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5 2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明牌的打法,就看你跟不跟了 观山2026 08-0108-11 10:26
- 75 0 [哈投股份吧] 大股东配合量化,一边发减持 一边借眷给量化 不欢迎杠精来评论 08-1108-11 10:26
- 85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这基这么烂吗? 气宇不凡的锻峰3 08-1108-11 10:26
- 85 0 [航天晨光吧] 抓紧时间清仓换股龙头军工! 麻山药1 08-1108-11 10:26
- 76 0 [润达医疗吧] 猪力已经拉高出货了,洗洗睡吧,跌至17元才考虑 广东估神 08-1108-11 10:26
- 80 0 [深水规院吧] 已经没得搞了,走了再见 股友81C62539p9 08-1108-11 10:26
- 93 0 [渤海轮渡吧] 这货什么时间填满权? PSR股市观察员 08-1108-11 10:26
- 69 0 [华胜天成吧] 要当换手龙 和可KD 08-1108-11 10:26
- 34 0 [沙特ETF南方吧] 别窝在这里面给基金经理发工资。主力资金每天波 许季航 08-1108-11 10:26
- 83 0 [精达股份吧] 每天t一毛舒服 赚点就撤退 08-1108-11 10:26
- 66 0 [光线传媒吧] 别忘了731 踮脚尖 08-1108-11 10:26
- 444 2 [北纬科技吧] 我认主力为老大,带我们吃肉 池哥哥的跟班 08-1108-11 10:26
- 282 3 [振邦智能吧] 仓位57,继续看涨 永不追高12345 08-1108-11 10:26
- 80 1 [广博股份吧] 资金依然在科技里,边转,根本没有流入消费,连 股友9833lr0878 08-1108-11 10:26
- 67 1 [众泰汽车吧] 周末消息面利好刺激汇总1.地产。地产看地产服务 长寿的闵昭 08-1108-11 10:26
- 72 0 [中天科技吧] $中天科技(SH600522)$ 股友7CrTXe 08-1108-11 10:26
- 84 0 [道道全吧] 有人说从底部上来翻倍了,怎么不说从高点下来跌 大染房21 08-1108-11 10:26
- 92 0 [宏盛华源吧] 都是买入的没有卖出 我呀是你朋友 08-1108-11 10:26
- 75 0 [山河智能吧] 18.66上太高了,北纬出太低了。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08-1108-11 10:26
- 78 0 [内蒙一机吧] 刚起来星期五卖飞了 股友To18FS 08-1108-11 10:26
- 73 0 [汇嘉时代吧] 怎么还涨停了 时光像一条长河 08-1108-11 10:26
- 72 0 [三六零吧] 破烂,没人玩了哈哈 世界多么美 08-1108-11 10:26
- 88 0 [福建水泥吧] 这还买啥啊,买在了最高点 混元霹雳手成昆2 08-1108-11 10:26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好的盘面,我看有些贱ren又想砸盘 Kk59 08-1108-11 10:26
- 96 0 [*ST元道吧] 现在数字经济多火,元道紧跟时代步伐,在算力、 yxszwl 08-1108-11 10:26
- 72 0 [中国核电吧] …… 股友8t100088q5 08-1108-11 10:26
- 85 0 [航发科技吧] 几只港吕小庄心里黑暗 股友km82NA 08-1108-11 10:26
- 69 0 [铜冠铜箔吧] 垃圾 勤奋的冷叶子 08-1108-11 10:26
- 81 0 [天齐锂业吧] 这波牛市需要一个领军人物,你就是 披荆斩棘的何妍5 08-1108-11 10:26
- 84 0 [新潮能源吧] …… 股友x658o58696 08-1108-11 10:26
- 87 0 [北路智控吧] 反弹大盘指数也不跟上 股海中多年的韭菜 08-1108-11 10:26
- 93 0 [高测股份吧] 这是良心公司,为了全体股东和公司发展,相信会 吉庆永恒 08-1108-11 10:26
- 81 1 [胜宏科技吧] 继续加仓 富可发财地唐三 08-1108-11 10:26
- 78 1 [海兰信吧] 下午直线跳水大家快看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3千万 直率的赵雪梅 08-1108-11 10:26
- 101 1 [恒生电子吧] 拿到23号,看中报。至少40 勇敢坚毅的黎怡萱 08-1108-11 10:26
- 108 2 [道道全吧] 道道坎12.42元若能拿下,主升浪行情将展开,今 知足不贪 08-1108-11 10:26
- 89 1 [丽珠集团吧] 佩服佩服 liangFw 08-1108-11 10:26
- 74 0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快跑逃命,大跳水跌停。套套套 富哥大泽 08-1108-11 10:26
- 132 0 [*ST明德吧] 前面几年套牢盘叠加现价买进去锁仓的散户,这部 超越A 08-1108-11 10:26
- 94 0 [柯力传感吧] 涨停呀 股友9k9178Z329 08-1108-11 10:26
- 77 0 [芒果超媒吧] 旱地拔葱 飘逸oo听雨 08-1108-11 10:26
- 83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庄家疯狂的对倒交水费,结果后面都是个位数 股友2ERJcp 08-1108-11 10:26
- 80 0 [天齐锂业吧] 别走啊老乡不可能开板的 ETF抄底大王 08-1108-11 10:26
- 95 0 [特变电工吧] 这三周情况看,主力资金没跑,且可能还在吸筹。 n528613726558808 08-1108-11 10:26
- 91 1 [中通客车吧] 完了,BBQ了,主力跑了… 盈利骑士 08-1108-11 10:26
- 66 1 [退市创兴吧] 绝对板兄弟们干上去 长线大哥st 08-1108-11 10:26
- 64 0 [恒宝股份吧] 你就是个割死拉 股友JTIsUP 08-1108-11 10:26
- 85 0 [协鑫能科吧] 莫慌,今天必收阳 大A牛哥 08-1108-11 10:26
- 72 0 [皇马科技吧] 过个15.72怎么就那么难? 多头哥只看多 08-1108-11 10:26
- 74 0 [双良节能吧] 多好的股票。只跌不涨。适合做空, 一天一瓶茅台 08-1108-11 10:26
- 67 0 [北方长龙吧] 这家伙真牛比 k看热闹317 08-1108-11 10:26
- 81 0 [上港集团吧] 上港集团是所有上市公司中为数不多的只跌不涨的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0:26
- 95 0 [方正科技吧] 扁歪科技这臭使拉鸡板块和题材大涨他就跟大盘跌 股友07h89Z8299 08-1108-11 10:26
- 91 0 [新华保险吧] 有吧 牛气哄哄的鹅 08-1108-11 10:26
- 61 0 [北纬科技吧] 不得不说牛逼克拉斯! 金洪阁 08-1108-11 10:26
- 70 0 [煌上煌吧] 加仓,加仓 美团团 08-1108-11 10:26
- 81 0 [中天火箭吧] 这个是后排的。没有资金过来抄的呢 阿里松松4104 08-1108-11 10:26
- 73 0 [德恩精工吧] 天时地利人和,大势所趋。机不可失,失不再来。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8-1108-11 10:26
- 60 0 [北纬科技吧] 大众交通割肉过来的地天真好 八油路 08-1108-11 10:26
- 146 4 [尚荣医疗吧] 那么大的量除了出货,还能干嘛,走了赚13点拜拜 翻倍小小 08-1108-11 10:26
- 365 7 [金龙汽车吧] 我怎么也想不通 爱金龙华 08-1108-11 10:26
- 85 0 [航天信息吧] 大盘畏前高,双创睡醒了。。。 股友071099KV38 08-1108-11 10:26
- 74 0 [洪通燃气吧] 今天这行情,资金硬出货, 证道书生 08-1108-11 10:26
- 71 0 [震裕科技吧] 见货一个 吉祥为富de丘处机 08-1108-11 10:26
- 67 0 [同飞股份吧] 弱了点,等你飞 ctx7218cf 08-1108-11 10:26
- 75 0 [中电鑫龙吧] 各位又被束佬爆头了吧 韭菜的神医 08-1108-11 10:26
- 121 3 [赣锋锂业吧] 期货,6万手封死涨停,总仓位才30万手。怕个毛 永忆江湖归白发 08-1108-11 10:26
- 221 5 [小崧股份吧] 我是看你也在液冷概念才买的啊 天衰股份 08-0808-11 10:26
- 106 0 [豪美新材吧] 真狗,外面都是红彤彤的,就你绿的发亮 尾盘进攻攻攻 08-1108-11 10:25
- 75 0 [赛力斯吧] 看好你 股友38F6f98659 08-1108-11 10:25
- 76 0 [通达电气吧] 什么时候会上呀 斐然亨通的孤独雁 08-1108-11 10:25
- 61 0 [联芸科技吧] 唉,46都要跌破了 油腻大叔爱玩股 08-1108-11 10:25
- 80 0 [兴森科技吧] 这个票彻底废了 szdavid1682476 08-1108-11 10:25
- 104 0 [ST围海吧] 一支穿云箭 fengchu777 08-1108-11 10:25
- 97 1 [中银证券吧] 龙头,个毛 英姿飒爽的溪暮8 08-1108-11 10:25
- 109 1 [烽火通信吧] 15000多手?又来乌龙指?? 弃蓝买歌悔一生 08-1108-11 10:25
- 299 1 [北京文化吧] 还好出的早 股友1n7801m772 08-1108-11 10:25
- 102 1 [宇顺电子吧] 宇顺自己上半年毛利率提升,说明产品溢价能力强 ASD千风 08-1108-11 10:25
- 67 1 [众泰汽车吧] 市场是一面镜子,可以照出自己的性格缺陷和情绪 长寿的闵昭 08-1108-11 10:25
- 99 3 [衢州东峰吧] 大家猜一下今天是涨还是跌? 蓝天的郑全 08-1108-11 10:25
- 179 1 [无线传媒吧] 能不能参与下机器人的项目 ZF8453 08-1008-11 10:25
- 245 2 [睿能科技吧] 这么好的公司不梭哈还在等什么, 阳伟坚绿毛龟 08-0908-11 10:25
- 299 3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我提醒过大家谁追高谁受伤害,切记管住手。 富有广进得唐三 08-0808-11 10:25
- 325 6 [小鹏集团-W吧] 买入小鹏,第一目标2000亿市值,真正的科技公司 门萨喵 08-0808-11 10:25
- 394 8 [德恩精工吧] 尾盘抢筹。明天要涨停,买买买 收获刚刚开始 08-0608-11 10:25
- 84 0 [利德曼吧] 怕异动都不是好股 英气俊朗的兆亿翻 08-1108-11 10:25
- 83 0 [泓淋电力吧] 快了 观云待花期 08-1108-11 10:25
- 72 0 [长虹美菱吧] 外面都新高啦,有没有觉得自己很丢脸 红桃罐头 08-1108-11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