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7 4 [恒宝股份吧] 跑出去了又进来的兄弟有没有? 苟道真仙 07-3007-30 12:19
- 99 1 [康强电子吧] 康强电子:走势既不健康也不强大!名不符实! 四维的太阳 07-3007-30 12:19
- 183 2 [退市国化吧] ST骨化 猎鹰股市搏击AMD 07-2907-30 12:19
- 84 0 [商汤-W吧] 你咋不在A股呢,看看云从科技与云天励飞 不理你 07-3007-30 12:19
- 93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卸载软件,不看了,奶奶的,就当没这部分钱了 山已出冰海 07-3007-30 12:19
- 277 4 [东信和平吧]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跌这么厉害?有利空? 冒绿光统统买入 07-3007-30 12:19
- 112 2 [柳钢股份吧] 这股根本上不去的,获利盘不走,套牢盘也不走! 赚豆养豆 07-3007-30 12:19
- 109 2 [贵州茅台吧] 今天又买了2瓶飞天1379元/瓶 n8300135963132207648 07-3007-30 12:19
- 243 1 [科泰电源吧] 被人骗了。nnd....科泰电源这支股票存在不少风 火是燃烧的光 07-3007-30 12:19
- 142 1 [瑞贝卡吧] 兄弟们才不会上当呢哈哈哈,主力不啦不要近 信我我是好人 07-2907-30 12:19
- 106 1 [东信和平吧] 那些说地天的,能说说逻辑不? 股友Y366p59906 07-3007-30 12:19
- 89 2 [博云新材吧] 直接拉黑了,这种卖公司的票 全仓压上 07-3007-30 12:19
- 104 1 [中毅达吧] 下午又要新低了 华good911 07-3007-30 12:19
- 131 1 [鑫科材料吧] 全仓买入最高了怎么办 果敢的机器猫 07-3007-30 12:19
- 161 3 [佳力图吧] 下午直线拉升的概率很大 高梁红了 07-3007-30 12:19
- 80 0 [儒意电影吧] 这么大的盘子就不会有主力,靠大盘的上涨惯性上 烧饼西施 07-3007-30 12:19
- 80 0 [*ST中设吧] 收盘麻烦站上10 孤不想理你 07-3007-30 12:19
- 74 2 [上纬新材吧] 这股诱惑太大了,加入自选忍得住不买的都是高手 Xlam 07-3007-30 12:19
- 1868 4 [东华软件吧] 我一直认为,买在无人问津时,卖在人声鼎沸中, fwdf888 07-3007-30 12:19
- 79 0 [拉卡拉吧] 垃圾股,都别买。 股友7917916P1G 07-3007-30 12:19
- 813 2 [张江高科吧] 继续持有已减仓60%高位接货,新开%上海电气,新 一个人空守一座城 07-2907-30 12:19
- 92 0 [昭衍新药吧] 今天低吸,今天不红,明天也是红的 分手炒股2025 07-3007-30 12:19
- 71 0 [南矿集团吧] 还要跌三天 神手指 07-3007-30 12:19
- 84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日内第一单】行情宽幅震荡,现价3326/20短线 芳芳短线 07-3007-30 12:19
- 99 0 [拉卡拉吧] 各种炒作概念中,稳定币概念是最无厘头的概念! 股友3330253K3z 07-3007-30 12:19
- 77 0 [千红制药吧] 千绿制药,千万别要 东方云开见财富 07-3007-30 12:19
- 800 2 [上纬新材吧] 7.30新进幸福蓝海、上纬新材,止盈安靠智电,持 鳄鱼大佬 07-3007-30 12:19
- 41 2 [中航成飞吧] 是军工股吗,建军节看不到吗 药不能停哦 07-3007-30 12:19
- 419 0 [通威股份吧] 卖飞了,MD,还能下来吗? Buck7o0rb5 07-3007-30 12:19
- 76 0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C吧] 涨的没有先锋成长好,咋回事$易方达先锋成长混 沉着冷静的付汇潼 07-3007-30 12:19
- 75 0 [欣贺股份吧] 有没有涨停打板的兄弟发个图,让我下 至高板 07-3007-30 12:19
- 76 0 [建工修复吧] 下来我就加仓!ALlin 股友72i73687Z7 07-3007-30 12:19
- 82 0 [国电南瑞吧] 开盘加了点仓位 酒中仙99 07-3007-30 12:19
- 80 0 [有友食品吧] 已经买入了,涨涨 生活靠炒股来赚钱 07-3007-30 12:19
- 143 1 [德美化工吧] 现在存量市场,资金切换也快,但化工etf159870 再度vgr 07-3007-30 12:19
- 118 2 [路畅科技吧] 这家伙不是汽车零部件吧,2次风口你都没动 股友G23151961f 07-3007-30 12:19
- 750 7 [海南华铁吧] 奥飞数据股价比海南华铁高,效益比海南华铁差。 股友2926H22P56 07-3007-30 12:19
- 186 4 [健康元吧] 今年股价见到3000元就好了。 股友XWqzU5 07-2907-30 12:19
- 1200 6 [浙江医药吧] 浙江医药这种走势,具有什么特点? Mr脱兔 07-2707-30 12:19
- 100 1 [中视传媒吧] 搞不好我今天就一刀割 A股1万点点 07-3007-30 12:19
- 87 1 [中元股份吧] 明天应该可以少量介入了。 阿土伯777777 07-3007-30 12:19
- 146 4 [上纬新材吧] 目前已经赚了2000万了,我有点慌,还要不要拿! 股友95O861262n 07-3007-30 12:19
- 95 1 [泰豪科技吧] 这个也是高质押的吗?风险是不是有点大 泛曦很理智 07-3007-30 12:19
- 122 4 [山大电力吧] 那边估计下午3位数字了!山大最少20%! 股友37286v6X02 07-3007-30 12:19
- 96 1 [梦网科技吧] 各位大股东你好、请问你们这样对待股民好吗? 米奈奈 07-3007-30 12:19
- 223 3 [旋极信息吧] 市场又传闻“中国兵器"收购贵公司,请问属实吗 踔厉888 07-3007-30 12:19
- 175 0 [科达利吧] 106元附近有大批投资者重仓介入持有,估计还要 博旭投资 07-3007-30 12:19
- 102 1 [均胜电子吧] 我卖了,可以涨了 股友292g97N056 07-3007-30 12:19
- 81 0 [晨曦航空吧] 扯淡,军工告一段落 乱你心者 07-3007-30 12:19
- 123 0 [光环新网吧] 股价走势雪上加霜。领导班子传递的市场信心比啥 空月夜 07-3007-30 12:19
- 88 0 [中科电气吧] 兄弟们不要怕,还差50万就减持完了。 哈哈又涨停了99 07-3007-30 12:19
- 77 0 [宏景科技吧] 减持,减持,至少阴跌20个点 炒股发财暴富 07-3007-30 12:19
- 70 1 [银行Ⅱ吧] 银行能不能下来? 股友30236t29w9 07-3007-30 12:19
- 148 1 [海立股份吧] 只要张江高科不熄火,海立股份不会停的,跌了就 股友E510K23330 07-3007-30 12:19
- 115 3 [中国电影吧] 我代表幸福吧带来涨停的慰问,谢谢中影拍的好电 飘逸的谢佑超 07-3007-30 12:19
- 78 1 [ST南都吧] 难道这股是要破14.4天天这样搞有意思吗 风神一哥518 07-3007-30 12:19
- 458 3 [航天发展吧] 不好,再次发展,再次割肉了! A页面不存在 07-2807-30 12:19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发帖说了,恒宝只是个反抽罢了。大资金的自 聪明的施添申 07-3007-30 12:19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大盘指数是真的吗? 卧虎不是病猫 07-3007-30 12:19
- 462 2 [省广集团吧] 看你了 爱玩股黄老邪 07-3007-30 12:19
- 120 1 [良品铺子吧] 现在这个公司,两边都不想要了,顺带还要赔上50 生财为富de大乔 07-3007-30 12:19
- 107 1 [理工能科吧] 画了七根阴线,意欲何为 钓手加持 07-3007-30 12:19
- 1824 1 [大成中证红利指数A吧] 【红利定投周记】最近基金涨很多了,还能买入吗 大成基金 07-3007-30 12:19
- 641 1 [东安动力吧] 阿维塔全新5G数智工厂在重庆正式挂牌。该工厂由 股友3m2113U579 07-3007-30 12:19
- 724 5 [天富申购吧] 中500股,稳赚5万 股友18z00M3877 07-2907-30 12:19
- 974 29 [碳酸锂吧] 为什么说碳酸锂将首先跌回五万 dy豪道投资 07-2907-30 12:19
- 125 1 [蓝耘科技吧] 不在发言了,一群无知的贰毕等着拍大腿后悔吧。 三板擒龙手 07-2907-30 12:19
- 84 0 [ST兴化吧] 兴化被玩臭了 韭王司马 07-3007-30 12:19
- 79 0 [伊之密吧] 老头老太收割的就是那些的小散!哇哈哈 Y不服哪行呀 07-3007-30 12:19
- 612 1 [金陵体育吧] 好多人都不知道为啥涨,一个照片告诉你。 汇通天下投资专员 07-3007-30 12:19
- 287 1 [*ST新潮吧] 财务方面,子公司在美国审计,母公司由国内审计 股友5110104468 07-3007-30 12:19
- 104 1 [恒宝股份吧] 下午肯定拉涨停 婀娜的薛雯丰 07-3007-30 12:19
- 97 2 [首都在线吧] 拉到21.88是抽风吗? 诗诗0003004 07-3007-30 12:19
- 102 1 [大唐发电吧] 走了,亏钱也卖你,再也不买你了,垃圾 基民68235Do776 07-3007-30 12:19
- 135 2 [涪陵榨菜吧] 倒在黎明前了,昨天割肉走了,机构,算你狠,亏 飞乐0787 07-3007-30 12:19
- 80 1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做T很成功,虽然不多,总比不动强 自在的日子 07-3007-30 12:19
- 212 2 [龙源技术吧] 这种股还是等暴跌或连续阴跌之后进场吧,8元以 正能量大叔 07-3007-30 12:19
- 74 0 [金辰股份吧] 估计有利空,主力紧急出逃。 看到抓不着的可能 07-3007-30 12:19
- 80 0 [辰欣药业吧] 今日封死涨停板! 大青山王老师 07-3007-30 12:19
- 87 0 [*ST东智吧] 不会出现绿三兵吧,那就奎嘛了 这江山我起笔 07-3007-30 12:19
- 29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今天应该能突过去了 平凡世界里的浮光掠影 07-3007-30 12:19
- 90 0 [初灵信息吧] 兄弟们再坚持两天不给筹码,必须中阳 财源牛财源 07-3007-30 12:19
- 118 2 [ST嘉澳吧] 使劲砸 股友8m07d72787 07-3007-30 12:19
- 97 2 [创世纪吧] 万手哥马上来,爆拉 股友0M19278D81 07-3007-30 12:19
- 217 6 [华谊集团吧] 大家无论是看空或者看多华谊我都接受,股票嘛, 我自求我道 07-2907-30 12:19
- 67 0 [山河智能吧] 哈哈,赚4条烟钱跑了,886! 洪东洋1003 07-3007-30 12:19
- 115 2 [卫星化学吧] 卖飞了,我又不敢追高了怎么办? 小妖精发财财 07-3007-30 12:19
- 105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的主力资金真是没格局。散户坚定持有长 股友89511RU650 07-3007-30 12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