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5 3 [和胜股份吧] 王者操作贴8.13 王者归来加油 08-1308-13 15:08
- 85 0 [钛能化学吧] 中核钛白股价走到今天的价格太夸张了吧! 基民063eP65617 08-1308-13 15:08
- 75 0 [亚太药业吧] 大盘新高,两万亿,你是绿的。明天给机会就永别 灵动机敏的秦念茜 08-1308-13 15:08
- 135 0 [东方财富吧] 21的成本,拿了3个多月了,已经第五次来到了,2 n14068126453706f4975 08-1308-13 15:08
- 100 0 [佳创视讯吧] 尾盘卖出7千多手,明天又是一碗大面等着大家了 风度儒雅的石婉 08-1308-13 15:08
- 63 0 [友好集团吧] ,垃圾 廖小年 08-1308-13 15:08
- 84 0 [祥明智能吧] 不属于拉尾盘吧,好尴尬32的成本,鸡肋啊 刘海悦金蟾 08-1308-13 15:08
- 69 0 [玉禾田吧] 好强的玉米棒 股海沉浮yy 08-1308-13 15:08
- 142 0 [*ST南置吧] 慢就是快,千万别想着一夜暴富!若想挣钱就得拿 小窗幽记分 08-1308-13 15:08
- 92 0 [*ST西发吧] 卖了想拿低价筹码疯狂唱衰的人真的是人品不行, 穿越股海见彩虹 08-1308-13 15:08
- 43 0 [GC融和09吧] 115390: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中电投融 GC融和09资讯 08-1308-13 15:08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个股控制2600点 久睡成瘾401 08-1308-13 15:08
- 94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微盘及成长股泡沫严重,大概率会发生踩踏,慎入 小交易者 08-1308-13 15:08
- 84 0 [中国中免吧] 65.63-.65.64-65.65会控盘,意义不大,明天跌相 安徽秋神 08-1308-13 15:08
- 68 0 [中银证券吧] 明天有戏不? 追风z 08-1308-13 15:08
- 182 0 [富国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(LOF)A吧] 你tm还有脸吗你跟大盘断了是吧 基民wxn42H 08-1308-13 15:08
- 94 1 [长盈精密吧] 板块全红,怎么做到绿色的, 滁州炒家03号 08-1308-13 15:08
- 108 2 [翠微股份吧] 控制异动太牛了今天涨停超20%偏离值了 炒股还迨 08-1308-13 15:08
- 81 1 [久其软件吧] 你是真牛逼得 聪明的颜鸢1 08-1308-13 15:08
- 61 2 [上海电气吧] 老套路怒涨三分 AI密密麻麻红 08-1308-13 15:08
- 122 6 [长江材料吧] 要说下午涨停,肯定没一个人相信。 平静的阿索 08-1308-13 15:08
- 461 1 [银行ETF华宝吧] 银行ETF·网格交易 战斗的斗儿 08-1308-13 15:08
- 231 0 [内蒙一机吧] #强势机会# 总是这么冷 08-1308-13 15:08
- 97 0 [恒宝股份吧] 长城今晚停牌,接下来就轮到恒宝大帝继续做牛市 旱地水牛 08-1308-13 15:08
- 66 0 [上海电影吧] 看看中国电影,就知道影视传媒要调整了 小米粒32 08-1308-13 15:08
- 299 2 [纯碱吧] 该下跌的,非要狂拉一波。 小明王L 08-1308-13 15:08
- 74 2 [国机精工吧] 唱多的都是托, 股友3036v80X52 08-1308-13 15:08
- 65 1 [ST际华吧] 一直期待到最后,还是没有奇迹发生 龙股丰登 08-1308-13 15:08
- 79 1 [第一创业吧] 都是散户在玩啊。。散户就是跟着板块买卖,所以 万师兄 08-1308-13 15:08
- 88 2 [中联重科吧] 买你真是浪费外面的好行情,买你的时候在吉视传 一心只想做股东 08-1308-13 15:08
- 443 2 [苏州规划吧] 你是真牛啊,怪我格局不够 Lucky丶初七 08-1308-13 15:08
- 1177 8 [特发信息吧] 赢麻了 赵春杰 08-1308-13 15:08
- 80 1 [同方股份吧] 还有在这里守寡的吗 我要牛牛财源滚滚 08-1308-13 15:08
- 550 16 [上海电气吧] 明天很关键 价值为几何 08-1308-13 15:08
- 155 6 [浙商证券吧] 从走势看,王麻子早上割了。 小执牛耳者 08-1308-13 15:08
- 489 7 [信雅达吧] 我在18块等你,我不信你能上去,还得下来磨,等 俊秀的巨蟹座 08-1308-13 15:08
- 102 3 [金发科技吧] 会不会低开高走? 股民湘 08-1308-13 15:08
- 726 5 [好想你吧] 买了一个星期了,天天涨,能不能大跌一下?我想 学会防守才能走远 08-1208-13 15:08
- 245 6 [隆华转债吧] 137.2的本,会不会呢? 股友88I55260w5 08-1208-13 15:08
- 79 0 [国联水产吧] 6万散户大吃罗非鱼躲在这里 ZAKER 08-1308-13 15:08
- 89 0 [安德利吧] 鸡肋 深呼吸LXJ 08-1308-13 15:08
- 88 0 [上海机场吧] 重生之我在机场躲牛市 随便吃吃好 08-1308-13 15:08
- 74 1 [*ST八钢吧] 2021年进的现在还没解套呢不着急 Shmily090 08-1308-13 15:08
- 91 0 [万泰生物吧] 该怎么评价这个股票及其走势呢?有的股票它虽然 东鹏牛魔不带王 08-1308-13 15:08
- 429 1 [焦煤吧] 完美复制,上上周三的走势。晚上还有大瀑布 股友61I93z3287 08-1308-13 15:08
- 175 1 [北京银行吧] 中报最终公布日期前,机构和庄家集中炒题材垃圾 有魄力的思情峰5 08-1308-13 15:08
- 237 1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够义气了。也差不多了。准备玩下一个 广东东莞周润发 08-1308-13 15:08
- 161 2 [中国中冶吧] 给我洗出去了 落子无悔人生如棋 08-1308-13 15:08
- 105 2 [中国国航吧] 又进来了一堆散户,想把他们熬走估计要等很久, 帝尊S 08-1308-13 15:08
- 137 3 [永和智控吧] 大盘迭不下来的,震荡市场,量化平铺的很多资金 放心持有7777 08-1308-13 15:08
- 102 1 [衢州发展吧] 放心。都是主力咋着玩忽悠啥比的散户一股买不到 直率的席羽君1 08-1308-13 15:08
- 155 3 [宜通世纪吧] 主力在牛市中成本极大,快一年持仓,我和你耗 英俊潇洒的许芝菲 08-1308-13 15:08
- 104 5 [野马电池吧] 我是主力,我就让你们天天亏钱,哈哈哈哈,想赚 天天股票大涨 08-1308-13 15:08
- 80 1 [厦门国贸吧] 一卖就涨,一买就跌,臭庄,就差我这4w股吗? 韭菜乜妹 08-1308-13 15:08
- 403 3 [四川成渝吧] 没有反对说不过去啊 蛇蝎美男子 08-1308-13 15:08
- 170 9 [绿发电力吧] 放了这么多水,就没有一点流到绿龟龟吗? 娴雅文静的耿楠莉 08-1308-13 15:08
- 99 3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明天会下110吧 开心的小怡怡 08-1208-13 15:08
- 437 1 [长城军工吧] 尾盘下跌为卡异动 少年股拖你当心被查 08-1208-13 15:08
- 169 0 [华胜天成吧] 今日作业:买入华胜天成。持仓光线传媒。减仓曼 云龙降振 08-1308-13 15:08
- 153 0 [富信科技吧] 开仓了1w光模块玩一玩新易盛我是不敢去的看网上 铁头工 08-1308-13 15:08
- 81 0 [湖南白银吧] 涨也没量,跌也没量,都追军工去了,军工还有很 翡翠满堂的宁荣荣 08-1308-13 15:08
- 77 0 [建设工业吧] 垃圾杂毛拿了半个月不如外面的票一天涨得多,今 SYTZ大聪明 08-1308-13 15:08
- 84 0 [大洋电机吧] 等公告吧 汇金大坏蛋vv 08-1308-13 15:08
- 77 1 [ST际华吧] 明天抄底 我要当大葱 08-1308-13 15:08
- 439 2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顺势而为51020 08-1308-13 15:08
- 212 3 [泰和科技吧] 尾盘抢筹是什么情况,哪位能解释一下吗 弟子悟道中 08-1308-13 15:08
- 141 3 [诺德股份吧] 拉尾盘赶快跑,明天再进 俊逸超凡的乔泽白 08-1308-13 15:08
- 80 0 [争光股份吧] 板块和大盘都跟不上的拉几肺务,你是创业板的, 股友2k7P050798 08-1308-13 15:08
- 72 1 [杭州银行吧] 跑跑跑 股友UDJ67x 08-1308-13 15:08
- 1159 5 [南网能源吧] 南网能源孙公司阳山南电公司申请破产 清算或影 南网能源资讯 08-0608-13 15:08
- 96 0 [晓程科技吧] 钱太多了。愁死我了。。我在这赔点钱串串地方。 财源来来来来来 08-1308-13 15:08
- 182 0 [易方达中证红利ETF联接发起式C吧] 我是生活派。做为新时代的三无人员,月薪六千, 玉炖财狗盈香 08-1308-13 15:08
- 87 0 [兴瑞科技吧] 明天直接封板23.11 劣质理工男 08-1308-13 15:08
- 76 0 [龙建股份吧] 这个是公认的垃圾,指望啥呢? 梦里都在发财 08-1308-13 15:08
- 409 2 [每日互动吧] 怕个吊,干他! 条件单炒股法 08-1308-13 15:08
- 138 1 [铜冠铜箔吧] 哈哈,谢谢主力!哥们我29、43元已卖完了。祝留 擒鹰劲草 08-1308-13 15:08
- 93 1 [吉利汽车吧] 今天红一点就行,九阳神功不能功亏一篑!加油 小韭菜的梦想A 08-1308-13 15:08
- 78 0 [齐鲁华信(已切换)吧] 有牛市吗?怎么像大熊市?真垃圾。 n817413805310198 08-1308-13 15:08
- 141 0 [麦格米特吧] 我想了下,现在的行情,就是平铺,把所有的大牛 我的大a世界第一 08-1308-13 15:08
- 77 0 [万集科技吧] 量化大傻13 买米买油 08-1308-13 15:08
- 97 1 [钱江水利吧] 每天都是出货,不得了,不得了 骑车追飞机 08-1308-13 15:08
- 71 1 [四方精创吧] 兄弟们,顶得住吗?拿得住吗? 观潮听风888 08-1308-13 15:08
- 92 3 [杭州银行吧] 破位大跌,大家逃命吧 顺水而为 08-1308-13 15:08
- 269 12 [黄河旋风吧] 老股民还记得我跟六千手的对抗之路吗?我就说他 翻倍清仓不纠结 08-1308-13 15:08
- 92 1 [美的集团吧] 大型恐怖片之我在美的集团里躲牛市!! 股场小牛牛 08-1308-13 15:08
- 136 5 [中交发展吧] 稳住,给4.7的加仓机会! 走在人生边边上 08-1308-13 15:08
- 106 1 [科净源吧] 一天上下波动不到5毛钱,我割了,不在这里耗着 恭喜满堂得貂蝉 08-1308-13 15:08
- 85 0 [朱老六(已切换)吧] 庄家是要去头胎吗 股友深入浅出 08-1308-13 15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