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主力硬扛拉洒。 苟道真仙 08-0808-08 10:19
- 94 0 [现金流ETF国泰吧] 家人们谁懂啊!人形机器人这波涨得我手抖!别的 秀丽的赵徐佳蕾66 08-0808-08 10:19
- 75 0 [四川九洲吧] 长城涨那么多砸下来都比这个LJ强 zyz191 08-0808-08 10:19
- 118 1 [中炬高新吧] 酱油连续涨了4天,今天良心回调一些,走势很好 股友5Tw7856860 08-0808-08 10:19
- 191 3 [陕国投A吧] 明天是割一部出来,还是再接点呢。仍摋子?想让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8 10:19
- 736 18 [大为股份吧] 怎么看今天大为这个大烂板,明天如何应对,SO e 炒股养俞 08-0708-08 10:19
- 117 0 [健友股份吧] 健友股份股东你们看看辰欣药业。。你差哪里啦。 尖尖角568 08-0808-08 10:19
- 73 0 [一博科技吧] 留点子弹中报出来还有一坨大的 吃肉的九才小白 08-0808-08 10:19
- 66 0 [北纬科技吧] 筹码全部互换? A处处是坑 08-0808-08 10:19
- 66 1 [豪威集团吧] 还不够,这种级别来三根阴线。 红颜GGG 08-0808-08 10:19
- 188 5 [东杰智能吧] 主力打压吃货,能坚持到重组落地的就是赢家,中 青天大道 08-0808-08 10:19
- 118 0 [大金重工吧] 本来在国联套着没办法,想来大金打个野,结果在 股友R9063q1076 08-0808-08 10:19
- 102 0 [中油资本吧] 老油条,我又回来啦 Nick360 08-0808-08 10:19
- 97 0 [鲁西化工吧] 吃了没事干做T,也是扶了西鲁这个老6。每次做T 坐看风起云雨 08-0808-08 10:19
- 82 0 [江钨装备吧] 卖了就拉升的股 多财斗金得雨农 08-0808-08 10:19
- 80 0 [云赛智联吧] 云老太太下楼梯走势 基民C5U0637618 08-0808-08 10:19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我爱喝可乐加点冰 08-0808-08 10:19
- 76 0 [ST南都吧] 可以开始干活了该走的都走了不该走的哪怕口是心 优秀得哈里特 08-0808-08 10:19
- 74 0 [中国船舶吧] 又跟昨天一样,拉上去又急速下来,收盘涨个0.05 股友5U68Y39116 08-0808-08 10:19
- 286 0 [星源材质吧] $星源材质(SZ300568)$ 踏实之小燕子 08-0808-08 10:19
- 75 0 [航天电子吧] 再次试一把,11.25买你了,你涨多少不管了,只 Xineuguaai 08-0808-08 10:19
- 67 0 [华宇软件吧] 怎么不跌了 点石成章地唐昊 08-0808-08 10:19
- 90 1 [瑞尔特吧] 这是啥操作,防止溃堤吗? 善用兵者 08-0808-08 10:19
- 76 1 [孩子王吧] 盘整一年也是低位了,不用恐慌。8月肯定有一波 东财网友8885513715030918 08-0808-08 10:19
- 537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不要慌我又来了 稳定复利不再慌 08-0808-08 10:19
- 82 1 [沪电股份吧] 今天有行情 千亿华懋大爆空头 08-0808-08 10:19
- 62 1 [文科股份吧] 算了,我认输。清仓亏6个点 初中生做金融 08-0808-08 10:19
- 80 2 [西菱动力吧] 今天涨停,谁信谁不信? 朝阳天天红 08-0808-08 10:19
- 226 8 [ST金顶吧] 四面云山抱锦川,川蜀灵秀聚金巅。金辉漫洒峨眉 今年要3倍 08-0808-08 10:19
- 145 3 [福晶科技吧] 闽南破烂王 盛开的攀枝花777 08-0808-08 10:19
- 98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3639点了,我的300079数码视讯还在3000点5. 羌水长流 08-0708-08 10:19
- 1093 12 [南京新百吧] 看公开消息,去年中三期临床入组完成,十一月秦 妖股之道 08-0708-08 10:19
- 122 2 [宜通世纪吧] esim概念这个东风也吹不动你,在底部趴着,你是 我来了啊20154794 08-0708-08 10:19
- 82 0 [佛塑科技吧] 东材都上来了你这什么东西 涨就卖别贪 08-0808-08 10:19
- 69 0 [技源集团吧] 这波行情会到阅兵式前 前进走5761 08-0808-08 10:19
- 72 0 [沪电股份吧] 冲冲冲,今天大盘跌,cpopcb带头冲锋 我要赚钱2025 08-0808-08 10:19
- 68 0 [汉威科技吧] 大盘越涨这费雾就越跌 案板上的9菜 08-0808-08 10:19
- 68 0 [北方稀土吧] 加仓买入!!! 上善若水发发发8 08-0808-08 10:19
- 68 0 [昊华科技吧] 涨得没有回落多。怎么样。一次都不落下。一如既 三角防务的倔强 08-0808-08 10:19
- 70 0 [通富微电吧] 涨的时候是跟风的,不够强势,跌的时候就是先锋 股友1296V6z536 08-0808-08 10:19
- 64 0 [中红医疗吧] 软蛋,跟风小丑 Goodluck学 08-0808-08 10:19
- 95 1 [宇通客车吧] 让人感觉涨一点都是很不情愿似的 股友103k169Z12 08-0808-08 10:19
- 69 1 [中信出版吧] 中字头该出来护盘了吧 会卖不会买 08-0808-08 10:19
- 96 3 [科思股份吧] 连着小红5天了。今天不会一天跌没吧 股友697I266P81 08-0808-08 10:19
- 71 0 [凯盛新材吧] 人家涨的时候你不涨,跌的倒是挺快 股友0p92675m52 08-0808-08 10:19
- 64 0 [北方长龙吧] 怎么买不进去了,擦 腼腆羞涩的雷清平 08-0808-08 10:19
- 70 0 [翠微股份吧] 能买了吗 我割了你可以拉了 08-0808-08 10:19
- 81 0 [硕贝德吧] 出了三四个亿了谁还敢买...还有两三亿筹码压着 自恋百手哥 08-0808-08 10:19
- 69 0 [深科技吧] 00021这个代码不错,大部分人能记一辈子 我在万泰当韭菜 08-0808-08 10:19
- 65 0 [拉卡拉吧] 今天做大哥 迪迪很nice 08-0808-08 10:19
- 76 0 [华鑫股份吧] 大家怎么都在抱幻想要涨停,要是强势早就在十点 财神带我赚一亿 08-0808-08 10:19
- 70 0 [汉威科技吧] 融券的4000+ 股友2973d2510n 08-0808-08 10:19
- 65 1 [华银电力吧] 想做T没成功,成功被洗出了一些筹码 琴韵的萱恬 08-0808-08 10:19
- 62 1 [德方纳米吧] 卖了三博脑科买了你,嗨命呀 八卦牛 08-0808-08 10:19
- 210 6 [北汽蓝谷吧] 享界S9,7月销量多少 v8237440781463 08-0808-08 10:19
- 78 1 [中恒集团吧] 今天竟然有大单买了? 股友95860EW110 08-0808-08 10:19
- 78 2 [晋西车轴吧] 大单压盘有戏啊啊啊。 股友aDszc8 08-0808-08 10:19
- 112 4 [盈趣科技吧] 32块钱的本,这个风口能回多少 股友2P29690H52 08-0808-08 10:19
- 78 0 [我武生物吧] 下周创新高 股友uQTfXt2045 08-0808-08 10:19
- 65 0 [华银电力吧] 随便开,要走的赶紧走,别耽误我赚钱 大度的林全 08-0808-08 10:19
- 67 0 [日海智能吧] 等20的换手续 潇洒得菠萝 08-0808-08 10:19
- 69 0 [赣锋锂业吧] 没钱回购发什么消息 随便玩儿 08-0808-08 10:19
- 68 0 [四方精创吧] 这真是神仙打架。。卧槽都是几百上千手的买 股友32ou236231 08-0808-08 10:19
- 81 0 [利欧股份吧] 最愚蠢的我打短吉视传媒昨天买了加仓,吉视传媒 股友59v0E03909 08-0808-08 10:19
- 67 0 [云中马吧] 挨打 快抜出来 08-0808-08 10:19
- 74 0 [*ST东珠吧] 我反对!!! 高抛低吸991199 08-0808-08 10:19
- 82 0 [昊海生科吧] 不放量谁跟? 慢即是快太极疯 08-0808-08 10:19
- 76 0 [神农种业吧] 大盘天天涨 财运成章得律香川 08-0808-08 10:19
- 428 1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恒生医疗保健指数分析 博时基金万琼 08-0708-08 10:19
- 76 0 [盛和资源吧] 不要在乎别人走自己的行情,是金子总会发光的。 股友158MO06067 08-0808-08 10:19
- 73 0 [上海沪工吧] 炸板啥玩意这是疯子一个 豪放不羁的龙宝 08-0808-08 10:19
- 68 0 [宝通科技吧] 说是洗盘的,良心坏透了,你们这么坏,生儿子有 双掌合十捂龙 08-0808-08 10:19
- 71 0 [爱乐达吧] 此股升途无量! 水金金水88888888 08-0808-08 10:19
- 75 0 [白银有色吧] 大盘涨不上去就只能向下调整了 上善若水0ye 08-0808-08 10:19
- 70 1 [焦煤吧] 多到跑的差不多了,阴跌模式开启, 炒的是一种心态 08-0808-08 10:19
- 49 0 [立昂微吧] 昨天没有张挺啊,跌这么多,太无耻了吧 股友o206213Y97 08-0808-08 10:19
- 156 6 [湖南黄金吧] 看看谁能当老大? 真实之爱玛黎丝 08-0808-08 10:19
- 232 4 [大恒科技吧] 将来2个月不会有消息刺激了,看怎么办? 趋势智王 08-0808-08 10:19
- 230 4 [华天科技吧] 它和智元机器人有合作?有什么用? 冷静不贪的13 08-0708-08 10:19
- 729 8 [交通银行吧] 不用抱怨,耐心等待。学会独立分析。1、大行股 股友1L8379y677 08-0708-08 10:19
- 98 0 [ST海泰吧] 请问截止7月20日和7月30日,贵公司股东人数是多 ST海泰股友 08-0108-08 10:19
- 78 0 [ST海泰吧] 请问截止7月31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 ST海泰股友 07-3108-08 10:19
- 172 0 [ST海泰吧] 你好,请问公司收购知学云股权,签署意向协议了 ST海泰股友 07-3108-08 10:19
- 466 0 [中铁工业吧] 董秘您好!贵公司的川山甲1号盾构机,是否可用 中铁工业股友 07-2808-08 10:19
- 155 0 [ST海泰吧] 董秘您好,请问截止7月20日,贵公司的股东人数 ST海泰股友 07-2808-08 10:19
- 74 0 [工商银行吧] 一个二个就是不听话,告诉你们低位,你们就是不 倘若只如初见 08-0808-08 10:19
- 71 0 [光线传媒吧] 主力在逃窜 娴雅文静的逸飞9 08-0808-08 10:19
- 111 0 [福蓉科技吧] 昨天买的两个票,涪陵电力红的,就你绿的。买早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