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高盟新材吧] 多亏拉高卖出,小赚,早上急拉没好事。 股友1093926mX2 08-1208-12 11:29
- 80 0 [福日电子吧] 我心脏不好,走了 知足就会常乐c 08-1208-12 11:29
- 279 0 [卫星化学吧] 今天早盘,卫星化学(002648.SZ)因半年报披露 股友619Ta53500 08-1208-12 11:29
- 98 0 [麦捷科技吧] 这庄家操盘手真不会玩,冲到压力位横那么久了, 拉高套你 08-1208-12 11:29
- 75 0 [亿纬锂能吧] 肠子都悔青了,卖了阳光买了 狗托不是我吹隆基 08-1208-12 11:29
- 64 0 [基金动态吧] 除了医药,我还是比较看好科技中的小盘股$中邮 天啊咿呀呀 08-1208-12 11:29
- 75 0 [海立股份吧] 甩了东江进来的。走运了 股友96735LO621 08-1208-12 11:29
- 83 1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上40价格比较美丽 每天赚米 08-1208-12 11:29
- 126 1 [万马股份吧] 图形像不像一个fk 股友065305gO29 08-1208-12 11:29
- 98 2 [中铁特货吧] 什么玩意儿?涨停没走现在进来一看全跌没了。算 生财成章地苗人凤 08-1208-12 11:29
- 110 2 [神驰机电吧] 没有只涨不跌的股。涨了两三倍了,还敢往里冲。 深沉的孙言秋1 08-1208-12 11:29
- 187 1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今天医药表现真烂啊幸好昨天逃离康方进了同源 股菜瘾大狗 08-1208-12 11:29
- 178 4 [豫光金铅吧] 没到饭点儿~爷已经醉了!!!又亏两毛七~~~不活 A通灵翁A本人 08-1208-12 11:29
- 231 6 [景旺电子吧] 买的总是最差的,卖掉沪电留着你,真的是大错特 花开如意马可波罗 08-1208-12 11:29
- 155 3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集团11.43元买入,11.66元卖出,做个T 财富keepwendu 08-1208-12 11:29
- 70 1 [ST太重吧] 无法想象这公司管理层水平是什么样的? 股友298580v23w 08-1208-12 11:29
- 2226 7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*ST广道(839680)龙虎榜数据(08-11) *ST广道(已切换)资讯 08-1108-12 11:29
- 72 0 [金凯生科吧] 涨不过,跌比谁都快 往事如酒27692 08-1208-12 11:29
- 76 0 [小米集团-W吧] 继续下调吧,小米和平安是我的痛,卖在最低点 国际一线女工 08-1208-12 11:29
- 72 0 [汇成真空吧] 拉升,还是跑吧!趋势还是不对 有内涵地椰子 08-1208-12 11:29
- 85 0 [锦江航运吧] 出货了,有人开始在别的股吧到处宣传了 坚定的冯亚特 08-1208-12 11:29
- 97 0 [起帆电缆吧] …… 宽容的杨翔云1 08-1208-12 11:29
- 109 3 [长城军工吧] 别涨停,就涨7.8个点就行了 有领导力的汪驰8 08-1208-12 11:29
- 97 0 [江苏博云吧] 中报让人不寒而栗呀! 股友5vE6hI5866 08-1208-12 11:29
- 102 0 [益丰药房吧] 垃鸡公司,昨天盈利没有卖出,今天亏损了 多家长期债权人 08-1208-12 11:29
- 79 1 [光线传媒吧] 请庄家使劲砸,砸的越深,弹的越高。对于有些人 心有胡杨 08-1208-12 11:29
- 78 1 [航天智装吧] 如果下午和昨天一样跑不 股友7HD0530539 08-1208-12 11:29
- 179 2 [烽火电子吧] 13.8附近全部清仓。切记此股目前所有利好都是被 隆隆昌隆 08-1208-12 11:29
- 219 4 [兴业银行吧] 必破20元 阿龙红 08-1208-12 11:29
- 72 0 [德固特吧] 撤退早了算了不玩了垃圾反正不可能上去的 股友88zq225367 08-1208-12 11:29
- 74 0 [赛诺医疗吧] 昨天几个购咋中出货太狠了,无底线。。 自然的雷宜仲888 08-1208-12 11:29
- 1224 0 [中科曙光吧] 看妇联和寒王,两光相加真是一大坨S 输赢边缘 08-1208-12 11:29
- 113 1 [航天科技吧] 是倒车接人还是请君入套? 果断的司马芝菲 08-1208-12 11:29
- 93 1 [中际旭创吧] 看着你从95涨到现在 一指禅8 08-1208-12 11:29
- 91 1 [联创光电吧] 一个大天线,52来相见 一朵吒儿 08-1208-12 11:29
- 276 1 [万马股份吧] 猪力太菜了 蚂蚁战法 08-1208-12 11:29
- 123 6 [赤峰黄金吧] 不科学啊,怎么可能涨呢 大吉大展de子健 08-1208-12 11:29
- 101 0 [万年青吧] 6.18好多大单! 洪漆工304 08-1208-12 11:29
- 79 0 [比亚迪吧] 控盘这么厉害 开心的范娴乔 08-1208-12 11:29
- 73 0 [九安医疗吧] 500手单子都没有 股友F288988A888 08-1208-12 11:29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不会又只洗个盘中吧 梭哈留条裤衩子 08-1208-12 11:29
- 82 0 [大族激光吧] 儿子比爸爸市值都高 湖心亭观雪客 08-1208-12 11:29
- 80 1 [天工国际吧] 说实话,不涨可以,但是被百果园按在地上摩擦, 专买龙头不买杂毛 08-1208-12 11:29
- 84 2 [宣亚国际吧] 垃圾 真诚的马泰成 08-1208-12 11:29
- 100 2 [奇安信-U吧] 想要筹码不可能 富贵命也 08-1208-12 11:29
- 42 1 [江特电机吧] 走了,太悬了。 股友XowUq8 08-1208-12 11:29
- 72 0 [中国船舶吧] 股民持有大船,上涨下跌都不怕,就怕退市。 宏伟目标 08-1208-12 11:29
- 93 0 [四会富仕吧] 买入!放量了,赌一把,单车变摩托 股友17571T775h 08-1208-12 11:29
- 84 0 [湖北广电吧] 基本上没有可能往上了…… 股友72eE503738 08-1208-12 11:29
- 111 0 [海南高速吧]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数智高速智算中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8-1208-12 11:29
- 74 0 [福日电子吧] 都在担心什么?已经创了新高了,没有套牢盘了, 神秘冷艳的淮叶7 08-1208-12 11:29
- 82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A吧] 经理功底深厚!不一般。 基民Pmznk3 08-1208-12 11:29
- 78 0 [博威合金吧] 炸个板,让人以为是机会倒车接人,也让人害怕清 wyrr 08-1208-12 11:29
- 84 0 [美迪凯吧] 自娱自乐,没有人在乎你的情绪,想象一下多少收 蒋山水 08-1208-12 11:29
- 64 0 [强瑞技术吧] 这个股趋势已经完全掉向下了,恶庄搞坏了 股友800l653C79 08-1208-12 11:29
- 69 0 [恒宝股份吧] 差呀 九月红火火 08-1208-12 11:29
- 95 0 [瑞松科技吧] 看不懂! paul003 08-1208-12 11:29
- 248 1 [康美药业吧] 一个重整挖出来这么大的一个坑。却没有能力却把 神农坑没 08-1208-12 11:29
- 120 1 [金现代吧] 下跌缩量洗盘走势。如果不跌破今天的低点,尾盘 平凡如沙5965 08-1208-12 11:29
- 82 1 [凤凰航运吧] 诱多套死韭菜 睥睨的齐纭 08-1208-12 11:29
- 90 1 [海底捞吧] 恒生指数稍微一回调,海底捞就直接跳水。你就想 每月红10点 08-1208-12 11:29
- 349 7 [国机精工吧] 明显机构吸筹,今天不拉,规避异动 bonbon要翻倍 08-1208-12 11:29
- 100 1 [力王股份(已切换)吧] 唉,亏麻了,熬不住了,买了一个多月,大盘天天 三十厘米大柱子 08-1208-12 11:29
- 163 2 [海默科技吧] 好好查一查,这个公司在搞啥名堂。每当K线趋势 Mark3803318 08-1208-12 11:29
- 159 5 [紫光国微吧] 大家去寒武纪股吧磕一个吧,没有寒武纪救一下半 跟着孙庄做套 08-1208-12 11:29
- 83 3 [达安基因吧] 这票玩不懂了 股友2F3579m711 08-1208-12 11:29
- 530 7 [东方财富吧] 每天日常锻炼做T。看看什么情况能练成 回本之路长慢慢 08-1208-12 11:29
- 253 3 [尤洛卡吧] 今年大A大概率要涨到4300点,前有低增现有减持 股友696966 08-1108-12 11:29
- 586 5 [杭州解百吧] (不谈走势不谈量能)杭州解百大股东杭商持股66 小浪男的巴比1 08-1008-12 11:29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锂 伏兰铎 08-1208-12 11:29
- 71 0 [朝阳科技吧] 不要买,下午开盘必定暴跌 基民I275f19595 08-1208-12 11:29
- 74 0 [安井食品吧] 这股完了,长期要向港股市值冲刺喽 我在非洲当酋长 08-1208-12 11:29
- 95 0 [*ST沐邦吧] 主力疯狂出货。这种日内绿色震荡。既可以稳住被 红运哥外公的爸 08-1208-12 11:29
- 80 0 [康恩贝吧] 这个位置紧紧拿着 李朝宁 08-1208-12 11:29
- 98 0 [中远海能吧] 航运港口大涨,你小丫也畏畏缩缩的,真是不相信 小宝钱多多 08-1208-12 11:29
- 76 0 [利民股份吧] 涨的慢跌的快,一样的垃圾 生意暴富的李秋水 08-1208-12 11:29
- 81 0 [沪镍吧] 碳酸锂和橡胶低价割肉换这垃圾品种,拿了三个月 三十五岁退休 08-1208-12 11:29
- 73 0 [农业银行吧] 干,哈哈哈,看懂了,安全有保障 红色de小兔子 08-1208-12 11:29
- 77 0 [万丰奥威吧] 羡慕长城军工和华胜天成,散户机构游资全部抱团 广州x5哥 08-1208-12 11:29
- 72 0 [阳光电源吧] 只赚取有限的利润。 空警2000 08-1208-12 11:29
- 79 0 [深圳华强吧] 下来底下等你 股友ZYENqA0296 08-1208-12 11:29
- 85 0 [景顺长城核心中景一年持有混合吧] 不是远远超过一年的持有期了吗 基民ryrsQG 08-1208-12 11:29
- 70 0 [包钢股份吧] 钢铁涨不跟,稀土涨不跟,谁跌跟谁的超级垃圾… 水汪汪的帖曼 08-1208-12 11:29
- 74 0 [大族激光吧] 怎么回事啊,不涨,没拉的,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08-1208-12 11:29
- 84 0 [中国瑞林吧] 量化是扶不起来的阿斗 股友90v19Z7351 08-1208-12 11:29
- 73 0 [山河智能吧] 无力了,主力都跑了 股友7225367ry9 08-1208-12 11:29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3600+你让3000点买的股票不能解套,,修了 到处都是坑要小心 08-1208-12 11:29
- 76 0 [光迅科技吧] 对这种反人性的股票,不要幻想它会涨。 股友T523n92680 08-1208-12 11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