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9 0 [创新医疗吧] $创新医疗(SZ002173)$ 韩韩_玩股票666 08-1308-13 11:00
- 28 0 [襄阳轴承吧] $襄阳轴承(SZ000678)$ 才富归来兮 08-1308-13 11:00
- 62 1 [新易盛吧] 就这?不来个涨停? 毛茸茸de一休 08-1308-13 11:00
- 71 0 [华侨城A吧] 大盘涨他静悄悄,大盘跌,他就敢st 股友963133gM09 08-1308-13 11:00
- 73 2 [长城军工吧] 不发异常监管? 我真得是股神 08-1308-13 11:00
- 64 1 [广东建科吧] 离谱啊这是 股友1a0O070211 08-1308-13 11:00
- 74 1 [华东医药吧] 东哥该雄起了!!! rzlt744958974 08-1308-13 11:00
- 65 1 [飞沃科技吧] 狗托太多了 朝气蓬勃的温翔云 08-1308-13 11:00
- 62 1 [天府文旅吧] 这是什么板块的 我只想着回本 08-1308-13 11:00
- 107 3 [奋达科技吧] 愿挺的挺住,赌一把主力在洗盘。 昵称说点啥 08-1308-13 11:00
- 125 5 [ST际华吧] 昨天抄底的大聪明爽了 要天天向上哦 08-1308-13 11:00
- 65 1 [恒生电子吧] 人气榜178?怎么统计的,跌成这样还有人气 笔直的戚子彤5 08-1308-13 11:00
- 62 0 [万兴科技吧] 走了走了, 大吉纳福地殷野王 08-1308-13 11:00
- 65 0 [凯因科技吧] 我这里孜孜不倦的发言,你们还要怨我。 高高兴兴de桂圆 08-1308-13 11:00
- 140 4 [四方新材吧] 今天能起飞吗 主升阴线开仓鼠 08-1308-13 11:00
- 52 0 [华胜天成吧] 垃圾啊,16.3追进去了。卖了长城追进去的 是涨是跌 08-1308-13 11:00
- 65 0 [东兴证券吧] 拿出你跟跌的劲头子来啊你敢吗鳖蛋的货不要扭着 买进就不卖 08-1308-13 11:00
- 53 0 [阿里巴巴-W吧] 不是吧? 风麦talk 08-1308-13 11:00
- 65 0 [垒知集团吧] 阴跌是它的常态 清新的卢芷梅 08-1308-13 11:00
- 67 1 [华大基因吧] 横盘整理这么久,应该会有一阳 一条KING 08-1308-13 11:00
- 56 1 [东百集团吧] 想跌就跌吧无所谓哈哈 股友2h65610H16 08-1308-13 11:00
- 136 5 [*ST奥维吧] 能不能都别吹了? 有条理的美清绿20 08-1308-13 11:00
- 391 2 [西藏珠峰吧] 明日蹦床比赛,上海队(本垒)约5700w-6000wg, s1391319 08-1208-13 11:00
- 76 0 [城建发展吧] 今天人气掉了400多,前天趁热打铁上去也就上去 就挣一点就走 08-1308-13 11:00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\ 风云之变 08-1308-13 11:00
- 59 0 [利欧股份吧] 哎今天也就这样了 朱一龙祝我好运 08-1308-13 11:00
- 66 0 [酒鬼酒吧] 。。。 哆啦A梦在我家 08-1308-13 11:00
- 81 0 [湘佳股份吧] 晓鸣股份的小小小弟,他涨你才敢涨,他跌你也跟 月殳月厷 08-1308-13 11:00
- 39 0 [中油资本吧] 这周涨幅绝对有十个点,大家拿好就行。 A股百货店 08-1308-13 11:00
- 66 0 [众泰汽车吧] 能不能2.55给我回本我就走 BJYX是真的赚钱 08-1308-13 11:00
- 56 1 [天下秀吧] 为啥主力这么久不拉呢,天天这样压着也挣不了啊 谋士必能胜天半子 08-1308-13 11:00
- 77 2 [东杰转债吧] 就不出了,等你220 月时新 08-1308-13 11:00
- 67 1 [万达信息吧] 你的行业指数创历史新高,你在等什么? 友爱的罗汉松 08-1308-13 11:00
- 60 0 [昆仑万维吧] 我就说跑吧 股友91zg596722 08-1308-13 11:00
- 201 0 [好利科技吧] 实在受不了了,拜拜,留下的发财。 傲视股林 08-1308-13 11:00
- 58 0 [A50期指吧] 赚到钱了 跟随弥赛亚的脚步 08-1308-13 11:00
- 169 4 [科华数据吧] A股这波大牛市,出现大量翻倍股,五倍股,十倍 忘情炒股98 08-1308-13 11:00
- 77 3 [和晶科技吧] 真棒,和晶 天空志气 08-1308-13 11:00
- 159 2 [华建集团吧] 海立与风电股价追上上海机电,上海微电子算下会 黄飞鸿无影脚 08-1208-13 11:00
- 67 0 [润禾材料吧] 追了个寂寞。。 知名不见 08-1308-13 11:00
- 55 0 [海印5吧] 退市一年多了,还是这个样子 海印大股东 08-1308-13 11:00
- 65 0 [珀莱雅吧] 我出了你可以涨了 青春喂了狗 08-1308-13 11:00
- 79 7 [三超新材吧] 速速逃命,再不逃命,立即跌停 隔日大牛哥 08-1308-13 11:00
- 75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一日游 回本就溜 08-1308-13 11:00
- 60 0 [博济医药吧] 天天胆战心惊的,想赚点真难啊 柠檬味的夏天 08-1308-13 11:00
- 71 0 [焦点科技吧] 真的是出生到一定地步了 鼓的药的5G少年 08-1308-13 11:00
- 65 0 [伊利股份吧] 我竟然会买到这只烂股 股友1a1863m295 08-1308-13 11:00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都不突破吗? 基民ZN7BRO 08-1308-13 11:00
- 66 0 [ST洲际吧] 今天2.4可以接回来了! 耐心比黄金强 08-1308-13 11:00
- 91 1 [中稀有色吧] 三贴的 彩云之南FWL 08-1308-13 11:00
- 357 6 [骏亚科技吧] 骏马科技,马年概念股,有预期差的 理性研究生 06-2708-13 11:00
- 189 0 [恒宝股份吧] 卖的还行不,30个点了,不格局了 东方反向指标 08-1308-13 11:00
- 73 0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今天主力在倒卖 投资风向标V 08-1308-13 11:00
- 63 0 [亚威股份吧] 忍不住开单 瞎炒一气 08-1308-13 11:00
- 60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老龟真没劲,给你机会了你也不中用呀 n142242768266383 08-1308-13 11:00
- 69 0 [华兰生物吧] 跟我昨天判断一模一样 码头的过客 08-1308-13 11:00
- 57 0 [汇金股份吧] 这个有大量被套的散户,只要不亏钱,就清仓换股 一片绿叶非韭菜 08-1308-13 11:00
- 64 0 [闽东电力吧] 接力当大哥 双手合九 08-1308-13 11:00
- 58 0 [北方稀土吧] 拖大盘后腿,该打 股友KI73307390 08-1308-13 11:00
- 62 0 [红豆股份吧] 收盘2.20 股友1P60396z93 08-1308-13 11:00
- 56 0 [佳禾智能吧] 远离垃圾股 搞钱的木子 08-1308-13 11:00
- 64 0 [运达股份吧] 1644不敢去,大家就要小心了 七月来炒股 08-1308-13 11:00
- 38 1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牛牛牛 一字王中王 08-1308-13 11:00
- 68 2 [山煤国际吧] 来,往我成本上打! 救赎的大脚丫子 08-1308-13 11:00
- 1432 2 [宝盈策略增长混合吧] 持仓收益和持有收益的区别在哪 AI回答小助理 08-1308-13 11:00
- 60 0 [福斯特吧] 被同德搞死了! 股友11716P7u52 08-1308-13 11:00
- 64 0 [三峡旅游吧] 今天收红盘啰 经纶生财de明月心 08-1308-13 11:00
- 60 0 [倍加洁吧] 应该上周五就割肉的,昨天割肉买其他的都回本10 高升之路 08-1308-13 11:00
- 57 0 [凯美特气吧] 牛啊、 重生之丁蟹 08-1308-13 11:00
- 75 0 [广哈通信吧] 垃圾垃圾 n14386590285092c 08-1308-13 11:00
- 58 0 [优刻得-W吧] 看别人脸色的票 阿宝爱吃糖 08-1308-13 11:00
- 63 0 [播恩集团吧] 放量掀桌子了!大调整啊!八元见吧 灵动机敏的戚涛 08-1308-13 11:00
- 56 0 [每日互动吧] 明天调整,不涨停就撤吧 名扬天下2025 08-1308-13 11:00
- 50 0 [广东建科吧] 千万别做T下午在看,下午指数爆啦那岂不是 你只能打板 08-1308-13 11:00
- 78 0 [歌华有线吧] 这个货默认是牛市股,如果它上去了大A肯定突破6 新鲜的小酒菜 08-1308-13 11:00
- 57 0 [海格通信吧] 没有看见你雄起过,走啦!浪费我的时间 股友5191PD5990 08-1308-13 11:00
- 68 0 [长源东谷吧] 又是水下的一天 天生我材必有用1 08-1308-13 11:00
- 59 0 [溯联股份吧] 继续加仓啊,今天可能突破哦 菠萝的海大金牛 08-1308-13 11:00
- 148 2 [桂发祥吧] 今天开的不好,不顶一字,缩量涨停,明天就能一 落雨无涟漪QAQ 08-1308-13 11:00
- 71 0 [哈铁科技吧] 一梦千年 股友H8qfST 08-1208-13 11:00
- 64 0 [华工科技吧] 百分之百是顶部,别接最后一棒 基民D3K2296507 08-1308-13 11:00
- 60 0 [南方泵业吧] 急涨慢跌是出货!5元以下再买! 飞黄利市地傅红雪 08-1308-13 11:00
- 69 0 [亚玛顿吧] 报废了没戏 进取的许意澄 08-1308-13 11:00
- 184 0 [欧通转债吧] 牛逼克拉斯,230左右进场,到现在涨了200块了 海哥可转债 08-1308-13 11:00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大A股科技还是受益的,涨幅不错的,$中邮健康文 天啊咿呀呀 08-1308-13 11:00
- 71 0 [恒生电子吧] 这玩意浪费这么好的行情,可惜了 基民VJPMWe 08-1308-13 11:00
- 60 0 [广东建科吧] 中500股,今天42.5卖了,祝留下朋友发财。 兴高采烈3333 08-1308-13 11:00
- 55 0 [华胜天成吧] 追高被套了,明天完蛋 JC铁杆郑 08-1308-13 1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