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永悦科技吧] 别演戏了跌停吧! 红三秒绿一天三一 08-1108-11 10:26
- 85 0 [江南化工吧] 机器人,量化,这量化在压盘 一只小酒菜 08-1108-11 10:26
- 1539 7 [R汇车1吧] 汇车一部分关店,如有返利结算,可能数额不小, 勤快de独角龙 08-1008-11 10:26
- 77 0 [鲁北化工吧] 想吃独食的恶庄都是这么恶心的压盘 有自信的落爱落8 08-1108-11 10:26
- 76 0 [上海合晶吧] 是不是春天来了? 天一阁名字背后的秘密 08-1108-11 10:26
- 78 0 [XD三友化吧] 又是织布机的节奏,唉 股友正丝且 08-1108-11 10:26
- 90 0 [交通银行吧] 红尘说:继续加仓。 红尘过客导师 08-1108-11 10:26
- 147 0 [众生药业吧] 从行业研报来看,多家机构对众生药业给予了积极 股友CZ15498 08-1108-11 10:26
- 90 0 [新五丰吧] 呼叫总舵主徐香徒弟徐锋。叩拜18路财神 小牛a锋 08-1108-11 10:26
- 85 1 [天汽模吧] 老庄太压了,一直压,不给别人机会偷塔 股友n285156P29 08-1108-11 10:26
- 105 2 [联动科技吧] 有卖非的吗 石陌花 08-1108-11 10:26
- 81 1 [中文在线吧] 融资斩仓八千多万…这是好事!腾飞的动能又增加 聊天专用 08-1108-11 10:26
- 115 1 [中科星图吧] 开盘就是20%是什么意思啊!怎么又全部泄了? 碧海的封莉 08-1108-11 10:26
- 164 4 [海新能科吧] 这里跌不动! 小小牧牛 08-0808-11 10:26
- 71 0 [东方财富吧] 只接受涨停 战略投资者小志 08-1108-11 10:26
- 82 0 [杰创智能吧] 我说今天早上一个小时,都是随着板块的趋势在走 很稳健 08-1108-11 10:26
- 90 0 [宜安科技吧] 天天都是有前威无尾阵 股友qX2jhX 08-1108-11 10:26
- 95 0 [天地科技吧] 这股的特点是善于仃滞简单了讲是善于仃。但分红 金锐泉清 08-1108-11 10:26
- 72 0 [五粮液吧] 白9老二的位置必将被泸州老窖夺取。 大道至简小满即安 08-1108-11 10:26
- 102 0 [万泽股份吧] 别着急,不冲高就是洗盘了 要你命A3000plus 08-1108-11 10:26
- 83 0 [中炬高新吧] 搞不好收盘又是18.79 火星上散步 08-1108-11 10:26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国色天香的舒茜 08-1108-11 10:26
- 84 2 [长城军工吧] 炸板,天地来袭 雪然然 08-1108-11 10:26
- 86 1 [潍柴重机吧] 卖在半山腰 基民jyk7Ug 08-1108-11 10:26
- 70 1 [金河生物吧] 进来一千股 股友1T86968v37 08-1108-11 10:26
- 132 4 [吉林化纤吧] 主力这么搞,到底是进来的散户多,还是出去的散 稻川夏目 08-1108-11 10:26
- 282 8 [指南针吧] 现在千万不要乱卖了,要卖可以95卖 迷人的谷翼扬 08-1108-11 10:26
- 86 1 [晶品特装吧] 怎么这么弱,事出反常啊,加仓干 财猫阿财财运来 08-1108-11 10:26
- 302 1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就这样阴跌下去行,别让大凤减持个好价钱 slyttyf 08-0908-11 10:26
- 185 2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明牌的打法,就看你跟不跟了 观山2026 08-0108-11 10:26
- 75 0 [哈投股份吧] 大股东配合量化,一边发减持 一边借眷给量化 不欢迎杠精来评论 08-1108-11 10:26
- 85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这基这么烂吗? 气宇不凡的锻峰3 08-1108-11 10:26
- 85 0 [航天晨光吧] 抓紧时间清仓换股龙头军工! 麻山药1 08-1108-11 10:26
- 76 0 [润达医疗吧] 猪力已经拉高出货了,洗洗睡吧,跌至17元才考虑 广东估神 08-1108-11 10:26
- 80 0 [深水规院吧] 已经没得搞了,走了再见 股友81C62539p9 08-1108-11 10:26
- 93 0 [渤海轮渡吧] 这货什么时间填满权? PSR股市观察员 08-1108-11 10:26
- 69 0 [华胜天成吧] 要当换手龙 和可KD 08-1108-11 10:26
- 34 0 [沙特ETF南方吧] 别窝在这里面给基金经理发工资。主力资金每天波 许季航 08-1108-11 10:26
- 83 0 [精达股份吧] 每天t一毛舒服 赚点就撤退 08-1108-11 10:26
- 66 0 [光线传媒吧] 别忘了731 踮脚尖 08-1108-11 10:26
- 444 2 [北纬科技吧] 我认主力为老大,带我们吃肉 池哥哥的跟班 08-1108-11 10:26
- 282 3 [振邦智能吧] 仓位57,继续看涨 永不追高12345 08-1108-11 10:26
- 80 1 [广博股份吧] 资金依然在科技里,边转,根本没有流入消费,连 股友9833lr0878 08-1108-11 10:26
- 67 1 [众泰汽车吧] 周末消息面利好刺激汇总1.地产。地产看地产服务 长寿的闵昭 08-1108-11 10:26
- 72 0 [中天科技吧] $中天科技(SH600522)$ 股友7CrTXe 08-1108-11 10:26
- 84 0 [道道全吧] 有人说从底部上来翻倍了,怎么不说从高点下来跌 大染房21 08-1108-11 10:26
- 92 0 [宏盛华源吧] 都是买入的没有卖出 我呀是你朋友 08-1108-11 10:26
- 75 0 [山河智能吧] 18.66上太高了,北纬出太低了。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08-1108-11 10:26
- 78 0 [内蒙一机吧] 刚起来星期五卖飞了 股友To18FS 08-1108-11 10:26
- 73 0 [汇嘉时代吧] 怎么还涨停了 时光像一条长河 08-1108-11 10:26
- 72 0 [三六零吧] 破烂,没人玩了哈哈 世界多么美 08-1108-11 10:26
- 88 0 [福建水泥吧] 这还买啥啊,买在了最高点 混元霹雳手成昆2 08-1108-11 10:26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好的盘面,我看有些贱ren又想砸盘 Kk59 08-1108-11 10:26
- 96 0 [*ST元道吧] 现在数字经济多火,元道紧跟时代步伐,在算力、 yxszwl 08-1108-11 10:26
- 72 0 [中国核电吧] …… 股友8t100088q5 08-1108-11 10:26
- 85 0 [航发科技吧] 几只港吕小庄心里黑暗 股友km82NA 08-1108-11 10:26
- 69 0 [铜冠铜箔吧] 垃圾 勤奋的冷叶子 08-1108-11 10:26
- 81 0 [天齐锂业吧] 这波牛市需要一个领军人物,你就是 披荆斩棘的何妍5 08-1108-11 10:26
- 84 0 [新潮能源吧] …… 股友x658o58696 08-1108-11 10:26
- 87 0 [北路智控吧] 反弹大盘指数也不跟上 股海中多年的韭菜 08-1108-11 10:26
- 93 0 [高测股份吧] 这是良心公司,为了全体股东和公司发展,相信会 吉庆永恒 08-1108-11 10:26
- 81 1 [胜宏科技吧] 继续加仓 富可发财地唐三 08-1108-11 10:26
- 78 1 [海兰信吧] 下午直线跳水大家快看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3千万 直率的赵雪梅 08-1108-11 10:26
- 101 1 [恒生电子吧] 拿到23号,看中报。至少40 勇敢坚毅的黎怡萱 08-1108-11 10:26
- 108 2 [道道全吧] 道道坎12.42元若能拿下,主升浪行情将展开,今 知足不贪 08-1108-11 10:26
- 89 1 [丽珠集团吧] 佩服佩服 liangFw 08-1108-11 10:26
- 74 0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快跑逃命,大跳水跌停。套套套 富哥大泽 08-1108-11 10:26
- 132 0 [*ST明德吧] 前面几年套牢盘叠加现价买进去锁仓的散户,这部 超越A 08-1108-11 10:26
- 94 0 [柯力传感吧] 涨停呀 股友9k9178Z329 08-1108-11 10:26
- 77 0 [芒果超媒吧] 旱地拔葱 飘逸oo听雨 08-1108-11 10:26
- 83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庄家疯狂的对倒交水费,结果后面都是个位数 股友2ERJcp 08-1108-11 10:26
- 80 0 [天齐锂业吧] 别走啊老乡不可能开板的 ETF抄底大王 08-1108-11 10:26
- 95 0 [特变电工吧] 这三周情况看,主力资金没跑,且可能还在吸筹。 n528613726558808 08-1108-11 10:26
- 91 1 [中通客车吧] 完了,BBQ了,主力跑了… 盈利骑士 08-1108-11 10:26
- 66 1 [退市创兴吧] 绝对板兄弟们干上去 长线大哥st 08-1108-11 10:26
- 64 0 [恒宝股份吧] 你就是个割死拉 股友JTIsUP 08-1108-11 10:26
- 85 0 [协鑫能科吧] 莫慌,今天必收阳 大A牛哥 08-1108-11 10:26
- 72 0 [皇马科技吧] 过个15.72怎么就那么难? 多头哥只看多 08-1108-11 10:26
- 74 0 [双良节能吧] 多好的股票。只跌不涨。适合做空, 一天一瓶茅台 08-1108-11 10:26
- 67 0 [北方长龙吧] 这家伙真牛比 k看热闹317 08-1108-11 10:26
- 81 0 [上港集团吧] 上港集团是所有上市公司中为数不多的只跌不涨的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0:26
- 95 0 [方正科技吧] 扁歪科技这臭使拉鸡板块和题材大涨他就跟大盘跌 股友07h89Z8299 08-1108-11 10:26
- 91 0 [新华保险吧] 有吧 牛气哄哄的鹅 08-1108-11 10:26
- 61 0 [北纬科技吧] 不得不说牛逼克拉斯! 金洪阁 08-1108-11 10:26
- 70 0 [煌上煌吧] 加仓,加仓 美团团 08-1108-11 10:26
- 81 0 [中天火箭吧] 这个是后排的。没有资金过来抄的呢 阿里松松4104 08-1108-11 10:26
- 73 0 [德恩精工吧] 天时地利人和,大势所趋。机不可失,失不再来。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8-1108-11 10:26
- 60 0 [北纬科技吧] 大众交通割肉过来的地天真好 八油路 08-1108-11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