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威士顿吧] 又是跑得快啊 王庆伟发 08-1308-13 10:03
- 48 0 [海格通信吧] 这个企业,基于忽悠于一身,买了它只能浪费行情 Aquarius2727 08-1308-13 10:03
- 82 0 [常山药业吧] 舒泰神2025年初到现在涨了6倍.常山只涨2倍多. 轻松的温翼扬 08-1308-13 10:03
- 57 0 [凌钢股份吧] 日内龙头,被杭钢超了 只做可转债翻倍 08-1308-13 10:03
- 42 0 [日海智能吧] 没有承接,可以撤了,这种玩意已经废了 玉乘麟飛 08-1308-13 10:03
- 46 0 [云中马吧] 跟跌不跟涨。我好换了 浪里白条14 08-1308-13 10:03
- 55 0 [江天化学吧] 何其有幸,能买这么烂的股。 欣慰的柯弘栋 08-1308-13 10:03
- 46 0 [亚联机械吧] 所有的利好都是为了出货 千股妖孽 08-1308-13 10:03
- 69 0 [宁波中百吧] 大爷的,高开低走,毒庄 机灵俏皮的影翼5 08-1308-13 10:03
- 63 0 [本立科技吧] 娘 本立到180元 08-1308-13 10:03
- 48 0 [张江高科吧] 看看海立吧 不服九十干 08-1308-13 10:03
- 43 0 [康盛股份吧] 内鬼打架 股友0670 08-1308-13 10:03
- 62 0 [*ST南置吧] 没进的看看得了哈,现在进去就是主力想要的看到 自由之翼队长 08-1308-13 10:03
- 54 0 [亚威股份吧] 这几个蛀虫在不会涨的,涨多了会被问询的,定增 韭菜盒Z 08-1308-13 10:03
- 47 0 [海航控股吧] 建工爷叔概念 只看价格论证 08-1308-13 10:03
- 59 0 [东宏股份吧] 兄弟冲 智多星军师 08-1308-13 10:03
- 49 0 [日上集团吧] 哎!外围涨上天,这股五块多点都那么费劲 股友51c735119m 08-1308-13 10:03
- 51 0 [用友网络吧] 准备走了,,是在太弱了,,就算往上拉,,上当 股友L8935Q9102 08-1308-13 10:03
- 50 0 [法本信息吧] 垃圾无需多言 股友06a6i66992 08-1308-13 10:03
- 46 0 [维康药业吧] 要准备st了 无畏的钱伟涛 08-1308-13 10:03
- 40 0 [中马传动吧] 今天跌停明天一字? 韭曲十八弯 08-1308-13 10:03
- 47 0 [招商南油吧] 逼着散户做T是吧,奉陪 股友76536o69c8 08-1308-13 10:03
- 46 0 [麦捷科技吧] 震荡中下行!看样子一波回调少不了! 拉高套你 08-1308-13 10:03
- 48 0 [东方日升吧] 板块跌0.5,他又跌1个点了!怎么回事!跌就超过 股友68888l301o 08-1308-13 10:03
- 69 1 [中天科技吧] 最后一波1470清了 积极的东方熠1 08-1308-13 10:03
- 78 1 [中国重工吧] 为什么停牌 股友76KI689869 08-1308-13 10:03
- 70 1 [*ST奥维吧] ming明天低开 saekeds 08-1308-13 10:03
- 113 3 [北陆药业吧] 老规矩,利好就是利空,今天还要洗到9.5,这庄 n1397739627106c86070 08-1308-13 10:03
- 46 0 [三只松鼠吧] 这也,这么大利好都带不动你呀 慧慧要翻倍啦 08-1308-13 10:03
- 43 0 [西藏天路吧] 杂毛股票,一直都在这样压 大二学生子弹壳头 08-1308-13 10:03
- 45 0 [ST华谊吧] 这回你们信了吧,北斗一出来喊准往下砸 股友058C60777h 08-1308-13 10:03
- 47 0 [国电南瑞吧] 这是什么垃圾。23.6都感觉回本无望 lyyyi 08-1308-13 10:03
- 31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都散了吧! 十拿了九稳 08-1308-13 10:03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明显在防守,资金往矿业跑了 博学多才的小马 08-1308-13 10:03
- 51 0 [华银电力吧] 同时期的妖股就你是最垃圾的 基民3015p22q12 08-1308-13 10:03
- 45 0 [联化科技吧] 到底行不行啊 欢喜的华小珍1 08-1308-13 10:03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神奇的股市 北风呼呼的吹 08-1308-13 10:03
- 46 0 [中青宝吧] 最垃圾的一只股票,大家都撤了吧! 韭菜加辣椒 08-1308-13 10:03
- 46 0 [泰慕士吧] 高位发利好,都知道接下来的结局 弱者恒弱007分身 08-1308-13 10:03
- 40 0 [宇信科技吧] 你吧,垃圾 股友7t7a227712 08-1308-13 10:03
- 73 0 [西磁科技(已切换)吧] 获利盘都没有了, 红旗飘飘山河无恙 08-1308-13 10:03
- 58 0 [格力电器吧] 刹车踩一踩五天线再继续上攻会比较稳当 爆爆123 08-1308-13 10:03
- 189 0 [华胜天成吧] 我怎么一卖,就涨啊?一分钟都不带等的? 交易先修心 08-1308-13 10:03
- 59 1 [四维图新吧] 几个月了 股友6qfPmL 08-1308-13 10:03
- 49 0 [世纪天鸿吧] 纯粹是个魂淡 积极干饭 08-1308-13 10:03
- 43 0 [双杰电气吧] 牛市赚不到钱的还是很多 股友2x703o5271 08-1308-13 10:03
- 49 0 [温州宏丰吧] 你玩蚱蜢??? 追逐龙头 08-1308-13 10:03
- 47 0 [航天长峰吧] 又开始跌了 改一个霸气的名字 08-1308-13 10:03
- 45 0 [卫宁健康吧] 板块轮动咋就轮不到你呢 文韬武略之张无忌 08-1308-13 10:03
- 46 0 [创维数字吧] 道氏技术又新高 日日盼牛不见牛 08-1308-13 10:03
- 50 0 [古鳌科技吧] 11.32买进来都能被埋,服,大写的服! 美人泪杯中酒 08-1308-13 10:03
- 51 0 [万安科技吧] 牛逼 那马只莉莉 08-1308-13 10:03
- 47 0 [中巨芯-U吧] 了,上不去又没戏了 高抛低吸8888888 08-1308-13 10:03
- 36 0 [创业板指吧] 黄线在哪里? 非要取昵称吗niu 08-1308-13 10:03
- 52 0 [精测电子吧] 收盘会不会绿?硬不过3秒 王xiao雨2025 08-1308-13 10:03
- 53 0 [华信新材吧] 今天是五日线关键点,破了视为下行,守住五日线 寻平地住往宽处行 08-1308-13 10:03
- 45 0 [汇顶科技吧] 远远落后大盘,板块 cxfreon 08-1308-13 10:03
- 198 0 [歌尔股份吧] 8月13日的大盘,有高开低走,诱多的嫌疑。仅供 星空哨 08-1308-13 10:03
- 52 1 [中银证券吧] 指数突破了为什么不涨?? 沪上小财阀 08-1308-13 10:03
- 79 3 [湖南天雁吧] 涨停了,俺走了,落袋为安 坐等运来 08-1308-13 10:03
- 175 5 [松霖科技吧] 跟一个小微企业签了一个远期1000台的机器人供贷 堆金万贯得扫地僧 08-1308-13 10:03
- 48 0 [九安医疗吧] 永远的垃圾 稳中有求胜 08-1308-13 10:03
- 44 0 [广和通吧] 够拉基,不错不错! 追就完事了 08-1308-13 10:03
- 80 0 [众泰汽车吧] 卖了就想买,而且总是满仓,不舍得空仓;手上不 股友8rU7691023 08-1308-13 10:03
- 47 0 [山推股份吧] 这货咋这样 我心明月光 08-1308-13 10:03
- 100 0 [浙江医药吧] 天天提醒吧友别上当,g托终于不拿788说事了 胜率51 08-1308-13 10:03
- 35 0 [长城军工吧] 没放量,明天还会大涨 水沐凌天 08-1308-13 10:03
- 36 0 [长城军工吧] 强者恒强,弱者缩量。赢家通吃,买定离手… 鲲鹏焱燚 08-1308-13 10:03
- 90 0 [景顺长城景颐丰利债券C吧] 牛,太牛啦,$景顺长城景颐丰利债券C$昨天收蛋6 虾康康 08-1308-13 10:03
- 47 0 [舒泰神吧] 建了个底仓 慢慢拖吧 08-1308-13 10:03
- 47 0 [新莱应材吧] 史上最烂的一只票子,没有之一 我就是暴富三万天 08-1308-13 10:03
- 55 0 [日月明吧] 真垃圾,借着利好只知道下跌的货 股友126wwaa 08-1308-13 10:03
- 64 0 [银都股份吧] 这个公司脸都不要的 股友0160I3212K 08-1308-13 10:03
- 48 0 [山子高科吧] 前方吃紧,后方紧吃,老总们吃饱没 基民l8978d5657 08-1308-13 10:03
- 310 1 [大位科技吧] 加仓 及时行乐及时止损 08-1308-13 10:03
- 87 1 [凯美特气吧] 15_16进入反弹头部出货区域。。卖掉远离。。。 隆隆昌隆 08-1308-13 10:03
- 88 1 [众生药业吧] 第七届中国制药工业博览会,众生药业斩获“2025 股友66688ll 08-1308-13 10:03
- 85 4 [渝三峡A吧] 今天有没有可能涨停 股友M968i17790 08-1308-13 10:03
- 83 0 [同和药业吧] 这个位置你们都卖? A股苦行僧Joe 08-1308-13 10:03
- 53 0 [尤夫股份吧] 垃圾 股友6W96175o57 08-1308-13 10:03
- 45 0 [天山股份吧] 已经在试盘了,试了两次,看来还要再来一次,这 pipiwang01 08-1308-13 10:03
- 46 0 [掌趣科技吧] 跌吧,等5块5满仓上 天诛仔 08-1308-13 10:03
- 45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,是恶意炒作了。 股友500Y36037u 08-1308-13 10:03
- 46 0 [中国能建吧] 跟着电建抛?人家增发价3.53元利润可观。 优雅淡然的洪婕 08-1308-13 10:03
- 91 1 [晨化股份吧] 泰国禁止生产聚氨酯可能会涨停板,看看吧 n1436149179c3eb75279 08-1308-13 10:03
- 64 1 [长城证券吧] 一键清仓,弱爆了,拿了几个月赚了几根牛毛,外 套我十年了 08-1308-13 10:03
- 58 1 [广西能源吧] 还没射就萎了 马踏黄河两岸 08-1308-13 10:03
- 49 2 [XD乐山电吧] 天天冲高诱多 股友863233h99W 08-1308-13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