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1 6 [阳光电源吧] 情绪又到了低点,哎,熬! 宝宝亮 08-2008-20 19:35
- 44 1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大盘都超过去年十月的位置了,你还在山腰 只加仓不做调 08-2008-20 19:35
- 814 0 [*ST椰岛吧] ST个股封板追踪:*ST椰岛 STaunt 08-2008-20 19:35
- 286 2 [跃岭股份吧] 上午半导体芯片概念第一个涨停的,下午所有半导 晨光356 08-2008-20 19:35
- 628 2 [特发信息吧] 全是被动买入,还有涨的可能? 熊猫智选 08-2008-20 19:35
- 265 0 [汇添富策略回报混合吧] 扑街强立即见鬼 股友Q5受害者 08-2008-20 19:34
- 259 3 [中欧新趋势混合X吧] 同志们今天咱这个基金咋样? 岚赏5918 08-2008-20 19:34
- 146 0 [安路科技吧] 芯片人注意,半导体ETF159813MACD金叉后持续放 烦得很开发了 08-2008-20 19:34
- 88 0 [天宇股份吧] 大盘创新高,此拉几连跌7天,两市绝无仅有。还 你横太久了快起来 08-2008-20 19:34
- 87 0 [恒瑞医药吧] 稳了 风云再起时44228263 08-2008-20 19:34
- 77 0 [永赢智能领先混合C吧] 估值太不准了,还玩和毛啊 wy东 08-2008-20 19:34
- 80 0 [新疆交建吧] 万亿,你对得起吗 顺子6666哦哦 08-2008-20 19:34
- 117 1 [铂力特吧] 现在加仓还来得及吗? 股友P91W773539 08-2008-20 19:34
- 73 1 [太辰光吧] 板块里算拉胯的 冷静de大力水手 08-2008-20 19:34
- 73 0 [西藏天路吧] 是这个吗 养条黑猫 08-2008-20 19:34
- 107 0 [丰立智能吧] 昨天79今天都大涨,你74.19眼瞎啊 基民Fe7lxo 08-2008-20 19:34
- 79 0 [中恒电气吧] 至少还跌两个版 清新脱俗的慧灵6 08-2008-20 19:34
- 90 0 [三维通信吧] 拿了2月好歹解套,市场这么好走了换股,一点也 捷豹10189 08-2008-20 19:34
- 169 3 [汇成真空吧] 明天会不会有一根大阳线 打板抄底小能手 08-2008-20 19:34
- 140 0 [ST嘉澳吧] 看来还是看ZC 忘记持有 08-2008-20 19:34
- 602 4 [冠捷科技吧] 走了明天跌了在买回来 有毅力的苏沛1 08-2008-20 19:34
- 187 0 [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] 这是怎么回事,场内显示涨0.4%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8-2008-20 19:34
- 99 0 [云智汇科技吧] 中期业绩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 云智汇科技资讯 08-2008-20 19:34
- 193 0 [曲江文旅吧] 对于昨晚的公告,个人觉得问题不大,很少见半年 股友838x3318M0 08-2008-20 19:34
- 61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此基金购入了国产算力产业链! 基友巧合 08-2008-20 19:34
- 96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C吧] 加仓易方达恒科C正当时!今年科技是主线这个逻 江南nazxx 08-2008-20 19:34
- 301 2 [英洛华吧] 不排除主力明天又强冼盘破10日线的可能。也不排 做中线投资者6888 08-2008-20 19:34
- 110 1 [东芯股份吧] 昨天尾盘出清,看来是对的 股海波涛动力学创始人 08-2008-20 19:34
- 143 1 [梅安森吧] 大哥北矿都二连板了,你这个小弟多少跟一点呀 B397v7 08-2008-20 19:34
- 91 0 [广发双擎升级混合A吧] 太过分了0.95, 基民K8j9le 08-2008-20 19:34
- 134 0 [海量数据吧] 业绩和7.15的业绩预告一致。靴子落地。明天梭哈 狂人日记之大涨 08-2008-20 19:34
- 1173 15 [东杰智能吧] 这个票让我想到当年的同样是明牌的拓新药业和昆 快乐的冰激凌 08-2008-20 19:34
- 186 8 [奥瑞德吧] 我的分析师朋友有言在先就问各位韭菜服不服 韭菜中的小钢炮 08-2008-20 19:34
- 101 0 [柏龙3吧] 嚯,今天那么多人斩仓,1分钱的亏损倒也不觉疼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9:34
- 121 1 [泰恩康吧] 中报呢?完犊子了吗? qfkj1000 08-2008-20 19:34
- 283 1 [海兰信吧]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,天下攘攘皆为利往!下来了就 竹溪枕檀 08-2008-20 19:34
- 231 3 [华宏科技吧] 明天低开低走你们会不会走 股友153555D9X6 08-2008-20 19:34
- 245 1 [凯众股份吧] 今天涨0.55涨不够你大盘爹地,周四,周五,下周 全仓单吊一支票 08-2008-20 19:34
- 217 3 [大豆吧] 1032能守住吗? 豆粕大王 08-1908-20 19:34
- 317 1 [四方科技吧] 四方科技:四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 四方科技资讯 08-1908-20 19:34
- 621 24 [康达新材吧] 明天早上地板开了。手慢的跑不了。提前挂单吧 大青山王王老师 08-1708-20 19:34
- 89 0 [北陆药业吧] 它前面都是这种走势,老是走势! 点石州鹤得苗若兰 08-2008-20 19:34
- 86 0 [金卡智能吧] 金卡金卡 shakia 08-2008-20 19:34
- 109 2 [创新医疗吧] 明天可以进吗? 小太阳56789 08-2008-20 19:34
- 24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天天能! 冰峰暖心 08-2008-20 19:34
- 329 0 [纯碱吧] 仟盛论期:8.21纯碱2601合约周三纯碱弱势领跌化 仟盛论期9 08-2008-20 19:34
- 136 0 [东杰智能吧] 明天晚上发公告就知道谁控股了,不管谁控股遨博 洋芋蛋01 08-2008-20 19:34
- 98 0 [弘景光电吧] 这票我就一直如自选,我看三年后是个什么样子! 故事就是股市 08-2008-20 19:34
- 103 0 [汉钟精机吧] 一个个今天不敢上车的,明天继续涨停。妖股就是 冒险家捉妖 08-2008-20 19:34
- 491 0 [全柴动力吧] 全柴动力8月20日,一张图看懂游资机构资金出入 芜湖帅哥 08-2008-20 19:34
- 102 0 [郑中设计吧] 你没有看到外面的风景很灿烂吗?你还在独守空房 禪定菩提狩猎户 08-2008-20 19:34
- 106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阿山不要了又吃那么多 A股没脊梁 08-2008-20 19:34
- 104 0 [超达转债吧] 今天大盘最低点反弹60多点你都不涨,尾盘竞价还 股友6A72O70727 08-2008-20 19:34
- 59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基金中的差生 翼扫市盈率 08-2008-20 19:34
- 119 0 [剑桥科技吧] 明白人解释一下呗 东财网友4413513644159940 08-2008-20 19:34
- 108 0 [西部矿业吧] 大盘涨1200点它跌了25%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9:34
- 196 0 [长安鑫盈混合A吧] 哪里出问题了,持股基本都是红的,净值是绿的, guxingsjq7767 08-2008-20 19:34
- 90 0 [明牌珠宝吧] 柚子而已 四十二人一心 08-2008-20 19:34
- 136 0 [ST臻镭吧] 半导体ETF159813现在还能追吗?答案看量!今天 烦得很开发了 08-2008-20 19:34
- 103 0 [龙源技术吧] 8.53半个月内必拿下。 股价翻翻乐 08-2008-20 19:34
- 117 0 [亚翔集成吧] 今天没有1人发言? 王兔兔呀 08-2008-20 19:34
- 171 4 [三维化学吧] 这是在等我上车吗? 阿尔法量化 08-2008-20 19:34
- 207 7 [富瑞特装吧] 连发几十条自认清白的公告就知到这公司是什么货 老百姓1 08-2008-20 19:34
- 483 12 [尿素吧] 终于凑了500手多单,不看了,等待利好,等待一 许仙天天进入张婷 08-2008-20 19:34
- 681 0 [西藏旅游吧] [图片] 股友2CL9926875 08-2008-20 19:34
- 284 0 [华阳新材吧] AMCD零轴之上金叉,发散出第一根短柱,w形底部 江面清风168 08-2008-20 19:34
- 212 0 [罗牛山吧] 各位老朋友,我又回来了,海南岛是不是12月份封 我4个手机秒盯盘 08-2008-20 19:34
- 209 5 [中国电信吧] 空头今天哭没哭? 有创造力的武炫0 08-2008-20 19:34
- 751 84 [*ST岭南吧] ST岭南: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被司法强制执行完成的 *ST岭南资讯 07-0708-20 19:34
- 42 0 [24富皋G2吧] 240926:关于富皋万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变更的 24富皋G2资讯 08-2008-20 19:34
- 84 0 [康美药业吧] 赶紧改个名字吧,换个马夹肯定会涨!!不然永远 牵着蜗牛散步A 08-2008-20 19:34
- 115 0 [南风股份吧] 天马行空,26年马字辈000050! 股友98G2599X81 08-2008-20 19:34
- 55 0 [惠之星吧] 惠之星:关于召开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会议通 惠之星资讯 08-2008-20 19:34
- 110 0 [利德宝吧] 利德宝:第四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利德宝资讯 08-2008-20 19:34
- 78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A吧] 牛市行情,主动管理的稀土基可能会有超额收益, 天边A 08-2008-20 19:34
- 73 0 [广发先进制造股票发起式C吧] $广发先进制造股票发起式C$为啥又少了1.5% 基民Y9WaJQ 08-2008-20 19:34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没抓住药明少了50% 是左右啊 08-2008-20 19:34
- 194 3 [绿地控股吧] 牛市的最后阶段就是消灭低价股! 老空杯子 08-2008-20 19:34
- 502 1 [华宏科技吧] 我来了 股友7ZR6038098 08-2008-20 19:34
- 109 2 [奥瑞德吧] 我今天买了一些,明天涨 控修悟 08-2008-20 19:34
- 152 3 [中石科技吧] 近几年都特么没涨停过,第二票里的量化交易太厉 漂流瓶lxd 08-2008-20 19:34
- 77 1 [太辰光吧] 下跌趋势 莲映雅盈 08-2008-20 19:34
- 76 2 [新化股份吧] 目前看应该是在消化融资盘,让融资客出局 随龙的泥鳅 08-1908-20 19:34
- 83 0 [福莱特吧] 再等等 眭强1231429 08-2008-20 19:34
- 81 0 [成飞集成吧] 哎这票子二板的压力位真大前面都是高开回落 股友v5978D8701 08-2008-20 19:34
- 87 0 [融创中国吧] 不要抱有幻想!房地产已是夕阳行业!尤其民营再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8-2008-20 19:34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西藏板块起飞 旺财之风 08-2008-20 19:34
- 147 2 [国芳集团吧] 东财显示,国芳新投资的公司是用于投资是石科技 股友e500038F06 08-2008-20 1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