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5 8 [金达威吧] 明天涨停 股友86Q38x0678 08-1108-12 11:36
- 207 6 [正邦科技吧] 死守的去哪都回本了吧,不知道在坚持什么,两年 股友68Q88963o1 08-1108-12 11:36
- 67 0 [左江5吧] 今天 打 涨停板 ,加仓3万股 A看得远A 08-1208-12 11:36
- 70 1 [汇通达网络吧] 底部放量就是上不去? 一切丶随天 08-1208-12 11:36
- 120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阿心还不来加仓嘛 达懒觉 08-1208-12 11:36
- 217 4 [维尔利吧] 明天直接低开5个点闷杀 越来越好好好灯 08-1108-12 11:36
- 79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别买,卖的比买的精,创新药牛市,它走熊势,证 super提款机 08-1208-12 11:36
- 93 0 [电气风电吧] 下午没有奇迹了吧?向下大幅阴跌,明天大幅低开 A股游戏与交易之道 08-1208-12 11:36
- 77 0 [卫宁健康吧] 已买入,入套 看1398 08-1208-12 11:36
- 70 0 [英特科技吧] 买进被套 胖橙2016 08-1208-12 11:36
- 85 0 [中钨高新吧] 明天看看能不能站上20万站上应该能试着冲3% 资深7777777 08-1208-12 11:36
- 74 0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进来的,洗差不多了,快走快走,不走真不带 股友567l867C12 08-1208-12 11:36
- 275 0 [旋极信息吧] 国产替代迫在眉睫,寒武纪今天站上800元奔着创 一半清醒一半醉30 08-1208-12 11:36
- 98 0 [中油资本吧] 这货市值在板块第一。板块份额太大,不让上涨。 股友6586hC8705 08-1208-12 11:36
- 107 0 [工银医药健康股票C吧] 一支红的没有,完美避开 基民awWAwB 08-1208-12 11:36
- 77 1 [中粮资本吧] 这货为什么一直不动? 股友9l0l159996 08-1208-12 11:36
- 97 2 [信达证券吧] 没有量,说啥也不中用。近期难有作为 有深度地芍药 08-1208-12 11:36
- 73 2 [巨星传奇吧] 不加仓等啥呢 股友8888666666 08-1208-12 11:36
- 147 1 [国盛证券吧] 还有谁,来,继续接 到处找黑马 08-1208-12 11:36
- 129 0 [日上集团吧] 我就在里面呆着不动了,主力有的是钱,我有的是 下半辈子戒贪嗔痴 08-1208-12 11:36
- 398 28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什么时候99卖了才能涨 ST地果 08-1208-12 11:36
- 302 8 [ST百灵吧] 听我的赶紧走,周线年线死叉 LUCKY999 08-1208-12 11:36
- 125 4 [华厦眼科吧] 妆盘21以上 越野财富 08-1108-12 11:36
- 203 1 [爱博医疗吧] 来了不少拖儿,周四周五先跌破70 我在非洲当酋长 07-2308-12 11:36
- 87 0 [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吧] 7号卖出的怎么还没有到帐,持该基金5年,亏45% 吵闹的肥永昌2 08-1208-12 11:36
- 103 2 [汤姆猫吧] 要到3700点,退市吧!三年亏损 zsz1235689 08-1208-12 11:36
- 83 0 [肯特股份吧] 庄在做差价。太明显了 种地养股 08-1208-12 11:36
- 117 0 [ST通葡吧] 看到酒ETF512690连续反弹,很多人在问能不能追 沙发上吃饭是 08-1208-12 11:36
- 97 0 [亚翔集成吧] 今天不敢t,太安静了,吓人 我宣布赢麻了 08-1208-12 11:36
- 90 0 [华夏军工安全混合C吧] 3646成多空线!放量则攻科技,缩量守3625,避券 和蔼可亲的章港 08-1208-12 11:36
- 78 0 [上工申贝吧] 买啥啥铁,我也是服了 选择大于努力9898 08-1208-12 11:36
- 72 0 [中科信息吧] 国企的票能让你挣钱,想多了,各位不觉得这个票 肆锅锅 08-1208-12 11:36
- 88 0 [嘉欣丝绸吧] 跨境电商 顺风牛顺水 08-1208-12 11:36
- 109 3 [电科芯片吧] 今天能不能红 就红买绿卖 08-1208-12 11:36
- 83 3 [天华新能吧] 这波大盘从3040附近上涨3660多,这批股涨了3元 黑马不是马 08-1208-12 11:36
- 105 0 [金自天正吧] 唉,太惨了吧,亏我补了这么多! 春梦雨 08-1208-12 11:36
- 90 1 [华友钴业吧] 要去40了,哎 万事来财的周伯通 08-1208-12 11:36
- 180 1 [华兰生物吧] 庄家开盘猛拉一下,就是为了让套牢盘出货?我看 码头的过客 08-1208-12 11:36
- 206 7 [ST南都吧] wc:这么大的订单,公司竟然不敢公告?! 股市赚钱如登天 08-1208-12 11:36
- 7346 12 [鹏华酒A吧] 看 基民不慌日记66 08-1208-12 11:36
- 91 1 [*ST康佳A吧] 刚才是干啥,卖和买的都挂了好几万单 温和友善的鹤洲3 08-1208-12 11:36
- 80 1 [新里程吧] 是谁挣几分就走服了 股友9lG1355531 08-1208-12 11:36
- 238 14 [博实股份吧] 哈尔滨工业大学做为985高校,学术上是很强的, 亲切的魏婉 08-1208-12 11:36
- 97 1 [高伟达吧] 怎么中报时间推迟了??? 阿森哥哥 08-1208-12 11:36
- 92 0 [慈星股份吧] 这股有毛病吧一直跌买进来就开始跌本来沿着五日 亲切的张梦香 08-1208-12 11:36
- 159 0 [神农种业吧] 该走的走吧!继续加仓 皮鞋贼亮 08-1208-12 11:36
- 165 0 [华夏创业板成长ETF联接C吧] 今天又赚钱了 生动的慕容宇航1 08-1208-12 11:36
- 66 0 [天府文旅吧] 又上当了 股友a69H386018 08-1208-12 11:36
- 103 1 [万泽股份吧] 下午翻红吧 全都红起来 08-1208-12 11:36
- 74 1 [四川长虹吧] 就一万股等着了 皓月皎皎 08-1208-12 11:36
- 77 0 [深桑达A吧] 大盘这么好,被你走成这么个熊样子!主力,你是 青衫客ik32306557 08-1208-12 11:36
- 93 0 [中科软吧] 早就说了,这货早卖早脱身,把员工数量一看就是 混世大魔丸 08-1208-12 11:36
- 72 0 [航天电子吧] 博一把单车变摩托 乐观豁达的哥 08-1208-12 11:36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普天同庆[大笑] 挥金如土的老穷鬼 08-1208-12 11:36
- 62 0 [华海清科吧] 吓死人,你快展示展示 //@L1N6035 :你买了吗, L1N6035 08-1208-12 11:36
- 80 0 [川润股份吧] 这么好的机会,抛压虽然重,但还是可以接受的, 舒缓的朱莉萍 08-1208-12 11:36
- 73 0 [贝因美吧] 那个叫什么年年的爬远点 股友59o38338y6 08-1208-12 11:36
- 119 3 [海航控股吧] 随时准备暴力砸盘 重拳猛干 08-1208-12 11:36
- 152 5 [*ST益通吧] 不好意思,都怪我,我连续六天买哪个进去就跌, 小二有酒 08-1208-12 11:36
- 168 3 [沙钢股份吧] 今天站稳7.21左右后面大行情就来了 生机纳福得虞姬 08-1208-12 11:36
- 1037 5 [中孚实业吧] 就我着骚操作,能赚钱就怪了,哎,跌了不敢拿, 杨先生151021 08-1108-12 11:36
- 152 3 [新相微吧] 我倒觉得公告出来了是个好事,一切明了了,可以 ask68 08-1108-12 11:36
- 706 21 [江龙船艇吧] 梭哈 既牛马又韭菜 08-0708-12 11:36
- 554 19 [COMEX黄金吧] 都说了历史大顶,有些人还不信我从去年年底买, 东方group练习生 07-0808-12 11:36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为啥不停牌核查。监管应当一视同仁。 B3000 08-1208-12 11:36
- 69 0 [三六零吧] 周大炮大战机器人, 股神202088 08-1208-12 11:36
- 88 0 [华东重机吧] 主力最近一直都在出货,看看大盘一直在往上,它 韭菜来一把 08-1208-12 11:36
- 104 1 [仁和药业吧] 同志们牛市看月k,不要玩日k jpgc 08-1208-12 11:36
- 90 1 [天娱数科吧] 华盛又要冲涨停了 诚实的红林木0 08-1208-12 11:36
- 1135 1 [奥比中光-W吧] 深度相机龙头迎扭亏元年,战略合作地平线 奥比中光-W资讯 08-1208-12 11:36
- 2632 7 [海立股份吧] 海立股份涨8.90%,股价创历史新高 海立股份资讯 08-1208-12 11:36
- 462 7 [ST银江吧] 完了,董事都跑了,这是退市吗 陈滔滔nb 08-1108-12 11:36
- 127 0 [*ST国中吧] 汇源这幅嘴脸让我看清了。我全仓重仓国中。我相 言笑的云璟 08-1208-12 11:36
- 79 0 [TCL中环吧] “成本碾压”喊麻了,利润转正算我输,但8块铁 股海冲浪的韭菜苗 08-1208-12 11:36
- 92 0 [XD中远海吧] 用魔法打败磨法,每天涨跌1%以内的票就是定期看 股友626e8303I8 08-1208-12 11:36
- 73 0 [德赛西威吧] 啥时候轮到中科创达表演啊!羡慕 股友86V3921O11 08-1208-12 11:36
- 104 0 [建信恒生科技指数发起(QDII)C吧] 最近市场波动不小,但恒生科技的长期价值是核心 海星生财星生 08-1208-12 11:36
- 82 0 [英威腾吧] 今天上午放量滞涨,明天开始下跌了。 股友P1l5767315 08-1208-12 11:36
- 84 0 [新晨科技吧] 主力说明天给我包个红包,让我持续观察。主力忙 游击战士795 08-1208-12 11:36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必涨停,下个月一定会上135元。 重仓是我的底线 08-1208-12 11:36
- 474 2 [天富龙吧] 亏了43个点了,主力当个人吧 六六vva 08-1208-12 11:36
- 201 1 [韵达股份吧] 韵达“白金五星”快递员|深圳网点余进海这样服 韵达股份 08-1208-12 11:36
- 119 3 [兴森科技吧] 早上买这个真是 纪律zxc 08-1208-12 11:36
- 68 1 [九号公司-WD吧] 这算啥,习惯这德行就好,赚不了快钱的。 股友gWaqAw 08-1208-12 11:36
- 69 0 [迈富时吧] 昨天是诱多吧,把我给埋进去了,要跌这么狠吗 启阳花 08-1208-12 11:36
- 122 0 [福瑞医科吧] 缩量让有利润的先走吧!我等下午大盘过3674后你 股友6611127lw2 08-1208-12 11:36
- 48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拿好了,下午能拉起来,调整基本到位了。 股友888785XZ23 08-1208-12 11:36
- 63 0 [华电新能吧] 不再大低一次。就不会起来 股友579r61O865 08-1208-12 11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