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6 2 [汇顶科技吧] 我也拿着等中报,反正也是浮动,还是要有耐心一 陳SH 08-0808-08 13:17
- 164 2 [长白山吧] 拉个板我好去长白山消费 牛哥来了上车 08-0808-08 13:17
- 12161 21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感觉 韭菜自救指南2_0 08-0808-08 13:17
- 183 5 [博盈特焊吧] 明天到29 XL东流水 08-0708-08 13:17
- 156 0 [龙佰集团吧] 一剑冲天千军万马来相见 股友3GWRzi 08-0808-08 13:17
- 138 0 [创新医疗吧] 8月8天富龙1000%!!!! 坚决的翁金铃 08-0808-08 13:17
- 169 0 [中国联通吧] 港股10天涨6天,这傻东西10天跌7天,管理层啥也 珍丶惜 08-0808-08 13:17
- 143 0 [雷电微力吧] 输钱又输脸面臭的股走了 股友38Nn512108 08-0808-08 13:17
- 155 0 [健康之路吧] $健康之路(HK|02587)$ 刘毛先 08-0808-08 13:17
- 145 0 [科大国创吧] …… 微笑面对yeah 08-0808-08 13:17
- 131 0 [长城军工吧] 国机精工卡位 量化天才 08-0808-08 13:17
- 147 0 [晋西车轴吧] 要重组吗? 勇敢的星月韵13 08-0808-08 13:17
- 150 0 [西部黄金吧] 趋势向上 进取的周日轩 08-0808-08 13:17
- 145 0 [三七互娱吧] 垃圾 招财满斗的虞姬 08-0808-08 13:17
- 168 0 [中科三环吧] 主力还在吸吗?宁波韵升,中途把我洗了! 三十多年的股民 08-0808-08 13:17
- 146 0 [包钢股份吧] 爆缸股份牛逼哈哈哈 有酒今朝醉1986 08-0808-08 13:17
- 164 0 [广聚能源吧] 大盘都涨成什么样了,广聚一直绿 割韮菜苗 08-0808-08 13:17
- 161 0 [上海能源吧] 哈!这批傻庄损砸庄,让它每天几千万自耗自玩! 股友W6Dkkl 08-0808-08 13:17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红利这边有调整,正好琢磨琢磨入点$摩根标普港 股友o83D926760 08-0808-08 13:17
- 137 0 [金现代吧] 难兄难弟 古海涛今 08-0808-08 13:17
- 129 0 [北京文化吧] 今天不会又是6.08收盘吧 热情似火的李靖娴 08-0808-08 13:17
- 162 2 [捷强装备吧] 69元就是顶了,快逃吧 闲适的赫簫 08-0808-08 13:17
- 522 1 [赛力斯吧] 这么多套牢盘,坚持不住了... 股友376M6z3527 08-0808-08 13:17
- 393 15 [东方电气吧] 问一下大佬们,港股通多少个点以内的做T,是不 人海jason 08-0808-08 13:17
- 169 3 [天山股份吧] 昨天卖了你就大涨,买完了以后天天跌?咋天卖完 春天快还我嫁妆钱 08-0808-08 13:17
- 82 0 [川润股份吧] 川润股份8月8日快速上涨 川润股份资讯 08-0808-08 13:17
- 139 0 [冰川网络吧] 真不行 陈香木 08-0808-08 13:17
- 137 0 [三超新材吧] 缩量下跌还要跌 雅瑶河 08-0808-08 13:17
- 204 0 [中信重工吧] 小心大盘风险,本人股票池里前阶段滞涨的都在涨 劝人不炒股 08-0808-08 13:17
- 147 0 [*ST金科吧] 你们真的好执着,在外面转了一圈,这个群里还是 利好全靠喊 08-0808-08 13:17
- 200 0 [基金大咖秀吧] 港股创新药后市怎么看 诺德基金 08-0808-08 13:17
- 183 0 [青岛啤酒吧] 啊00070,x 股友2uLhsI 08-0808-08 13:17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《目标30元》西藏世纪大工程,只要工程车进场了 股友866118m7A0 08-0808-08 13:17
- 136 0 [狄耐克吧] 每次高开都是诱多出货,都别上当。 股友e6P1701619 08-0808-08 13:17
- 190 1 [丸美生物吧] 反弹结束了,下周有的看了。 加油呗 08-0808-08 13:17
- 788 2 [天齐锂业吧] 耐心持股,必有好报 鱼藏于渊 08-0808-08 13:17
- 295 6 [比亚迪吧] 刚加仓,攒的两万算压在比亚迪了。这几天震荡, 大道有形我无刑 08-0808-08 13:17
- 103 1 [康缘药业吧] 创新药今天能不能反包 秋冬水茶 08-0808-08 13:17
- 150 3 [茂化实华吧] 要跌就猛跌,天天织布,杆泥吗 薪鲜嫩韭菜 07-1608-08 13:17
- 153 0 [光大嘉宝吧] 这个废无是真恶心啊,连一个千手买单都没有!板 空君总舵主 08-0808-08 13:17
- 125 0 [天富龙吧] 非要放在周五上市 搬砖小夏 08-0808-08 13:17
- 128 0 [阳光电源吧] 肯定出行业大消息了 丁蟹蟹王 08-0808-08 13:17
- 142 0 [飞乐音响吧] 跑了,,买重庆钢铁,,钢铁板块爆发, 中农工建 08-0808-08 13:17
- 152 0 [茂业商业吧] 主力管茂业一波吧直线就拉升了 股友3768Q101g2 08-0808-08 13:17
- 147 0 [绿能慧充吧] 板块龙头无疑了,带动了盛弘异动 专偷庄的狗 08-0808-08 13:17
- 141 0 [天邦食品吧] 卖猪肉的眼光浅 库大帅 08-0808-08 13:17
- 146 0 [青龙管业吧] 又是垫底,这么好的机会错过了 股友YfhsNQ 08-0808-08 13:17
- 197 4 [铜陵有色吧] 股价后复权200多元高不? 大18966 08-0808-08 13:17
- 205 2 [三晖电气吧] 我滴乖乖,不小心搜到一个大牛股 安静持有 08-0808-08 13:17
- 134 4 [大富科技吧] 说了的站住12.8!看看能不能了!哦,得放量,哈 楼一 08-0608-08 13:17
- 148 0 [建设工业吧] 这个票就剩深股通这个外资了,每天做T,赚散户 股友9i51a53298 08-0808-08 13:17
- 140 0 [良信股份吧] 悲摧了,卖飞了。 小李剪刀 08-0808-08 13:17
- 145 0 [罗牛山吧] …… 百草堂小胆 08-0808-08 13:17
- 185 0 [A50期指吧] 绿能慧充是我6月24日开盘重点强调的一只股,今 小司机2 08-0808-08 13:17
- 147 0 [世纪华通吧] 还是拉尾盘的节奏 种豆南下 08-0808-08 13:17
- 143 0 [三角轮胎吧] 没人交易了!半天2000万不到 和气来财的火舞 08-0808-08 13:17
- 196 2 [每日互动吧] 不是泼大家冷水满头脑幻想r2立马出来但是昨晚大 股友7F75623h66 08-0808-08 13:17
- 214 1 [赛腾股份吧] 这票也是挺好玩,开盘几千万就干4个点下来,躺 锥高丐自己两巴掌 08-0808-08 13:17
- 321 4 [海创药业-U吧] 慢慢磨吧,等我的广生堂再涨几倍便回来唆哈你 中国吉利德 07-0808-08 13:17
- 149 0 [中信证券吧] 鬼玩意 汇金大坏蛋vv 08-0808-08 13:17
- 137 0 [广联达吧] 垃圾垃圾垃圾 有条理的美清绿20 08-0808-08 13:17
- 140 0 [华东数控吧] 我就说昨天那个是长长的吊死鬼找嘛,还真是 Skyra123456 08-0808-08 13:17
- 142 0 [锦浪科技吧] 比不上阳光啊 金卯涨 08-0808-08 13:17
- 150 0 [日海智能吧] 股性好的,也就那些!原来如此! 宇宙首富马斯克 08-0808-08 13:17
- 180 1 [甘咨询吧] 万年,一个涨停都没有 丢了桃子捡芝麻 08-0808-08 13:17
- 172 1 [山东钢铁吧] 连钢铁版块都跟不上 骑扬成金de子健 08-0808-08 13:17
- 144 1 [华测检测吧] 今天能破12不? 上海电力31 08-0808-08 13:17
- 145 1 [星辉娱乐吧] 冲69不? 玥玥3943 08-0808-08 13:17
- 169 3 [电连技术吧] 烂麻批要跌到什么时候 股友N0fVhl 08-0808-08 13:17
- 147 4 [吉鑫科技吧] 5W手压单 Oderschvank 08-0808-08 13:17
- 87 1 [日经225吧] 求带! 韭菜与企介 08-0808-08 13:17
- 201 5 [中矿资源吧] 昨天减仓了,逢高卖出的机会,等28以内再低吸 完美的赵婉1 08-0808-08 13:17
- 272 3 [众泰汽车吧] 思考了很久,既要更上节奏,又要防范风险。防范 二愣子诸葛暗 08-0808-08 13:17
- 730 3 [长城军工吧] 哥早就说了有谁信 菠萝买不鸡 08-0708-08 13:17
- 139 2 [博士眼镜吧] 加仓加仓,下个星期有钱赚,高低切换,AI眼镜也 美女的不是 08-0708-08 13:17
- 893 4 [海螺水泥吧] 就你漏网了,没拉 薪鲜嫩韭菜 07-2108-08 13:17
- 146 0 [宏和科技吧] 站上去 股友072I0Y9823 08-0808-08 13:17
- 170 0 [正泰电源吧] 逆变器主板来个板还是有可能的 上影之王 08-0808-08 13:17
- 146 0 [润泽科技吧] 垃圾票快走 股友Q8n9581598 08-0808-08 13:17
- 133 0 [中京电子吧] 垃圾 可爱的秦伊童 08-0808-08 13:17
- 141 0 [伊力特吧] 放量上涨还会涨 欢乐的钱芝蔓 08-0808-08 13:17
- 139 0 [三六零吧] …… 顺网科技拿五年 08-0808-08 13:17
- 146 0 [常山北明吧] 老庄自导自演罢了 斩尸正道 08-0808-08 13:17
- 149 0 [金枫酒业吧] 狗托真多!!! 礼乐天下 08-0808-08 13:17
- 152 1 [*ST起步吧] 10分钟一笔交易 贫僧他舅 08-0808-08 13:17
- 169 1 [润建股份吧] 把广西建设成为东南亚的算力中心不香吗 叹清人6673 08-0808-08 13:17
- 167 3 [上海贝岭吧] 大家一起喊跌停 股友8638762Y9G 08-0808-08 13:17
- 155 1 [广深铁路吧] 牛不牛梭哈梭哈了就起 聪慧睿智的严菡津 08-0808-08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