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5 3 [水羊股份吧] 还好昨天满仓水牛了,今天至少冲20,可能涨停 河坊街四棵树 08-1208-12 10:26
- 395 5 [天工股份吧] 机器人赛道迎来重磅政策 六大领域应用赋能 东方红锋哥成都 08-1108-12 10:26
- 181 3 [市北高新吧] 兄弟们,行情也开始上来了啊。要加仓的人可以加 祥麒飞翔 08-1108-12 10:26
- 432 2 [上海银行吧] 小银行又没交易量了 sucksid 08-0908-12 10:26
- 70 0 [厦门信达吧] 恶庄。砸的时候不犹豫 中购泰 08-1208-12 10:26
- 65 0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要绿 方榕无后 08-1208-12 10:26
- 83 0 [克来机电吧] 完美的躲过牛市,他喵的 有礼貌的温扬16 08-1208-12 10:26
- 64 0 [宁波韵升吧] 这股拉不起来的,看明天吧不要情绪去追 不会炒股的小子 08-1208-12 10:26
- 79 0 [中富电路吧] 要筹码38全给你我不要了 跑不跑啊 08-1208-12 10:26
- 98 0 [西部证券吧] 西部证券有传闻和中信证券吸收合并?? 直率的柳博弘1 08-1208-12 10:26
- 64 0 [ST际华吧] 卖吧,今天高点已出来了 苍悠嘉措 08-1208-12 10:26
- 64 0 [天富龙吧] 你倒是涨啊?早知道早上一股不留全部卖掉你,赌 股友156937265 08-1208-12 10:26
- 80 1 [惠云钛业吧] 正如昨日所言,今日的低开低走,验证了这一次又 fafa_ma 08-1208-12 10:26
- 59 1 [山东墨龙吧] 一字跌停 玲珑剔透的肖亚特 08-1208-12 10:26
- 322 2 [卫星化学吧] $卫星化学(SZ002648)$ 门前鸢尾花 08-1208-12 10:26
- 1529 9 [海特生物吧] 今日A股三大指数延续震荡上行趋势,沪指再创年 红浪捕手 08-1108-12 10:26
- 179 1 [园林股份吧] 磨磨唧唧的痛快点 股友13187n691P 08-0808-12 10:26
- 72 0 [金钟股份吧] 这你都拉不起来吗 风之彩辉 08-1208-12 10:26
- 73 0 [金正大吧] 稳 happylivess 08-1208-12 10:26
- 95 0 [利柏特吧] 僵尸股真的太可怕了 公子硕 08-1208-12 10:26
- 69 0 [航天动力吧] 割了,风险大于机会 teckbit 08-1208-12 10:26
- 67 0 [宝通科技吧] 这票哪次涨几天不是A杀回到原点??? 贝贝BBtT 08-1208-12 10:26
- 70 0 [江特电机吧] 一字板上来,能开板让你进来应该没好货吧 股友O25216v257 08-1208-12 10:26
- 74 0 [纳睿雷达吧] 42---47波动 al5898212596066248 08-1208-12 10:26
- 75 0 [网宿科技吧] 来多少死多少 纯色的中国超小龙 08-1208-12 10:26
- 63 0 [北方导航吧] 是不是有雷 才哥学炒股 08-1208-12 10:26
- 70 1 [高澜股份吧] 希望把里面全部剔除,就像688110一样把指数基金 28124 08-1208-12 10:26
- 74 1 [综艺股份吧] 三驾马车齐拉,明天注意风险了 新手一枚666666 08-1208-12 10:26
- 97 3 [申通快递吧] 10日线拖拖买点,这是庄股,不会A 你只能打板 08-1208-12 10:26
- 66 0 [宝通科技吧] 游戏股倒数第一!牛叉!清仓走人 fyywqs 08-1208-12 10:26
- 78 0 [中石科技吧] 33.39卖出换股到和盛新材了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8-1208-12 10:26
- 219 0 [汇添富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沪深300即将进入前期压力位。 手打饼干 08-1208-12 10:26
- 63 0 [强力新材吧] 所有散户让进了就没了,千万别碰 必胜的一手哥 08-1208-12 10:26
- 60 0 [海格通信吧] 疑是银河落九天? n524213752865208 08-1208-12 10:26
- 66 0 [纯碱吧] 看样子是出幺蛾子了 骆驼查理 08-1208-12 10:26
- 67 0 [空天军工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跌 基民078972A66a 08-1208-12 10:26
- 91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中马传动已出 见时知己 08-1208-12 10:26
- 59 0 [福日电子吧] 见顶应该是做t了 叶荣掭 08-1208-12 10:26
- 64 1 [西域旅游吧] 48.55还有救吗 ccccccll 08-1208-12 10:26
- 71 0 [西菱动力吧] 跑了 雪花有毒 08-1208-12 10:26
- 68 0 [新五丰吧] 6.08 五楼最厉害 08-1208-12 10:26
- 70 0 [科翔股份吧] 这上下涮把股民的皮儿都涮没了!大幸运遇到你这 繁星如意 08-1208-12 10:26
- 62 0 [药明康德吧] 垃圾! 基民8615G97k22 08-1208-12 10:26
- 72 0 [耀皮玻璃吧] 昨天6.43清仓理由是逢缺口必补6.26 喜聚财 08-1208-12 10:26
- 68 0 [青松建化吧] 快上车 股友35T3E29780 08-1208-12 10:26
- 74 0 [浙文互联吧] 龙头还得是每日互动这货能跟着喝口汤也不错 牙可嘟 08-1208-12 10:26
- 67 0 [天下秀吧] 一俩分也在T,主力你T个毛啊 世界等级附近人吧 08-1208-12 10:26
- 78 0 [远翔新材吧] 今日闭眼买 CHN95C21 08-1208-12 10:26
- 91 0 [精智达吧] 什么情况? 股友76992hp778 08-1208-12 10:26
- 56 0 [广东建科吧] 白送钱的飒臂真多 股友0398h0l810 08-1208-12 10:26
- 64 1 [新乡化纤吧] 要学会吃苦 恒铄资本 08-1208-12 10:26
- 66 1 [XD广深铁吧] 天天磨磨唧唧的,比娘们儿还能磨 Billow007 08-1208-12 10:26
- 82 1 [棕榈油吧] 这货不会又要逼空?去年已经搞过一次了. 醉禾 08-1208-12 10:26
- 60 0 [洪通燃气吧] 上压下托,出货形态 中线趋势挖掘 08-1208-12 10:26
- 64 0 [红相股份吧] 跌跌不休了 生财民丰的张三丰 08-1208-12 10:26
- 34 0 [鸿博股份吧] $鸿博股份(SZ002229)$ 股友7w7c355292 08-1208-12 10:26
- 64 0 [鲁抗医药吧] 什么时候到9.9以下,什么时候开始买,现在还早 金玉满堂的大年 08-1208-12 10:26
- 73 0 [东方日升吧] 这垃圾,好恐怖 沉着冷静的任梦香 08-1208-12 10:26
- 76 0 [碳酸锂吧] 开盘多了一手,以为会涨停,不知道能不能涨停。 股友05u791360K 08-1208-12 10:26
- 73 0 [超声电子吧] 看好的好快买,不看好的好快卖,我就想看看换手 股友679n6Q6117 08-1208-12 10:26
- 69 0 [新易盛吧] 来来来,各位坚守的兄弟让一让:让各位嘿子说话 草裡禾麦 08-1208-12 10:26
- 71 0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药业洗盘结束,即将火箭发射!!! 刀枪剑戟1980 08-1208-12 10:26
- 103 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A吧] 市场起起伏伏是常态,别一味追涨,留点黄金底仓 看我就是我 08-1208-12 10:26
- 68 0 [浪潮软件吧] 3500多家下跌,大盘指数长阳!感觉风险极大! 股友T8038Y3723 08-1208-12 10:26
- 68 0 [光库科技吧] 怎么还会有人卖呢?? 手握7的冲天炮 08-1208-12 10:26
- 68 0 [洋河股份吧] 小碎步走起来 文静秀气的盛艳 08-1208-12 10:26
- 61 0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整不好还得绿 股友5k0935i750 08-1208-12 10:26
- 73 0 [德方纳米吧] 德方开盘全跑了,而欲能开盘全是买的,欲能确实 通通壹佰元 08-1208-12 10:26
- 65 0 [*ST美丽吧] 烂三板了,现在的票开始有今年年后的感觉了,烂 水下抄底王 08-1208-12 10:26
- 118 1 [广东建科吧] 临停价格42.45 化神1998 08-1208-12 10:26
- 46 1 [阳普医疗吧] 好股,继续持有,耐心等待 股友99f99A2333 08-1208-12 10:26
- 148 2 [劲旅环境吧] 这轮能过前高27.79吗? 自罚三杯再劝酒 08-1108-12 10:26
- 73 0 [恒实科技吧] 这么个垃圾,的套在这里躲牛市 A股均衡大师 08-1208-12 10:26
- 80 0 [盛屯矿业吧] 啥情况,紫金矿业涨你就跌 有教养的陆易3 08-1208-12 10:26
- 77 0 [东睦股份吧] 什么鬼玩意,别人涨你没涨,别人跌你跑得比别人 六方会谈 08-1208-12 10:26
- 99 0 [正丹股份吧] 这一波的3674点肯定要踩在脚下。之后可能在这点 A市快涨 08-1208-12 10:26
- 74 0 [泰豪科技吧] 你快跑吧,sb 全能选手652 08-1208-12 10:26
- 69 0 [珍酒李渡吧] 我在10元等你。 老马哥哥出手了 08-1208-12 10:26
- 62 0 [仕佳光子吧] 又要绿了,绿毛龟 股友老蜜 08-1208-12 10:26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机灵小主播 亿路升华 08-1208-12 10:26
- 58 0 [盛和资源吧] 大家都不看好你但你也偏偏也最不争气 股友z1038K0837 08-1208-12 10:26
- 104 0 [国茂股份吧] 你可真够垃圾的 股友13H195910M 08-1208-12 10:26
- 82 0 [东信和平吧] 冲高跌了是好事啊 神也惧我河柳 08-1208-12 10:26
- 72 0 [山推股份吧] 今天大盘要冲关了,满仓打进,下午估计宽指基金 有激情的星水峰13 08-1208-12 10:26
- 75 0 [凌志软件吧] 的确是垃圾股 热情的彭钊20 08-1208-12 10:26
- 74 0 [英维克吧] 比肩当年的九洲风神 小哥驾到 08-1208-12 10:26
- 64 0 [景旺电子吧] 板块大涨,你小涨,板块小跌,你大跌 诚恳的瞿若 08-1208-12 10:26
- 106 0 [重庆港吧] 庄家从3块多拉到7块多出货,出完货真是一地鸡毛 把握机会笑到最后 08-1208-12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