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佰奥智能吧] 减持票,不要碰 胜利在望好股 08-0508-05 14:20
- 76 0 [大众公用吧] 僵尸股 啊紫啊紫 08-0508-05 14:20
- 63 0 [山河智能吧] 一寸山河一寸血 ST哈基仙 08-0508-05 14:20
- 33 0 [亚太药业吧] 主力跑完了,底部没筹码,只有下跌 深圳毛不易 08-0508-05 14:20
- 68 0 [华电新能吧] 恶心死了,骗子公司,拿钱跑路了 股友r0oJJz 08-0508-05 14:20
- 72 0 [诚意药业吧] 98787848到底是哪路大哥在闹着玩呢, 金粉红色 08-0508-05 14:20
- 84 0 [青岛啤酒吧] 大夏天的,还不如白酒涨的好,真是恶心人! 凝视深渊XD 08-0508-05 14:20
- 92 0 [昌红科技吧] 这股套牢盘这么多吗?这么难涨 琢磨R 08-0508-05 14:20
- 153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$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C$景顺这只港 黑羽破晓 08-0508-05 14:20
- 105 0 [天元股份吧] 明后天还有个大坑,要进来的也还要等 水手666666666 08-0508-05 14:20
- 95 0 [海航控股吧] 磨顶股,最好别玩 疯狂地活着 08-0508-05 14:20
- 72 0 [西宁特钢吧] 还好早上5.08跑了!感谢主力! 嗨哥7753191 08-0508-05 14:20
- 70 0 [基金动态吧] 指数探底回升继续保持强势,再加一些,别等涨上 善于赚钱之豌豆 08-0508-05 14:20
- 86 0 [同方股份吧] 大盘涨30个点都带不动你这 ST常山北明 08-0508-05 14:20
- 89 0 [亚虹医药-U吧] 死白鱼 基民c510250V21 08-0508-05 14:20
- 104 0 [瑞凌股份吧] 的难,1分1分的涨 大森林s 08-0508-05 14:20
- 84 0 [塞力医疗吧] 塞力所有概念板块。这几天都涨飞了,他却天天下 股友p6788W9011 08-0508-05 14:20
- 103 0 [*ST英飞吧] 哪个大哥砸下,我进点货 散客阿发 08-0508-05 14:20
- 94 0 [螺纹钢吧] 9.3之前随时限产就是空方头上一把剑 近战法师期股双修 08-0508-05 14:20
- 77 0 [中联重科吧] 无动于衷啊 徂徕王 08-0508-05 14:20
- 73 0 [岩山科技吧] 垃圾 以股为趣 08-0508-05 14:20
- 81 0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全天稳坐分时均价线之下,哪个板块弱跟那个 涨个不停再涨停 08-0508-05 14:20
- 77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看谁跑的快~ W2025祝你们发财 08-0508-05 14:20
- 81 0 [长安汽车吧] 快醒醒,外面过年呢,明天外面回调,你可咋办啊 个股与牛市无关 08-0508-05 14:20
- 79 0 [中际旭创吧] 没量啊兄弟们 雅迪车主 08-0508-05 14:20
- 83 0 [恒生指数吧] $恒生指数(QQZS|HSI)$ 虎羽 08-0508-05 14:20
- 84 0 [五洋自控吧] 今天五洋想叫小散喝羊汤了 无用就是不行 08-0508-05 14:20
- 109 0 [恒立液压吧] 我被套半年还没回本八十的成本 基民98Zf088365 08-0508-05 14:20
- 85 1 [众泰汽车吧] 警告警告不要贪。五天左右的回调 我看行呢 08-0508-05 14:20
- 88 2 [爱尔眼科吧] 应该可以收红 股友28725A9o60 08-0508-05 14:20
- 91 1 [碳酸锂吧] 67600多 论成败在此一举 08-0508-05 14:20
- 257 6 [联科科技吧] 多少买入合适 天天红加油 08-0508-05 14:20
- 74 0 [张江高科吧] 天量天价,见顶了拜拜。 全体小散户加油 08-0508-05 14:20
- 83 0 [中银证券吧] 龙头,往上拉拉 外资爆买 08-0508-05 14:20
- 70 0 [西藏旅游吧] 今天高超明天呢 只想赚点零花钱钱 08-0508-05 14:20
- 93 1 [铜冠铜箔吧] 铜冠铜箔垃圾股天天跌,不要再自慰了,奉劝买此 股友MbJ0RB 08-0508-05 14:20
- 2141 1 [中科曙光吧] 这股快一年没涨了,一直横盘,浪费行情啊。 小新鲜韭菜 08-0508-05 14:20
- 94 1 [宗申动力吧] 在宗申里完美的躲过了牛市 杨浪浪 08-0508-05 14:20
- 117 1 [帝科股份吧] 这个庄家是真毒,小散合力推一推,庄家反手就一 韭菜就剩根 08-0508-05 14:20
- 86 1 [*ST亿通吧] 收绿盘 可爱小老头 08-0508-05 14:20
- 150 4 [中旗转债吧] 拉夸啊旗旗3000多家飘红 炒股养家赚大钱 08-0508-05 14:20
- 87 0 [海得控制吧] 等你发射 superun 08-0508-05 14:20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真厉害, 放弃很简单 08-0508-05 14:20
- 82 0 [税友股份吧] 跑 股友250977p1m3 08-0508-05 14:20
- 85 0 [软控股份吧] 废废已废废 象风自由 08-0508-05 14:20
- 80 0 [锦江酒店吧] 红了,红了0.几也比绿了好 月夜天下 08-0508-05 14:20
- 82 0 [华胜天成吧] 主力的神操 股友YyVxsB 08-0508-05 14:20
- 83 0 [中银证券吧] 不是真龙。否则今天应该拉板 基民f139999q11 08-0508-05 14:20
- 95 1 [酒鬼酒吧] 这个酒鬼酒已经不行了,赶紧卖吧。 股友917996i15g 08-0508-05 14:20
- 170 2 [航锦科技吧] 最开始就说每天做t,结果这两天每天卖飞,最开 I神I 08-0508-05 14:20
- 114 1 [捷成股份吧] 你们都去看浪浪山小妖怪了吗?现在票房1.5亿了 小手抓牛牛 08-0508-05 14:20
- 82 0 [兰州银行吧] 不做人啊 一股没有就是唱 08-0508-05 14:20
- 85 0 [中国西电吧] 今天一点没涨,明天大盘一回调,主力孙子们又该 有涵养的道奇 08-0508-05 14:20
- 83 0 [招商蛇口吧] 何时小蛇腾云化蛇成龙? 九道湾上的老股王 08-0508-05 14:20
- 81 0 [仕佳光子吧] 主力出的太狠了,要等了 不再被套888 08-0508-05 14:20
- 93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不绿就是好的, 股友9162056q7D 08-0508-05 14:20
- 77 0 [广生堂吧] 加仓,,咱们飞上无尽宇宙 全仓100股 08-0508-05 14:20
- 136 4 [中石科技吧] 思泉新材再创新高 翻倍就跑莫贪心 08-0508-05 14:20
- 111 3 [天娱数科吧] 老板弱按盘,随时都可能跌破6元。都小心点,提 起伏的波浪线 08-0508-05 14:20
- 416 4 [股市实战吧] 多少能稳国二呀 顽强的潘念茜 08-0508-05 14:20
- 88 0 [中直股份吧] 你不服,中直整到你服。 随心加随意 08-0508-05 14:20
- 78 0 [士兰微吧] 红一秒也行啊! 南瓜楠瓜 08-0508-05 14:20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神们可以买什么??? 股友犟种 08-0508-05 14:20
- 81 0 [飞乐音响吧] 这波至少死死压两天!!!大家快抛 股友316B38Z832 08-0508-05 14:20
- 90 0 [国茂股份吧] 该强不强则为弱,主力在出货了 股友1V2229885l 08-0508-05 14:20
- 63 0 [西藏天路吧] 天路没有人玩了,铁了心要套散户 股友N0965W5282 08-0508-05 14:20
- 241 0 [和而泰吧] 逢低关注的和而泰,今天再次创近期新高 江南股市书生 08-0508-05 14:20
- 66 0 [东芯股份吧] 60等你 潇洒不羁的韩清平 08-0508-05 14:20
- 114 1 [舒泰神吧] 别丢掉筹码啦!! 跟着猫神有肉吃 08-0508-05 14:20
- 195 6 [东方财富吧] 哎-一帮子人,思想不坚定,不团结。这个价格还 东方守客 08-0508-05 14:20
- 128 0 [恒兴新材吧] 这么小的盘,几个大户都可以拉上去啦,所以这股 股海吉祥果 08-0508-05 14:20
- 111 0 [腾讯控股吧] 单吊腾讯的人十年后财富自由! 大道无形我更行 08-0508-05 14:20
- 154 2 [海康威视吧] 对长线党可太友好了。 股友2275Q0933C 08-0508-05 14:20
- 92 0 [大唐电信吧] 5倍量跑路了 三千郎若尘若亦 08-0508-05 14:20
- 75 0 [创新医疗吧] 这个洗盘太典了 没易中我不配炒股 08-0508-05 14:20
- 71 0 [捷强装备吧] 呵呵,盘尾拉伸,都是套,这种伎俩太多了 lo200910 08-0508-05 14:20
- 281 0 [东方财富吧] 东财不拉1.5个涨停,大盘沪指3600点不要想站稳 未来先生 08-0508-05 14:20
- 75 0 [中国电建吧] 最大的空投中信中金 善良的梦光里 08-0508-05 14:20
- 92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牢跟西藏天路,西藏天路跟旅游,你自己硬一回行 偏相虎山行 08-0508-05 14:20
- 340 0 [郑中设计吧] 这就是不贪的结果!拿到二个半个板不香么,非要 遇低割割 08-0508-05 14:20
- 99 0 [航天机电吧] 过分了,我报价7.65他不涨刚卖就涨价 股友8E7q218397 08-0508-05 14:20
- 107 2 [富满微吧] 这走势业绩是真拉基啊,估计仍然是亏损的,建议 阿磊哥哥哥 08-0508-05 14:20
- 77 0 [当升科技吧] 出不完的货,压不完的盘 韭菜De修养 08-0508-05 14:20
- 85 0 [三一重工吧] 妈的指数涨这么多了你不动? 基民AgGXHF 08-0508-05 14:20
- 87 0 [嘉化能源吧] 每次大盘大涨普涨的时候这垃圾就逆市下跌或者微 股友91P133317e 08-0508-05 14:20
- 113 0 [西部利得汇享债券C吧] 这个债券理财经理水平高! 睿智谦和 08-0508-05 14:20
- 63 0 [西藏天路吧] 给旅游提鞋都不配 奔放的凌菲 08-0508-05 14:20
- 74 0 [鲁抗医药吧] 大盘涨得越欢,鲁抗更显不堪!! 股友xcwQ1U0386 08-0508-05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