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1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这经理每天吃长大的吗 基民YkgC4N 08-1308-13 15:08
- 85 1 [XD国泰海吧] 明天最少三个点 山东姜二哥 08-1308-13 15:08
- 73 1 [绿地控股吧] 这也是要退市的货色 股友kBdIEx 08-1308-13 15:08
- 108 2 [金鹰重工吧] 死叉了,走了 鹤的阳光一五一十 08-1308-13 15:08
- 494 3 [康得3吧] 范文广东何荣2昨天22:25·广东关注康得3---- 股友Nbc3F1 08-1308-13 15:08
- 279 0 [中国卫星吧] 这三周内发的,您做回人吧,豆笔庄 咖啡浓茶 08-1308-13 15:08
- 80 0 [新研股份吧] 外面都热火朝天,9月3号也近了,还这样磨叽,是 到河边冲浪ece0hh 08-1308-13 15:08
- 90 0 [中船科技吧] 中船科技继续小仓位持有,尾盘入美利云。 一丢丢肉肉 08-1308-13 15:08
- 112 0 [扬杰科技吧] 明天所有半导体板块跟着大哥共振大涨,大盘直指 热情的木之青7 08-1308-13 15:08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心烦,今天我的股票是绿色的,亏了一头牛。 逍遥王751120 08-1308-13 15:08
- 82 1 [泛微网络吧] 这个老萎真是另类 大鹏展翅起飞 08-1308-13 15:08
- 121 2 [生意宝吧] 拜托不要拉尾盘 敏睿的柳烟 08-1308-13 15:08
- 128 0 [恒宝股份吧] 接回来了 贪善之间 08-1308-13 15:08
- 73 0 [保利发展吧] 你 全仓房地产就是干 08-1308-13 15:08
- 75 0 [包钢股份吧] 彻底织布机 一只玉蝴蝶 08-1308-13 15:08
- 52 0 [R东方1吧] 要卖掉去那里卖, 冲动漫星城 08-1308-13 15:08
- 237 0 [申达股份吧] 是不是要跑,完全正确 股友3H28218A79 08-1308-13 15:08
- 86 0 [中旗新材吧] 年初涨过一波了,翻4倍。再炒作吗? 谋金笑尉 08-1308-13 15:08
- 63 0 [知行科技吧] 明显有资金硬拉5日线,华泰也不砸了。看看尾盘 股友217M92Y750 08-1308-13 15:08
- 136 4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有没有追进站位的17本华胜能不能成龙呢 股友791R59696V 08-1308-13 15:08
- 607 2 [信质集团吧] 娘也俺不中嘞,俺不中啊 远古老九菜 08-1308-13 15:08
- 88 2 [张江高科吧] 还好把你出了买了中马 理性的池舒茜 08-1308-13 15:08
- 98 1 [烽火通信吧] 妇联又要涨停了,这垃圾票还在这玩左右手互打 己午成祥富贵盈 08-1308-13 15:08
- 90 2 [吉华集团吧] 中报前没戏看,九月在来瞅瞅 沉着冷静的霄云4 08-1308-13 15:08
- 506 2 [特步国际吧] 特步少年新生:蓄谋15年的科学“追高”突围 特步国际资讯 08-1308-13 15:08
- 967 2 [软通动力吧] 软通动力(301236)全资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 加速 软通动力资讯 08-1308-13 15:08
- 2994 5 [中科创达吧] 中科创达:公司始终坚持以操作系统技术不断推动 中科创达资讯 08-1208-13 15:08
- 122 0 [光线传媒吧] 七月份大盘上3600点,外面的票普遍拉升30%他还 股友307c20d712 08-1308-13 15:08
- 92 0 [*ST椰岛吧] 跟年初一样到7.5就得大回调碰上这报那报直接连 股友R27632551V 08-1308-13 15:08
- 117 0 [石英股份吧] 高纯度质量不过关.半导体用不上主力不傻.业绩有 股友7p5Vcc 08-1308-13 15:08
- 78 0 [中坚科技吧] 中坚95买入,98就卖飞了,没想后面涨停了。 基民SwK903 08-1308-13 15:08
- 81 0 [每日互动吧] 明天深度回调,目标价40元,全部套牢 深圳蛇口炒家 08-1308-13 15:08
- 89 0 [丝路视觉吧] 在丝路躲牛市,无语,卖又怕卖飞,已经想出去打 我爱菠萝蜜的妈妈 08-1308-13 15:08
- 73 0 [西藏天路吧] 上帝双底 开源票两天不看 08-1308-13 15:08
- 80 0 [金橙子吧] 有猫狗榜么 六六六六六六1 08-1308-13 15:08
- 99 1 [悦心健康吧] 千古涨停,我的这股操盘手傻的要命,涨一分 柔和的邓言秋 08-1308-13 15:08
- 83 1 [恒邦股份吧] 金价年年涨,你就说不涨! 炒股很快乐哦 08-1308-13 15:08
- 548 2 [恒基达鑫吧] 《抢》晚上创投有利好7.04进 彪红色 08-1308-13 15:08
- 76 1 [招标股份吧] 股票名称改成“招客股份”,可能业务更有爆发力 心诚则灵1298 08-1308-13 15:08
- 246 0 [每日互动吧] 回本赚点走啦4个月站岗 嵊州富豪路 08-1308-13 15:08
- 83 0 [传化智联吧] 下午表现不如上午,算一般吧!嗯 艺术名品 08-1308-13 15:08
- 88 0 [中信建投吧] 垃圾又是硬生生把整个板块带下来 股友ThShT9 08-1308-13 15:08
- 71 0 [信维通信吧] 还没突破25啊 ZAKER 08-1308-13 15:08
- 106 0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A吧] 医疗基中的“黄金标的”!富国恒生港股通医疗保 起开2 08-1308-13 15:08
- 66 0 [煌上煌吧] 今天波动好大 清平山下 08-1308-13 15:08
- 92 0 [华润三九吧] 年底前不上45元就放弃你。浪费我时间。 T0白小玖 08-1308-13 15:08
- 80 1 [中国电影吧] 听说这里的韭菜看电影看成了股东,而且错过了大 低吸潜力无限 08-1308-13 15:08
- 180 3 [西部建设吧] 这个位置有换庄的嫌疑…… 敢作敢当的财狼 08-1308-13 15:08
- 112 6 [东方精工吧] 我昨天说了今天涨停吧 坚决不碰杂毛股 08-1308-13 15:08
- 110 2 [协鑫能科吧] 加仓买入,静待花开 得闲就种树 08-1308-13 15:08
- 132 1 [重庆路桥吧] 重庆的股东是否有地产公司的消息? applekew 08-0608-13 15:08
- 87 0 [四川路桥吧] 没站上十日线,减仓。后面可能还要回调 沉毅果决的锐瞳5 08-1308-13 15:08
- 66 0 [日海智能吧] 明天开盘就卖,就算涨停了也不会多看一眼,永久 L802Q 08-1308-13 15:08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好好好 利落的郑伟涛 08-1308-13 15:08
- 75 0 [泓博医药吧] 弱势反弹完了明天又要跌 纯纯的韭菜黄 08-1308-13 15:08
- 80 0 [榕基软件吧] 这是疯了吗大盘板块都涨你这还绿啥意思不行了你 股友tM7SEF 08-1308-13 15:08
- 88 0 [皇台酒业吧] 傻了吧唧吧唧!天天用量化工具洗人。左手砸盘, 也许就是辛酸泪 08-1308-13 15:08
- 71 0 [中钢天源吧] 前几天卖掉转战山河,这货在躲牛市原地不动。 龙龙抓牛牛 08-1308-13 15:08
- 82 0 [焦煤吧] 说了差不多要跌了昨天就感觉差不多了 足智多谋得雁若 08-1308-13 15:08
- 74 0 [倍杰特吧] 垃圾股,一有利好就卖,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15667Lx251 08-1308-13 15:08
- 69 0 [*ST新元吧] 我前天就提醒大家卖掉,你们不听啊,哈哈 股友090080pN05 08-1308-13 15:08
- 77 0 [焦煤吧] 今天是杀多头,还好十个点就跑了,散户要有觉悟 财运如意de玉天痕 08-1308-13 15:08
- 74 0 [保利发展吧] 吗 全仓房地产就是干 08-1308-13 15:08
- 104 1 [北新路桥吧] 此票获利盘已走,明天低开拉升。 今晚打老虎DFH 08-1308-13 15:08
- 120 3 [中百集团吧] 还不快跑,明天后天再接回来 股友F856985R53 08-1308-13 15:08
- 133 2 [高新兴吧] 刚刚放量进了几千万是来逗人玩的吗?? 快乐小杨 08-1308-13 15:08
- 91 1 [晨光生物吧] 大家在撑光躲大牛吗? 奖学金到手补仓 08-1308-13 15:08
- 219 3 [神农种业吧] 这个股好比就是你把那啥放在了主力他嫲的桃源口 股友cAVUqB 08-1308-13 15:08
- 104 2 [同花顺吧] 280的本做T到320今天回本清仓一半 股对人生 08-1308-13 15:08
- 68 1 [康达新材吧] 这主力真稳啊 Rothschildish 08-1308-13 15:08
- 336 5 [ST际华吧] 大A不缺脑壳硬的,我今天就要跟这个际华碰一碰 鸡蛋年休假 08-1308-13 15:08
- 115 12 [日科化学吧] 买 重要的是结果 08-1208-13 15:08
- 976 0 [财经评论吧] 和硕上半年营收5,397.7亿元台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5:08
- 83 0 [世纪天鸿吧] 我就奇怪了!韭菜花还在买,看上这个股的什么了 股友83Em310795 08-1308-13 15:08
- 84 1 [德福科技吧] 郁闷啊,咋又没有铜管强了? 人外局涨 08-1308-13 15:08
- 123 1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0.49,接着给这丧良心的经理洗白 活力的秦念茜1 08-1308-13 15:08
- 173 3 [焦煤吧] 焦煤感觉还没结束,不可空! 娃娃韭菜 08-1308-13 15:08
- 136 1 [北方华创吧] 我手机每天晚上都有一个做股票的广告,“股票反 超凡脱俗的丁兰芳 08-1308-13 15:08
- 199 5 [中银证券吧] 哦豁~!家人们选择格局还是选择提桶跑路? 最高点精准加仓 08-1308-13 15:08
- 107 2 [上工申贝吧] 这里散户真倒霉啊,大盘都涨疯了,硬套了5个月 xsg永远的幸福 08-1308-13 15:08
- 82 2 [塞力转债吧] 我打包票今天塞力绝对起不来,验证下 八方高升得唐晨 08-1308-13 15:08
- 834 5 [碳酸锂吧] 下午拉到88000小接4手空单回来,之后继续拉每拉 专攻逆趋势 08-1308-13 15:08
- 331 5 [赣能股份吧] 复盘一下早盘的左右手超大单天天折磨,也没把股 墙角的茉莉花 08-1308-13 15:08
- 106 3 [津膜科技吧] 这一波几乎没有超过4%的阳线,这是多么差的lj呢 财无极限 08-1308-13 15:08
- 69 0 [日海智能吧] 明天低吸才有活路 有自信的欣思里1 08-1308-13 15:08
- 105 0 [能之光吧] 顶格申购可以中签多少股 n1429007182f843b 08-1308-13 15:08
- 88 0 [西藏旅游吧] $西藏旅游(SH600749)$ 牛皮冲天一二三 08-1308-13 15:08
- 82 0 [野马电池吧] 中午看了一下,感觉应该是中继调整,就买了一些 Carefree无忧 08-1308-13 15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