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3 0 [德生科技吧] 社保卡老本行没丢,靠这个积累民生数据,现在转 三年买别墅 08-0808-08 11:44
- 138 1 [森远股份吧] 今天建设都大涨,请问你的主业是什么 股友2o7611G911 08-0808-08 11:44
- 130 1 [创新医疗吧] 不会真有人连夜挂涨停板买入的吧 克慾则成 08-0808-08 11:44
- 606 1 [东方甄选吧] 有些人真是狗,人家才上映半天就开始HEI 股友23Yt363198 08-0808-08 11:44
- 171 2 [双林股份吧] 机器人大会没岀些热点消息吗? 国米乔治治 08-0808-08 11:44
- 172 1 [盛和资源吧] 雅江电站是10年建设期,分摊每年收入太少了。这 罗979 08-0808-08 11:44
- 133 3 [南京熊猫吧] 明天低开,三个点,下跌到六个点。 三月不知十月苦 08-0808-08 11:44
- 128 2 [奋达科技吧] 这个股又要死掉了吗? 股友rp71027727 08-0808-08 11:44
- 143 3 [聚灿光电吧] 差乾照光电太多了 从来不做亏本生意 08-0808-08 11:44
- 117 1 [聚合顺吧] 不是要跌两根阴线的么?涨个毛线,下来那位千手 股友7D58q37972 08-0808-08 11:44
- 132 3 [嘉高达资本吧] 来个大哥把0.243吃了,要不是退通,我给你吃了 一只小户 08-0808-08 11:44
- 123 2 [通宇通讯吧] 快突破了,一根大阳线千军万马来相见 华尔街110 08-0408-08 11:44
- 135 0 [万辰集团吧] 从今天起,割草喂马,抄底万辰! 股友zM6cd1 08-0808-08 11:44
- 125 0 [巨人网络吧] 走咯,去盛和了 赌狗们网袋还完了吗 08-0808-08 11:44
- 132 2 [北纬科技吧] 9.85我进去了 花又田 08-0808-08 11:44
- 165 3 [友阿股份吧] 5.98有两万手的大单子,怎么不往上吃呢 佰华科技 08-0808-08 11:44
- 182 1 [明阳智能吧] 只赚500万,走了,太恶心了 不要放葱哦 08-0708-08 11:44
- 1392 19 [健康元吧] $健康元(SH600380)$ 行空帮主3208 08-0708-08 11:44
- 264 5 [光电股份吧] 尾盘买进了,明天应该有3到5个点的小肉! 友好的欧阳思源1 08-0708-08 11:44
- 947 12 [长飞光纤吧] 终于追上了。。 有专注力的姜烨12 08-0708-08 11:44
- 7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目前绿零点三八 绝命赌师爱小白1 08-0808-08 11:44
- 147 0 [岩山科技吧] 有大哥能解释一下这11个小目标的卖盘啥情况?这 股友e7839x9899 08-0808-08 11:44
- 168 1 [牧原股份吧] 卖飞了。等下了吧 一定会赚888 08-0808-08 11:44
- 161 2 [慈文传媒吧] 今天买星期一大涨 巴菲皮特唐唐 08-0808-08 11:44
- 227 3 [赛力斯吧] 这不明显妥妥的在压价吗?你倒是跌啊,我好加仓 富可兴隆地宁风致 08-0808-08 11:44
- 549 2 [指南针吧] $指南针(SZ300803)$ 志敏缘 08-0808-08 11:44
- 196 6 [蓝光3吧] 今天万手哥起的早,是不是被工业缓慢向内陆迁移 绝战天下股 08-0808-08 11:44
- 164 3 [日发精机吧] 这算主力尝试进攻一次吗? 上山打老虎L 08-0808-08 11:44
- 138 0 [西藏天路吧] 山河智能,叠加的概念比较多。西藏天路,唯一好 黑色妖瞳 08-0808-08 11:44
- 151 2 [创新医疗吧] 这回庄家操盘手太牛了,封盘出货太牛了! 于大帅团队 08-0808-08 11:44
- 89 1 [先锋电子吧] 我又来了。 勤奋的岳若8 08-0708-08 11:44
- 157 1 [海立股份吧] 我有点激动,会让我抓到10倍牛吗,不管了,上车 股友8700Zn2571 08-0808-08 11:44
- 115 0 [雅下水电概念吧] $雅下水电概念(BK1192)$ 超然的傅芝 08-0808-08 11:44
- 122 0 [致尚科技吧] 既然这样,下周再阴跌一周吧 若荷的纪晹 08-0808-08 11:44
- 123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歌声嘹亮5 08-0808-08 11:44
- 111 0 [天富龙吧] 还早,70开都还没跌10个点到64才-10% 東倄洞拐 08-0808-08 11:44
- 118 0 [中文在线吧] 你在中文躲牛市 负责的耿昀苓 08-0808-08 11:44
- 140 0 [科森科技吧] 能回踩5日线最好,8.83估计下不去多少了,短线 焦点股评 08-0808-08 11:44
- 114 2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又追高了,又站岗了,高处不怕寒,冷点也不 盆满纳福de尔康 08-0808-08 11:44
- 142 0 [苏农银行吧] 输侬没商量,一直跌跌跌 坚强不屈的淼 08-0808-08 11:44
- 144 1 [曼卡龙吧] 没实力,别在这装主力 A冲出江湖 08-0808-08 11:44
- 137 0 [同洲电子吧] 跌的不算太多,压力有点山大!有没有换庄可能? 股友5Jso4V 08-0808-08 11:44
- 137 0 [东航物流吧] 没有量看样子要调整几天! 飞黄富贵得武则天 08-0808-08 11:44
- 317 7 [光线传媒吧] 出来了。非常精彩!无论是表演细节还是宏大叙事 财追着我跑 08-0808-08 11:44
- 379 0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又提价了,是不是下午开盘涨停。 杨花落尽 08-0808-08 11:44
- 813 0 [海科B吧] 继续加仓重仓豪赌赚大美元 金银的郑玮 08-0808-08 11:44
- 131 0 [南京熊猫吧] 早上挂13跑了!看际华和创新都反复炸板就知道南 股友05aSzt 08-0808-08 11:44
- 140 0 [麦格米特吧] 童马桶什么时候能找个通马桶的来通马桶。 股友R69T196180 08-0808-08 11:44
- 126 0 [菲林格尔吧] 真奇葩 云淡风轻8888 08-0808-08 11:44
- 120 0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下午还会下来的 跳出角斗场 08-0808-08 11:44
- 355 0 [比亚迪吧] 周线和月线都迎来拐点了,中长期乐观,别反复横 zhenghaowjl 08-0808-08 11:44
- 131 1 [万兴科技吧] 这种毫无格局大杀四方使人越来越丧失斗志与担当 股友020I56x310 08-0808-08 11:44
- 143 1 [万通智控吧] 清仓了 东财网友6513513700062546 08-0808-08 11:44
- 123 0 [汽车街吧] 搞不懂主力的用途,拉上去有量的,横盘也不久, 股友110n2016F7 08-0808-08 11:44
- 138 1 [大智慧吧] 就是过不了10/20日线 寻常WC 08-0808-08 11:44
- 292 0 [国泰金鼎价值混合吧] 看看持仓就不行基金经理不行 人在江湖31 08-0808-08 11:44
- 342 0 [杭钢股份吧] 新韭菜来抄“底”了 今夕何夕996 08-0808-08 11:44
- 113 0 [龙蟠科技吧] 我有病,又相信了 泥鳅爱吃鱼 08-0808-08 11:44
- 125 0 [国机精工吧] 先走一步。 股友77W0D92590 08-0808-08 11:44
- 137 0 [易明医药吧] 瞧瞧瞧 股友xMRsMJ4914 08-0808-08 11:44
- 123 0 [新疆交建吧] 前天刚卖一半就涨停,都卖了。留下的发财! 朝阳952788 08-0808-08 11:44
- 199 4 [北方国际吧] 这两千多万的压单干过去了,不开始起飞吗 小明yyyy 08-0808-08 11:44
- 78 2 [银轮股份吧] 这缩量缩得 专心的挣钱 08-0808-08 11:44
- 388 21 [ST银江吧] 长短结合,动静相宜,他可以压盘、砸盘,咱可以 股侠1028 08-0808-08 11:44
- 335 2 [富国创新趋势股票A吧] 终于看到回本希望了,现在又纠结是解套即赎还是 右上角冲刺 08-0808-08 11:44
- 160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已经很强了,全天南向除了早盘和尾盘都在砸 只做趋势不爱赌 08-0708-08 11:44
- 141 0 [德恩精工吧] 博亚精工快发车了 股友OMbSiO 08-0808-08 11:44
- 119 0 [赤峰黄金吧] d侠复活? 乌迷焰_三环半九 08-0808-08 11:44
- 383 0 [西藏天路吧] #技术面分析# 股友hCqpy51431 08-0808-08 11:44
- 112 0 [天富龙吧] 看来里面的是穷疯了,把价格开的这么高,才接盘 富贵的韭菜花儿 08-0808-08 11:44
- 363 1 [华胜天成吧] 解套了,也该说再见了,老兄! 陈小东Mr 08-0808-08 11:44
- 116 1 [安正时尚吧] 该你爆了 股友15297X132c 08-0808-08 11:44
- 332 8 [华电辽能吧] 涨停涨停就知道涨停!那么好涨停你就不在这叨叨 正阳山人2552 08-0808-08 11:44
- 149 4 [中国电影吧] 东极岛二十亿才保本呵呵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0808-08 11:44
- 114 3 [永辉超市吧] 等都不死心,想加仓吃肉的时候,也就是主力放量 我是2015年的sucker 08-0808-08 11:44
- 146 3 [美邦服饰吧] 明天跌了,后天直播大家一起点举报 八面十六方来财 08-0708-08 11:44
- 169 3 [*ST亿晶吧] 6快多能跑吗 股友93P627Z179 07-0208-08 11:44
- 134 0 [海博思创吧] 浪费了一个月这个股票结束了 飞黄富贵的妲己 08-0808-08 11:44
- 126 0 [达安基因吧] 我tm看到医疗器械和辅助生殖涨进来了的,没反应 步步为赢de招财猫 08-0808-08 11:44
- 120 0 [泰晶科技吧] 我己加了50万 股友0705278zF7 08-0808-08 11:44
- 125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你们可知横久必跌的口号? 专治不复 08-0808-08 11:44
- 297 4 [禾望电气吧] 信不信下午他还能拉红?庄股要洗起来真没其他什 只赚两公分 08-0808-08 11:44
- 128 0 [和胜股份吧] 板一下试一下 QUICK123 08-0808-08 11:44
- 127 0 [蜂助手吧] 我已经被洗出去了,你可以涨了,恶心人的主力 富有成章得小许 08-0808-08 11:44
- 122 0 [倍加洁吧] 横盘几年了,有没有可能做一波呢 盘感为主 08-0808-08 11:44
- 126 0 [供销大集吧] 没海南刺激,这玩意涨1分都难 股友P8116u5071 08-0808-08 11:44
- 127 0 [巨轮智能吧] 真烂,涨一天两天跌回去 深沉的雨 08-0808-08 11:44
- 115 0 [三博脑科吧] 开盘割了利德曼过来的,这主力不当人 快进快出6666666 08-0808-08 11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