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纵横捭阖来去自如 08-1208-12 10:26
- 62 0 [海格通信吧] 内外盘差别很大呀 股友pl69313892 08-1208-12 10:26
- 98 0 [百达精工吧] 自由落体、跑。 天从盛钢铁 08-1208-12 10:26
- 63 0 [天风证券吧] 等待下调,当所有散户都走光了,才有希望 红色战车86 08-1208-12 10:26
- 216 0 [工业富联吧] 都给我涨怕了 炒股从来没赚过 08-1208-12 10:26
- 74 0 [大东方吧] 大盘涨不跟,横久必跌,到时候跟大盘一起大跌, 大卫阁下 08-1208-12 10:26
- 68 0 [祥鑫科技吧] 一直想买,一直不敢买 案板上的9菜 08-1208-12 10:26
- 67 0 [中国船舶吧] 重要的事说三遍五倍做空石油板块 沉着冷静的曹美波 08-1208-12 10:26
- 63 0 [宝色股份吧] 最后跑路机会好好把握 万手老虎哥 08-1208-12 10:26
- 57 0 [多晶硅吧] m 知行可以 08-1208-12 10:26
- 68 0 [万泰生物吧] 大单压着,根本不让涨,乌云压顶 股友n301I13590 08-1208-12 10:26
- 74 1 [卫星化学吧] 做T成功。T早了 忍不住也忍 08-1208-12 10:26
- 57 1 [雅创电子吧] 要想富,多买股……快点把存款取出来买股票…… 没有用的人 08-1208-12 10:26
- 70 1 [西部建设吧] 还能红不成? 善良的祝澄0 08-1208-12 10:26
- 83 1 [壹网壹创吧] 要补涨了,40元以上才合理! 无法逾越的三千 08-1208-12 10:26
- 95 3 [华西证券吧] 搞不好要绿 对股有信心 08-1108-12 10:26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穿越牛市。在广电一毛钱没赚到。。做了两手T勉 醉卧云里观人间 08-1208-12 10:26
- 65 0 [新强联吧] 举报借利好操纵股价,太不正常了 股友ar75p0 08-1208-12 10:26
- 62 0 [正业科技吧] 今天要破8.3? n921813739851242 08-1208-12 10:26
- 63 0 [寒武纪吧] 基金抱团寻找接盘 股友33c52Y1892 08-1208-12 10:26
- 68 0 [埃斯顿吧] 家大业大就这么任性我滴妈你是弄什么的,我都埃 散户是最有实力的 08-1208-12 10:26
- 61 0 [中航沈飞吧] 可恶啊 刘子文的股票经理 08-1208-12 10:26
- 66 0 [幸福蓝海吧] 开始爆跌了,国内没人看了,国外呵呵了 一起飞飞 08-1208-12 10:26
- 73 0 [时空科技吧] 给我冲 文静秀气的冉亚特 08-1208-12 10:26
- 76 0 [斯莱克吧] 我今天小仓位试下 股友BkwtbQ1365 08-1208-12 10:26
- 73 0 [万通发展吧] 天量没涨停,赶紧撤吧,这波打板的要吊顶了 胖老鼠 08-1208-12 10:26
- 63 0 [力源信息吧] 一坨 股友Sg5YKI 08-1208-12 10:26
- 75 0 [安诺其吧] 年线已破,正式打开下跌通道,各位等定增和减持 股友7W2626983U 08-1208-12 10:26
- 65 0 [天元智能吧] 好恶心 草莓尖尖c 08-1208-12 10:26
- 70 1 [福日电子吧] 昨天六一t出来资金,是为了今天拉高,不t出来谁 手握十米砍刀 08-1208-12 10:26
- 282 1 [中百集团吧] 小小做个T,随便玩玩 星梦星梦 08-1208-12 10:26
- 61 1 [浙大网新吧] ST网新 股友57606mc910 08-1208-12 10:26
- 64 2 [深水规院吧] 你不上山鹤大哥怎么上 绿洲花园韭菜 08-1208-12 10:26
- 84 3 [黑芝麻智能吧] 有没有破17的可能 小白踩 08-1208-12 10:26
- 2333 84 [中欣氟材吧] 伟大的军工龙头长城两波涨5倍!伟大的pEEK 龙头 信佛的K线大师 08-0708-12 10:26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顺风鼠 08-1208-12 10:26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面对疾风吧 好起来了哈哈 08-1208-12 10:26
- 75 0 [奥飞娱乐吧] 下来吧!我在9元等你! 风雨彩虹018 08-1208-12 10:26
- 72 0 [山西证券吧] 拉西证券这么垃圾,就只值4.6元,快下来,拉西 我的招财金龙鱼好鱼好鱼好鱼 08-1208-12 10:26
- 61 0 [东信和平吧] 抢主力筹码,别怕,明牌的股票 股友25793K800D 08-1208-12 10:26
- 60 0 [通富微电吧] 垃圾股,不能买 股友OBTIio 08-1208-12 10:26
- 38 1 [日海智能吧] 今天的操盘手缺德,带冒烟啊 甜美的石寄琴1 08-1208-12 10:26
- 60 1 [ST际华吧] 庄家自救救完了就该完了吧! 股友EEgXjJ 08-1208-12 10:26
- 297 2 [飞乐音响吧] 今天可能又是10cm哦! 股钿乐 08-1208-12 10:26
- 204 5 [工业富联吧] 家人们我有个问题,如果这只股票翻了10倍左右。 蒋胖子OvO 08-1208-12 10:26
- 91 1 [日经225吧] 240万日元以内的日本股民开户买卖股票免税 体贴的夏梦香 08-1208-12 10:26
- 155 5 [西宁特钢吧] 4.42补到3.98,没钱了没钱了,求放过 清然记 08-1208-12 10:26
- 216 6 [国海证券吧] 就想回个本咋就这么难 一棵龙爪菊 07-2108-12 10:26
- 65 0 [掌趣科技吧] 咋就是不涨呢 股友M8891x0157 08-1208-12 10:26
- 65 0 [洪通燃气吧] 这换手牛逼了 雄而崛起 08-1208-12 10:26
- 80 0 [海信家电吧] 老子早上刚割完,你就涨了 股友99g298289g 08-1208-12 10:26
- 75 0 [宇通客车吧] 清仓了调仓换股。 好运极佳 08-1208-12 10:26
- 58 0 [工业富联吧] 全是小单出,大单进,别急 大方的严曼昭 08-1208-12 10:26
- 54 0 [新恒汇吧] 可能短时间到顶了,大家都期待过百,预期太高, 欣生活 08-1208-12 10:26
- 77 0 [和邦生物吧] 今天继续跌 yaozhj 08-1208-12 10:26
- 61 0 [富瑞特装吧] 天天新高,厉害 wxf4070800 08-1208-12 10:26
- 69 0 [新华医疗吧] 都出货了,还买? 静心绝 08-1208-12 10:26
- 65 0 [沃森生物吧] 烂泥 n547013723982342 08-1208-12 10:26
- 55 0 [奥海科技吧] 奥海科技8月12日快速上涨 奥海科技资讯 08-1208-12 10:26
- 71 0 [万凯新材吧] 主力也做T呢 誉荣的凤绫 08-1208-12 10:26
- 72 0 [奥海科技吧] 奥海科技8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奥海科技资讯 08-1208-12 10:26
- 103 0 [禾望电气吧] 禾望电气8月12日打开跌停 禾望电气资讯 08-1208-12 10:26
- 140 0 [禾望电气吧] 禾望电气8月12日盘中跌停 禾望电气资讯 08-1208-12 10:26
- 70 1 [迎丰股份吧] 今天要跌9个点,,, 国十一条 08-1208-12 10:26
- 98 2 [宁波建工吧] 5.59追的。这回躺山顶发霉了 给力de炮竹红 08-1208-12 10:26
- 89 0 [阿科力吧] 晕,我仓位还低呢。。怎么突然憋不住了。。。 股友LBjQU2 08-1208-12 10:26
- 106 2 [XD洪都航吧] 主力压单吃货,吃相难看,如此没人气了,这是要 股友BEWAjW 08-1208-12 10:26
- 77 0 [大丰实业吧] 没戏了散了吧 股友xAfTb8 08-1208-12 10:26
- 73 0 [仙坛股份吧] 我笑傲江湖哈哈哈,一分坛下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傲_江湖 08-1208-12 10:26
- 73 1 [ST晨鸣吧] 看不懂啊,这啥操作啊,昨天不是还板了?幸好昨 果断的姜芸研 08-1208-12 10:26
- 63 0 [航宇微吧] 发生甚么事? 股友326Uo10533 08-1208-12 10:26
- 71 0 [中超控股吧] 今天准备开吃面!!! 股友0c1282N781 08-1208-12 10:26
- 89 0 [迈普医学吧] 浙江小盘股五芳斋恭喜大家发财! 书法的浮屠 08-1208-12 10:26
- 61 0 [志特新材吧] 主力今天跑2个亿 好想你1314 08-1208-12 10:26
- 78 0 [红墙股份吧] 这是股票里点型头号烂股 股友6Oa0150372 08-1208-12 10:26
- 68 0 [晓鸣股份吧] 选择龙头就是爽 股友o0nMrm 08-1208-12 10:26
- 302 0 [东方财富吧] 哈哈,东方财富毫无反应为什么牛市券商不涨?我 陪跑天团 08-1208-12 10:26
- 67 1 [英维克吧] 删自选,随意涨吧 股友9m02720T82 08-1208-12 10:26
- 86 1 [三鑫医疗吧] 卖了赚15个点 五味果 08-1208-12 10:26
- 79 1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是六(绿)娃,葫芦娃里的爷爷—>上海 股友6t7286583T 08-1208-12 10:26
- 85 2 [ST创意吧] K线形态不好看,立案调查没结果,懂事长吹牛不 岁月匆匆忙忙 08-1208-12 10:26
- 115 2 [纯碱吧] 突破了,可以来一波类似焦煤的二次冲锋 窗边的小猫咪 08-1208-12 10:26
- 60 0 [艾布鲁吧] 今天会不会跌到37 非法昵称改成 08-1208-12 10:26
- 201 5 [顺威股份吧] 新韭菜不很懂,连续缩量上涨不是不好的信号吗? 妩媚的谢怡萱 08-1208-12 10:26
- 59 0 [北京文化吧] 年年亏损、阴跌模式开始了、东极岛黄球了 拔苗助长 08-1208-12 10:26
- 64 1 [利亚德吧] 啥时候突然袭击一下 健康的陶泓元 08-1208-12 10:26
- 57 2 [华天科技吧] 直接从自选股里面删除了 股友MxEeNJ 08-1208-12 10:26
- 65 5 [山西焦化吧] 上车,加仓 股市人人人 08-1208-12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