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正强股份吧] 缩量缩了一半,太强了 华尔街涨停板 08-2008-20 17:08
- 140 2 [万通发展吧] 不影响明天大低开。负4开下杀8个点。我半仓。跌 勇敢的韭韭菜 08-2008-20 17:08
- 326 7 [全柴动力吧] 开盘就板了,家人们,废柴今天什么情况? 股友13E6I07533 08-1908-20 17:08
- 93 0 [华升股份吧] 全是量化明天速度跑 苏坡曼121 08-2008-20 17:08
- 92 0 [天山生物吧] 牛X的很,拿了个冠军 allen艾弗森神牛 08-2008-20 17:08
- 93 0 [森源电气吧] 不可能有全面牛市的远离这只温股 追涨杀跌美滋滋 08-2008-20 17:08
- 306 0 [可选消费ETF广发吧] $可选消费ETF(SZ159936)$ mysky360 08-2008-20 17:08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原因2:选择了“顺周期”强 基民J2巨 08-2008-20 17:08
- 87 0 [中科海讯吧] 14个点,全市场第一都没榜,请问我c谁 股友fl86758921 08-2008-20 17:08
- 88 0 [焦煤吧] 本周必破1100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7:08
- 101 0 [25贴债52吧] 国债业务公告2025年第137号 25贴债52资讯 08-2008-20 17:08
- 350 1 [八亿时空吧] 周线级别的股票被庄家做成老鸭头形态,是极其少 顺者昌盛 08-2008-20 17:08
- 1299 12 [大智慧吧] “10点不见”违背一次,心痛一次 野人哥 08-1908-20 17:08
- 448 14 [上汽集团吧] 应该多数人都是看华为面子,来买的上汽吧!没有 赵全营镇良善庄 08-1908-20 17:08
- 78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出榜,明天让家人们接,柚子跑 股友6956727kn6 08-2008-20 17:08
- 204 0 [盛科通信-U吧] A股两大晶圆厂:中芯国际灿芯股份,又名:小中 股市财富号 08-2008-20 17:08
- 90 0 [飞乐音响吧] 今天这样咋都没上榜哇 股友39PW725392 08-2008-20 17:08
- 119 1 [上海凯宝吧] 今天的换手和成交金额和昨天一模一样,牛啊 苦命的小散 08-2008-20 17:08
- 784 8 [中国平安吧] 中国平安价格高于60.30就一定要卖出,高于60元 愿大家都能赚钱 08-1908-20 17:08
- 236 0 [水羊股份吧] 强制转股导致股本增加,摊溥股东权益,短期利空 割同益中主力聚吧 08-2008-20 17:08
- 91 0 [华昌达吧] 群友们,我代表广大韭菜问候你们!你们辛苦了!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7:08
- 99 1 [渤海租赁吧] 买这个股票是到了十八辈子的血霉 尚夏翻飞 08-2008-20 17:08
- 175 2 [ST应急吧] 买这种破位st股的就是,牛市外面随便买个都涨疯 股友vp21737197 08-2008-20 17:08
- 1151 5 [康盛股份吧] 无语了。唉! 且末7 08-2008-20 17:08
- 346 4 [中国银行吧] 全美抛硬币猜正反面大赛巴菲特1984:在我们开始 巴中特别忙割 08-1908-20 17:08
- 167 1 [海兰信吧] 我有点不懂,今天都海兰是超预期,还是不超预期 小玉小玉 08-2008-20 17:07
- 100 0 [铜峰电子吧] 妹妹的,比不过超声电子,叉叉叉 捷仕克阿梅 08-2008-20 17:07
- 82 1 [恩捷股份吧] 各板块轮流涨,好像一直跟你没啥关系 止水留白 08-2008-20 17:07
- 108 1 [昊华科技吧] 你涨了多少,调整你挺积极的 健康才第一 08-2008-20 17:07
- 372 3 [华邦健康吧] 哈哈哈哈哈或!终于涨停了!连续几个板 真_妙手 08-2008-20 17:07
- 260 9 [盛屯矿业吧] 二级市场股票价格摇不动,22日业绩说明会就往死 财满张堂 08-2008-20 17:07
- 239 1 [银华数字经济股票发起式C吧] 我买了$西藏东财数字经济优选混合C$,就冲它重 一只安心的稻壳 08-1908-20 17:07
- 666 3 [长华集团吧] 长华集团再获8.1亿元新能源车企定点项目 长华集团资讯 08-1808-20 17:07
- 130 2 [凯美特气吧] 明天再来个跌停 股友70i2D20739 08-2008-20 17:07
- 93 0 [远望谷吧] 大盘到4000点,绝望谷应该在16左右 亏损321 08-2008-20 17:07
- 124 2 [三博脑科吧] 破位了不幻想卖 爬坡容易才会上涨 08-2008-20 17:07
- 150 2 [中文在线吧]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明天就能拿下29.48信我着明天 金玉来财的李秋水 08-2008-20 17:07
- 129 3 [漳州发展吧] 我刚卖了,被割韭菜了 点石为富地苗若兰 08-2008-20 17:07
- 262 6 [京沪高铁吧] 结束每天规律性的集合竞价砸盘,且单针爆量,8 古城云少 08-2008-20 17:07
- 84 0 [铜峰电子吧] 无量皆虚妄 茶亭王生 08-2008-20 17:07
- 76 0 [华映科技吧] 明天除非打板买 芭废特 08-2008-20 17:07
- 207 0 [财通资管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宏观市场波动下,东财数字经济基金彰显优势。受 一只糯米团 08-2008-20 17:07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对于海森药药的操作、昨天只空仓了一天其实是前 n289213328082638 08-2008-20 17:07
- 138 1 [金田股份吧] 章某猪这几天每天近一个亿的出货,消闲x今天加 股友丨T01 08-2008-20 17:07
- 47127 148 [财经评论吧] 逢跌必买!散户已成美股“脊梁”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20 17:07
- 107 0 [东方盛虹吧] 各位老韭菜们,焊根的祖芬在9.4附近,明天注意 游资壹号 08-2008-20 17:07
- 94 0 [科达利吧] 机构高位接盘,短期看到150,长期看到200 股友7991f72x31 08-2008-20 17:07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原因2:选择了“房地产”加油 基房东 08-2008-20 17:07
- 231 7 [巨力索具吧] 从昨天我就唱空别买了,一大堆乐子来喷我,现在 股友adWtaC 08-2008-20 17:07
- 376 9 [居然智家吧] 还能回本吗 有志气的dd 08-2008-20 17:07
- 100 0 [神州细胞吧] 洗盘不彻底,主力明显拉高出货! 盘股论金 08-2008-20 17:07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欢快的石琦 08-2008-20 17:07
- 104 1 [振华科技吧] 真太M差劲,振人 月亮性牛猎牛010 08-2008-20 17:07
- 414 6 [万向钱潮吧] 现在已经搞不清是主力拉,还是被黑猫拉进来的散 股友MVva5m 08-2008-20 17:07
- 109 2 [盛屯矿业吧] 连跌好几天了,今天居然没跌 wc0312 08-2008-20 17:07
- 1335 2 [光迅科技吧] 十分相似 梦溪资本 08-1908-20 17:07
- 91 0 [中科金财吧] 如果你真的一骑绝尘我也不会惊讶 爱说真话的人 08-2008-20 17:07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原因2:选择了“大金融”必须要 风控界里的暖心牛 08-2008-20 17:07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收盘 nihuajun8888 08-2008-20 17:07
- 41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今天戏演得好啊 灵巧的余柏 08-2008-20 17:07
- 269 0 [慧翰股份吧] 大盘今天再创新高9月份4000点见 认真学习生 08-2008-20 17:07
- 87 0 [华宇软件吧] 这货估计在等半年报。 永远破净 08-2008-20 17:07
- 151 0 [聚合顺吧] 今天轻仓试水了化工etf159870,留了七成子弹预 妆前乳贴三分 08-2008-20 17:07
- 100 0 [美利云吧] 跟上海建工有的一拼了 有激情的美爱灵14 08-2008-20 17:07
- 98 1 [中国船舶吧] 大船呀!大船,上了贼船下不来了! 宏伟目标 08-2008-20 17:07
- 246 4 [福日电子吧] 大家猜猜今天六一出了多少,我先来,9位数起! 蓉城之财运亨通 08-2008-20 17:07
- 293 4 [民生加银成长优选股票A吧] 3300点买的,3700点还亏25%,回本无望啊 在短暂的人生路上 08-2008-20 17:07
- 50 0 [明堂山吧] 明堂山:2025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决议公告 明堂山资讯 08-2008-20 17:07
- 99 0 [益坤电气吧] 益坤电气:2025年半年度报告 益坤电气资讯 08-2008-20 17:07
- 126 0 [宏日股份吧] 宏日股份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宏日股份资讯 08-2008-20 17:07
- 96 0 [大和恒吧] 大和恒:关于控股子公司更改名称和其他信息并取 大和恒资讯 08-2008-20 17:07
- 122 0 [宏日股份吧] 宏日股份: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宏日股份资讯 08-2008-20 17:07
- 145 0 [佳力科技吧] 佳力科技:对外投资管理制度[2025-024] 佳力科技资讯 08-2008-20 17:07
- 88 0 [安天利信吧] 安天利信: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安天利信资讯 08-2008-20 17:07
- 134 0 [鸿盛数码吧] 鸿盛数码:利润分配管理制度 鸿盛数码资讯 08-2008-20 17:07
- 160 0 [佳力科技吧] 佳力科技:对外担保管理制度[2025-023] 佳力科技资讯 08-2008-20 17:07
- 98 0 [卡乐福吧] 卡乐福:2025年半年度报告 卡乐福资讯 08-2008-20 17:07
- 106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最近集成电路电子表现还不错,回调就继续加点, 海鸥暕暕 08-2008-20 17:07
- 107 0 [山鹰国际吧] 山鹰和上海爷叔持的建工有的一拼;热门概念都占 大悟草根 08-2008-20 17:07
- 77 0 [济民健康吧] 明天核按钮 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08-2008-20 17:07
- 177 0 [海油发展吧] 中报业绩算不错,才涨3点多,有些与业不符,希 股友67H8609L17 08-2008-20 17:07
- 150 2 [大智慧吧] 量化跑路了。明天看反包? 日进斗金不嫌少 08-2008-20 17:07
- 280 3 [海航科技吧] 子公司几十家,科技公司没几个,英迈国际等科技 股友3165M79K31 08-1908-20 17:07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房地产”回来了 基民67e混 08-2008-20 17:07
- 137 0 [基金动态吧] 资产周刊0818-【港股】、【美股】标配,【美债 华泰省心投徐乐颖 08-2008-20 17:07
- 198 1 [恒瑞医药吧] 看港股可能盘的差不多了,借半年报利好,直接新 广羽珍 08-2008-20 17:07
- 106 1 [工业富联吧] 这市值变成主力的指数稳定器了,普涨的行情它就 新进韭菜苗 08-2008-20 17:07
- 131 1 [亚厦股份吧] 总有一波属于你! 活下去最重要切记 08-2008-20 17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