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0 [天海防务吧] 怎么牛市也天天跌 星巴茗苑 08-2008-20 17:09
- 92 0 [云南铜业吧] 希望你慢慢来,给我点时间 爱说真话的人 08-2008-20 17:09
- 142 0 [四维图新吧] 别管视觉还是激光雷达,最重要的还是安全,四维 流年淡 08-2008-20 17:09
- 306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吧] 投资需洞察市场趋势,今日市场受美股波动,东财 一只糯米团 08-2008-20 17:09
- 82 0 [伟测科技吧] 中报业绩大超预期,牛逼! 老股民2233 08-2008-20 17:09
- 79 0 [联泓新科吧] 这寸劲,昨天刚卖出去了 四相一心 08-2008-20 17:09
- 77 0 [巨星农牧吧] 外面都涨疯了,这个太难了 拿跟股线上楼梯 08-2008-20 17:09
- 174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$黄金股ETF(SH517520)$ mysky360 08-2008-20 17:09
- 329 0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股友0865Ek2563 08-2008-20 17:09
- 90 0 [西藏旅游吧] 有预期拿好吧 c罗的脑缠粉 08-2008-20 17:09
- 81 0 [华胜天成吧] 水下跌停板翘难度太大,应该明天早上修复的 股友52866F5N82 08-2008-20 17:09
- 109 1 [华胜天成吧] 西厂鹰犬接盘章来了,快跑啊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7:09
- 90 1 [国风新材吧] 指数涨了800点国风新材涨了不到一个点,坑坑坑 股友KBGBkx 08-2008-20 17:09
- 1055 1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?今天继续亏10% 总舵主五年狱友 08-2008-20 17:09
- 89 0 [亿联网络吧] 成为正常人了,可以做个朋友好吗 股友0338LG2026 08-2008-20 17:09
- 104 0 [芯原股份吧] A股两大晶圆厂:中芯国际灿芯股份,又名:小中 股市财富号 08-2008-20 17:09
- 103 0 [宏英智能吧] 主力拿怎么多货,能当饭吃吗,也不兑现,要不主 高效的沈墨严 08-2008-20 17:09
- 103 1 [神宇股份吧] 尾盘入了,明天看看吧 京城捉妖师 08-2008-20 17:09
- 152 7 [万孚生物吧] 昨天进来的,直接被拿捏死了 金童养基 08-2008-20 17:09
- 2362 16 [万马股份吧] 小马哥,你拿货的逻辑是什么? 蔡小韭炒股日记 08-2008-20 17:09
- 157 3 [金鹤5吧] 想卖的该卖的差不多了吧。只是明天谁又去24拉尼 真的不知道叫啥名 08-2008-20 17:09
- 202 5 [华兰生物吧] 白蛋白,老年人延年益寿的秘诀,要想活得久没季 每年三级跳运动 08-2008-20 17:09
- 75 0 [爱丽家居吧] 垃圾股,清仓 股友0728l2803n 08-2008-20 17:09
- 178 0 [彩虹集团吧] 不是在这有侥幸心理,真的心疼里面的兄弟,外面 九紫离火运888 08-2008-20 17:09
- 100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今天早上抄底,下午T了2毛钱卖出。风浪越大鱼越 肥沃的韭菜 08-2008-20 17:09
- 1059 4 [海兰信吧] 明天冲高回落,自由落体 骄龙资管 08-2008-20 17:09
- 77 0 [宏昌科技吧] 强势猛攻状态 股友0H79F73783 08-2008-20 17:09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.8.20周三今天+3w(+0.68%),2025年+89.2w 南京股小歪 08-2008-20 17:09
- 131 2 [大元泵业吧] [图片] 小刀锯大树8 08-2008-20 17:09
- 224 3 [英伟达吧] 盘前也能拉直线?有什么消息 股友Zw31581797 08-2008-20 17:09
- 172 0 [智云股份吧] 游刃有余,节奏控制得很好,习惯了打板挣快钱的 君士坦丁宝 08-2008-20 17:09
- 236 2 [欧福蛋业(已切换)吧] 蛋蛋加油啊 雅典娜之惊叹13 08-2008-20 17:09
- 598 0 [跃岭股份吧] 简简单单 石油宋哥 08-2008-20 17:09
- 88 1 [长城证券吧] 俺的成本8.88,请问什么时候可以到88.88 灭霸888 08-2008-20 17:09
- 184 0 [博时均衡回报混合A吧] 回顾南华瑞泽债券,买过的用户都实现了盈利。今 下一站桃你欢心 08-2008-20 17:09
- 85 0 [雪人集团吧] 垃圾 股友3Gm0880089 08-2008-20 17:09
- 80 1 [供销大集吧] 大集吧硬不起来啊 极光1488 08-2008-20 17:09
- 1481 5 [北方稀土吧] 多的就不说什么了,懂的自然懂 赞我的人赚大钱 08-0208-20 17:09
- 83 0 [方盛制药吧] 11.76买2000股坐等收钱 流云无际 08-2008-20 17:09
- 139 0 [鸿达转债吧] $鸿达转债(SZ128085)$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7:09
- 95 0 [观想科技吧] 每天拉升出货,主力真牛 沉稳的欧阳翔云 08-2008-20 17:09
- 96 0 [R西源1吧] 会不会上市 妩媚的晨熙1 08-2008-20 17:09
- 86 0 [特发服务吧] 不知不觉,白酒都爆发2天了 股友Yu0Ml8 08-2008-20 17:09
- 96 0 [华昌达吧] 这么好的票有些人为什么割肉?你都这个水平还炒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7:09
- 94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芯片起来了, 美丽人生8 08-2008-20 17:09
- 535 0 [贤丰控股吧] 利欧与贤丰猫狗榜与日成交的差距。 股友I6x7892279 08-2008-20 17:09
- 84 0 [卧龙电驱吧] 没榜? 财运的敖崠 08-2008-20 17:09
- 168 1 [味知香吧] 耐心持股 鑫泰吉 08-2008-20 17:09
- 88 0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巨幅震荡,手法凶残。 疯牛癫狂 08-2008-20 17:09
- 108 0 [拓维信息吧] 有人气的票就是耐草点 满仓满融 08-2008-20 17:09
- 543 0 [保变电气吧] 保变电气:2025年半年度净利润约7537万元,同比 保变电气资讯 08-2008-20 17:09
- 346 0 [聚力文化吧] 聚力文化:2025年半年度净利润约2365万元 聚力文化资讯 08-2008-20 17:09
- 141 2 [爱丽家居吧] 龙虎榜五拉萨买,昨天买五全部出完 史蒂夫奥斯汀 08-2008-20 17:09
- 377 0 [康希诺吧] 康希诺:2025年半年度净利润约-1349万元 康希诺资讯 08-2008-20 17:08
- 259 0 [兰生股份吧] 兰生股份:8月20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兰生股份资讯 08-2008-20 17:08
- 120 0 [万科A吧] 早上冲一下就泻,想吃又不敢多吃嘛 股友2873M60q98 08-2008-20 17:08
- 77 0 [南方路机吧] 好了消停了明天继续跌 猫猫77 08-2008-20 17:08
- 112 0 [北方稀土吧] 周五上5000,然后看空的哭晕在厕所,让割肉的吃 股友2ZLaTG 08-2008-20 17:08
- 210 1 [拓尔思吧] 拓尔思:2025上半年净利润-7363.12万,上年同期 一句话财报 08-2008-20 17:08
- 239 2 [长城证券吧] 明天开启连板模式,里面的兄弟点钱点到手抽筋, 执牛耳仰天狂啸 08-2008-20 17:08
- 173 1 [易事特吧] 这几天走势很强,近日来是受大盘情绪的影响,但 买一手建仓 08-2008-20 17:08
- 153 2 [我爱我家吧] 让我受益最多的就是这只票,我是最喜欢这个票, 善良的绿里兰12 08-2008-20 17:08
- 102 1 [海能达吧] 明天的压力位又来了……突破14.50大哥我一万股 追高高手 08-2008-20 17:08
- 166 3 [旷达科技吧] 熟悉的味道!!又在拼命压盘不让涨! 有益的韦香 08-2008-20 17:08
- 328 4 [青岛金王吧] 看看人海能达,走了,看看能不能进去 蝴蝶夜会间 08-2008-20 17:08
- 83 1 [奥佳华吧] 这股票属螃蟹的,横着走 采菊东篱698505707 08-2008-20 17:08
- 96 1 [横河精密吧] 看了你们好多天了,你们肯定又在悄咪咪的做T 宽容的曹怡萱1 08-2008-20 17:08
- 87 0 [三安光电吧] 友友坚定持有坚定看好 姑苏秀丽 08-2008-20 17:08
- 179 1 [多晶硅吧] 现在的多晶硅相比去年的氧化铝,对空头已经很不 股友9887u13p02 08-2008-20 17:08
- 132 2 [万科A吧] 拿着万科是真误过一轮牛市啊、太糟心啦 F22 08-2008-20 17:08
- 109 0 [广咨国际(已切换)吧] 本身北证就是个夹缝硬凑这么个板块,看业绩更完 阴阳魍魉 08-2008-20 17:08
- 114 0 [影石创新吧] 明天新产品运动相机看上去又是爆品,好心动啊 下凡好辛苦 08-2008-20 17:08
- 75 0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评论区出奇的安静?脑瓜子嗡嗡的吧? 宏源钉子户茶先生 08-2008-20 17:08
- 82 0 [东方精工吧] 量没爆出来,放心 xyj53760 08-2008-20 17:08
- 84 0 [康美药业吧] 护士长喊赖志坚回家去了 持续关心小赖 08-2008-20 17:08
- 322 3 [恒宝股份吧] 港股通买了这么多,是不是提前知道,恒宝拿到稳 股友aCOuHp 08-2008-20 17:08
- 170 3 [华昌达吧] 严重支持老炮专攻涨停板!OKOK装比的要严打!我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7:08
- 89 1 [TCL中环吧] 虽然前几天卖出,但今天涨了还是佐贺一下。 jtzb 08-2008-20 17:08
- 110 0 [永创智能吧] 上午成功被洗出,留下的发财 财运广进得黄药师 08-2008-20 17:08
- 96 0 [万华化学吧] 把我洗出去了我谢谢你哦 思念三个涨停 08-2008-20 17:08
- 149 2 [华胜天成吧] 就这个榜,你说明天不反包?令我意外的是光复路 一号战将 08-2008-20 17:08
- 96 1 [天富龙吧] 我看龙杰涨停了才来加仓的你,没想到啊,主力是 守拙投资设 08-2008-20 17:08
- 110 2 [JS环球生活吧] 没人气 股友8Y7M609517 08-2008-20 17:08
- 75 0 [英维克吧] 嘻嘻,明天一字咯 赤子海 08-2008-20 17:08
- 128 2 [西安饮食吧] 钟馗是西安人 日记月磊 08-2008-20 17:08
- 76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我是猪,我卖飞了!听了某主播说要开始跌 相信你会涨停 08-2008-20 17:08
- 174 2 [青岛金王吧] 今天抛压很大明天还要洗,都洗秃噜皮了 有点飘的小韭菜 08-2008-20 17:08
- 1872 11 [文科股份吧] 文科股份及子公司近期涉讼涉裁达2220万元,年报 文科股份资讯 08-2008-20 17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