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中策橡胶吧] 流通股大少了,等减持到无实控人才理想 拉萨天团二小姐 08-2008-20 19:15
- 186 0 [东方阿尔法健康产业混合发起A吧] 当前市场环境下,配置需要更有前瞻性。看好东财 茶道的雷纭 08-2008-20 19:15
- 89 0 [酒鬼酒吧] 笑人别的天天一字板的没事这个270跌到40也没事 敏捷的叶楚照 08-2008-20 19:15
- 182 0 [双环科技吧] 增发5.88元,起码可以涨到10元没问题吧,第三季 n739213343013932 08-2008-20 19:15
- 90 0 [酒鬼酒吧] 干就完了,干酒鬼超茅台 都滚吧 08-2008-20 19:15
- 8651 1 [*ST亚振吧] 晚间公告丨8月20日这些公告有看头 *ST亚振资讯 08-2008-20 19:15
- 105 1 [太平洋吧] 今天又追了你最近亏麻了 给个回本的机会 08-2008-20 19:15
- 120 1 [新五丰吧] 大盘涨这么多了都没怎么涨,会不会st担心啊 z一剑破苍穹 08-2008-20 19:15
- 146 1 [华鼎股份吧] 会不会是第二个电子城? 傲骨的孔籣 08-2008-20 19:15
- 131 1 [南京新百吧] 上升趋势所有的利空都是利好,下跌趋势所有的利 沉默摸金 08-2008-20 19:15
- 613 3 [荣科科技吧] 缩量中阳,主力高度控盘,明天大概率5%+了。。 中线小王子 08-2008-20 19:15
- 96 1 [ST喜临门吧] 业绩不错啊,可以进场吗? 勇敢坚毅的范芸菲 08-2008-20 19:15
- 134 4 [海新能科吧] 明天20 长不大的秋小姐 08-2008-20 19:15
- 235 2 [上海寰创吧] 同志们今天有望创新高。 有正义感的蓝梦若 06-0608-20 19:15
- 97 0 [盛和资源吧] 主力大资金连续大幅出逃 股友5f2SaE 08-2008-20 19:15
- 379 3 [八亿时空吧] 这么卖才对!对8亿来说必须做T,T! haizhongjin_1 08-2008-20 19:15
- 133 0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绝对藏利润了!!目标是年报,26年春季行情!! 股友Yu0Ml8 08-2008-20 19:15
- 522 6 [ST际华吧] 这两天有持有10年的拿不住了,割肉离开了这个伤 无聊的汉三 08-2008-20 19:15
- 72 2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等着美国降息再涨? 看不懂77 08-2008-20 19:15
- 78 0 [A50期指吧] “满意”二字,值上证500个点。 信息123安全 08-2008-20 19:15
- 313 5 [塞力医疗吧] 真的心疼昨天打板的,现在大资金太恶心了,把生 股友uVQ00E 08-2008-20 19:15
- 91 0 [药石科技吧] 今天没有大宗交易? 三哥不行了吗 08-2008-20 19:15
- 245 0 [吴通控股吧] 2016年6月23日,XXX提议吴通控股“每10股转增30 股友88D9t30836 08-2008-20 19:15
- 116 0 [*ST莫高吧] 大家都不发贴了,股吧基本上都没有跟贴的了 东方红698 08-2008-20 19:15
- 1603 2 [冰轮环境吧] 冰轮环境:上半年归母净利润2.66亿元 同比下降1 冰轮环境资讯 08-2008-20 19:15
- 85 0 [原生态牧业吧] 董事名单与其角色及职能 原生态牧业资讯 08-2008-20 19:15
- 292 4 [高澜股份吧] 很多人对此股的中报有相当的预期,不知道各位对 股友BhiGOw9085 08-2008-20 19:15
- 314 7 [ST诺泰吧] 这业绩是真的差啊,第二季度收入下降,这是爆雷 中国股市投资巨头 08-2008-20 19:15
- 106 0 [利欧股份吧] 我喜欢追涨杀跌,我喜欢每天都赚钱,亏钱就浑身 破执空性节奏优先 08-2008-20 19:15
- 82 0 [寒武纪吧] 啥都好就是炒高了,没有散户接盘,只能靠公募基 素质坐车主力先走 08-2008-20 19:15
- 158 0 [海峡创新吧] 融资卖资产那是摘帽前搞做的,目的是为了摘帽成 洪伟微电子 08-2008-20 19:15
- 133 0 [吴通控股吧] 2016年6月23日,XXX提议吴通控股“每10股转增30 股友88D9t30836 08-2008-20 19:15
- 226 3 [中策橡胶吧] 市值不超赛轮,一股不卖。利润行业第一,接近发 沽灾又要来了 08-2008-20 19:15
- 153 0 [中建信息吧] 华为、大疆无人机、央企几个大公司合作上半年营 北交所投小专业户 08-2008-20 19:15
- 106 1 [股市实战吧] 未来增长点 储能:预计2025年全球储能电池需求4 半块钱 08-2008-20 19:15
- 1538 6 [天娱数科吧] 自己看吧,家人们! 必须买必须涨 08-2008-20 19:15
- 241 3 [片仔癀吧] 这个货,怎么业绩快报都不发 御龙虾 08-1908-20 19:15
- 106 0 [中光学吧] 这股直接没法玩,烂得没法直视 股友2mp9cJ 08-2008-20 19:15
- 94 1 [步步高吧] 整个大a倒数的一支票, 不要贪心啊 08-2008-20 19:15
- 629 1 [*ST奥维吧] 还是选择格局了,也不知道对错,还是需要市场教 大师弟弟 08-2008-20 19:15
- 181 3 [郑州煤电吧] 几个垢拖,不来吹了吗 股友9070339U7X 08-2008-20 19:15
- 124 0 [国电电力吧] 今天继续调仓。卖农业银行,买国电电力。 股友7K709Y1715 08-2008-20 19:14
- 112 0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$真怂 想咋就咋地 08-2008-20 19:14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冲冲冲,把美股干趴下 有点飘的小韭菜 08-2008-20 19:14
- 96 0 [福日电子吧] 不着急这票,还会创新高,只是再折腾一下 佛城西路游资营 08-2008-20 19:14
- 96 0 [东方锆业吧] 才减持1000多万? 基民OFRu7E 08-2008-20 19:14
- 108 1 [润本股份吧] 按模式交易,横盘的润本做小波段。至少还要月计 守枢宗主 08-2008-20 19:14
- 218 10 [思创智联吧] 这到底能不能行了?! 黯然神伤之偏执狂 08-2008-20 19:14
- 657 1 [吉视传媒吧] 像不像长城图案中间一个堡垒明天上涨磊下个堡垒 散户是最有实力的 08-2008-20 19:14
- 158 0 [京新药业吧] 这市场节奏真的快,昨天消费50ETF(159265)调 中世纪请 08-2008-20 19:14
- 91 0 [华昌达吧] 题材少了点 bu贪嗔痴慢疑 08-2008-20 19:14
- 46 1 [芯片ETF国泰吧] 委托出售为啥到了设置的条件没有卖出呢 岁岁的曾岳 08-2008-20 19:14
- 122 2 [酒钢宏兴吧] 3.50+6.50 Rh大赌徒 08-2008-20 19:14
- 93 0 [ST南都吧] 明天翻身向下,二十日线再说 轻快的吴皓轩 08-2008-20 19:14
- 103 0 [*ST九鼎吧] 外国的科技公司就可以产品和技术卖高价,中国的 河北九先生 08-2008-20 19:14
- 90 1 [步步高吧] 曾经是一个令人仰望的企业如今也来市场卖公司王 富贵万贯的尔康 08-2008-20 19:14
- 218 4 [李子园吧] 食品是真不能玩,真垃圾,明明一进二现在弄成这 勇敢的秦滨20 08-2008-20 19:14
- 99 1 [保变电气吧] 垃圾,人家涨的时候你躲过了,人家跌的时候你跟 我是股粉 08-2008-20 19:14
- 360 4 [中恒电气吧] 明天最好是按跌停。才有多资金打地天板 核按钮专家 08-2008-20 19:14
- 866 5 [誉衡药业吧] 为啥雪球里的筹码峰是这个的图形? 沉着的庄思源 08-2008-20 19:14
- 86 0 [enVVeno Medical Corp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7.01 and 9.01 enVVeno Medical 资讯 08-2008-20 19:14
- 133 1 [浙江东方吧] 你家老二东日都涨停了,还装啥 股友0c087O2888 08-2008-20 19:14
- 291 3 [金城医药吧] 一季度业绩就那样,半年报不会太好,利润肯定下 caibj 08-2008-20 19:14
- 114 2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主力尽流出 有正义感的梅峻13 08-2008-20 19:14
- 108 1 [报喜鸟吧] 报喜鸟专卖店门可罗雀,西装没有人买,业绩一年 股友B5JcYG 08-2008-20 19:14
- 79 0 [博安生物吧] 再等你一天吧,明天走着瞧 老友贵贵 08-2008-20 19:14
- 96 1 [上海洗霸吧] 明日继续杀跌 鄂XP1R31 08-2008-20 19:14
- 114 2 [朝阳科技吧] 下跌上涨双峰过缩量上涨还有上涨 情绪反向用 08-2008-20 19:14
- 134 3 [华测导航吧] 你就不能硬气一回 股友00600U91x0 08-2008-20 19:14
- 655 17 [英维克吧] 见顶了,见顶了英维克(002837.SZ)当前高估值 大青山陈老师 08-1608-20 19:14
- 131 3 [李子园吧] 食品饮料里面的玩意实在是恶心。桂发,贝因美也 AllinAI 08-2008-20 19:14
- 393 3 [上证指数吧] 大智慧跌停不是好事 尖板眼2 08-2008-20 19:14
- 733 0 [南京熊猫吧] 93大阅兵 有教养的温源14 08-2008-20 19:14
- 81 0 [中恒电气吧] 明天惯性跌停 来啊_一块玩 08-2008-20 19:14
- 88 0 [华胜天成吧] 拉萨路来了,看明天谁跑得快。 股友EyzLEK 08-2008-20 19:14
- 97 0 [金一文化吧] 轮也轮到你了吧? 股友0o99u68661 08-2008-20 19:14
- 151 0 [中国重工吧] 今船舶收盘价37.10,重工股工停牌前5.10买的开 股友D8866G1228 08-2008-20 19:14
- 115 0 [巍华新材吧] 真的真的太浪费行情了!就为了自己解禁套现失去 有激情的想林游5 08-2008-20 19:14
- 104 0 [甘李药业吧] 没什么好说的,后续继续吃肉! 我天天吃肉吃撑 08-2008-20 19:14
- 184 3 [山河智能吧] 看吧,50就在下月 城南以南600 08-2008-20 19:14
- 345 3 [上证指数吧] 连续两天主力出逃,缩量。还强拉。不知道能持续 北京朝阳炒家 08-2008-20 19:14
- 126 1 [士兰微吧] 妈的,早上卖了中科曙光买了你,后悔死我了 股友628M0r8390 08-2008-20 19:14
- 235 3 [红星发展吧] 突破箱体,尾盘建仓,这两天跌了就调仓加这个 adfgjjllinbbc 08-2008-20 19:14
- 265 6 [微导纳米吧] 下来吧我要加仓,准备锁仓两年搞长线,不信你不 顺其自然炒家 08-1908-20 19:14
- 104 0 [农银工业4.0混合吧] 请基金经理解释一下今天净值是如何计算的? SHJ8768 08-2008-20 19:14
- 791 2 [杭齿前进吧] 买的好,不如卖的好!还是差点火候啊 稳步小赚忌贪 08-2008-20 19:14
- 95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C吧] OK了 有耐心的柯硕13 08-2008-20 19:14
- 186 0 [泰豪科技吧] $泰豪科技(SH600590)$ 小心被这个app诈 08-2008-20 19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