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1 [稀土ETF易方达吧] 稀土长线,没问题 是我太自作多情A 08-0808-08 13:17
- 195 0 [塞力医疗吧] 603368当前市盈率6.5倍,市净率0.96倍;同类公 木子520707 08-0808-08 13:17
- 153 0 [万顺新材吧] 快跑吧 飞马鑫龙 08-0808-08 13:17
- 157 0 [东材科技吧] 买买买 股友3235k65W36 08-0808-08 13:17
- 167 0 [和胜股份吧] 启动失败,没有大阴怎么洗出去玩 大道至简1369 08-0808-08 13:17
- 144 0 [罗博特科吧] 习惯反着来 jzdshshfjs 08-0808-08 13:17
- 143 0 [航天晨光吧] 熬不住,走了。各位慢慢发财。 蚜虫789 08-0808-08 13:17
- 149 0 [胜利精密吧] 连涨了四天,回调一天,很正常,明天继续 股友G757138y18 08-0808-08 13:17
- 152 0 [四方股份吧] 你比大盘走的还稳健 稀里糊涂一锅粥 08-0808-08 13:17
- 135 0 [隆基绿能吧] 这个是什么鬼 股友Ad3e0A 08-0808-08 13:17
- 138 0 [北方稀土吧] 盛和和你,选择了你,不要让我失望 纯真质朴的康芝蔓 08-0808-08 13:17
- 164 1 [华润双鹤吧] 跌到怀疑人生 富贵来财地丁春秋 08-0808-08 13:17
- 136 0 [倍加洁吧] 高点没走,现在也卖不掉了 一鸣惊心 08-0808-08 13:17
- 140 0 [华瓷股份吧] 盘子很轻,很好拉涨停 慧慧要翻倍啦 08-0808-08 13:17
- 137 0 [理想汽车-W吧] 难受死了 好运自然来xxq 08-0808-08 13:17
- 135 0 [岩山科技吧] 虚假宣传赶紧回来吧 舞青鸾 08-0808-08 13:17
- 137 0 [蓝思科技吧] 炒股的愚蠢在于出货看成洗盘。 想他利要你本 08-0808-08 13:17
- 137 0 [立讯精密吧] 磨磨唧唧不是好东西 做空股市222222 08-0808-08 13:17
- 152 0 [再升科技吧] 无量盘底,只能等九月份了。 桃花源里大可耕田 08-0808-08 13:17
- 143 0 [兆易创新吧] 一动不动的趴着装死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3:17
- 151 0 [东宏股份吧] 解禁股,最少半年才能活 戴拿奥特曼 08-0808-08 13:17
- 144 0 [航天电器吧] 今天们也加速逃离了 巴菲特代言人 08-0808-08 13:17
- 144 0 [科恒股份吧] 这个是啥玩意儿 股友q4ZKDp 08-0808-08 13:17
- 163 1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$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$中广核,重仓6个季度,2 高处韩 08-0808-08 13:17
- 136 0 [倍加洁吧] 今天加仓的回复我 龙头得传人 08-0808-08 13:17
- 146 0 [中兵红箭吧] 跌你是最快,涨是一动不动 灵动活泼的何欣儿 08-0808-08 13:17
- 403 0 [万马科技吧] 马场绿油油,万马居然倒数 股友YAhOYc 08-0808-08 13:17
- 172 0 [工程机械概念吧] 把天元智能踢出去吧 小偷摸金 08-0808-08 13:17
- 143 0 [东方电气吧] 没力,快跑 我滴了个豆 08-0808-08 13:17
- 307 0 [天富龙吧] 打的样在这,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惹格八桶 08-0808-08 13:17
- 140 0 [王府井吧] 为什么拉不上去的? 财气拉满 08-0808-08 13:17
- 137 0 [常山药业吧] 董密咋不叫唤了?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3:17
- 143 0 [金杯电工吧] 唱空的人,你就不用在这里头瞎叭叭了。 天天都是开心日 08-0808-08 13:17
- 162 1 [南方泵业吧] 南泵就会跳空低开!下周一又要跳空低开! 飞黄利市地傅红雪 08-0808-08 13:17
- 153 2 [统一股份吧] 统一到底有没有液冷的概念啊,液冷都上天了 劝散户别来大a 08-0808-08 13:17
- 164 2 [保利发展吧] 大家来买金地集团的,换手率高,主力吸筹完毕, 闲散游资 08-0808-08 13:17
- 146 1 [光线传媒吧] 是不是题材太集中了,照相馆,东极岛,731,分 大韭菜芽 08-0808-08 13:17
- 155 1 [海南海药吧] 个人也觉得差不多了吧,明显跌不动了,庄大侠该 看热闹涨姿势9796 08-0808-08 13:17
- 131 1 [招金黄金吧] 现在黄金股连期货都不跟了嘛?![偷笑][偷笑][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0808-08 13:17
- 136 3 [华发股份吧] 我已入坑 股友5g65379n98 08-0808-08 13:17
- 760 11 [领益智造吧] 急拉慢跌,筹码分散。明天这个股的高点应该不超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8 13:17
- 139 0 [阿石创吧] 这个对子顶有点吓人 古月追风 08-0808-08 13:17
- 153 0 [海格通信吧] 海格的脑头盔,脑机连接九天无人机;机器人 silic 08-0808-08 13:17
- 149 0 [帝尔激光吧] 周K形态非常稳健! 马到的马兰 08-0808-08 13:17
- 156 0 [光洋股份吧] 跟个小丑一样 striveh2324 08-0808-08 13:17
- 144 0 [隆鑫通用吧] 冲破13.57 股友195319cI68 08-0808-08 13:17
- 166 0 [路畅科技吧] 亏损跌停 华山观澜 08-0808-08 13:17
- 139 0 [深证成指吧] 有色板块有望大涨,稀缺资源!!! c8131481428592563 08-0808-08 13:17
- 32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把去年涨的全部吐出来 特不靠谱 08-0808-08 13:17
- 151 0 [立讯精密吧] 给富士康扣头吧你 股友L9uSsL 08-0808-08 13:17
- 136 0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多么熟悉的味道 高盛CIIA 08-0808-08 13:17
- 148 0 [建元信托吧] 就是磨你 股友2153a2V503 08-0808-08 13:17
- 144 0 [德业股份吧] 德业还在底部区域!!! 风物长宜929 08-0808-08 13:17
- 146 1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喇几 DT168168 08-0808-08 13:17
- 213 1 [新洋丰吧] 原来是减持惹得祸? 小牛过河 08-0808-08 13:17
- 78 0 [西藏天路吧] 四川国资联手电池龙头就在日前,四川能投德阿锂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0808-08 13:17
- 138 0 [恒宝股份吧] 什么时候轮到你 VvvvvV 08-0808-08 13:17
- 157 0 [华蓝集团吧] 参考多瑞医药的走势 买入必拉升 08-0808-08 13:17
- 156 0 [比亚迪吧] 人生于世上,有几个知己 股友D7G2251823 08-0808-08 13:17
- 144 0 [山西焦煤吧] 继续买买买 古巴达人 08-0808-08 13:17
- 140 1 [天富龙吧] 下周一个低杀,全套! 石瓢紫砂壶 08-0808-08 13:17
- 145 1 [中科信息吧] 最垃圾的票,明天出了,拉黑! 美好的杨茜4 08-0808-08 13:17
- 165 2 [景嘉微吧] 跟上啊,跌 股友3C372q2558 08-0808-08 13:17
- 120 1 [软通动力吧] 一直在减持,永远在卖,转让,解禁,怎么会有这 温和友善的盛博弘 08-0808-08 13:17
- 130 5 [海南机场吧] 上方又是一堆压单,高开低走的一天! 股友02x97w6717 08-0808-08 13:17
- 109 1 [宁波高发吧] 市盈率20倍不到的小盘宁波股,罕见! 金利顺 08-0708-08 13:17
- 156 0 [华鹏飞吧] 你要不少跌点,要么多跌点,你这样不伦不类的明 潜伏的猫咪 08-0808-08 13:17
- 152 0 [尚荣医疗吧] $尚荣医疗(SZ002551)$ 小心被这个app诈 08-0808-08 13:17
- 139 0 [阳光电源吧] 这是干啥了涨那么厉害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3:17
- 143 0 [微创脑科学吧] 哎,做t的票 股友68e96y8353 08-0808-08 13:17
- 143 0 [国电南瑞吧] 拜拜 暖LP 08-0808-08 13:17
- 156 0 [铜陵有色吧] 踏踏实实的宝贝们!坐等拉升! 巴东红 08-0808-08 13:17
- 146 0 [谱尼测试吧] 垃圾股。 风度翩翩的凌俞罡 08-0808-08 13:17
- 149 0 [双林股份吧] 多方上涨无力不放量空头就是砸 活泼俏皮的征鸿 08-0808-08 13:17
- 145 0 [襄阳轴承吧] 今天全仓了,希望下周可以解套,或有肉吃 路边的野草289 08-0808-08 13:17
- 137 0 [海立股份吧] 散户真好骗,如果要重组,肯定在科创板,怎么可 超神分析散户代言 08-0808-08 13:17
- 147 0 [包钢股份吧] 炒新不炒旧 无畏的谷美波 08-0808-08 13:17
- 132 0 [中兴通讯吧] 不把钱留下谁也别想走 苦恼的殷朗2 08-0808-08 13:17
- 144 0 [通威股份吧] 前两天想换阳光电源的,最后没换,肠子现在是绿 布衣青山 08-0808-08 13:17
- 143 0 [绿联科技吧] 今天能破个新高吗 股友3P72720i51 08-0808-08 13:17
- 141 0 [君亭酒店吧] 我的天涨个一点几多累哦 股友83T60201i8 08-0808-08 13:17
- 131 0 [福日电子吧] 进了感觉下周还能涨点 股友1057195qN3 08-0808-08 13:17
- 153 0 [大唐电信吧] 一动不动了,这个死啦鸡真是瘟死了,卖卖卖卖卖 老冇888 08-0808-08 13:17
- 142 1 [赣锋锂业吧] 别装了,下来吧 军工地产券商 08-0808-08 13:17
- 140 1 [鲁抗医药吧] 最正宗的防蚊概念股 终有资本再见了 08-0808-08 13:17
- 177 3 [中国电建吧] 可以加仓了吗 三月买油气 08-0808-08 13:17
- 143 1 [四方科技吧] 我入两手拉一拉! 有教养的牛博 08-0808-08 13:17
- 207 3 [东通退吧] 不想跌的太快,这样就没办法诱多出货了,五块以 温和友善的华清平 08-0808-08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