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中际旭创吧] 跳水,跑路 未来顶级柚子 08-1308-13 10:57
- 113 0 [联发股份吧] 怎么这么弱,前面三个涨停是怎么涨上去的,按照 骑万里马 08-1308-13 10:57
- 65 0 [奥飞娱乐吧] 套了几天浪费了行情 股友727l7W8687 08-1308-13 10:57
- 53 0 [海南华铁吧] 不卖的会后悔!!! 章鱼主 08-1308-13 10:57
- 60 0 [航天航空吧] 此板块都是航发动力,西飞,沈飞大垃圾股吭害人 基民lrJXSp 08-1308-13 10:57
- 61 1 [东信和平吧] 想不起来了是吧 先买了再研究 08-1308-13 10:57
- 60 1 [福斯特吧] 哥们,差不多行了别跌了 n251913423429698 08-1308-13 10:57
- 74 1 [南宁百货吧] 就想问你在干嘛,在A股躲牛市吗 黄子衿2017 08-1308-13 10:57
- 464 3 [ST恒信吧] 上大家平衡一下卖飞了,少赚一个W 落子无悔谨慎点 08-1308-13 10:57
- 87 2 [竞业达吧] 今天拉升的都是为了跑路。趴着睡觉。别动 n1419570614ac8a8 08-1308-13 10:57
- 227 3 [ST银江吧] 三天成交量已高于前周成交量,表示突破五周均线 沉着的吕芷端 08-1308-13 10:57
- 91 2 [东风股份吧] 没有什么大利好,搞不好又要发行股票融资 玉树临风之柚子 08-1308-13 10:57
- 56 1 [ST金顶吧] 这个票什么鬼这种市场还在跌 学梅起168 08-1308-13 10:57
- 50 1 [世纪天鸿吧] 没错,今天又是绿的一天 一切都会过去7 08-1308-13 10:57
- 90 2 [银星能源吧] 心如止水,跌再多,也不卖,跌破5.5就再加仓 买份保险好过啦 08-1308-13 10:57
- 169 6 [伊之密吧] 融机客还有近3个亿,老头老太之前减持的3个亿, Y不服哪行呀 08-1308-13 10:57
- 581 4 [荣盛发展吧] 最后一分钟,挂单买入,瑟瑟发抖中。 西若 07-1908-13 10:57
- 57 0 [汉威科技吧] 两次放量,忍受不了 股海神探的我 08-1308-13 10:57
- 56 0 [创新医疗吧] 买入买入了 广龙荣 08-1308-13 10:57
- 55 0 [通达股份吧] 烂股一只 股友903VY50338 08-1308-13 10:57
- 62 0 [赛力斯吧] 为什么问界大卖,而你却不涨? 求好运福气 08-1308-13 10:57
- 86 0 [天府文旅吧] 上托下压,开始横盘了,这个庄不想主力来,自己 股友79N9A03203 08-1308-13 10:57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3500家待涨 林SIR 08-1308-13 10:57
- 70 0 [东方财富吧] 来吧!再猛一点!潜伏到你了 热心的吕古力娜扎 08-1308-13 10:57
- 104 1 [XD苏豪弘吧] 股价在11.5以下,都投反对票,不起作用也投,表 大度的康博弘 08-1308-13 10:57
- 53 0 [锐科激光吧] 今天放量下跌破位 股市猎人2021 08-1308-13 10:57
- 57 0 [天孚通信吧] 感谢易,感谢中,感谢天 红孩行动 08-1308-13 10:57
- 52 0 [华建集团吧] 要追就要追领头海立天天涨华建跟着海立后面拎草 n311513284882892 08-1308-13 10:57
- 55 0 [天风证券吧] 持股确实需要更有耐心 寂尽繁现 08-1308-13 10:57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还好买了英伟达,不然亏大了 科比布莱恩詹姆斯 08-1308-13 10:57
- 128 0 [工业富联吧] AI业务强劲增长:受益于全球AI浪潮,AI相关业务 资产配置仓位控制盘中应对 08-1308-13 10:57
- 54 0 [招商南油吧] 我不敢想象后面大盘回调它会怎么样 小叶哈哈 08-1308-13 10:57
- 53 0 [儒意电影吧] 今天别接盘,千万别,要买都等尾盘竞价,信我 按时接盘的老乡 08-1308-13 10:57
- 56 0 [乐歌股份吧] 再砸吧,要套齐套吧,主力也赚不了多少钱的 ST雷迪德恩 08-1308-13 10:57
- 65 0 [莱茵生物吧] 解放军来了,有救了 股友5M817390d3 08-1308-13 10:57
- 51 0 [风语筑吧] 只跟着跳水啊 真诚的马泰成 08-1308-13 10:57
- 66 0 [京运通吧] 一点反弹都没有 剑高悬 08-1308-13 10:57
- 55 0 [中国国航吧] 没热点,没资金关注,没新闻炒作,涨不了 有耐心的耿榕1 08-1308-13 10:57
- 52 0 [上海港湾吧] 主跌浪了 机灵俏皮的杨春燕 08-1308-13 10:57
- 57 0 [欧菲光吧] 出货出货不玩了 坚毅不拔的扫苔阶 08-1308-13 10:57
- 55 0 [维维股份吧] 加油啊,我兄弟在这里 我不是股神h 08-1308-13 10:57
- 61 0 [经纬股份吧] 欢迎新菜入套,明年解禁再来 炒炒老师伯 08-1308-13 10:57
- 40 0 [海立股份吧] 跌破均线我就出………… 我是很坚强的韭菜 08-1308-13 10:57
- 61 0 [雷科防务吧] 长城军工最正统 温柔敦厚的曾夏栋 08-1308-13 10:57
- 46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这走势胆大追高的吃大肉,胆小潜伏的装死 炒股笔记寻龙诀 08-1308-13 10:57
- 56 0 [祥明智能吧] 碰到没钱的主力,哈哈? 开开心心过春节 08-1308-13 10:57
- 59 0 [盛新锂能吧] 买在山顶上 高山上的红花 08-1308-13 10:57
- 48 0 [南方泵业吧] 一会翻绿 天涯仗剑行 08-1308-13 10:57
- 59 0 [歌华有线吧] 到顶了 他就去听 08-1308-13 10:57
- 57 0 [创维数字吧] 爆点 佛恩股皇 08-1308-13 10:57
- 49 0 [张江高科吧] 不破十日线不出 股友0553Zk8575 08-1308-13 10:57
- 62 0 [中远海能吧] ?怎么有这样的股,这么好的行情居然在亏钱 艰深的五彭彭 08-1308-13 10:57
- 60 0 [漫步者吧] 买漫步者的友友们有福了 派派派派 08-1308-13 10:57
- 60 0 [中科星图吧] 星图 股友3709i3P522 08-1308-13 10:57
- 57 0 [红太阳吧] 尾盘再低两分钱 桑榆的敖瑾 08-1308-13 10:57
- 67 0 [焦点科技吧] 来,翔庄,有多少拿多少-----温州阳光私募 辽房天 08-1308-13 10:57
- 61 0 [振华重工吧] 加仓,加仓,我看你能压到什么时候 战大A 08-1308-13 10:57
- 51 0 [日海智能吧] 原来是个杀猪盘呀 大林木瑞盈 08-1308-13 10:57
- 69 0 [元利科技吧] 牛结束,撤退的号角已经吹响 有耐心的探路者 08-1308-13 10:57
- 48 0 [胜宏科技吧] 不做出头鸟也挺好 新兵卫 08-1308-13 10:57
- 54 0 [天岳先进吧] 多一个融资渠道,搞研发、扩产能更方便,长期看 魅力的潘昕松 08-1308-13 10:57
- 61 0 [科远智慧吧] 这玩意可以,涨起来慢,跌起来快 善良的凌钊 08-1308-13 10:57
- 64 0 [佳禾智能吧] 大家形成合力,让这票本周五回不到17.50以下, sansan02473 08-1308-13 10:57
- 222 0 [华胜天成吧] 减仓,卖盘太凶了,留一半仓位 百川北海涨亭 08-1308-13 10:57
- 52 0 [科力尔吧] …… 君莫语 08-1308-13 10:57
- 52 0 [北汽蓝谷吧] 大单继续流出 最爱你的人是我6813 08-1308-13 10:57
- 142 0 [鹏华中证中药ETF联接C吧] 中药为什么那么差劲呢? 亮晶晶能成金 08-1308-13 10:57
- 72 2 [杭齿前进吧] 能不能不装死 股友25r778K583 08-1308-13 10:57
- 53 1 [海科新源吧] 套人呀 sadfsafdr 08-1308-13 10:57
- 67 1 [华宝新能吧] 小宝子人气三千以内必绿,四千五以后必红 旭日东升v 08-1308-13 10:57
- 66 1 [泰晶科技吧] 走的四不像,机器人板块不跟,军工不跟,不知道 基民O7RHU8 08-1308-13 10:57
- 57 0 [贝因美吧] 涨上去没人跟吗?不是的,应该是量化操盘,股价 三道长的股海航灯 08-1308-13 10:57
- 50 0 [欣旺达吧] 今天预计不涨不跌 等待破晓 08-1308-13 10:57
- 51 0 [长城军工吧] 不可想象不可思议不能理解 股友E682q39387 08-1308-13 10:57
- 55 0 [渤海租赁吧] 这垃圾涨点真费劲 不是韭菜的户 08-1308-13 10:57
- 90 0 [锡装股份吧] 大盘涨指数,不涨个股的,跌的股票依然非常多 韭菜墩子 08-1308-13 10:57
- 64 1 [久远银海吧] 这量化简直是。 聪明的凌钊0 08-1308-13 10:57
- 65 2 [中国中免吧] 你是真的没出息 诗才的小熊 08-1308-13 10:57
- 74 2 [华通线缆吧] 之前不是挺猛的吗?怎么我进来就萎了 多财斗金的孙悟空 08-1308-13 10:57
- 77 0 [嘉实品质回报混合吧] 常大妈有良心不 基民79q71V8189 08-1308-13 10:57
- 325 0 [数字认证吧] 谢谢主力不杀之恩,不急不躁不贪,我40.14清仓 古畑1984 08-1308-13 10:57
- 26 0 [双一科技吧] $双一科技(SZ300690)$ 股友2tKMz7 08-1308-13 10:57
- 65 0 [新易盛吧] 卖了新易盛加仓广生堂 繁花688 08-1308-13 10:57
- 55 0 [微盟集团吧] 要跳水了,t吧 小考生 08-1308-13 10:57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是牛市的什么阶段? 拉里拉拉 08-1308-13 10:57
- 53 0 [科源制药吧] 真的要等大盘跌才动? 抄底仙人 08-1308-13 10:57
- 75 0 [新希望吧] 综合来看,出栏体重的下降或有利于库存去化、稳 买的股票都涨 08-1308-13 10:57
- 69 1 [岭南控股吧] 韭菜们,外面大涨,还是绿的哈哈 股友A72013I036 08-1308-13 1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