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ST文峰吧] 这就是一潭死水,发臭的那种 公司大股东 08-0508-05 14:19
- 38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难说,今天不一定能行 新星实战 08-0508-05 14:19
- 82 0 [华正新材吧] 你也该涨一涨了吧,到点还不突破 江苏剑圣 08-0508-05 14:19
- 96 0 [翔楼新材吧] 这庄有点意思 不曾远走 08-0508-05 14:19
- 77 0 [永泰能源吧] 早 供销大集开始五元 08-0508-05 14:19
- 306 1 [中铁特货吧] 这里啊会有任何一个韭菜的交易。 说为什么呢 08-0508-05 14:19
- 110 4 [南京熊猫吧] 熊猫真惨,没资金看得上你,还是太了 快速的陶云卉 08-0508-05 14:19
- 124 2 [捷荣技术吧] 诱多,拉高出货,真正价值12-13元 股友3t2wMs 08-0508-05 14:19
- 82 0 [指南针吧] 没量 俊逸出尘的岳琪烨 08-0508-05 14:19
- 66 0 [众泰汽车吧] 等到了涨停又卖了 懂得分享得小石榴 08-0508-05 14:19
- 256 0 [烽火通信吧] 啥也不说了 一点没犹豫 08-0508-05 14:19
- 73 0 [退市苏吴吧] 继续补1000股 财源州鹤地关羽 08-0508-05 14:19
- 89 0 [苏州天脉吧] 调整完继续上,恭喜群友,看180 老练的俞昀坚 08-0508-05 14:19
- 75 0 [岩山科技吧] 散户比拓维还要多,他也配 退市了亏完了 08-0508-05 14:19
- 68 0 [退市苏吴吧] 让你们嘴硬 股友3O327f9070 08-0508-05 14:19
- 113 0 [爱建集团吧] 头看当初7.34抄底其实是抄顶 牛散总动员 08-0508-05 14:19
- 65 0 [山河智能吧] 龙头不亏是龙头 宁波大虾哥 08-0508-05 14:19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如果说,等一会跳水,你信吗? 宁可装傻 08-0508-05 14:19
- 2054 2 [中科曙光吧] 给我拉起来 随风起舞者 08-0508-05 14:19
- 68 0 [光线传媒吧] 该起来了 天空哈哈一笑 08-0508-05 14:19
- 91 0 [北方稀土吧] 拉升速度堪忧 八方来财哇哈哈 08-0508-05 14:19
- 69 0 [西宁特钢吧] 跟那天包钢的下跌走的一模一样,明天还要下来几 天才交易员已陨落 08-0508-05 14:19
- 104 0 [深桑达A吧] 大盘涨成这样你还是绿的,这就说不过去了吧。有 开放de妮妮 08-0508-05 14:19
- 82 0 [六国化工吧] 业绩超级差,涨不了涨不了,明天大盘微跌,六国 冲就完事 08-0508-05 14:19
- 123 0 [格林美吧] 东莞几万台泡水车,要不要回收电池啊?这几年泡 苟道真仙 08-0508-05 14:19
- 81 0 [天通股份吧] 收盘怒涨2分钱 温情的曹智妍 08-0508-05 14:19
- 70 0 [湖南白银吧] 快出来小楠 铁面无私的高梦香 08-0508-05 14:19
- 99 2 [盈方微吧] 上周盈利了,格局一下没走。不知道还要在这里待 股友ZVZR9Z 08-0508-05 14:19
- 348 2 [鼎捷数智吧] 可以拉了我走了 股友1C20855g37 08-0508-05 14:19
- 96 1 [苏州银行吧] 你是一颗小小小小草 hyz1966 08-0508-05 14:19
- 461 0 [劲拓股份吧] 放你习惯了一次次冲高回落,这一次它可能真的就 寻找临界点 08-0508-05 14:19
- 140 0 [基金动态吧] 反转!创业板翻红,A股真的太强了!加仓这个方 一只羊QAQ 08-0508-05 14:19
- 149 3 [德展健康吧] 还有机会飞吗 yuanjc001 08-0508-05 14:19
- 101 0 [万向钱潮吧] 大盘下午涨,这货反着来? 法兰克专家 08-0508-05 14:19
- 96 1 [吉视传媒吧] 完了,完了,明天要亏死我 劝大家不要炒股 08-0508-05 14:19
- 132 5 [翠微股份吧] 先买100手建个仓 我爱吃橙子 08-0508-05 14:19
- 98 1 [太阳能吧] 你踏马一会红,一会绿,一会黑,几个意思啊 凤凰归位八方来财 08-0508-05 14:19
- 92 0 [天坛生物吧] 这如果真成功了,不得轰动全世界,这次外资可能 弗面刮金 08-0508-05 14:19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大涨,我的股都是跌的 股友3u97q26168 08-0508-05 14:19
- 81 0 [深城交吧] 这家公司有问题,此股不行。 迷人的谷翼扬 08-0508-05 14:19
- 286 0 [银华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投教小问题答案:选择A可以。创新药行业,正以 股友P96987p556 08-0508-05 14:19
- 79 0 [*ST南置吧] 这真是烂板才行灵魂呀 村草小张 08-0508-05 14:19
- 65 0 [上纬新材吧] 真是福贵险中求! 短线淘金 08-0508-05 14:19
- 67 0 [海南华铁吧] 故意打压所欲为何,这个价位相当于3200点的价 碧潭飘雪香 08-0508-05 14:19
- 89 1 [三安光电吧] 真的成ST,走了走了 假如是真的就错了 08-0508-05 14:19
- 78 1 [上海钢联吧] 大盘红成啥样了,板块也都起来了,还在砸,真的 weichaooo 08-0508-05 14:19
- 319 1 [德赛西威吧] 我这个怎么样?感受到牛市了! 数算芯通智 08-0508-05 14:19
- 99 2 [盐湖股份吧] 看看藏大哥,这货还一路下来 买我黄瓜忘了他 08-0508-05 14:19
- 2172 5 [中科曙光吧] 举报纪委巡查中科输光 股友o7950691N2 08-0508-05 14:19
- 350 6 [顺博合金吧] 11块多买了400多万。现在只有220万就。让我割肯 笃定参照 08-0408-05 14:19
- 132 2 [泰坦科技吧] 没人气,没换手,等什么呢 题材量能趋势 07-3108-05 14:19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山河智能无论怎么波动,我依然没有提示出局,因 财富金牛一哥 08-0508-05 14:19
- 84 0 [江淮汽车吧] 51全仓出了赶紧回调啊,再不回调牛市都结束了 股友3HO1631785 08-0508-05 14:19
- 77 0 [海能达吧] 全是千手压单啊 我套你M 08-0508-05 14:19
- 87 0 [激智科技吧] 整串都是融资盘做量化,没戏换股。 老乡别走1996 08-0508-05 14:19
- 74 0 [恒宝股份吧] 宝宝加油,二波开启 独股一梦 08-0508-05 14:19
- 82 0 [中百集团吧] 这股是不是就散户在里面晃悠 深蓝常伴 08-0508-05 14:19
- 71 0 [昂利康吧] 我错了,永远不要碰这支 韭菜也是有底线的 08-0508-05 14:19
- 812 0 [纯碱吧] 前期市场预热阶段获利尚可,再次开始建仓进程, 随缘昵称 08-0508-05 14:19
- 330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释放鸽派言论,九月降息概率大幅提升,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4:19
- 72 0 [中银证券吧] 这时候不发力赶紧跑,又要绿了 股友ndhpiD 08-0508-05 14:19
- 106 0 [财经评论吧] 每日网签 | 8月4日北京新房网签270套、二手房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4:19
- 61 0 [商汤-W吧] 又打了一天的酱油 诙谐幽默的吕淳美 08-0508-05 14:19
- 361 0 [财经评论吧] 8月4日一揽子原油平均价格变化率为3.49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4:19
- 74 0 [雅创电子吧] 七月没吃到肉八月怎么也得给一口吧 开心的任琦 08-0508-05 14:19
- 96 0 [居然智家吧] 商品百货板块触底反弹,智能家居板块开始走加速 中国红头怪 08-0508-05 14:19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来了,快跑 魑魅魍魉8888 08-0508-05 14:19
- 73 0 [汤姆猫吧] 烂票票次次大盘上涨它平盘大盘微跌它大跌。 学梅起168 08-0508-05 14:19
- 65 0 [孩子王吧] 缺德玩意 一直的唯一 08-0508-05 14:19
- 79 1 [吉视传媒吧] 刚买就跌?? 基民h6ZJee 08-0508-05 14:19
- 517 1 [亚太实业吧] *ST亚太录得9天5板 亚太实业资讯 08-0508-05 14:19
- 126 1 [证通电子吧] 啥?板块这么红,你这么绿? 股友SQRNn1 08-0508-05 14:19
- 87 1 [南兴股份吧] 家人们听我的不要做t因为我不会我眼红 木叶丸子 08-0508-05 14:19
- 92 3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蛋都没人玩了,换手率这么低 股友13957w3T12 08-0508-05 14:19
- 161 2 [中交发展吧] 去年大盘2600,中交7块多,现在3600,披心带帽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4:19
- 117 2 [国风新材吧] 万手哥来两个,全破 smmmity 08-0508-05 14:19
- 76 0 [中兴通讯吧] 当日成交量50亿以上才有戏 走向冷静清醒 08-0508-05 14:19
- 67 0 [ST应急吧] 绵绵无绝期底在633 七剑999 08-0508-05 14:19
- 84 0 [长江证券吧] 涨一分钱难如登天 潇洒之希德尼 08-0508-05 14:19
- 95 0 [名臣健康吧] 你真行 英俊地伊登 08-0508-05 14:19
- 71 0 [佳缘科技吧] 获利盘太多。要调整了。26再见 主力请你吃棒棒糖 08-0508-05 14:19
- 88 0 [京北方吧] 真牛,20元的股,波动范围2分钱 yy1089 08-0508-05 14:19
- 73 0 [深城交吧] 机构在里拿好不要下车, 幸福的丁怡萱 08-0508-05 14:19
- 82 0 [铁建重工吧] 若想大涨必先 Laotan85 08-0508-05 14:19
- 86 1 [罗欣药业吧] 缺口回补后连我都失去信心了,剩23手 甲甲年 08-0508-05 14:19
- 92 1 [*ST金科吧] 哈哈哈哈哈哈 战无的岑缈 08-0508-05 14:19
- 146 2 [南兴股份吧] gpt5要来了,此股是唯一标的,近期必翻倍!庄枸 股友339c15v309 08-0508-05 14:19
- 116 3 [英唐智控吧] 马上发布大利好了 聪慧的付晟艳 08-0508-05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