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2 [东信和平吧] 今晚大保健 著名人类奥德彪 08-0508-05 11:03
- 172 2 [盛屯矿业吧] 话说今天量能有点大,此位置出现量增价跌 呵呵哒啊 08-0508-05 11:03
- 1913 18 [志高机械吧] 天灵灵地灵灵 重庆量化 08-0508-05 11:03
- 116 0 [LPG吧] 垃圾品种,晚上认输出局 春夏秋冬一年 08-0408-05 11:03
- 81 0 [海量数据吧] 3600大盘还在亏 堵仔性格 08-0508-05 11:03
- 83 0 [科沃斯吧] 别一次减完,没放量,别清仓 谦虚的光飘君8 08-0508-05 11:03
- 61 0 [上纬新材吧] 底部筹码都没有交出来…香辣多高就辣多高 生动的慕容晨光 08-0508-05 11:03
- 73 0 [鸿博股份吧] 跑得快爽歪歪 股友263N671h76 08-0508-05 11:03
- 78 0 [供销大集吧] 什么时候涨停我回本就走。大哥 爱抄底的倔总 08-0508-05 11:03
- 63 0 [西藏天路吧] 错过上纬还错过东杰智能?都是变更机器人注入预 量化天才 08-0508-05 11:03
- 78 0 [*ST金科吧] 耐心等,等耐心,涨的你目睁口呆 T天路 08-0508-05 11:03
- 68 0 [东信和平吧] 牛逼就是bu买 股友2p60577m38 08-0508-05 11:03
- 90 0 [新华保险吧] 哪个都比个美团京东强 雷总打螺丝 08-0508-05 11:03
- 69 0 [碳酸锂吧] 空头占据优势,还在墨迹啥呢, 一场游戏梦一场 08-0508-05 11:03
- 105 0 [方大特钢吧] 方钢股价还在原来2700点位置,严重低估 基民zO5Z90 08-0508-05 11:03
- 82 0 [航天彩虹吧] 差4分出不去 股友3322m3182D 08-0508-05 11:03
- 89 0 [创业板指吧] 没有创业板的指数会走牛吗? 炒新大王 08-0508-05 11:03
- 82 0 [大唐电信吧] 今天应该是长引线 txcg 08-0508-05 11:03
- 131 0 [文科股份吧] 好好拿着,今天广东很多地方都被淹了,市政工程 金蝉临世 08-0508-05 11:03
- 67 0 [金现代吧] 落袋为安 涨停无限制1117857 08-0508-05 11:03
- 74 0 [新易盛吧] 这个票有问题 阿森纳伪球迷 08-0508-05 11:03
- 67 0 [爱乐达吧] 为什么反反复在32上下来回、是出货还是洗盘呢 股友RiQ3Gn1212 08-0508-05 11:03
- 71 0 [宁波远洋吧] 撤了,这么小的盘,一点量都没有,怎么玩? 我入桃花园中B8 08-0508-05 11:03
- 105 0 [中国船舶吧] 明牌还是少见的,今天涨一下,两兄弟溢价拉平感 TradingView 08-0508-05 11:03
- 85 0 [上汽集团吧] 25的净值,有钱就加仓。 票子情怀 08-0508-05 11:03
- 84 0 [人民网吧] 真的是走的慢牛,溜的一笔 豁达的泥绮烟 08-0508-05 11:03
- 81 0 [通合科技吧] 长上引就是套牢盘,阻力还是很大,慢慢熬吧 sccool 08-0508-05 11:03
- 99 0 [利能5吧] 利能5啊我霉得起冬瓜灰灰了,看样子,没有机会 Xineuguaai 08-0508-05 11:03
- 76 1 [新余国科吧] 走了一半,真垃圾 时尚的何淑芬2 08-0508-05 11:03
- 110 2 [德展健康吧] 好了,挂顶了,以为要反包 卖飞能手numb 08-0508-05 11:03
- 82 1 [苏交科吧] 好股上不去,搞不懂了 热情的唐煌8 08-0508-05 11:03
- 105 1 [汇成股份吧] 天天BB喊几万股,砸死你们 sxm996711 08-0508-05 11:03
- 237 10 [红相股份吧] 我想问问有人-8%那天割掉的吗 卖在小谷底 08-0508-05 11:03
- 154 7 [长川科技吧] 44买的,等了大半个月,浪费了时间还亏了,苍天 股友om48ZZ 07-3108-05 11:03
- 90 1 [中大力德吧] 被抛弃的股票只有散户在买资金根本不想抄底对比 正派之史努比 07-3008-05 11:03
- 98 0 [花园生物吧] 得散户者得天下,一个散户买10万,1000人就是一 气宇不凡的沈羿炎 08-0508-05 11:03
- 76 0 [汇川技术吧] 垃圾 一颗河西嫩韭菜 08-0508-05 11:03
- 116 0 [新华医疗吧] 这个真就是传说中盘中补缺口吗?难得一见,虽然 活灵活现的钟淳蓓 08-0508-05 11:03
- 37 0 [祥鑫科技吧] 我喜欢涨不停~哈哈 涨点de小学生 08-0508-05 11:03
- 99 0 [法本信息吧] 减持,业绩不及预期,——持续下跌趋势明显。 生意万贯de唐晨 08-0508-05 11:03
- 66 0 [柏诚股份吧] 诶,小小先出点去吧。 笑呵呵地草莓 08-0508-05 11:03
- 73 1 [上证指数吧] 绿油油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1:03
- 80 1 [贝因美吧] 龙头起来呀龙头 小毛逆袭人生 08-0508-05 11:03
- 76 1 [文科股份吧] 今天必炸 ccyxliyi 08-0508-05 11:03
- 107 2 [华银电力吧] 主力已跑了,我问了个大神,他这么说 雨隐青荷 08-0508-05 11:03
- 81 1 [东芯股份吧] 60,我买点 climateyoung 08-0508-05 11:03
- 78 1 [万泰生物吧] 小跌还会跌。先出 坚韧的梦恋君0 08-0508-05 11:03
- 79 1 [国电南瑞吧] 你这个,妈的KB 谦虚的玉雪诗12 08-0508-05 11:03
- 607 8 [利德曼吧] 20%的换手率,资金净流出7000万,有新庄进来了 特长18CM 08-0508-05 11:03
- 89 2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这票跌成这样,请问你的社会责任在哪… 股友H1m8959302 08-0508-05 11:03
- 89 1 [豪威集团吧] 二季度业绩尚好,三季度开始走下坡路了? 清涧风语 08-0508-05 11:03
- 135 4 [展鹏科技吧] 散户是真脑子有问题非要去接盘,你不买我不买主 股友902x75083x 08-0508-05 11:03
- 92 1 [游戏Ⅱ吧] 猛 我也想要兜兜有米 08-0508-05 11:03
- 138 3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机器人加PEEK都干不过华密? 普朗克炒股养家 08-0508-05 11:03
- 67 1 [天顺股份吧] 有希望板吗 致敬ST 08-0508-05 11:03
- 445 12 [玉米吧] 拍卖还在准备中,看来拍买的人不少 绿利红吉 08-0508-05 11:03
- 512 4 [以岭药业吧] 踏踏实实放心,明天一字涨停板,佛山已经出公告 小目标1亿实现 08-0408-05 11:03
- 276 9 [实益达吧] 无量上涨,再等等 创新的董琛杨 08-0408-05 11:03
- 73 0 [万润科技吧] 真不是一般的垃圾! 大石林牙2020 08-0508-05 11:03
- 82 0 [华正新材吧] 连跌5天了 足智多谋的散户 08-0508-05 11:03
- 73 0 [森林包装吧] 臭蛋一枚 聪慧睿智的谷南 08-0508-05 11:03
- 61 0 [上纬新材吧] 谁在里面 股友AUE0DQ 08-0508-05 11:03
- 63 0 [山河智能吧] 看看就好,不敢去 股友L2315o5361 08-0508-05 11:03
- 69 0 [海昌新材吧] 机器人回流了 每月总有几天红 08-0508-05 11:03
- 89 0 [上海钢联吧] 量化股来的,你们不割肉,他怎么会拉,后台数据 十二四二十 08-0508-05 11:03
- 176 0 [华商科创板量化选股混合A吧] 宇树上市辅导到年底,说不定明年就能交易了!人 沈玺征 08-0508-05 11:03
- 72 0 [欧菲光吧] 先跑,下来再进 股友19A9U05935 08-0508-05 11:03
- 82 0 [星光股份吧] 相当弱,继续磨吧 股友5O68A58511 08-0508-05 11:03
- 80 0 [晶瑞转债吧] 垃圾债看看思特 战圣2026 08-0508-05 11:03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小作文确实有威力,纸浆提价,年初就提了,昨天 股友轻生 08-0508-05 11:03
- 94 2 [福莱蒽特吧] 。2296买入成交。 股友7l061195T8 08-0508-05 11:03
- 78 1 [安利股份吧] 别忘了投票。 n829713690276542 08-0508-05 11:03
- 88 3 [上纬新材吧] 想等回调一波赚第二波的钱,是真不给机会啊 提前埋伏强势股 08-0508-05 11:03
- 198 8 [四川长虹吧] 今天好多几千的单子,还有一个一万二的大单,看 股友0260Q5U322 08-0508-05 11:03
- 1550 4 [TCL科技吧] 电竞市场增长 面板厂商加码布局 TCL科技资讯 08-0408-05 11:03
- 84 0 [沪电股份吧] 板块也涨,大盘也涨,为何一个劲跌? 喵师傅 08-0508-05 11:03
- 79 0 [宏和科技吧] ,大家管住手,不要买 股友5716Io9898 08-0508-05 11:03
- 78 0 [展鹏科技吧] 不会像以前一样暴力洗盘吧 newxsn 08-0508-05 11:03
- 78 1 [山河智能吧] 没下过五日线,没低开过,这不是龙头是啥? 绝地反击队 08-0508-05 11:03
- 95 1 [晨光生物吧] 我14的本,了 股友ZssDUe 08-0508-05 11:03
- 195 5 [中大力德吧] 经过这几个交易日的震荡拉升57那波拉升的主力已 正派之史努比 07-3008-05 11:03
- 433 2 [艾芬达吧] 艾芬达:关于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 艾芬达资讯 07-1108-05 11:03
- 70 0 [美图公司吧] 主力控盘确实牛逼,绝对不破10! 高风亮节的蒋衍慕 08-0508-05 11:03
- 82 0 [星网锐捷吧] 30分钟收不上均线,小心下午大调整 股友8e338D6570 08-0508-05 11:03
- 78 0 [海航控股吧] 马上周三了 道琪琦 08-0508-05 11:03
- 73 0 [安徽建工吧] 清仓了,留2000股 股友ZYSixb 08-0508-05 11:03
- 83 0 [恒宝股份吧] 六一每天气死沉沉跟个垂暮老头一样,休矣,跟着 诚鹏复利体系 08-0508-05 11:03
- 77 1 [立昂微吧] 诱多一波,该阴跌了 一个涨字了得 08-0508-05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