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3 0 [大族数控吧] 看看广生堂,上纬,咱们大胆涨吧!公司这么好, 基民KW1eap 08-0808-08 11:44
- 128 0 [科隆新材吧] 庄家不拉涨吸引散户,指望在股吧雇佣点托来骗人 真诚的马泰成 08-0808-08 11:44
- 117 0 [海印5吧] 那你还在这个股吧里瞎忽悠什么?小编 股友iXeRZ6 08-0808-08 11:44
- 132 0 [汉宇集团吧] 被陈见顶进的中大拖累了 股友3N75177O58 08-0808-08 11:44
- 135 0 [光电股份吧] 走还是留? 太平凡 08-0808-08 11:44
- 142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瞅瞅板块再瞅瞅你,怂货啊 谁还碰不上涨停呢 08-0808-08 11:44
- 186 0 [上海电力吧] 几个大机构连续两天1:00开盘大幅加仓,我一会1 Oasisii 08-0808-08 11:44
- 96 1 [中持股份吧] 拉几股,割肉走人 擒牛术 08-0808-08 11:44
- 135 1 [三星电气吧] 下午爆拉 谋士必能胜天半子 08-0808-08 11:44
- 117 2 [华银电力吧] 主力买入6e,我不信你能砸,你要是砸,6e资金亏 卖飞的凯 08-0808-08 11:44
- 110 3 [黄金/美元吧] 25-8-7【周四共发车趟,三北上一南下斩获57个站 金Lu1500771 08-0808-08 11:44
- 109 2 [光电股份吧] 狗光电早上卖了北方稀土来买的你 南宁神兽丢拿猩 08-0708-08 11:44
- 138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不看了虽然只有三成仓位但成本已负就当没买过这 万花筒东风 08-0808-08 11:44
- 144 0 [海川智能吧] 快跑吧!要大跌了,哈哈,跌停让我上车 九个红太阳 08-0808-08 11:44
- 125 0 [中芯国际吧] 垃圾企业千千万,中芯国际数第一。 梦想的周苓 08-0808-08 11:44
- 135 0 [厦门钨业吧] 这人盘踞在这个位置多长时间了? 股友aeMieS 08-0808-08 11:44
- 119 0 [佰维存储吧] 业绩好没有买佰维的,买的是预期 GUSSHA 08-0808-08 11:44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医药前期涨那么多,相信行情不会止步于此的,波 沉稳的苗曼卉 08-0808-08 11:44
- 130 0 [山子高科吧] 同样变速器,中马传动7天6板,你是7天6天绿,无 ST飞天 08-0808-08 11:44
- 401 0 [襄阳轴承吧] 不知道算不算跑得快 偷鸡小能手1 08-0808-08 11:44
- 167 0 [沃格光电吧] 得了奖项 殿下炒股 08-0808-08 11:44
- 119 1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红一次看看 股友6H231n1129 08-0808-08 11:44
- 128 1 [明阳智能吧] 感觉现在是金凤的马仔了 协鑫老朱无de 08-0808-08 11:44
- 125 3 [百洋医药吧] 散户快跟啊,不然没机会了 a920100647 08-0808-08 11:44
- 116 1 [COMEX黄金吧] 昨天黄金整体走势呈宽幅震荡行情,今天开盘强势 雪baoxue16996 08-0808-08 11:44
- 143 6 [奥飞娱乐吧] 虽然我知道这个位置是安全的,就是太慢了 悠游酉柚 08-0708-08 11:44
- 111 2 [富信科技吧] 你不跟半导体的么,大哥! 不在红楼耍朋友 08-0708-08 11:44
- 129 0 [安泰科技吧] 这玩意是真不行啊,挑了三只股,三只都一样,服 沉毅果决的赋锦8 08-0808-08 11:44
- 134 0 [宁波韵升吧] 昨天上午10点走的,唉,经不住洗盘的人,亏钱的 只要800落袋为安 08-0808-08 11:44
- 93 3 [阳光城3吧] 小白已经中邪了。抑郁症了。 天玺之王者归来 08-0808-08 11:44
- 138 0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A吧] 宝子们,人形机器人最近涨得凶,势头挡都挡不住 心细如尘的颜姿咏 08-0808-08 11:44
- 127 0 [国机精工吧] 20个点清仓走人了,祝车上的再吃十个涨停 敛锐藏锋 08-0808-08 11:44
- 357 2 [金达威吧] 今晚准备子弹明天如果继续下杀就补仓,看好公司 非专业散户 08-0708-08 11:44
- 401 10 [山河智能吧] 没啥问题,顶格筹码峰,昨天高位没破,今天低位 账户长盈 08-0708-08 11:44
- 132 0 [旋极信息吧] 拖单不涨实为出货,压单不跌实为吸筹 大内密探00发 08-0808-08 11:44
- 118 0 [天富龙吧] 合理市值应该在50亿,而不是250亿。。。风险太 木木木子hh 08-0808-08 11:44
- 127 0 [微创脑科学吧] 碰到这穷庄也是无语了 贴心的任梦香 08-0808-08 11:44
- 131 0 [乐普医疗吧] 这股吧真逗,一跌就一群唱多的,一涨就一群唱空 温柔敦厚的韦言鹃 08-0808-08 11:44
- 126 0 [北纬科技吧] 龙头收阴,大家快买 涨涨涨再涨点 08-0808-08 11:44
- 139 1 [东吴证券吧] 慢牛不需要券商扛红旗, 韭菜炒_肉 08-0808-08 11:44
- 150 1 [东方精工吧] 山顶的风好凉啊寒冷刺骨 肾上腺炒股 08-0808-08 11:44
- 352 2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啊啊啊!人形机器人板块太疯狂了,这波主升浪根 心细如尘的颜姿咏 08-0808-08 11:44
- 146 1 [澄天伟业吧] 这个股一般跟什么概念啊 基民Zus8CY 08-0808-08 11:44
- 271 1 [XD涪陵电吧] 上面已经没有大的卖单了,主力现在很尴尬,之前 真好忽悠558 08-0808-08 11:44
- 184 7 [神宇股份吧] 昨晚不少傻吹脑机,现在人家脑机上天了,神宇还 咆哮女王苏小麦 08-0808-08 11:44
- 236 3 [山东赫达吧] 纤维素醚行情还在下降,这就是为啥动不了,主业 有内涵之诗安 08-0808-08 11:44
- 1831 8 [*ST天茂吧] 预测~湖北国资委收购新理益至少35%股权,天茂 精准狙击不散不乱 08-0808-08 11:44
- 215 4 [中微公司吧] 虽然早盘冲高走了些,但是你还是很倔强和硬气, 决战秋名山 08-0708-08 11:44
- 157 0 [中国宏桥吧] 为什么总市值上来了股价却没跟上来 可怜的大a 08-0808-08 11:44
- 150 2 [利欧股份吧] 吃的筹码还不够还在洗等待机会一炮而红 股友QfOEqK 08-0808-08 11:44
- 585 8 [福日电子吧] 【回补结束】 股友48Yr38 08-0808-08 11:44
- 232 0 [誉衡药业吧] 庄家本来今天顺势而为可能会涨停,但却是拉高砸 好春色 08-0808-08 11:44
- 130 0 [香港中旅吧] 已成僵尸 股友2g5331672W 08-0808-08 11:44
- 141 0 [奥特佳吧] 没有由头是不会动的,铁定的规律 翁七公 08-0808-08 11:44
- 152 0 [中国中免吧] 看样子又有资金进来偷袭了 小郑16888 08-0808-08 11:44
- 122 1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还好昨天33.00走了,犹豫好久怕卖飞了 严厉的木听风 08-0808-08 11:44
- 200 6 [岩山科技吧] 早上看好强势我追高了。有兄弟有我成本高么我61 我要zsy发财 08-0808-08 11:44
- 257 9 [鲁西化工吧] 还没回本就洗出去了真的只为回本吗 茅台小王子001 08-0808-08 11:44
- 170 0 [中捷精工吧] 中捷精工明天只要能横住,就会有资金进去抬轿。 天哥带队抓板 08-0708-08 11:44
- 171 6 [华检医疗吧] 友友们我下车了只留很少仓位祝友友们投资顺利 潜龙宝哥 08-0708-08 11:44
- 139 0 [太极股份吧] 我今天又买进了 用心修禅6300 08-0808-08 11:44
- 122 1 [凯撒旅业吧] 亏了我3万, 小飞棍来lo 08-0808-08 11:44
- 139 0 [大港股份吧] 走了走了,大盘马上4000点了,我还在这里躲牛市 基民098c3U3066 08-0808-08 11:44
- 127 0 [阿里巴巴-W吧] 空头是不是肾亏了,那么点量砸那么一点,哈哈哈 出货出货_向上出货 08-0808-08 11:44
- 135 0 [捷邦科技吧] 呵呵 你选高不选低!有魄力!赞 哈哈套熊 08-0808-08 11:44
- 132 0 [股市实战吧] 中国创生药研发加油干,有了礼新如虎添翼,凡事 至简龍 08-0808-08 11:44
- 126 0 [中国电建吧] N怎么像蚂蚁爬行 股友693A36681h 08-0808-08 11:44
- 169 4 [上纬新材吧] 为什么底部筹码没动? 顽石琢玉 08-0808-08 11:44
- 124 0 [白银有色吧] 回来看看,它还在原地,是要等我回来吗? 大愿如愿随愿所成 08-0808-08 11:44
- 134 0 [方正电机吧] 一线天哈哈 牧羊者007 08-0808-08 11:44
- 123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成长板块又倒车接人了,赶紧上车一波$,$华安创 气宇轩昂的乔日轩 08-0808-08 11:44
- 130 1 [天汽模吧] 今天大涨特别涨。干! 豪爽大气的程蓓玄 08-0808-08 11:44
- 227 5 [飞龙股份吧] 这个缺口迟迟不破,什么意思? 股友6o0N390725 08-0808-08 11:44
- 123 1 [R汇车1吧] 这只是理论上有可能,实际上会不会这样走就不知 红牛呀呀 08-0808-08 11:44
- 128 0 [川发龙蟒吧] 川发等10.5附近我来抄底 无我而行 08-0808-08 11:44
- 606 1 [海光信息吧] 下午135科技第一LJ股! 欢快的祝茁 08-0808-08 11:44
- 169 0 [唯科科技吧] 确实没什么人气了,半天也没人发帖。我觉得应该 谓语助者 08-0808-08 11:44
- 165 1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心态不好早上挂了21.21看见快速拉升就撤单 涨跌的快乐 08-0808-08 11:44
- 166 1 [远望谷吧] 远望谷手握600+项专利,获评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 镇定的欧阳小达 08-0808-08 11:44
- 630 4 [盛路通信吧] 盛路通信深度研究报告:核心技术铸就护城河,高 芯药酒合伙人 07-0408-08 11:44
- 123 0 [中大力德吧] 幸亏昨天下午清了六层仓,还赢二十几个点 高效的俞晗鹰 08-0808-08 11:44
- 177 0 [广汇物流吧] 八月股价上九元 九月股价上十元 十月股价上十一 家家有本难炒的股 08-0808-08 11:44
- 96 1 [溯联股份吧] 已在慢慢出货了。这股股东少,还以为能拉到50以 七月来炒股 08-0808-08 11:44
- 153 6 [丽江股份吧] 我太急了开盘就抛了以为是利润下降的赚一点点 经纶腾达地林平之 08-0808-08 11:44
- 731 9 [东方国信吧] 凡是今天跑的,不适合投资。今天,可以称得上, 本科肄业生 08-0608-08 11:44
- 279 0 [领益智造吧] 日KD密合,即将死叉,进入日线级别调整,今日开 小怪路子 08-0808-08 11:44
- 128 0 [巨子生物吧] 快抢啊,再不买就买不到这么贵的筹码了 山顶韭菜资本 08-0808-08 11:44
- 143 0 [德生科技吧] 社保卡老本行没丢,靠这个积累民生数据,现在转 三年买别墅 08-0808-08 11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