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百傲化学吧] 告诉你们一个秘诀,这个票周五收盘买,周一卖, 篮球小子赚钱挡灾 08-1208-12 13:54
- 69 0 [上海环境吧] 我随时拿大单子砸死你,你给我好好爬下 朱廷刚 08-1208-12 13:54
- 77 0 [依米康吧] 好恶心的股票 方向余弦 08-1208-12 13:54
- 269 1 [广东建科吧] 提前跑路,祝大家赚钱 进击的韭菜灬 08-1208-12 13:54
- 169 6 [楚天龙吧] 走了,预计还要下跌6-7个点 朱明宽 08-1208-12 13:54
- 70 0 [方正科技吧] 早盘拉一下,以为你行了,没想到你还是个垃圾 海边看花开 08-1208-12 13:54
- 85 0 [双良节能吧] 这货玩的真好,天天下挫拉,明天又是这把活,深 气宇不凡的章港 08-1208-12 13:54
- 71 0 [保利发展吧] 一分钱玩一天 股市第一个跑 08-1208-12 13:54
- 71 0 [华东医药吧] 跌势不饶人 n280213630003998 08-1208-12 13:54
- 35 0 [华为昇腾吧] 中国软件国际? 深沉3000点 08-1208-12 13:54
- 88 1 [楚天科技吧] 亲爹别跌了 n1412817348c3044 08-1208-12 13:54
- 70 0 [泸州老窖吧] 溜了溜了 明民族咯咯咯 08-1208-12 13:54
- 72 0 [创源股份吧] 别钓鱼 自信的何淼洋 08-1208-12 13:54
- 73 0 [德生科技吧] 昨天13.29走了的,今天12.29之下可以。。。 武当老周 08-1208-12 13:54
- 75 0 [圣邦股份吧] 邦哥,加油 股友7Mt6998660 08-1208-12 13:54
- 75 0 [爱建集团吧] 躲牛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牛牪犇666 08-1208-12 13:54
- 72 0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看总量,买进来五个亿,应该形式不错。总算 那么的锐意进取 08-1208-12 13:54
- 67 0 [天风证券吧] 大盘后面几天要补跌,这货跟跌几天后就是上车机 韭菜王的新生 08-1208-12 13:54
- 73 1 [盈方微吧] 谁来了,奶奶腿,下来了。我算下午涨停。那个臭 股票霸主 08-1208-12 13:54
- 72 1 [奥瑞德吧] 收盘4.16 股友G7yblY 08-1208-12 13:54
- 92 1 [洋河股份吧] 涨最少跌的最多 洋河钉子户 08-1208-12 13:54
- 89 1 [福星股份吧] 股票最好赚的就是最后的主升浪!也是勇敢者的福 chengjie7288 08-1208-12 13:54
- 87 1 [紫光国微吧] 我晕,半导体龙头股今天真软,寒武纪今天都干20 随疯飘扬 08-1208-12 13:54
- 54 2 [华胜天成吧] 锁仓翻倍再说 我想不通为什么 08-1208-12 13:54
- 105 1 [中粮糖业吧] 那么多年了,今天是最硬气的一天,呵呵明天不会 股友iAGGpp 08-1208-12 13:54
- 103 1 [跨境通吧] 冲过40一路涨 sam牛 08-1208-12 13:54
- 141 1 [电工合金吧] 主力玩的漂亮啊!早盯着这个形态的,昨天尾盘打 聪慧灵巧的程灵素 08-1208-12 13:54
- 111 1 [XD上海电吧] 几时停牌? 智者先知 08-1208-12 13:54
- 94 2 [新瀚新材吧] 现在都在加仓了 刚正不阿的董璐禹 08-1208-12 13:54
- 143 5 [长城证券吧] 兄弟们,我昨天说的长江证券今天还可以吧?有些 你们赢一我赢二三 08-1208-12 13:54
- 281 2 [新希望吧] 冲永好先生坐在C位这个铁的事实,我再次种下了 A页面不存在 08-1208-12 13:54
- 147 7 [蓝盾光电吧] 今天就这样了,今天没游戏了,还以为今天能大涨 万事成金de达摩 08-1208-12 13:54
- 89 1 [黄山谷捷吧] 这垃圾今天估计又是要死不活,哎买了上当了,又 财源广进大橙子 08-1208-12 13:54
- 159 0 [天富龙吧] 保本 准备退出故事 08-1208-12 13:54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股票涨上去,才是硬道理 取消量化 08-1208-12 13:54
- 94 0 [生益科技吧] 弱不禁风! 股友HuWMgj 08-1208-12 13:54
- 81 0 [大博医疗吧] 大傻春你要干什么我也不知道我想干什么 叫个啥 08-1208-12 13:54
- 81 0 [江苏国泰吧] 贱股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3:54
- 88 1 [长电科技吧] 挂35卖的,还行吧。 巴菲琞 08-1208-12 13:54
- 270 6 [天风证券吧] 谁说散户集中营,分明是主力控盘了,半个月没戏 n14192286855360d 08-1208-12 13:54
- 67 0 [长盛轴承吧] 真nm恶心 股友8590288h9X 08-1208-12 13:54
- 57 0 [天富龙吧] 圈完了,跑路了 起飞26 08-1208-12 13:54
- 69 0 [港股通汽车ETF广发吧] 这个汽车鸡只剩几个散户在互啄!没有人气,主力 桃花园中 08-1208-12 13:54
- 150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争口气!别让同行看不起! peter789654 08-1208-12 13:54
- 76 0 [贝因美吧] 高位接盘,麻了 一百万小ks 08-1208-12 13:54
- 69 0 [豪鹏科技吧] 就是个没长劲的家伙 涨三不追跌四不压 08-1208-12 13:54
- 76 0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哟嚯,上来了 莫动_来财翻倍 08-1208-12 13:54
- 71 0 [福日电子吧] 散户大多数拿不住了该走的都走了今天进去的都是 另一个世界99 08-1208-12 13:54
- 86 0 [好上好吧] $好上好(SZ001298)$ 基民332T831I68 08-1208-12 13:54
- 61 0 [广东建科吧] 明天开盘计划一20个点吧,记吃不记打。 W明天更好888 08-1208-12 13:54
- 73 0 [寒武纪吧] 大家过去去锤龙科中芯,第二个要拉停了,内部员 东财网友4420513729320672 08-1208-12 13:54
- 74 0 [万马股份吧] 扶不起的阿斗 上山打股 08-1208-12 13:54
- 70 0 [回天新材吧] 这股总是肉肉的,能站上10.76就激活了,买个底 财神打虎 08-1208-12 13:54
- 82 0 [*ST宝馨吧] 这股没有任何吸筹的动作,不知道是主力不缺筹码 顶级私募 08-1208-12 13:54
- 77 0 [御银股份吧] 你买我减持! 股友63295H80E6 08-1208-12 13:54
- 75 0 [北方国际吧] 搞笑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8-1208-12 13:54
- 76 0 [埃斯顿吧] 要砸到21.8吗??????? 低洗高刨刨刨 08-1208-12 13:54
- 32 0 [芯片ETF东财吧] 寒武纪大爆发,看好芯片跟上,不要错过时机, 虎味椰子球 08-1208-12 13:54
- 67 0 [贝因美吧] 不能反弹一下连跌三天了 股友710l1a6673 08-1208-12 13:54
- 83 0 [硕贝德吧] 白线围绕着黄线上下织布,来来回回,有必要这样 北交投资者 08-1208-12 13:54
- 75 0 [华鹏飞吧] 没有一点格局,闷骚的很 勇敢的雪叶木4 08-1208-12 13:54
- 69 0 [中证白酒吧] 知道要回调但没想到来这么快 沉默寡言的韭菜局 08-1208-12 13:54
- 74 0 [东华软件吧] 凯美特气涨停 股友13957w3T12 08-1208-12 13:54
- 84 1 [玻璃吧] 里面空单太多了,必须压盘,不然国泰就爆仓了 牛牛哈哈 08-1208-12 13:54
- 149 3 [溢多利吧] 你太优秀了,7-8块之间能玩一年多,化学药都翻 交易只做短线 08-1208-12 13:54
- 591 3 [*ST泉为吧] 联手中国电建服务腾讯算力 盐湖钾肥权证亦庄 08-1208-12 13:54
- 68 0 [天风证券吧] 几十个亿每天耗在天风,有意思? 股友O6w7502583 08-1208-12 13:54
- 72 0 [国电南自吧] 这贱鼻股也是无药可救了 华尔街之狼啊啊啊 08-1208-12 13:54
- 71 0 [信邦智能吧] 不要来虚的好不好,上吧。 小赚成多哈 08-1208-12 13:54
- 62 0 [天富龙吧] 是不是都是这个公众号骗来的 越未央 08-1208-12 13:54
- 69 0 [中国重工吧] 谁不想你涨那就离开吧! 强牛张 08-1208-12 13:54
- 75 0 [富乐德吧] 今天刚起动,拿稳 股友PnC5YL 08-1208-12 13:54
- 73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发展牛逼么 心细如发的冉婕 08-1208-12 13:54
- 74 0 [宝色股份吧] 进来的韭菜全是接盘侠,千万不要进来股,不会有 爱由心生叶子 08-1208-12 13:54
- 126 0 [福日电子吧] 板上出了,太烂板,落袋为安,有机会再接回。 股友67a1V87816 08-1208-12 13:54
- 78 0 [晋亿实业吧] 你爹涨停了 横财三千万888 08-1208-12 13:54
- 72 0 [富瀚微吧] 奶奶的,跑了就涨 shenhailijian 08-1208-12 13:54
- 82 0 [博威合金吧] 放量了,跟主力一起走。小赚 下班就吃牛肉面 08-1208-12 13:54
- 583 0 [海光信息吧] 不能格局一下吗?差了几个20cm,还不加油 Joan_Hoo 08-1208-12 13:54
- 83 0 [兆易创新吧] 这不是存储龙头之一吗,为啥如此不堪? 卧龙先生干小科技 08-1208-12 13:54
- 68 0 [内蒙一机吧] 周线加速上涨三个月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8-1208-12 13:54
- 68 0 [阿特斯吧] 要灵活观察,目前看还需要等两个60分钟阴线~ 股友2W3o513250 08-1208-12 13:54
- 83 0 [深振业A吧] 早晨进少了 追求利润 08-1208-12 13:54
- 132 0 [黑芝麻吧] 支持广西国资委控股黑芝麻 小牛看总龙 08-1208-12 13:54
- 69 0 [海特生物吧] 晕 股友9F9000N638 08-1208-12 13:54
- 78 0 [国统股份吧] 人都走了,自玩自嗨,近期还会有风起 一生一世何求 08-1208-12 13:54
- 71 0 [鸿博股份吧] 冲冲冲 股友9P9952r581 08-1208-12 13:54
- 61 0 [回天新材吧] 涨停一下? 三卡联苯 08-1208-12 13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