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大众交通吧] 一起大补,补补补 乐于助人的岳隆17 07-3007-30 14:20
- 82 0 [万兴科技吧] 预期落地之前没有大涨就还可以拿一拿 从1到100w 07-3007-30 14:20
- 64 0 [贝因美吧] 太会玩了吧,昨天利好出货,今天低开拉板,玩的 我是传奇1980 07-3007-30 14:20
- 84 0 [中力股份吧] 浙江海啸这是刮到了中力头上 股友0609700Q5U 07-3007-30 14:20
- 68 0 [上海电影吧] 什么鬼畜啥消息了 乐观的黎小达 07-3007-30 14:20
- 92 0 [邦基科技吧] 完蛋玩意儿 股市里的小蝼蚁 07-3007-30 14:20
- 69 0 [孩子王吧] 牛逼了,这一下子是来解套的舒服了,家人们再见 温柔敦厚的义霄5 07-3007-30 14:20
- 94 1 [金能科技吧] 还不快跑,完了 生财高升地风傲天 07-3007-30 14:20
- 144 8 [韩建河山吧] 要炸的样子 上海南京东路游资 07-3007-30 14:20
- 380 3 [东信和平吧] 已买进,坐等地天板, 只涨亿点点 07-3007-30 14:20
- 80 0 [森林包装吧] 连个像样的反抽都没有 旺旺姐wwj 07-3007-30 14:20
- 102 1 [药明生物吧] 明天-5% 空头俱乐部总监 07-3007-30 14:20
- 100 1 [圣龙股份吧] 估计要退市了,不然哪只票这么跌,跌几个星期 股友13V2990M77 07-3007-30 14:20
- 117 2 [武汉凡谷吧] 买不动了,求主力放过,成本14.77 股友17R552K285 07-3007-30 14:20
- 109 0 [喜悦智行吧] 大盘,主力,手段极其恶劣,一句话,千万别追高 不要急满仓单调zh 07-3007-30 14:20
- 92 0 [盛视科技吧] 割肉才是王道 博雅路 07-3007-30 14:20
- 88 0 [亿纬锂能吧] 主力净卖出28566万! 股友f96r350620 07-3007-30 14:20
- 73 0 [山河智能吧] 还没出完吗砸了一天了你的小弟都上去了 股友R0130e1989 07-3007-30 14:20
- 75 0 [上海电影吧] 牛逼了,反包了 NO1bigwinner 07-3007-30 14:20
- 194 1 [光线传媒吧] 就像川普一样,一个一个花样,太高了不敢追,直 理想的未来8 07-3007-30 14:20
- 633 13 [济民健康吧] super大利好。主力可以拉升了! 碎叶龟兹 07-3007-30 14:20
- 86 0 [远东股份吧] 今天低点买了几百股试试水 毒眼评财经 07-3007-30 14:20
- 75 0 [永鼎股份吧] 奉劝散户躺平吧,此时割肉不可取。 股友682R03o186 07-3007-30 14:20
- 74 0 [*ST中岩吧] 这股翻不了身了 财运腾达得关羽 07-3007-30 14:20
- 63 0 [西藏天路吧] 好多个基金,游资在搞10的自由盘 aoebqmf读完了 07-3007-30 14:20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做期指应该暴仓了,都说了空头末日牛 玲珑剔透的钟含冰 07-3007-30 14:20
- 79 1 [九洲药业吧] 杀猪开始 跌停板买入者 07-3007-30 14:20
- 365 10 [螺纹钢吧] 通知,下午跌停!周六开盘跌破2500! 红绿吉利 07-3007-30 14:20
- 84 0 [好想你吧] 牛逼,三秒就蛇了 CZbSw4 07-3007-30 14:20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天天红的股票天天是绿的。 浪迹天涯43613 07-3007-30 14:20
- 98 0 [云赛智联吧] 清仓观望 天眼洞察 07-3007-30 14:20
- 70 0 [柳钢股份吧] 垃圾,砸总 股友0056z8n859 07-3007-30 14:20
- 108 2 [浩洋股份吧] 这货怎么老是高开低走 旺财鑫 07-3007-30 14:20
- 123 1 [恒而达吧] 今天危险咯 默文123 07-3007-30 14:20
- 91 0 [锦江酒店吧] 鸡肋酒店 贵金鼠 07-3007-30 14:20
- 78 0 [德固特吧] 为什么山东的股买一次亏一次,无语 蒙老大 07-3007-30 14:20
- 110 0 [三美股份吧] 早上就是很好的参与机会,调整到位了 小巫见大巫 07-3007-30 14:20
- 91 0 [中科金财吧] 这个货很喜欢V型。 别急再等等 07-3007-30 14:20
- 87 0 [金石亚药吧] 板块上涨他出货,板块下跌他撑着没跳水,他到底 通达2026 07-3007-30 14:20
- 94 1 [信雅达吧] 三个多点还不够,七个多点才是机会。 股友0d2O323195 07-3007-30 14:20
- 83 1 [一品红吧] 下午涨停 下午涨停了 07-3007-30 14:20
- 113 1 [中国船舶吧] 现在知道什么叫做操控股价!!知道要跌所以不拉 helicool2020 07-3007-30 14:20
- 114 2 [华测检测吧] 感觉下跌通道已开启,如果不能拉上去,那接下来 骑火箭的小蜗牛 07-2907-30 14:20
- 117 0 [尤安设计吧] 晚上的隔夜挂单,你们怎么还不知道呢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7-3007-30 14:20
- 94 0 [柯力传感吧] 你们真能干,让我降成本1个点 山上红牡丹1 07-3007-30 14:20
- 88 0 [全通教育吧] 孩子王都暴涨5个点了,快跟上 股友188MQ68083 07-3007-30 14:20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把我甩下车了,你高兴了嘛,为了小散户我这点筹 云随风动1 07-3007-30 14:20
- 83 0 [深圳华强吧] 下去真快,上去难于上青天 飞红长阳 07-3007-30 14:20
- 88 0 [金健米业吧] 给了一丢丢,感觉又行了 老股友2026520 07-3007-30 14:20
- 86 0 [中远海发吧] 几分钱来回晃荡连手续费都不够 耐心和时间做朋友 07-3007-30 14:20
- 72 1 [上纬新材吧] 要走了,还博的是真正的赌徒,不输光不死心 在亏钱这条路从未输过 07-3007-30 14:20
- 147 3 [国统股份吧] 上午行情那么好,都没拉红,下午能吗?庄稼不想 股友G28g602221 07-3007-30 14:20
- 362 10 [东方财富吧] 东财洗盘,大家抓住不要掉下 周周1号 07-3007-30 14:20
- 132 3 [宁波东力吧] 快跑,今天必破9元。 夜未央十三 07-3007-30 14:20
- 68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地天板 短线王全仓猛干 07-3007-30 14:20
- 134 0 [芯动联科吧] 我打算这么干,底仓+定投,科创芯片ETF(588920 直接开门 07-3007-30 14:20
- 72 0 [张江高科吧] 老乡别走,本少正在贷款拉板 兴少万倍路 07-3007-30 14:20
- 89 0 [中创物流吧] 压盘很凶啊 股友866N066v87 07-3007-30 14:19
- 84 0 [卧龙电驱吧] 大盘都红了,干 大笑江湖千年 07-3007-30 14:19
- 78 0 [中科三环吧] 这下洗出去不少,交换了筹码。。 战胜自我就是成功 07-3007-30 14:19
- 85 0 [华泰证券吧] 太刺激了,差点吓拉了 刻苦钻研之扫地僧 07-3007-30 14:19
- 91 0 [濮耐股份吧] 阿耐的图形出现过,想不起来了。 孤山飞鱼 07-3007-30 14:19
- 85 0 [华阳新材吧] 啊!红了,也算拉高了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07-3007-30 14:19
- 217 0 [华胜天成吧] 聚焦“算力基建+AI场景+华为生态”,双轨股权激 芯药酒合伙人 07-3007-30 14:19
- 66 0 [佛慈制药吧] 行情来了,就看你拿不拿的住了 善解人意的鹤洲1 07-3007-30 14:19
- 81 0 [青岛银行吧] 天天有人恶意做空,A股有几个这样的优秀股票! H808002Y 07-3007-30 14:19
- 95 1 [中海达吧] 今天不会又只涨一分吧???这样就连续三天了 晓鹏2003 07-3007-30 14:19
- 78 1 [柳钢股份吧] 看吧果然下跌中继 聚沙成塔2015 07-3007-30 14:19
- 92 1 [和而泰吧] 还好今天只买了一层仓,明天不行就清仓了,跌下 流浪股市的小散 07-3007-30 14:19
- 82 0 [蓝黛科技吧] 村里做多态度那么坚定,这个逆子 期市铁血硬汉 07-3007-30 14:19
- 48 0 [海信家电吧] 烂泥扶不上墙。 股友96Z88916m2 07-3007-30 14:19
- 80 0 [阳光电源吧] 散户又套一批,肉没吃上,被这垃圾股惹一身骚。 股友KAObzI 07-3007-30 14:19
- 104 0 [漳州发展吧] 香火不断吶。 慷慨的大哥哥 07-3007-30 14:19
- 316 0 [江淮汽车吧] 继续加仓,明天绿继续加 Recheeee 07-3007-30 14:19
- 92 0 [鸿博股份吧] 下来吧,别装了!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4:19
- 77 0 [PTA吧] 这货不跟油了? 股友26H7e27771 07-3007-30 14:19
- 70 1 [宜搜科技吧] 一包烟,一瓶酒,一只破股看一天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7-3007-30 14:19
- 90 1 [常青科技吧] 最后的下杀 葡提园 07-3007-30 14:19
- 92 1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完了,全完了,套在山顶了 看到40000点 07-3007-30 14:19
- 224 20 [贝肯能源吧] 10.37是个坎 割的书童 07-2507-30 14:19
- 11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UoLZdo 07-3007-30 14:19
- 76 0 [福莱特吧] 这是怎么了 十分努力de晴雯 07-3007-30 14:19
- 92 1 [厦门信达吧] st 股友9d0379378p 07-3007-30 14:19
- 110 1 [华菱钢铁吧] 一买就跌,草了 买就跌666 07-3007-30 14:19
- 154 1 [光迅科技吧] 九方的直播间不能进,从海兰信,南瑞,北方国际 好奇的朱淳美1 07-3007-30 14:19
- 91 0 [ST信源吧] 说不定哪天它突然想通了呢?倒霉久了也该换换剧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7-3007-30 14:19
- 446 7 [优必选吧] 耗费了四个月时间在这里浪费外面的大好行情,大 快人快语的宇航 07-3007-30 14:19
- 171 3 [股市实战吧] 这股票不好,一帮还买,还在这儿瞎起哄。 刚强的王兰芳 07-2507-30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