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玉禾田吧] 拿稳了,要起飞了 墨菲定牛 08-1208-12 09:23
- 49 0 [维峰电子吧] 出去吃了肉的正好回来捡这便宜货了 sigur_oct 08-1208-12 09:23
- 66 0 [中金辐照吧] 主力有两刷子 只做上坡 08-1208-12 09:23
- 76 2 [东方精工吧] 主力马上要拉高了,快进货 股友262hO85956 08-1208-12 09:23
- 120 3 [华升股份吧] 7.65是不是压力位? 五星战将 08-1208-12 09:23
- 93 2 [许继电气吧] 今天三个点 n1453970179c9d537621 08-1208-12 09:23
- 131 1 [深城交吧] 请问截止8月10日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深城交股友 08-0808-12 09:23
- 1846 1 [君禾股份吧] 今日有机会连板的股票:君禾股份、国光连锁、弘 顺势而为的柚子 08-1208-12 09:23
- 423 2 [聚合顺吧] 聚合顺,这家专注于合成革用聚氨酯树脂领域的公 鹰眼量化 08-1108-12 09:23
- 205 5 [大恒科技吧] 上周去了中百,还行吧,哈哈哈 Ht168 08-1108-12 09:23
- 239 7 [ST中装吧] 不可能上去!收盘必绿, 票友636382847 08-0808-12 09:23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8月1号没买你,买了后排的杂毛建设工业。。。 东莞伟业路 08-1208-12 09:23
- 55 0 [长盈精密吧] 逢低加仓准没错 我行我素无拘无束 08-1208-12 09:23
- 47 0 [*ST皇庭吧] 数板了 股友99T708H175 08-1208-12 09:23
- 46 0 [孩子王吧] 绿色家族 一直的唯一 08-1208-12 09:23
- 56 0 [长盈精密吧] 还小脑不?今天跌到你小脑萎缩 JM很忙 08-1208-12 09:23
- 152 0 [恒生指数吧] 港股兑现低开了!预判是-0.4~0.6%,目前低开0.3 乘风天意_YKQ 08-1208-12 09:23
- 41 0 [广东建科吧] 开那么高咋想的? 风雨同游 08-1208-12 09:23
- 40 0 [广东建科吧] 钱多的赶紧买 股友Cp37518166 08-1208-12 09:23
- 68 0 [恒瑞医药吧] 当大家害怕的时候,我一定要胆大 整洁的苗忆琰 08-1208-12 09:23
- 59 0 [敦煌种业吧] 大利空,快跑呀。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8-1208-12 09:23
- 798 7 [天风证券吧] 明天不是大涨就是大跌 只有坐牢才拿的住 08-1108-12 09:23
- 104 0 [金利华电吧] 托人问了,并购失败的原因LP是里面有央企子公司 青岛张琳 08-1208-12 09:23
- 47 0 [飞凯材料吧] 什么回事? 哟爱半导体 08-1208-12 09:23
- 54 0 [利德曼吧] 10元以下补了 重生24 08-1208-12 09:23
- 59 0 [福安药业吧] 今天涨大麻概念 股友17080c190z 08-1208-12 09:23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是独立行情 养家心法之格局 08-1208-12 09:23
- 62 0 [东方雨虹吧] 坦白说就这样放着好了,除非真的是大雷,股价跌 一笑泯恩仇 08-1208-12 09:23
- 46 0 [西域旅游吧] 完了,A杀了! 足智生财的比比东 08-1208-12 09:23
- 50 0 [长城军工吧] 93阅兵标识:护国长城 优雅淡然的黎昊祥 08-1208-12 09:23
- 48 0 [皖通科技吧] 开盘就绿就这德行今天跌停 兲兲兲 08-1208-12 09:23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冲,休息两三天,只能说这么多了 无聊的看着股票 08-1208-12 09:23
- 116 0 [中钢国际吧] 新疆交建一字板,市值超过了你呵呵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1208-12 09:23
- 46 0 [特发信息吧] 赶紧跑 居士大人 08-1208-12 09:23
- 77 0 [明星电力吧] 涪陵电力最近很强势,是不是国网要借壳涪陵了 史诗级韭黄炒蛋 08-1208-12 09:23
- 43 0 [晓程科技吧] 别跌了 暖LP 08-1208-12 09:23
- 836 6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行情继续!格局打开! 往事如烟不抄底 08-1208-12 09:23
- 98 1 [佛山照明吧] 炒股票嘛,大家好好说,别一个天一个地的,它没 股友gTYQ9D 08-1208-12 09:23
- 42 0 [南凌科技吧] 今走法又是垃圾 大布丁4 08-1208-12 09:23
- 47 0 [利欧股份吧] 完犊子的东西。 红牛中的战斗牛 08-1208-12 09:23
- 53 0 [长江电力吧] 降到27开始建仓 湘黔东方 08-1208-12 09:23
- 381 0 [三生制药吧] 啥时候三生制药一线代表底薪收入也能按照这个排 股友HcvHLS 08-1208-12 09:23
- 47 0 [南兴股份吧] 杂毛,游资是来做多的,也被这咋毛庄赶走了,还 cason松少 08-1208-12 09:23
- 50 0 [中国重工吧] 快进吧,最后的机会,中国船舶要给中国重工股民 基民vmaqYB 08-1208-12 09:23
- 62 0 [长江电力吧] 500神话集团一直默默吸筹 本尊500哥 08-1208-12 09:23
- 56 0 [天沃科技吧] 继续调整 梦想十八 08-1208-12 09:23
- 53 0 [*ST西发吧] [鼓掌][鼓掌] 英气俊朗的Up 08-1208-12 09:23
- 46 0 [安徽合力吧] 绿开盘,连一点红盘开盘都怕别人跑了。天天量化 弟兄们给我顶住 08-1208-12 09:23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来喽来喽哈哈哈,昨天卖的人后悔吗//@youknowcc youknowccg 08-1208-12 09:23
- 432 4 [科华生物吧] 昨晚的公告我今天查询了这个检测试剂给其他药企 百里逗比 08-1208-12 09:23
- 53 0 [华设集团吧] 太磨人性子了 Y不急不躁Y 08-1208-12 09:23
- 50 0 [东方雨虹吧] 捡筹码啦 股友03385G8v02 08-1208-12 09:23
- 83 0 [菜油吧] 主力今天大幅度增仓拉菜油01了,掩护豆油棕油换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09:23
- 52 0 [恒铭达吧] 还真跟苹果? 我买的票都是牛 08-1208-12 09:23
- 47 0 [卫龙美味吧] 又是空的一天低位买点 赢神州 08-1208-12 09:23
- 282 8 [昆仑万维吧] 华为放大招了,这个是和昆仑万维企业合作的项目 靠谱老王 08-1208-12 09:23
- 85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微跌3个点 基民3783623Yo9 08-1208-12 09:23
- 241 2 [利亚德吧] 某董事6.35减持利亚德股票,是利空,还是筹码派 吴一千 08-1208-12 09:23
- 2568 7 [大族激光吧] 大族激光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大族激光资讯 08-1108-12 09:23
- 201 8 [东方嘉盛吧] 妥妥的一垃圾股,好好的赢利机会,让这渣给误了 勤奋的付宸14 08-1108-12 09:23
- 48 0 [汇通集团吧] 一群无脑唱多,继续叫 翡翠成章的孙尚香 08-1208-12 09:23
- 45 0 [德福科技吧] 十元涨了两倍多了,满满了 股友Z6771l9067 08-1208-12 09:23
- 53 0 [纯碱吧] 纯碱库存都炸了,反弹空空空 股友9Zu9881197 08-1208-12 09:23
- 83 2 [大连重工吧] 今天要跌停,快跑 可爱微积分 08-1208-12 09:23
- 87 1 [ST迪威迅吧] 如果上到33会如何? 年年中签易 08-1208-12 09:23
- 48 0 [海南华铁吧] 每天一样配方 有想象力的狮子座 08-1208-12 09:23
- 59 0 [华菱线缆吧] 赶紧走吧,在这里浪费牛市 程祥813 08-1208-12 09:23
- 45 0 [跨境通吧] 买了就跌,卖了就涨,还有谁 开放的章京城1 08-1208-12 09:23
- 60 0 [达安基因吧] 今天又吃面?营养快不良了,给点肉吃吃 麻辣萝卜 08-1208-12 09:23
- 44 0 [长城军工吧] 这玩意怎么接谁敢接这样走 榴莲2026 08-1208-12 09:23
- 59 0 [焦煤吧] 反内卷效应,看空不做空,怕了 慎重开单 08-1208-12 09:23
- 196 0 [特发服务吧] 特发的钱都去炒信特发信息了 股市狙击手刘銮雄 08-1208-12 09:23
- 173 2 [工商银行吧] 从8.35到现在的7.7,已经跌了8%了,相当于两年 随风而逝9527 08-1208-12 09:23
- 251 2 [拓维信息吧] 华为将于8月12日举办“2025金融AI推理应用落地 神级预言家 08-1208-12 09:23
- 351 1 [汇量科技吧] 跟着ABN别墅靠大海 果敢得狮子 08-1108-12 09:23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爽翻了持有到国庆 主升浪目标1个亿 08-1208-12 09:23
- 54 0 [西宁特钢吧] 出货期真的是跌得猛 指数创新高 08-1208-12 09:23
- 59 0 [锰硅吧] 还是得空头 永远不碰白糖 08-1208-12 09:23
- 154 1 [宏桥控股吧] 董秘你好,请问截止到2025年8月10日公司股东户 宏桥控股股友 08-1108-12 09:23
- 53 0 [和而泰吧] 要崩盘 六一路分路 08-1208-12 09:23
- 54 0 [西藏天路吧] 大家一起去山河,今天涨停,冲啊 后海柚子 08-1208-12 09:23
- 66 1 [*ST天茂吧] 4分空间太少了 股友HISPfW 08-1208-12 09:23
- 62 1 [玻璃吧] 何时才能起来啊?真是买啥都不对,奇怪了! 笑西啦 08-1208-12 09:23
- 294 1 [ST际华吧] 让那些不讲武德的大股东退出国资委,如果大股东 太空寻梦 08-1208-12 09:23
- 62 1 [菜油吧] 空空如也! 不追多不追空1 08-1208-12 09:23
- 155 5 [长安B吧] 从业绩分红增长资产质量及行业低位与亏损的小鹏 股友6x07r95590 08-1208-12 09:23
- 181 1 [太阳电缆吧] 盲猜一下,明天能冲高到六个点以上 小目标三千五百万 08-1208-12 09:23
- 209 1 [国金证券吧] 总算涨了,来涨停啊宝宝们哈哈哈 天天红彤彤的红 08-1108-12 09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