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能科科技吧] 明天还是跌,胆小的可以走了 一地新鸡毛 08-1208-12 13:52
- 585 0 [易方达创新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吧] 今天目前涨0.19%真提气,招商匠心精选近一年40. 周茉222 08-1208-12 13:52
- 12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重仓天天跌 司马皓月 08-1208-12 13:52
- 74 0 [科沃斯吧] 趋势向好,雄起来了 星光高照 08-1208-12 13:52
- 77 0 [长城汽车吧] ……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3:52
- 62 0 [深水规院吧] 下午拉不起来了明天继续低开 厦门园艺哥 08-1208-12 13:52
- 243 0 [北纬科技吧] 中马断板趋势龙头不敢买,就知道去打板,打板又 三年百倍千万 08-1208-12 13:52
- 66 0 [温氏股份吧] 股性太差,启动后就来A杀,主力不做人 静心silence 08-1208-12 13:52
- 217 0 [华泰柏瑞中证电力全指ETF发起式联接A吧] …… 基民0779T00l00 08-1208-12 13:52
- 71 0 [美格智能吧] 很稳定,缓慢下跌中,加速下跌再介入 双鱼鼠 08-1208-12 13:52
- 71 0 [英威腾吧] 这个股票没有庄,就是几个大户来回做,能跑就跑 黑森林洋洋2024 08-1208-12 13:52
- 68 0 [雅化集团吧] 马,跌就排前面。涨就排后面。 S势而为F拥而上 08-1208-12 13:52
- 65 0 [焦煤吧] 没有外盘的是可以随便涨 安西都护府副都护 08-1208-12 13:52
- 67 0 [科泰电源吧] 乌龟公司趴着 锦999 08-1208-12 13:52
- 92 0 [江苏国泰吧] 吧 wangkk00 08-1208-12 13:52
- 683 0 [秦川机床吧] 每次科技机器人主升浪都有我秦川机床,这次刚刚 我不是大佬见顶版 08-1208-12 13:52
- 74 0 [XD中国医吧] 啊,我要吃药了,不然受不了了 好想有花不完的钱 08-1208-12 13:52
- 88 0 [宏远股份吧] 什么时候上市呀 理性的乔小白 08-1208-12 13:52
- 89 1 [旋极信息吧] 你们也别叫它小寒武纪,叫大寒武纪不好吗,不喜 股友5667R7275x 08-1208-12 13:52
- 87 2 [新瀚新材吧] 快涨阿 股友7873h1162O 08-1208-12 13:52
- 86 1 [海油发展吧] ,不敢砸了。 股友1Uoidw 08-1208-12 13:52
- 131 1 [龙津5吧] 龙津药且大麻龙头股 诚恳的纳兰全 08-1208-12 13:52
- 104 2 [广东建科吧] 家人们太强了,一波又被顶到死了,25亿了,板块 一统东方 08-1208-12 13:52
- 67 0 [玻璃吧] 加空头正当时 西葫芦3号 08-1208-12 13:52
- 78 0 [亿利达吧] 这波突破前高7.79问题不大了 德佑地产刘鑫 08-1208-12 13:52
- 81 0 [小方制药吧] 四千万流通股主力炒出了钢铁银行股的感觉 青花瓷zb 08-1208-12 13:52
- 72 0 [黑芝麻吧] 7块买了点看看应该不会埋了我吧 剑心犹在A 08-1208-12 13:52
- 161 1 [西部证券吧] 每天进进出出的人太多了,这是西部不涨的主要原 小心翼翼的盈利 08-1208-12 13:52
- 180 6 [北大医药吧] 下一个名称就叫国际医药,和国际接轨和世界名牌 知名侦探007 08-1208-12 13:52
- 83 1 [格科微吧] 从上市起就一直跌,垃圾股 小吴花无缺 08-1208-12 13:52
- 69 0 [创源股份吧] 今天不会是涨停吧? 股友9651I8631z 08-1208-12 13:52
- 74 0 [南天信息吧] 那个唱多说和雄帝一样走势的出来走两步?看看雄 僵尸股 08-1208-12 13:52
- 69 0 [有研新材吧] 有研不是兄弟!是路人! 股友8m8399f785 08-1208-12 13:52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$汇添富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$今天最给 逆风飞翔瑞 08-1208-12 13:52
- 79 0 [盛和资源吧] 点火 股友NvZzGX 08-1208-12 13:52
- 62 0 [广东建科吧] 使劲砸,往1块砸 越买越涨停 08-1208-12 13:52
- 69 0 [远东股份吧] 马上破5.90了,托单必跌 多财多谋的白起 08-1208-12 13:52
- 86 0 [长光华芯吧] 猪力醒醒,媛姐那边都果奔啦?万人追赶投入啊! 股友251v93588O 08-1208-12 13:52
- 61 0 [江特电机吧] 赶紧跑掉,跌停 资本界的清流 08-1208-12 13:52
- 70 0 [大众交通吧] 这布织的!你是真能织啊! 楚玗倩兮 08-1208-12 13:52
- 135 0 [易方达中盘成长混合吧] 短期波动不改长牛趋势!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基 离别思故乡 08-1208-12 13:52
- 65 0 [富临精工吧] 庄家今天不干活 股友sy4w0b 08-1208-12 13:52
- 83 1 [ST八菱吧] 这周破7吧 快乐的章虔 08-1208-12 13:52
- 106 2 [协鑫能科吧] 调整结束了,才能涨!别急,慢慢来! 股友6l8329f208 08-1208-12 13:52
- 122 3 [天坛生物吧] 感觉吃了苍蝇一样,想吐 温文尔雅的白心宇 08-1208-12 13:52
- 116 1 [宇通客车吧] 30见 I熬鹰I 08-1208-12 13:52
- 68 0 [东方财富吧] 能不能解套 股友zeYF6E 08-1208-12 13:52
- 65 0 [强力新材吧] 今天最弱的主力?? 望能慈悲天下 08-1208-12 13:52
- 70 0 [航天发展吧] 日线图 一块肥烧白 08-1208-12 13:52
- 68 0 [传化智联吧] 托单 有条理的王全 08-1208-12 13:52
- 80 0 [奥美医疗吧] 天天玩天线,吗? 三越3 08-1208-12 13:52
- 74 0 [隆基绿能吧] 跑输了大盘至少37个百分点了 A股最顽强的韭菜 08-1208-12 13:52
- 109 0 [华工科技吧] 问董秘,光模块为什么吹的很大,业绩一般呢?什 刚强的小小 08-1208-12 13:52
- 96 0 [爱司凯吧] 短期亏损不改长期逻辑 颂大沥 08-1208-12 13:52
- 65 0 [融捷股份吧] 可以说是板块最差么 天赐心悦2018 08-1208-12 13:52
- 86 1 [卫星化学吧] 快走吧这一波利好出货股东增加不还得半个多月横 风度儒雅的冷日轩 08-1208-12 13:52
- 93 1 [西藏矿业吧] 西藏最近有毒都是拉不动 梭哈凯哥 08-1208-12 13:52
- 91 1 [陕西黑猫吧] 手里的票今天就黑猫在涨 硕果2025 08-1208-12 13:52
- 91 1 [卧龙电驱吧] 要不要这么拉胯,这么好的业绩,不板一下 我的梦想天天上涨 08-1208-12 13:52
- 1141 1 [中科曙光吧] 看看浪潮,再看看这个费屋 苏苏菲特 08-1208-12 13:52
- 82 1 [北京文化吧] 有两个点的利润了 基民6DF6698878 08-1208-12 13:52
- 79 1 [佳力图吧] 没有那个本事就别拉 拉一拉啦 08-1208-12 13:52
- 90 1 [中海达吧] 今天上午套了多少人? 股友7917916P1G 08-1208-12 13:52
- 97 2 [山东高速吧] 垃圾退市吧!别的高速公路大涨时你不涨,别的公 养基达人53 08-1208-12 13:52
- 173 3 [甬矽转债吧] 各位大佬,可以卖了吗 股友zQxVTK 08-1208-12 13:52
- 130 1 [翰宇药业吧] 寒武纪一天涨3个翰宇药业,牛 黄大仙保佑家人 08-1208-12 13:52
- 64 0 [广和通吧] 你个垃圾 股友I921173m20 08-1208-12 13:52
- 93 0 [电广传媒吧] 去年这个位置,管理层说上涨与公司价值不符,一 跑了才能赢 08-1208-12 13:52
- 61 0 [东信和平吧] 山顶好凉快 惬意的柳楠琰 08-1208-12 13:52
- 66 0 [创新医疗吧] 走势非常健康,破板继续洗盘 老A最后一战 08-1208-12 13:52
- 89 0 [双乐股份吧] 再说一次,广信材料 奋发的岳尹迎 08-1208-12 13:52
- 525 2 [荣科科技吧] 逻辑上说不通:河南否认壳,没有超聚变没有豫信 分析成看 08-1208-12 13:52
- 118 6 [广东建科吧] 完了,已经破了均线了,39买的救命啊,救命啊 太空919 08-1208-12 13:52
- 438 6 [中远海发吧] 主力资金已经很努力的在拉升了,但是没有办法, 虎尾兔头蛇尾马头 08-1108-12 13:52
- 253 11 [XD屹唐股吧] 明天的回档机会再进不迟 chao2021大底 08-1108-12 13:52
- 57 0 [长城军工吧] 只是看看 股友d2KcVQ 08-1208-12 13:52
- 73 0 [先惠技术吧] 醒醒利元亨新高了 我自横刀向天笑3 08-1208-12 13:52
- 78 0 [德福科技吧] 洗盘结束,重新买入 缘中25 08-1208-12 13:52
- 70 0 [五粮液吧] ??? 优质韭零后 08-1208-12 13:52
- 78 0 [广东宏大吧] 砸的好,雪峰科技你就压吧,继续砸 兴高采烈的汪玮风 08-1208-12 13:52
- 72 0 [天顺风能吧] 再吹嘘天顺的人,既是无知又是无良。 上下求索a6701 08-1208-12 13:52
- 490 0 [中超控股吧] 行情刚刚开始 生机勃勃AAA 08-1208-12 13:52
- 65 0 [飞荣达吧] 什么情况,我卖了就开始涨咯 乐观的韦扬2 08-1208-12 13:52
- 74 0 [汉马科技吧] 他到底想干什么是准备吃独食吗 一路长虹24819L娟 08-1208-12 13:52
- 71 0 [中国核电吧] 谁这八天在当糕子 宝藏A 08-1208-12 13:52
- 77 0 [神开股份吧] 只跌不涨的垃圾,钱多多 选个股票来炒 08-1208-12 13:52
- 78 0 [东方精工吧] 2016年最高18,5 点石为富地江别鹤 08-1208-12 13:52
- 63 0 [成都华微吧] 成都垃圾桶 炒a股买错卖对 08-1208-12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