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1 [思泰克吧] 一大早,看这些压单就知道改加仓了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0:05
- 96 1 [瑞丰银行吧] 说一句都别信,主力根本没操作,这两年北向资金 开仓搞点钱 08-1308-13 10:05
- 77 0 [国旅联合吧] 暴躁十亿姐精准狙击润田。 股友9675r88q68 08-1308-13 10:05
- 102 3 [佳电股份吧] 每次反弹都是你离场的最好机会 股友5YZ1582326 08-1308-13 10:05
- 181 1 [天亿马吧] 个人感觉这次估计跌到35 股友539326Y1y2 08-1208-13 10:05
- 82 0 [北摩高科吧] 贪得无厌没脑的庄,时间也是金钱啊 弘123 08-1208-13 10:05
- 47 0 [安科生物吧] 主要还是没有资金想炒这个股 结丹中期 08-1308-13 10:05
- 44 0 [快手-W吧] 马上收阴 飞快的颜鸢2 08-1308-13 10:05
- 41 0 [中国电建吧] 跌多20个点就不会跌了 顽强小炒家 08-1308-13 10:05
- 177 0 [北方股份吧] 骗人,又骗进来了 股友81a08f5826 08-1308-13 10:05
- 38 0 [三夫户外吧] 有想法的人很多啊,可能吗? yeyurunhua17204 08-1308-13 10:05
- 48 0 [金龙机电吧] 又是老套路 端庄秀丽的汪硕菱 08-1308-13 10:05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基民398dI78853 08-1308-13 10:05
- 43 0 [北纬科技吧] 板上出货? 你是股神你说了算 08-1308-13 10:05
- 55 0 [朗迪集团吧] 这波牛市是输的最惨的了,追哪个哪个变成拉基, 专注期货 08-1308-13 10:05
- 46 0 [索通发展吧] 科技才是未来,这种周期股,业绩再好都没用 股友iDJpTZ 08-1308-13 10:05
- 60 0 [龙头股份吧] 跌有份,涨无份 追随88 08-1308-13 10:05
- 50 0 [金陵体育吧] 比八妹还八妹 十投九输不投为赢 08-1308-13 10:05
- 60 0 [*ST香雪吧] 强烈建议退市 苏丽清 08-1308-13 10:05
- 51 0 [腾讯控股吧] 强者恒强!基本规律 SHYe财富天空 08-1308-13 10:05
- 52 0 [波导股份吧] 已经开始按耐不住,准备压盘跌一毛了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0:05
- 68 0 [西部矿业吧] 计划守到20元,不知能否遂意。 股友0u663E8971 08-1308-13 10:05
- 79 0 [高斯贝尔吧] 真磨人,收盘不红就砸了 诚实的秦滨19 08-1308-13 10:05
- 44 0 [腾龙股份吧] 昨天刚割今天就涨停,叫人情何以堪啊 勤劳的圣手书生 08-1308-13 10:05
- 43 0 [建设工业吧] 买你真的耽误行情 股市翻翻 08-1308-13 10:05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无线传媒,合合信息,长联科技再现 艺坛久阳 08-1308-13 10:05
- 43 0 [千红制药吧] 股价离K线离支撑点还有几毛钱呢。 谢谢1959 08-1308-13 10:05
- 47 0 [中光学吧] 丈夫 股友9H9909i666 08-1308-13 10:05
- 47 0 [歌华有线吧] 市场的合力这么快就被砸没了??? 买一只跌停一只 08-1308-13 10:05
- 895 3 [盛美上海吧] 盛美是美国+中国两地上市公司,美国母公司估值 高端私募 08-1208-13 10:05
- 52 0 [北方稀土吧] 昨天本想换沪电股份,结果犹豫没换,今天让我追 生财亨通的郭大路 08-1308-13 10:05
- 47 0 [爱尔眼科吧] 拉圾公司 财运高雅 08-1308-13 10:05
- 55 0 [纳微科技吧] 还想学别人强行修复均线,想法挺好,但实力不允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0:05
- 42 0 [国芳集团吧] 这厮 股友056R5D3519 08-1308-13 10:05
- 45 0 [航天智造吧] 散户们坐电梯的感觉如何 股友269H27y069 08-1308-13 10:05
- 57 0 [德生科技吧] 庄家跑了,昨天没有反包就是下行通道打开了。 华尔街_狙击手 08-1308-13 10:05
- 42 0 [江特电机吧] 量上来了。 Mrch 08-1308-13 10:05
- 54 0 [飞亚达吧] 目前飞亚达表现大家怎么看?走还是留? 机灵的肖茁 08-1308-13 10:05
- 47 0 [XD久日新吧] 股友n11326X595咋不出来摁计算器了 股友1pv3iE 08-1308-13 10:05
- 66 1 [金陵饭店吧] 7.90,挂的怎么怎么准,出了 一头驴 08-1308-13 10:05
- 110 5 [宝信软件吧] 我在反省自己怎么买了一个这个lj东西 天门炒 08-1308-13 10:05
- 553 12 [海兰信吧] 开盘十分钟全仓买入,等21后再看 财源如意得陆尓豪 07-1608-13 10:05
- 54 0 [利德曼吧] 300486开干! 股海修性财富自由 08-1308-13 10:05
- 47 0 [隆平高科吧] 主力一直在出货,散户一进,主力都出去了。套现 牛气旺冲天 08-1308-13 10:05
- 40 0 [建设工业吧] 就是坨 雷厉风行的雷亦凡 08-1308-13 10:05
- 44 0 [拉卡拉吧] 恒宝 股友DrSdBd 08-1308-13 10:05
- 57 0 [中兴通讯吧] 闭眼坚决拿住不上70不出,今年就搞这一票了。 雪域天山2024 08-1308-13 10:05
- 55 0 [理工光科吧] 全出 股友325390o37T 08-1308-13 10:05
- 36 0 [华电新能吧] 跌破6.4了?这次是真完了 带着皮克斯来炒股 08-1308-13 10:05
- 59 0 [芭田股份吧] 战友们我回来看看还乐呵不 赚点买土豆 08-1308-13 10:05
- 51 1 [漫步者吧] 我耍骂了这个股直接完蛋了 股友99926C6W76 08-1308-13 10:05
- 83 3 [贝斯特吧] 今天能否十个点以上?不大涨,意味着中报不咋样 api899 08-1308-13 10:05
- 49 0 [亿利达吧] 拉高出货完,就要开始阴跌暴跌。 散户旗手 08-1308-13 10:05
- 69 0 [拓尔思吧] 涨两毛开砸,猜中了。前十天低开捞起来,现在就 谦恭平和得广柑 08-1308-13 10:05
- 45 0 [华自科技吧] 老太太下楼梯 蒋某人丶 08-1308-13 10:05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小心所谓牛市中的真实断头铡刀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0:05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破新高,还有几千家下跌的是啥牛 纯真质朴的祝芊蒙 08-1308-13 10:05
- 50 0 [中船防务吧] 要把船造得硬气一点,股价才能飞升 随风起牛 08-1308-13 10:05
- 36 0 [长城军工吧] 军火生意兴隆 顺益人生求开心 08-1308-13 10:05
- 46 0 [中国电建吧] 哪个季度用电越少,水电就会猛涨,股票是反着来 股友21f36V6698 08-1308-13 10:05
- 49 0 [天齐锂业吧] 锂矿还是不行 我叫潘胜北 08-1308-13 10:05
- 273 0 [国电电力吧] 又来电了 龙头战法麻雀战术 08-1308-13 10:05
- 46 0 [ST百灵吧] 莫要浪费这么好的大盘 基民Yr2bog 08-1308-13 10:05
- 493 3 [新恒汇吧] 不出意外的话,明日周三新恒汇收盘后肯定是要出 一将功成599 08-1208-13 10:05
- 46 0 [方正科技吧] 发起冲锋 賺一點就跑 08-1308-13 10:05
- 55 0 [康达新材吧] 光刻胶都涨疯了,nnd好像没你的事 楚风汉韵3333 08-1308-13 10:05
- 48 0 [森麒麟吧] 在干嘛? 股友85a66V7779 08-1308-13 10:05
- 48 0 [阳光电源吧] 大盘要开始回调了!!! 去哪哪涨牛股 08-1308-13 10:05
- 40 0 [工业富联吧] 每天看,每天涨,就是没上车 股友3pGT2k 08-1308-13 10:05
- 74 0 [百川能源吧] 上车了,,看好你,,, 海纳兆川 08-1308-13 10:05
- 48 0 [长安B吧] 主力回踩凶狠 股友86662R0u99 08-1308-13 10:05
- 44 0 [金证股份吧] 远离金证这种公司,进场等站上二十日线 A股韭菜多 08-1308-13 10:05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我准备关注恒宝股份 财富金牛一哥 08-1308-13 10:05
- 45 0 [工业富联吧] 涨的头晕目眩啊,我都有点儿怀疑了,哈哈哈哈 编号391015 08-1308-13 10:05
- 93 4 [美锦能源吧] 3674都过了,还在4.60附近,可怜…… 伤尽万人心 08-1308-13 10:05
- 647 10 [长城军工吧] 难受啊我的2000股长城我恨自己为什么拿不住 皖阜炒家 08-1308-13 10:05
- 77 2 [富满微吧] 有主动买盘???跌到位了吗? 福哥58158 08-1308-13 10:05
- 209 3 [联创光电吧] 明天会不会该调一下 股友e0816V7917 08-1208-13 10:05
- 225 3 [中油资本吧] U形底出来了,明天必须加速上行,否则图形就废 牛散升职记 08-1208-13 10:05
- 41 0 [创业板指吧] 涨的啥玩意啊!我的股票全绿色的! 无奈的选择 08-1308-13 10:05
- 58 0 [大业股份吧] 又出现熟悉的大单。吃掉 玛露霞 08-1308-13 10:05
- 42 0 [上纬新材吧] 开始发套了 命运之神 08-1308-13 10:05
- 43 0 [新易盛吧] 有谁和我一样?每天看着他。上掌上。但是不敢多 顺势而为逆风翻盘 08-1308-13 10:05
- 54 0 [模塑科技吧] 对倒才进了6000万,韭菜跟风盘不够用啊。 一世何谈笑千年 08-1308-13 10:05
- 64 0 [鸿特科技吧] 早说过就是个垃圾股,大盘不断新高,他就是跌 股友d82C731173 08-1308-13 10:05
- 44 0 [特发信息吧] 空中加油 笑吟吟地天秤 08-1308-13 10:05
- 45 0 [方大特钢吧] 垃圾板块都涨不过 夜半歌声 08-1308-13 10:05
- 46 0 [建设工业吧] 建设工业和长城军工两个选择,选的它也太不给力 股友1x90Z36921 08-1308-13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