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16 34 [拓尔思吧] 向前向前,8月你好 MINA18 08-0108-05 13:41
- 1709 24 [光迅科技吧] 哭了,重仓下整整拿了一个月,心理遭受多次折磨 西红柿炒氢弹 07-2808-05 13:41
- 70 0 [爱婴室吧] 真是砸中 股友21N677k983 08-0508-05 13:41
- 91 0 [南风股份吧] 来了来了,我的别墅到了 百变神龟 08-0508-05 13:41
- 75 1 [西宁特钢吧] 加仓一把亏回去,靠 炒股赚钱买野马 08-0508-05 13:41
- 85 0 [宗申动力吧] 宗申一朵花,全靠时当家 韭菜根先生 08-0508-05 13:41
- 98 0 [悦达投资吧] 破位了…… 韭菜肉丸子 08-0508-05 13:41
- 75 0 [拓尔思吧] 中国牌鸡精扎堆,能涨就不叫中国牌咯 简直26971 08-0508-05 13:41
- 74 0 [仟源医药吧] 在睡觉 英气俊朗的舒云卉 08-0508-05 13:41
- 102 0 [平安好医生吧] 中产对好医生的需求还是比较大的,我们做企业联 利润润润发 08-0508-05 13:41
- 69 0 [宏昌电子吧] 板块跳水跟着跳,板块回拉新高基本不会动,这就 股友0T7193903I 08-0508-05 13:41
- 74 0 [北纬科技吧] 上车了兄弟们 名字太长容易暴富 08-0508-05 13:41
- 86 0 [ST易购吧] 这成交量都缩到一天几百万了吗…… 股市小白胖胖仔 08-0508-05 13:41
- 73 0 [日盈电子吧] 完蛋了完 随心就好6 08-0508-05 13:41
- 69 0 [上海电影吧] 大盘大涨两天,你暴跌两天!! 秀丽的夏小达 08-0508-05 13:41
- 92 1 [新亚电子吧] 怎么回事?不懂 n140084657991cb47497 08-0508-05 13:41
- 72 1 [上纬新材吧] 这高位估计基金协议接盘,反正基金的钱是基民的 股友5398p55t17 08-0508-05 13:41
- 133 6 [佳都科技吧] 我不卖,是不是不涨啊 股友0A6908G809 08-0508-05 13:41
- 170 2 [双林股份吧] 大涨了哦 需要耐心 08-0508-05 13:41
- 82 0 [郑中设计吧] 2点过了就开始 阿长鸿 08-0508-05 13:41
- 71 0 [九典制药吧] 底部纹丝不动 自由天地122250 08-0508-05 13:41
- 94 0 [泰嘉股份吧] 快压不住了 您的股票触发上涨异动 08-0508-05 13:41
- 76 0 [科蓝软件吧] 出生股 zhyunf 08-0508-05 13:41
- 69 0 [润本股份吧] 我呢 勤快的香梨 08-0508-05 13:41
- 70 0 [长城电工吧] 今天收盘必须绿,操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8-0508-05 13:41
- 112 1 [英科医疗吧] 38.97搞4000万托单干啥,,直接买进去不得拉涨 赚了两头牛 08-0508-05 13:41
- 94 1 [国瑞科技吧] 今天买进来的,明天等着割韭菜吧!军工板块资金 冰丝带 08-0508-05 13:41
- 722 13 [上海电影吧] 只想说一句,爱你小猪妖 叫我股神大人 08-0508-05 13:41
- 78 0 [中光防雷吧] 5555手压的动不了。 荼靡终有梦 08-0508-05 13:41
- 81 0 [康盛股份吧] 终于赚钱了 俏丽的付柯萱 08-0508-05 13:41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恭喜大家都发财了 股市之玩尽杀绝 08-0508-05 13:41
- 77 0 [ST棕榈吧] 美丽生态都比你强 股友N52530v969 08-0508-05 13:41
- 83 0 [玉禾田吧] 是不是智元战略合作公司? 努力加油20266666 08-0508-05 13:41
- 75 0 [长久物流吧] 物流还没绿,薄世久都等不及了嘛 股友6W71D33820 08-0508-05 13:41
- 100 1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其实6月25号是云创先启动的 浪花116 08-0508-05 13:41
- 228 1 [深粮控股吧] 打野 龙头战法麻雀战术 08-0508-05 13:41
- 87 2 [深城交吧] 利好越大跌的越凶 股友FAmeje 08-0508-05 13:41
- 113 3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168.9的本,不在合适的时候加点,估计回本基本 金玉如意得明月心 08-0508-05 13:41
- 224 6 [沪光股份吧] 研报必跌赶紧我走了,你们继续买,继续挨套 柔情似水的邱衍慕 08-0508-05 13:41
- 197 4 [咸亨国际吧] 申公豹:这是打算猛烈加速吗? 盘古大地 07-3108-05 13:41
- 77 0 [上纬新材吧] 这个吃独食的主力在想该怎么把货出给小散,可惜 时来运转勇哥哥 08-0508-05 13:41
- 92 1 [多晶硅吧] 这种走势,多空期权都会被吃干抹净 期海赌徒 08-0508-05 13:41
- 98 1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股是我买过最恶心的,全部是量化。兄弟们别 小李子xlz 08-0508-05 13:41
- 130 1 [怡达股份吧] 600610,002165大涨了,盘最小的怡达最弱,服了 yy1089 08-0508-05 13:41
- 176 4 [汉得信息吧] 试盘结束准备起飞 小超总丶 08-0508-05 13:41
- 68 0 [利欧股份吧] 这股走人 股友MOxI0s 08-0508-05 13:41
- 84 0 [徐工机械吧] 看了烦,外面似乎都是牛股,这货怎会这尿样,小 逆盘向天歌 08-0508-05 13:41
- 70 0 [*ST春兴吧] 因为这股垃圾啊 爱吃萝卜的陆小天 08-0508-05 13:41
- 65 0 [联环药业吧] 有希望连板! 自律者得自由 08-0508-05 13:41
- 72 0 [佳缘科技吧] 又是倒车接人, 股友DBdEGz 08-0508-05 13:41
- 104 5 [科安达吧] 早上就说最后买入机会了 一路长红fkh 08-0508-05 13:41
- 114 1 [江苏有线吧] 亏损的吉视传媒都两连板了 牙哥的马甲 08-0508-05 13:41
- 163 4 [科顺股份吧] 我更惨,看它不止跌,昨天25卖了 基民989107Z2z9 08-0508-05 13:41
- 79 0 [宁波港吧] 垃圾股 斐然钵满的水门 08-0508-05 13:41
- 72 0 [联特科技吧] 四流角色 富可生财地袁承志 08-0508-05 13:41
- 73 0 [天阳科技吧] 这个主力不太行,硬不起来 大A三傻 08-0508-05 13:41
- 76 0 [延华智能吧] 真拉胯 苦海唯自渡 08-0508-05 13:41
- 73 0 [长芯博创吧] 估值给得是真的无敌了 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08-0508-05 13:41
- 96 0 [金岭矿业吧] 开始干活儿了哈 我坚持低买高卖 08-0508-05 13:41
- 91 1 [立讯精密吧] 早晚会上去 rssygq8327 08-0508-05 13:41
- 101 1 [水晶光电吧] 水不水,你们说了算,哈哈哈 别拿水晶不当干粮 08-0508-05 13:41
- 154 3 [深信服吧] 洗盘还是出货呀? 知足常富LL 08-0508-05 13:41
- 97 2 [迪贝电气吧] 能不能来个涨停,走加速? 股友V902r73812 08-0508-05 13:41
- 80 0 [胜宏科技吧] 这T做得漂亮挣两次钱 牛哥牛割 08-0508-05 13:41
- 76 0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有点过分了,主力 股友r36WzZ 08-0508-05 13:41
- 78 0 [数据港吧] 又出来了 基民pfWEyX 08-0508-05 13:41
- 82 0 [众泰汽车吧] 转发 山寨产品R众泰1 08-0508-05 13:41
- 85 1 [双林股份吧] 轮也轮到你了,为什么? 股友5HwmyU 08-0508-05 13:41
- 86 2 [大连热电吧] 昨天那根k还是体现出抛压不足,买压紧迫的,起 狂弹新曲 08-0508-05 13:41
- 159 4 [联创光电吧] 耐心哥呢,联创光电需要你。 百年巴菲特 08-0508-05 13:41
- 161 3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啊啊啊啊啊啊,我发财了!!!!发财了,抄底了 阿美瑞克 08-0508-05 13:41
- 131 1 [银河电子吧] 打板的倒霉了。。。 起个名字上财富 08-0508-05 13:41
- 79 1 [创新新材吧] 劲用完了,土立土及,无论大盘怎么涨,都开始织 高山仰止67 08-0508-05 13:41
- 175 3 [蠡湖股份吧] 拉鸡,牛市要完了,还不涨? 股友1Z09509m11 08-0408-05 13:41
- 72 0 [中兴通讯吧] 挂34.75卖一点 股友jAaEiw 08-0508-05 13:41
- 88 0 [金螳螂吧] 对得起谁啊 价值会回归 08-0508-05 13:41
- 76 0 [张江高科吧] 双顶了 我还在等 08-0508-05 13:41
- 75 0 [四川长虹吧] 概念全红。 股海闻道 08-0508-05 13:41
- 90 0 [深桑达A吧] 今天量能真低,今天就这样了。 长安躲牛市 08-0508-05 13:41
- 73 0 [国机重装吧] 老六今天砸手里了 轻松的小白 08-0508-05 13:41
- 77 0 [联诚精密吧] 33 符文双翼 08-0508-05 13:41
- 79 0 [宜通世纪吧] 买一个套一个,咋是不能追高 股友I7201U6387 08-0508-05 13:41
- 77 0 [红日药业吧] 躲牛市 股友jxrb1d 08-0508-05 13:41
- 76 1 [天赐材料吧] 2分钱玩一天 股友nwFKAX 08-0508-05 13:41
- 80 1 [赛升药业吧] 不玩你先服了你 丘互年 08-0508-05 13:41
- 125 2 [荃银高科吧] 除非哪天变成<中种高科>,否则不会涨…… 坦荡426 08-0508-05 13:41
- 215 8 [金隅集团吧] 小可爱说他手滑,想买两百万股金隅,结果买成二 散户朋友请留步 08-0508-05 13:41
- 76 0 [大北农吧] 今天又是13点 勇于拼搏的小蚂蚁 08-0508-05 13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