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1 [航天电子吧] 老庄涨点就出货啊 秀念888 08-0808-08 10:19
- 67 2 [神州高铁吧] 又追高了!晕!买在了2.81 迅捷的前行 08-0808-08 10:19
- 50 0 [立昂微吧] 太了解你的尿性了 股友zXh7lq 08-0808-08 10:19
- 114 0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涨一天跌8天 负责的林卓婷 08-0708-08 10:19
- 206 6 [杰创智能吧] 明天倒车撞人了,还有不到十分钟逃命机会,兄弟 mr第五168 08-0708-08 10:19
- 143 5 [中银证券吧] 一键按钮 卖一手回首淘 08-0708-08 10:19
- 69 0 [银河电子吧] 走了走了,没意思 青竹林中 08-0808-08 10:19
- 62 0 [华电新能吧] 主力打出了1888大单,什么意思? 西门吹雪888999 08-0808-08 10:19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跌落神坛 股友LQ3ejB1384 08-0808-08 10:19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出货了盘前吹票,早不吹 六路发 08-0808-08 10:19
- 84 0 [东方证券吧] 没有一天不作妖啊 阴在阳之内YO不在阳之对 08-0808-08 10:19
- 68 0 [利德曼吧] 这股就是昨天打板进去我也拿不住不是我的菜! 贵妃醉股 08-0808-08 10:19
- 76 0 [包钢股份吧] 北方龙头,又要赚了 股友95l103Y635 08-0808-08 10:19
- 65 0 [华银电力吧] ,故意开板 十四屿 08-0808-08 10:19
- 72 1 [XD鲁北化吧] 撑不住了,干脆来个放量跌。 煜晖堂主 08-0808-08 10:19
- 88 2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二波应该比一波更猛烈。 心中捂股 08-0808-08 10:19
- 137 1 [江苏索普吧] 温和放量 苏州海关路 08-0708-08 10:19
- 75 0 [通用股份吧] 在这里耗啥,出去买马字辈不好吗 朝气蓬勃的章心宇 08-0808-08 10:19
- 78 0 [日出东方吧] …… 基民VNAy2T 08-0808-08 10:19
- 110 0 [中创智领吧] 填权正式完毕,可以自由发挥了,准备甩开膀子大 坚韧的少梦月10 08-0808-08 10:19
- 73 0 [隆华科技吧] 本以为今天能反包呀 恭喜富贵的楼高 08-0808-08 10:19
- 81 0 [科达利吧] 转债都红了,这B还在磨 一切都是错 08-0808-08 10:19
- 69 0 [乐山电力吧] 完了又追高了 寂寞一根烟2333 08-0808-08 10:19
- 119 0 [亚太实业吧] 普通散户这支票买进去躺平不要瞎操作,卖了后面 冒险家捉妖 08-0808-08 10:19
- 80 1 [国际复材吧] 之前还是龙头,现在被龙头群给踢出去了 有耐心的红光铃6 08-0808-08 10:19
- 93 1 [传艺科技吧] 真是无语了,坑得很呀 基民gqjy8X 08-0808-08 10:19
- 655 1 [顺络电子吧] 顺络电子:讨论多领域业务发展 顺络电子资讯 08-0808-08 10:19
- 185 1 [药康生物吧] 一个养老鼠的民企,有成长性吗,跌吧 给你一次涨停 08-0708-08 10:19
- 207 3 [稀有金属ETF广发吧] 这个和稀土etf比起来差好多啊,两个我都买了 BaBa大盗 08-0608-08 10:19
- 70 0 [三川智慧吧] 兄弟们割庄家韭菜的时候到了,为报洗盘之仇 奇哩古怪 08-0808-08 10:19
- 79 0 [楚江新材吧] 又要闹哪样 齐股隆东呛 08-0808-08 10:19
- 96 0 [润欣科技吧] 看吧,弱就是弱,一旦大盘回调下跌比谁还快,在 股友5z68103R02 08-0808-08 10:19
- 64 0 [金盾股份吧] 股东和散户都减持套现。大户也要套现,你家跌吧 江二三 08-0808-08 10:19
- 105 0 [A50期指吧] 突然拉升,发生什么事了? 稳健的雍翼扬 08-0808-08 10:19
- 65 0 [软通动力吧] 利好出货 白云的蓉澈好帅 08-0808-08 10:19
- 67 0 [光线传媒吧] 26的本这个月还有戏吗 甜甜地韭菜 08-0808-08 10:19
- 92 0 [华安鑫创吧] 回踩34.5就会起飞,可以逐步加仓! 扶姚直上九万里 08-0808-08 10:19
- 73 0 [胜宏科技吧] 顶背离 n270713759022038 08-0808-08 10:19
- 70 0 [领益智造吧] 退市股 有运才能发财 08-0808-08 10:19
- 91 0 [*ST特迅吧] 电力股中超控股涨停了!,今天都是电力股在涨。 一看就是假的 08-0808-08 10:19
- 681 2 [融创中国吧] 兄弟们,来老铺吧,30个点不成问题,一起战斗到 空中摆渡 08-0808-08 10:19
- 88 1 [林州重机吧] 永远跌 股友5u58k57159 08-0808-08 10:19
- 81 1 [康强电子吧] 温水煮青蛙 光电科技 08-0808-08 10:19
- 63 1 [钧崴电子吧] 空中加油满仓干 北红柿 08-0808-08 10:19
- 61 1 [利德曼吧] 别怕,会上的 二郎寻龙 08-0808-08 10:19
- 138 4 [千红制药吧] 叫你们9点40跑,不听,还加仓? 股友W7231226V0 08-0808-08 10:19
- 77 1 [中欣氟材吧] 完蛋了,涨停追的,唉... cd_ssq 08-0808-08 10:19
- 107 2 [立新能源吧] 这是个长票。没有3年5年见不到业绩。所以你能捂 疯牛癫狂 08-0808-08 10:19
- 104 4 [科大讯飞吧] 低吸不追高 阿凡达999 08-0808-08 10:19
- 119 3 [清水源吧] 每天开盘就是最高价,看来二季报铁定有擂,没买 laoyu3961 08-0808-08 10:19
- 486 19 [万马股份吧] 没走的,明天跌的你们哇哇叫,立贴为证!不怕打 聚焦核心知行合一 08-0708-08 10:19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操盘手法在恒宝里也见过。 投资大佬壹号 08-0808-08 10:19
- 67 0 [设研院吧] 11买入,请随意 股股登 08-0808-08 10:19
- 71 0 [翰宇药业吧] 打爆空头 万里一声雷 08-0808-08 10:19
- 71 0 [创业板指吧] 汪汪队是不是调仓换股啊?大盘指数没怎么跌,个 终结者1018 08-0808-08 10:19
- 75 0 [神农种业吧] 这里都是套一大批,发套发套发套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8-0808-08 10:19
- 66 0 [江特电机吧] NNND,能源金属拉起来了啊,你赶紧跟啊 不吐口水 08-0808-08 10:19
- 81 0 [天齐锂业吧] 拉一把赣锋吧,它一直腚 股友5g187108E3 08-0808-08 10:19
- 67 0 [川发龙蟒吧] 今天可以下班了就这样子了 专注的邱芝菲 08-0808-08 10:19
- 68 0 [西菱动力吧] 大盘没跌就是钱没了 大吉万贯de说不得 08-0808-08 10:19
- 68 0 [二六三吧] 老二,你到底是跟哪个板块的?通信服务也没绿啊 股友VRG8M1 08-0808-08 10:19
- 73 1 [铂科新材吧] $铂科新材(SZ300811)$ 股友o3G5322671 08-0808-08 10:19
- 79 1 [卫星化学吧] 我感动的想哭 跟风佬大 08-0808-08 10:19
- 106 1 [中国铝业吧] 前日国家禁止上纬的买入,焱焱以为是市场风格从 丙焱99999 08-0808-08 10:19
- 352 2 [国债期货吧] 我怎么感觉有点强啊,在走自己的行情 韭呆子 08-0808-08 10:19
- 106 3 [航天智装吧] 昨天提示是空间站航空航天龙头,买入的赚二三十 中长线选股 08-0808-08 10:19
- 97 2 [力合科创吧] 为什么力合所有的利好都不反应在股价上,原因大 大牛吃小牛牛吃牛 08-0808-08 10:19
- 154 6 [中安科吧] 今天必须跑了 股友38810O7a98 08-0808-08 10:19
- 510 1 [中国联通吧] 1999年,8.8号我的第一部手机爱立信788,当初移 左右大将军 08-0808-08 10:19
- 79 0 [中芯国际吧] 别接飞刀,还有下探动力,主流流出不多,还在做 友好的曾夏栋 08-0808-08 10:19
- 81 0 [日经225吧] 看来有钱人都知道要到安全的地方避险啊哈哈 吟游诗人庄巨嫌 08-0808-08 10:19
- 60 0 [天富龙吧] 下来太高了 开炮123456789 08-0808-08 10:19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要红了,钱没了 TILYON 08-0808-08 10:19
- 70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主打ai算力及创新药都是中长期潜力赛道! 白花花的银子 08-0808-08 10:19
- 72 0 [三超新材吧] 进了一层 花开高升地兰陵王 08-0808-08 10:19
- 77 0 [通威股份吧] 阿威,你才是光伏老大呀,只有你起来了,光伏才 勇升Tech 08-0808-08 10:19
- 92 0 [TCL科技吧] 垃圾不过太T惨C了L,一套再套等割肉。定增增发 股友3ndmBu 08-0808-08 10:19
- 77 2 [天富龙吧] 我81进的,没想到这么快就亏了十几块钱了,靠 一锤定终生 08-0808-08 10:19
- 91 2 [可川科技吧] 32.33对子顶 梦与远方 08-0808-08 10:19
- 118 4 [科华数据吧] 同一个概念,看看英维克 股友yskIms 08-0808-08 10:19
- 576 8 [微盟集团吧] 8月20日,如果半年报能盈利,3块多再也不是顶部 二宝来也 08-0708-08 10:19
- 211 2 [宜通世纪吧] 下半年就靠这股了。牛股 高山桥头7462 08-0708-08 10:19
- 178 0 [酷特智能吧] 没来去 只抓当天新鲜热肉 08-0808-08 10:19
- 173 0 [英维克吧] 出了 TNT123456 08-0808-08 10:19
- 69 0 [国旅联合吧] 已走,谢谢不贪 买了个妖猫 08-0808-08 10:19
- 81 0 [鸿路钢构吧] 能不能做个人?不要这么出生 红了烧蓝龙 08-0808-08 10:19
- 65 0 [山河智能吧] 感觉卖错了 鑫利来来来888 08-0808-08 10:19
- 70 0 [中矿资源吧] 冲冲冲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