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上海洗霸吧] 白浪费这几天好行情 顽强的华芝菲 08-1308-13 10:53
- 105 1 [东来技术吧] 厉害 低調高手 08-1308-13 10:53
- 59 1 [塞力医疗吧] 创业板2天都涨疯了了,你这个鬼样子 恭喜大展de楚留香 08-1308-13 10:53
- 54 1 [盛弘股份吧] 这破股大家不要买,切记 股友832365f75E 08-1308-13 10:53
- 98 2 [沪电股份吧] 沪电很少能封板涨停的,耐心点,不要着急 善于倾听得长春菊 08-1308-13 10:53
- 63 1 [上证指数吧] 当前市场只有抱团的趋势票和非趋票两种,非趋势 股友5F333x0756 08-1308-13 10:53
- 67 1 [国星光电吧] 骂都懒得骂了,请随意! 沙里寻金 08-1308-13 10:53
- 73 1 [飞力达吧] 需要出现一根标志性大阳线,站稳8.88元 洋老虎 08-1308-13 10:53
- 75 1 [盛和资源吧] 22有大佬不给过等过了再加 不回答1988 08-1308-13 10:53
- 72 1 [江苏有线吧] 请问大家,今天投票应该怎么投对我们散户利益最 股友819O3o6915 08-1308-13 10:53
- 64 0 [佳力图吧] 真弱 大二云 08-1308-13 10:53
- 65 1 [回天新材吧] 无力回天 乐观的罗思源1 08-1308-13 10:53
- 488 2 [京能热力吧] 有点搞心态 天才交易员养成記 08-1308-13 10:53
- 79 2 [XD乐山电吧] 完了,一丝反弹都没有,亏10点了,怎么办哟 见面踹一脚 08-1308-13 10:53
- 102 4 [东方雨虹吧] 这烂股,等分红完就割了,真是绝望了 幸运博士 08-1308-13 10:53
- 200 2 [ST百利吧] 有没有这种感觉,富庄:没有人比我更懂股票;穷 股友52p361086v 08-1308-13 10:53
- 120 2 [上实发展吧] 今天大盘大概率在3670上面博弈如果跌穿3670那么 股市享福 08-1308-13 10:53
- 55 0 [长缆科技吧] 再也不碰这只股票了 股友O0bPcr 08-1308-13 10:53
- 58 0 [瑞芯微吧] 冲啊瑞瑞 执着的小新 08-1308-13 10:53
- 76 0 [璞泰来吧] 还不如去东方精工垃圾了 好的lGf0h8 08-1308-13 10:53
- 83 1 [东方精工吧] 这里的散户真绝了 哥长长红红 08-1308-13 10:53
- 54 1 [南极电商吧] 今早是不是进了个2.1w手?是对倒还是被埋了?绿 Sking 08-1308-13 10:53
- 167 1 [深中华A吧] 最糟糕的两天,昨天清了,立马买了东安,结果今 股市小麻雀0241 08-1208-13 10:53
- 376 1 [友好集团吧] 快线快速穿过慢线,且在0轴上方,红柱出现,主 巴菲特管家 08-1008-13 10:53
- 60 0 [均胜电子吧] 就这样凉凉了,哈哈哈哈 浪迹天涯看彩虹 08-1308-13 10:53
- 68 0 [比亚迪吧] 不害臊吗这么吹 新奇价值 08-1308-13 10:53
- 48 0 [天富龙吧] 第二个华志杰,走起 A7来了 08-1308-13 10:53
- 63 0 [兆易创新吧] 天时地利都有了,就是不涨,股性太差 鸡冠花mm 08-1308-13 10:53
- 66 0 [华瓷股份吧] 什么时候退市? 上班养基 08-1308-13 10:53
- 55 0 [药明康德吧] 不到120不卖一股! 赚多多的媛媛媛 08-1308-13 10:53
- 77 0 [新赛股份吧] 看样子今天又要见四块了,给你点儿面子,我挂个 股友1UP8290290 08-1308-13 10:53
- 61 0 [振华新材吧] 真后悔买了你,跌是常态 卡卡1226 08-1308-13 10:53
- 67 1 [青松建化吧] 今天洗到4.2附近的话就买半仓。 大业未成的韭皇 08-1308-13 10:53
- 144 0 [泰豪科技吧] 其实湘电已经涨得不错了,从4月份9元到8月15元 稳健的老王 08-1308-13 10:53
- 117 1 [赛摩智能吧] 公告:减持 股友90T85778c9 08-1308-13 10:53
- 57 0 [大智慧吧] 我接了,怕个毛 超级合格的小韭菜 08-1308-13 10:53
- 58 0 [碳酸锂吧] 逼空了 嘎子把持得住 08-1308-13 10:53
- 54 0 [华胜天成吧] 倾巢而出 擒贼先擒王 08-1308-13 10:53
- 60 0 [福昕软件吧] 77-75-7-6-5 涨分跌毛 08-1308-13 10:53
- 69 0 [铜峰电子吧] 又开始死给你看了~真是服了~ 股友0u27L30783 08-1308-13 10:53
- 57 0 [佳缘科技吧] 旧的公告满屏,东方财富网不管一管吗? 股友36902Gg702 08-1308-13 10:53
- 71 1 [ST际华吧] 在创新和你之间选择,好在买了创新,当时还后悔 晚来散步 08-1308-13 10:53
- 60 1 [退市苏吴吧] 血亏,清了,天天跌 股友272t176C17 08-1308-13 10:53
- 120 5 [吉视传媒吧] 最烦有些人说买不进那天开盘不给机会啊想买开盘 股友r519797w00 08-1308-13 10:53
- 72 1 [新集能源吧] 放心持股吧 旺福居金丝楠木家具 08-1308-13 10:53
- 61 0 [钧达股份吧] 什么时候做t.都不会错 炒股养家656 08-1308-13 10:53
- 54 0 [新柴股份吧] 垃圾 富贵来财de扫地僧 08-1308-13 10:53
- 54 0 [利亚德吧] 里菌尼的豆芽是假的吗??? 股友I6518729p3 08-1308-13 10:53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拉完上证指数,再拉创业指数,然后指数天天涨, 千金难买贵在坚持 08-1308-13 10:53
- 57 0 [川润股份吧] 你,熬死我了 gaoyuan6985 08-1308-13 10:53
- 66 0 [华谊集团吧] 晒花椒 猫小是大财神 08-1308-13 10:53
- 65 0 [盾安环境吧] 又要大跌了 勇敢坚毅的黎亚特 08-1308-13 10:53
- 61 0 [运达股份吧] 风能台风又来了。 红红红到底 08-1308-13 10:53
- 50 0 [证券Ⅱ吧] 银行拉不动指数了,国家需要你拉了,该你表演了 美满的赵润 08-1308-13 10:53
- 63 0 [平高电气吧] 恶心在融资盘每天成交占比37%,下面的大单是它 小资怡情 08-1308-13 10:53
- 63 0 [佳讯飞鸿吧] 先出一半规避明天解禁风险 梦若之神机 08-1308-13 10:53
- 51 0 [国机精工吧] 我一手都能让你拉1毛钱? 学会空仓等时机 08-1308-13 10:53
- 50 0 [南方泵业吧] 全部清仓走了谢谢主力套了我五年 只做辣椒股票 08-1308-13 10:53
- 68 0 [老铺黄金吧] 今年就是它的业绩顶了,机构高低切早跑了,只有 隔夜泡芙 08-1308-13 10:53
- 55 0 [广东建科吧] 昨天31买的,今天38卖300,39卖1000,41.5卖100 霸上小羊 08-1308-13 10:53
- 32 0 [东信和平吧] 加油啊,不要A杀我 刘红虹 08-1308-13 10:53
- 66 0 [同益股份吧] ,大盘涨成这样还连去年的高点都过不去 元宝是只猫猫 08-1308-13 10:53
- 66 0 [新恒汇吧] 晚上公告,快抢筹码抢筹码抢筹码 股友HFyLD44536 08-1308-13 10:53
- 73 0 [南方精工吧] 洗干净了这回,开始吧 春心荡漾_三六九 08-1308-13 10:53
- 63 0 [立华股份吧] 典型的做空 股友MxEeNJ 08-1308-13 10:53
- 208 0 [长城证券吧] 输个密码的时间,少了5个点收益。哎 憨态可掬的严宛茵 08-1308-13 10:53
- 64 0 [螺纹钢吧] 焦煤:速平多!开空!开空!要暴跌了!坚决做空 股友7m8676g565 08-1308-13 10:53
- 63 0 [奥尼电子吧] 哎,一声叹息,还以为终于要来了。 闲淡鱼 08-1308-13 10:53
- 54 0 [宏和科技吧] 冲冲冲 Kline 08-1308-13 10:53
- 48 0 [光伏设备吧] 大盘涨它不一定跟,跳水肯定跟 我被量化包围了 08-1308-13 10:53
- 62 1 [中国电信吧] 你这个拉。知道不买你了。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08-1308-13 10:53
- 66 1 [贝因美吧] 刚刚割了,就小拉 股友357317Z0l5 08-1308-13 10:53
- 62 1 [万凯新材吧] 创业板都三个点了 专买LJ股的小韭菜 08-1308-13 10:53
- 118 4 [大华股份吧] 我听弄个博主说,今天回调,早上开盘就卖了,哎 股友V130002u66 08-1308-13 10:53
- 98 2 [莱美药业吧] 应该下午会拉升 股友69L12o6592 08-1308-13 10:53
- 102 3 [中兴通讯吧] 机构主力也不组织调研一下,挖一挖,造一造题材 htr005671 08-1308-13 10:53
- 1303 19 [沙河股份吧] 没挣钱的命 冲高要卖而不是买 08-1208-13 10:53
- 55 0 [中电鑫龙吧] $中电鑫龙(SZ002298)$ 鄂UW8864 08-1308-13 10:53
- 72 0 [扬帆新材吧] 这个很奇怪今天,一点不留走人,感觉有事啊,一 我是一定红红一定是我 08-1308-13 10:53
- 54 0 [漫步者吧] 威武霸气帅, 真的用了心113 08-1308-13 10:53
- 62 0 [渤海股份吧] 涨半个月一天就跌完了 定力加持 08-1308-13 10:53
- 68 0 [华源控股吧] 长隆玩慢慢来,加油 轻松的武浚霞 08-1308-13 10:53
- 51 0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苟主力,是在玩什么套路 盘后拍断大腿 08-1308-13 10:53
- 52 0 [海格通信吧] 妈了个蛋子的,又回到了昨天补仓的地方,这鸟股 恭喜为富的赵无极 08-1308-13 10:53
- 376 1 [广东建科吧] 够20万,回本就卖 摸鱼锦标金牌选手 08-1308-13 10:53
- 71 3 [亿纬锂能吧] 我只说一句,创业板涨2% 关灯吃面边吃边哭 08-1308-13 10:53
- 70 2 [雷赛智能吧] 是网吧?一动不动,喘气都费劲? 股友05288F219f 08-1308-13 10:53
- 140 1 [中国重工吧] 请问,停牌是好事还是坏事 股友H938655P73 08-1308-13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