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东方国信吧] 要倒闭 股友22W5E61097 08-1308-13 10:54
- 88 0 [武商集团吧] 看看内蒙一机趋势 宏图万贯得丁春秋 08-1308-13 10:54
- 60 0 [九洲药业吧] 来个涨停 凭实力打价 08-1308-13 10:54
- 63 0 [大位科技吧] 还真软 股友766W8m0087 08-1308-13 10:54
- 56 0 [杭钢股份吧] 买了茂硕,没买你后悔啊 豪放不羁的唐翰沐 08-1308-13 10:54
- 60 0 [吉华集团吧] 的主力 股友k95658L071 08-1308-13 10:54
- 91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关税再度缓和,港股这种港口城市受益更大,$华 股友n95179D308 08-1308-13 10:54
- 80 3 [融创中国吧] 网红可以蠢,但不能坏。网红可以穷,但不能装。 专怼米黑 08-1308-13 10:54
- 62 0 [国民技术吧] 开始操盘了 孙颖彤已上路 08-1308-13 10:54
- 53 0 [铜牛信息吧] 昨天尾盘杭钢换到这里,量化真狗 阴涨2026 08-1308-13 10:54
- 60 0 [纯碱吧] 出货中 炒的是一种心态 08-1308-13 10:54
- 49 0 [华胜天成吧] 破黄线了 杂毛滚 08-1308-13 10:54
- 57 0 [英洛华吧] 宁波都快3个点了,你还在磨洋工 股友9061359G5u 08-1308-13 10:54
- 61 0 [万润股份吧] 还要绿.... 目标体重684137 08-1308-13 10:54
- 73 0 [超声电子吧] 今天就这样吧,骗就骗吧,不想看了没眼看,把我 韶关仔炒股养家 08-1308-13 10:54
- 58 0 [方正证券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 股友DWwvq8 08-1308-13 10:54
- 26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跷跷板太明显了,涨了一个多月了那边还不跌。。 苏景先生 08-1308-13 10:54
- 72 0 [伊力特吧] 公司应该变通一下。投资军工方面的合作。 jiuytlll 08-1308-13 10:54
- 70 0 [万科A吧] 都是大忽悠,逃命要紧 撒大噶阿斯蒂芬 08-1308-13 10:54
- 70 1 [中天科技吧] 是不是cpo概念龙三? Skipalong 08-1308-13 10:54
- 131 3 [中科金财吧] 工业富联富。涨停了。你是假的算力。我为了你的 干练的邱卓婷 08-1308-13 10:54
- 214 2 [景顺长城纳斯达克科技ETF联接(QDII)A人民币吧] 近1年新高!是不是又要下调? 喜盈盈地豌豆 08-0608-13 10:54
- 51 0 [ST百灵吧] 全是散户,神仙难斗 LUCKY999 08-1308-13 10:53
- 56 0 [南京熊猫吧] 你得了什么病? 主动的安以陌1 08-1308-13 10:53
- 47 0 [基金大咖秀吧] 指数增强知多少 华商基金 08-1308-13 10:53
- 57 0 [唐人神吧] 证卷我也赚够了,就留你一只股,跟你干到底4.84 股友醉逍遥 08-1308-13 10:53
- 53 0 [飞乐音响吧] 出了,残 题材量能趋势 08-1308-13 10:53
- 55 0 [汉宇集团吧] 太坑了啊 向千万进军 08-1308-13 10:53
- 86 0 [前海开源盛鑫混合C吧] $前海开源盛鑫混合C$这么垃圾,买了真后悔! 鸣涧之虎 08-1308-13 10:53
- 65 0 [奥海科技吧] 懊悔柯基 淘宝体 08-1308-13 10:53
- 53 0 [日海智能吧] 液冷概念都涨上天了,你还在这里磨底 四十九章经 08-1308-13 10:53
- 53 0 [长春高新吧] 大盘快到3800了,还把这个股放在沪深300里,严 股友3xz3qw 08-1308-13 10:53
- 62 1 [天赐材料吧] 人走了差不多了? 顺为起势2026 08-1308-13 10:53
- 56 1 [汤姆猫吧] 我撤了你们玩 家财富贵地明月心 08-1308-13 10:53
- 58 1 [中电港吧] 谢谢每天向上突破 乐呵呵之大锦鲤 08-1308-13 10:53
- 184 0 [爱婴室吧] 我滴嘛,什么大盘上涨都是浮云,我先走一步好吧 一身福气 08-1308-13 10:53
- 98 0 [东方精工吧] 嘿嘿 韭菜涨又割 08-1308-13 10:53
- 54 0 [海南华铁吧] 已确认!满仓干! 踩坑小哥 08-1308-13 10:53
- 51 0 [广东建科吧] 差一分钱临停做不到,那就真完了 春风蛙鸣 08-1308-13 10:53
- 47 0 [蓝光3吧] 收废品了! 天天T天天挣 08-1308-13 10:53
- 64 0 [隆利科技吧] 这是牛市吗你看权重冲天上去了个股都是半死不活 专注的余韶华 08-1308-13 10:53
- 57 0 [中航沈飞吧] 无德的企业和集团,赶紧退市吧 Aquarius2727 08-1308-13 10:53
- 49 0 [贝因美吧] 什么逼玩儿票 股友2228M59t23 08-1308-13 10:53
- 72 0 [宁波韵升吧] 今天太无语,培训误了操作,早盘卖飞南方泵业错 有心地射手 08-1308-13 10:53
- 70 0 [亚星锚链吧] 恶庄股,不要接盘,安全位置在9.8附近 温柔之小猫 08-1308-13 10:53
- 67 1 [招商蛇口吧] 我在招商蛇口躲牛市 基民6096o0H331 08-1308-13 10:53
- 72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真是奇葩 基民Q290599x35 08-1308-13 10:53
- 49 0 [张江高科吧] 跌到34 精准的爱淳美 08-1308-13 10:53
- 54 0 [机器人吧] 很郁闷,一买入就一直跌 三喜傍身 08-1308-13 10:53
- 62 0 [东方通信吧] 感觉要启动了,跌不动。跌的话,现在都去12.4了 黑云飞侠82277 08-1308-13 10:53
- 638 0 [山东玻纤吧] 拿着这个除了耽误行情,再没啥 顺顺阅读 08-1308-13 10:53
- 82 0 [润贝航科吧] 热啊啊啊 股友3U05w95798 08-1308-13 10:53
- 54 0 [鲍斯股份吧] 真垃圾啊,这都上不去 股友S2PU4B 08-1308-13 10:53
- 104 0 [富森美吧] 走吧,三个月在牛市中太长了,估计主力也只有等 柔和的秦翼扬 08-1308-13 10:53
- 54 0 [联特科技吧] 量化,量化收割开始 捂股囤金 08-1308-13 10:53
- 53 0 [中文在线吧] 密语888 腿脚麻溜的小散炮 08-1308-13 10:53
- 51 0 [佳缘科技吧] 可惜了,没有做到T 股友B7h6y0 08-1308-13 10:53
- 68 1 [玻璃吧] 开多台风来了 种菲菜的小股民 08-1308-13 10:53
- 158 3 [*ST天茂吧] 8个亿排队抢着套利4分钱 太湖居士1 08-1308-13 10:53
- 58 1 [北京君正吧] 什么时候来个旱地拔葱啊。太弱了.. 风禾尽起666 08-1308-13 10:53
- 58 2 [中航成飞吧] 卖了长城军工,买你,真差劲 足智利市的段正淳 08-1308-13 10:53
- 53 0 [兰州银行吧] 兰州银行跟兰州拉面一样 友仔1 08-1308-13 10:53
- 108 1 [苏文电能吧] 你越说垃圾,主力越高兴,等你出手了,换手率差 防犬伏击 08-1308-13 10:53
- 6501 7 [陕西金叶吧] 【公告汇总】8月12日上市公司股份回购一览 陕西金叶资讯 08-1208-13 10:53
- 87 0 [海大集团吧] 大盘天天涨,个股实在不咋的 股友732503MT01 08-1308-13 10:53
- 60 0 [元隆雅图吧] 在元隆里面躲牛市 小有魄力 08-1308-13 10:53
- 53 0 [英维克吧] 冠农股份与罗钾! 一叶知秋香 08-1308-13 10:53
- 51 0 [广东建科吧] 今天进去的全是接盘侠 Panamera技术派 08-1308-13 10:53
- 45 0 [汉宇集团吧] 什么时候走都是对的,这公司真的太差劲了 股友iQt3R9 08-1308-13 10:53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股市就是这样 08-1308-13 10:53
- 65 0 [伟测科技吧] 给个面子冲上去 美好的罗翼扬 08-1308-13 10:53
- 57 0 [中科电气吧] 就是为了把我诓进来呀,一进来就关门,伤心呢 舞夜兄临 08-1308-13 10:53
- 60 0 [ST际华吧] 均价4.9进的,好在不多,4000万多点.停着. 只手股市春秋 08-1308-13 10:53
- 82 1 [农业银行吧] 两天前6.7出掉了,,唉!!看来是真的踏空了! 沧海江湖 08-1308-13 10:53
- 67 1 [翰宇药业吧] 耐心耐心,中报很不错啊。还要担心吗。总比亏损 也是蓝天 08-1308-13 10:53
- 127 2 [汉得信息吧] 我声明一点,汉得信息还有新高。 小霸道 08-1308-13 10:53
- 54 0 [电工合金吧] 掉16以下呗 听风798 08-1308-13 10:53
- 79 1 [广宇集团吧] 给我下来,别装了。 荣荣看盘 08-1308-13 10:53
- 156 4 [天山股份吧] $天山股份(SZ000877)$ 老朱擒妖重生 08-1308-13 10:53
- 160 4 [天风证券吧] 独立于大盘而不改。继续持有。 观无所住 07-3108-13 10:53
- 62 0 [XD中国联吧] 122万手天量卖单,联通网吧但股 富可纳福de子健 08-1308-13 10:53
- 51 0 [天娱数科吧] 看分时,又被韭菜们接盘了 年年四海的戴沐白 08-1308-13 10:53
- 54 0 [德业股份吧] 来个涨停吗?都给你了 最爱分红 08-1308-13 10:53
- 60 0 [高新发展吧] 昨天减仓去杭钢 那红红 08-1308-13 10:53
- 56 0 [久其软件吧] 97垃圾 jackbluce888 08-1308-13 10:53
- 74 0 [兴图新科吧] 没办法要看你底牌,只能忍受下跌,慢慢来看你什 股友9181629UY8 08-1308-13 10:53
- 54 0 [剑桥科技吧] 又是CPO 又是液冷,缺又不是资金喜欢的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8-1308-13 10:53
- 52 0 [九鼎新材吧] 跌了这么久,还不涨 股友x7A8215323 08-1308-13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