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螺纹钢吧] 落下去不可能了! 那小子帅又拽 08-1208-12 09:17
- 62 1 [玻璃吧] 空头赌09交割必砸 做空甲醇稳赢 08-1208-12 09:17
- 131 3 [东方国信吧] 开盘涨停,今天人气到前十 红红犇 08-1208-12 09:17
- 133 1 [佛慈制药吧] 明天大涨 d0907171417 08-1108-12 09:17
- 60 0 [国电南自吧] 庄托疯狂唱多就是股价见顶即将大跌之时,好心提 股友23823y92G7 08-1208-12 09:17
- 54 0 [天齐锂业吧] 方胖子要跑 股友3C8877385W 08-1208-12 09:17
- 42 0 [广东建科吧] 30多,疯了! AI行者 08-1208-12 09:17
- 298 5 [光线传媒吧] 东极岛欧洲版什么时候上市? 股友93e78B8921 08-1208-12 09:17
- 237 2 [尔康制药吧] 哪位大佬看看今天怎么样 股友656q80p073 08-1208-12 09:17
- 216 1 [劲拓股份吧] 今晚人气没有飙升,唱空唱多正常。是个好现象。 zhuan转 08-1108-12 09:17
- 1609 8 [XD中国西吧] 各位大佬,这集中竞价5000万股是不是90天要干掉 蛮牛817 08-1108-12 09:17
- 63 0 [华熙生物吧] 看来有人想搞事情。集合竞价能高开么 生机勃发之荭草 08-1208-12 09:17
- 55 0 [雅本化学吧] 跌停 有气势的穆婉清 08-1208-12 09:17
- 443 0 [华钰矿业吧] $华钰矿业(SH601020)$ 股友368You 08-1208-12 09:17
- 45 0 [玻璃吧] 这个月都散了吧,1030到080之间出货 豆粕之王 08-1208-12 09:17
- 57 0 [三川智慧吧] 完犊子了 年年亨通的展翔 08-1208-12 09:17
- 49 0 [航天科技吧] 发个贴沾沾财气… ST大佬 08-1208-12 09:17
- 56 0 [海立股份吧] 高抛低吸…… 职业顾问AH 08-1208-12 09:17
- 37 0 [广东建科吧] 欢迎散户追高 TABHS 08-1208-12 09:17
- 74 0 [古井贡酒吧] 那个天天唱衰的比讲的了 HHL3 08-1208-12 09:17
- 549 11 [德林控股吧] 跑 四月22买大好好 08-1208-12 09:17
- 127 1 [天风证券吧] 龙头永远是龙头,就等最后深砸抄底进场,完美。 顽强的范逸凡 08-1208-12 09:17
- 210 3 [中国建筑吧] 如果跌到1元以下就能把那几个给送进去,我支持 股友7E6l353218 08-1108-12 09:17
- 833 10 [日月明吧] 发挥稳定,赶紧逃命 随缘呗 08-1108-12 09:17
- 393 4 [闽瑞股份吧] 建阳最近1.5产线环评通过了,意味着全投产了 小桃子88 08-1108-12 09:17
- 128 3 [罗普斯金吧] 你究竟想要几个好爸爸?买啊买的,哈哈哈 顾益明是铡草的 06-1908-12 09:17
- 214 0 [交银趋势混合C吧] $交银趋势混合C$如果能拿一年,这收益还是非常 甜美的秦茜茹 08-1208-12 09:17
- 42 0 [湖北广电吧] 假货 专用汽 08-1208-12 09:17
- 57 0 [亿道信息吧] 关税已出利好!看好看多看高一线 天龙卧波 08-1208-12 09:17
- 42 0 [广东建科吧] 沙子才给中签者抬轿 今晚打妖怪 08-1208-12 09:17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走势牛,质地拉倒吧。 股友Tc82398752 08-1208-12 09:17
- 116 2 [云顶新耀吧] 产品是买来的,有啥说自己创新药,后面继续买继 你抛我接 08-1208-12 09:17
- 107 2 [盛和资源吧] 半仓在里面,今天咋整 声名的管兰 08-1208-12 09:17
- 100 2 [玻璃吧] 早盘就开多单,在1053,1045止损,盈利位置1100 妖言_惑众 08-1208-12 09:17
- 310 2 [众生药业吧] 要找到一个比创新药出海盈利能力更强,国内研发 CHua同學 08-1208-12 09:17
- 50 0 [药明康德吧] 什么事吗?竟价跌这么多? 股连板 08-1208-12 09:17
- 42 0 [超声电子吧] 没一字板开盘赛跑了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09:17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? 股友3679p8a087 08-1208-12 09:17
- 43 0 [宁波韵升吧] 反包 以主力一起砸 08-1208-12 09:17
- 41 0 [多晶硅吧] 昨天又增加了1080手仓单,多头准备好接盘了吗 股友52n1c78008 08-1208-12 09:17
- 42 0 [药明康德吧] 谁撤单了,这个坏蛋 虎口推线 08-1208-12 09:17
- 46 0 [全志科技吧] 生口 不顾及后果 08-1208-12 09:17
- 77 1 [ST际华吧] 今天有60%会开。当然真的开了,接了飞刀赚钱的 平静的乔春燕1 08-1208-12 09:17
- 280 1 [海峡创新吧] 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在股吧发表这种超多意见?他们 长长久久的韭菜 08-1108-12 09:17
- 46 0 [ST际华吧] 市盈率600多加风险警示,全大A能找到几家,你就 不玩短线了 08-1208-12 09:17
- 54 0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刚好把持股不坚定的洗下车,发车的时候让他 盆满成章得嫦娥 08-1208-12 09:17
- 54 0 [湖北广电吧] 发财了,哈哈 大度的司马泰成 08-1208-12 09:17
- 47 0 [埃斯顿吧] 好股 股友g228M07970 08-1208-12 09:17
- 829 6 [上证指数吧] A股:上演缩量六连阳,明天(8月12日),b空行 右哥捉妖记 08-1108-12 09:17
- 41 0 [长城军工吧] 涨到周三 海南椰子鸡 08-1208-12 09:17
- 48 0 [宁波韵升吧] 一碗大面 遥遥领先乐不可支 08-1208-12 09:17
- 62 0 [焦煤吧] 涨停涨停涨停 三季稻999 08-1208-12 09:17
- 95 2 [山鹰国际吧] 这股是废了吗? 今儿开始建仓 08-1208-12 09:17
- 49 0 [玻璃吧] 昨天被骗进来,还以为会跟焦煤涨一涨呢,今天走 早盘在买我是狗 08-1208-12 09:17
- 64 0 [协创数据吧] 直接冲峰一下,数据哥 股友i52dfg 08-1208-12 09:17
- 50 0 [久其软件吧] 来来来,点赞超过十个今天就涨停! 快乐幸福的朝东 08-1208-12 09:17
- 999 0 [财经评论吧]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下调13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09:17
- 74 0 [翰宇药业吧] 华为将于8月12日在2025金融AI推理应用落地与发 股友G50Bwb 08-1208-12 09:17
- 58 0 [新华保险吧] 开盘割肉的标的 盈利是价值 08-1208-12 09:17
- 77 1 [天合光能吧] 我昨晚上失眠怎么买到这个减持股 股友2veIc0 08-1208-12 09:17
- 1724 1 [德石股份吧] 可燃冰概念下跌0.10%,主力资金净流出5股 德石股份资讯 08-1108-12 09:17
- 34 0 [通富微电吧] 这就是套路 股友tLgqf1 08-1208-12 09:17
- 47 0 [中国长城吧] 高开低走 冥都魔君 08-1208-12 09:17
- 64 0 [菜粕吧] 160个点了爽歪歪 蝸牛小仔仔 08-1208-12 09:17
- 52 0 [东方雨虹吧] 最好跌停,让我来上车 股友8385C358k6 08-1208-12 09:17
- 59 0 [ST际华吧] 故意打压股价行为。这样玩法谁都怕! n1419126262e8b0f0441 08-1208-12 09:17
- 69 1 [东方海洋吧] 被基金抛弃 jxwei168 08-1208-12 09:17
- 265 3 [大胜达吧] 去年10月8日大盘3674点对应股价就是7.82元,与 huoqilin1025 08-1108-12 09:17
- 208 1 [晶科科技吧] 4块我就卖了。少贪点 那年故事 08-1008-12 09:17
- 55 0 [雅创电子吧] 填权之路路漫漫~~8月完成 此刻时光正好 08-1208-12 09:17
- 41 0 [广东建科吧] 抢到赚到,最后一个3字头的十倍大牛股 一个机进的老铁 08-1208-12 09:17
- 51 0 [蓝色光标吧] 彪子还要跌几天 孤鸿择栖 08-1208-12 09:17
- 48 0 [黑芝麻吧] 快跑 都不容易921 08-1208-12 09:17
- 50 0 [隆平高科吧] 股市长青树非你莫属 新奇的公孙佑超 08-1208-12 09:17
- 48 0 [青松建化吧] 快跑 基民15T9Y97815 08-1208-12 09:17
- 65 0 [富满微吧] 我踏空了 股友9731Gf9355 08-1208-12 09:17
- 47 0 [利德曼吧] 说好的跌停呢?我要买回来 MLCC小师妹 08-1208-12 09:17
- 52 0 [宁波韵升吧] 给个机会,让我先跑这些 追风少年海波东 08-1208-12 09:17
- 57 0 [吉视传媒吧] 八九不离十平开 yt688ooooo 08-1208-12 09:17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任何值得到达的地方都没有捷径,只有志同道合的 老牛的日记 08-1208-12 09:17
- 39 0 [广东建科吧] 欢迎接盘,明天亏的你裤衩子都没有 基民855t12G179 08-1208-12 09:17
- 47 0 [广东建科吧] 上来就顶6倍,这不是找死嘛今天又要套一帮赌徒 茁壮的王多鱼先生 08-1208-12 09:17
- 49 0 [ST派瑞吧] 跌停给我加油,你个死货 股友291939EG92 08-1208-12 09:17
- 53 0 [华信新材吧] 继续看涨 麻了全仓加猛干了 08-1208-12 09:17
- 57 0 [DIH Holding US Inc-A吧] 这得垃圾成什么样的票,可以跌百分之90. dgvbhbb198fv 08-1208-12 09:17
- 52 0 [ST长园吧] 要咩爹 爱在中秋 08-1208-12 09:17
- 53 0 [步长制药吧] 利好,这竞价? 股友ki87Zb 08-1208-12 09:17
- 47 0 [汉桑科技吧] 这股价值30左右就不错了,第一天开盘被不良资金 杨森煜 08-1208-12 09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