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航天电器吧] 拿到明年中报,看看能到多少钱,全仓待涨 中航高科铁韭菜 08-1908-19 10:14
- 49 0 [捷成股份吧] 压力释放是不是到位了么?可以开工了么? 股友50996x773A 08-1908-19 10:14
- 54 0 [黑芝麻吧] 不要拥挤,大家排队领套! 铁券丹书 08-1908-19 10:14
- 40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吸引韭菜的任务超额完成!!! 基多民多 08-1908-19 10:14
- 53 0 [舍得酒业吧] 妈的加把劲啊,谁超你都行,就酒鬼不能超你 Liam26 08-1908-19 10:14
- 56 1 [中粮资本吧] 有种跟跌不跟涨的东东 股友2069997n0o 08-1908-19 10:14
- 63 1 [日盈电子吧] 跌破趋势了,怎么来的怎么回去 名字都被占用1 08-1908-19 10:14
- 85 1 [海新能科吧] 为什么业绩不好股价偏低还要拼命打压?求解 股友71f33w3753 08-1908-19 10:14
- 528 3 [佳力图吧] 牛啤 我一路上北 08-1908-19 10:14
- 75 1 [海南矿业吧] 补缺口,没出息的东西 久久是我 08-1908-19 10:14
- 90 3 [一脉阳光吧] 乾坤未定,你我皆是黑马,加 莫动_来财翻倍 08-1908-19 10:14
- 91 3 [中国铝业吧] 别人昨天普涨大涨,你大跌,今天看你怎么走 不你有 08-1908-19 10:14
- 182 3 [美都3吧] 美都几号出中报? 悠闲的朱明雪1 08-1808-19 10:14
- 220 13 [长江通信吧] 26.26元回到长江通信 黄二哥 08-1508-19 10:14
- 66 0 [心脉医疗吧] 又要套我几年 股友f888p35801 08-1908-19 10:14
- 53 0 [歌华有线吧] 不涨停就空仓 股友CKptyE 08-1908-19 10:14
- 51 0 [景峰医药吧] 涨一个 坚毅6 08-1908-19 10:14
- 48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是卡位长城机会,给机会不去抢 股友28816898 08-1908-19 10:14
- 108 0 [能之光吧] 能之光什么时间上市? 股友08LV035675 08-1908-19 10:14
- 71 0 [宏达股份吧] 牛市不涨?没天理 股友67Y22y6383 08-1908-19 10:14
- 64 0 [格林美吧] 草蛋玩意儿 yhz21811302 08-1908-19 10:14
- 45 0 [广生堂吧] 要上天 自信的何淼洋 08-1908-19 10:14
- 44 0 [恒宝股份吧] 机构是真恶心 扶我起来打板 08-1908-19 10:14
- 58 0 [皖能电力吧] 看看上海电力,再看看它,唉! 股友B8Pyqt 08-1908-19 10:14
- 57 0 [上汽集团吧] 我只知道打压为了吸货,坚决不卖。只有加仓,加 同质mnyh 08-1908-19 10:14
- 68 0 [众智科技吧] 这好的微盘股没一点人气。 汉英楚雄 08-1908-19 10:14
- 53 0 [国盛证券吧] 昨天那么猛没涨,今天补涨 汤姆猫二堂主 08-1908-19 10:14
- 52 0 [国机精工吧] 唉三个板走的拿不住呀 泼天的富贵男 08-1908-19 10:14
- 59 0 [巨力索具吧] 这股属于军工吗 小毛力 08-1908-19 10:14
- 46 0 [胜宏科技吧] 又重复昨天的故事 尹畅1985 08-1908-19 10:14
- 49 0 [飞马国际吧] 大无语 人生如梦qaz 08-1908-19 10:14
- 54 1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好弱, 大博弈的风险提示 08-1908-19 10:14
- 127 2 [鸡蛋吧] 多头没爆仓就只会一直跌,什么现货价格都是假的 一切安好 08-1908-19 10:14
- 79 0 [建设银行吧] 今天大概率涨停 神棍一枚 08-1908-19 10:14
- 87 3 [国星光电吧] 能不能拉个涨停,让我解套走人 ali0atbgvuk 08-1908-19 10:14
- 144 6 [赣能股份吧] 上高投产将大大提升未来业绩! 股市猎人9999 08-1908-19 10:14
- 119 2 [柳药集团吧] 突破3700点大盘创十年新高。柳药却还在3000点之 乐茶阁 08-1908-19 10:14
- 168 1 [英维克吧] 北向开始跑路,明天开始埋人 股友6ko6795852 08-1808-19 10:14
- 155 2 [北京人力吧] 这支股估计还要熬到月底中报出来,才会启动。现 无89988998 08-1808-19 10:14
- 81 2 [天能股份吧] 清就对了 轩昂的北斗 08-1808-19 10:14
- 47 0 [中联重科吧] 怎么跌了呢?加油挺住呀!大好的大盘撑着。 周到的游翔云 08-1908-19 10:14
- 46 0 [渝农商行吧] 换了农业和邮储不知道对不对反正回本了 大A股民向钱冲 08-1908-19 10:14
- 60 0 [黑芝麻吧] 中科曙光开始拉了 股友1002356q3c 08-1908-19 10:14
- 65 0 [中国重工吧] 今天开盘买了航舶套死你 懂呵呵2 08-1908-19 10:14
- 48 0 [英维克吧] 跌下来了啊,我卖了其他买你,你不跌了 自在之超人 08-1908-19 10:14
- 48 0 [航天科技吧] 全靠散户啦,这主力只砸盘,缺的的庄,没人陪你 涨停加翻倍 08-1908-19 10:14
- 49 0 [*ST新元吧] 选新元是对头的,立方太没力 空不空悟 08-1908-19 10:14
- 46 0 [速腾聚创吧] 又是无底 温情的淼洋1 08-1908-19 10:14
- 48 0 [凯美特气吧] 太妖了 孔方哥 08-1908-19 10:14
- 421 0 [思派健康吧] 思派健康科技中期业绩:经营性亏损同比减少29.6 思派健康资讯 08-1908-19 10:14
- 54 1 [汉钟精机吧] 不敢动 n1420352685c8556 08-1908-19 10:14
- 76 1 [联环药业吧] 这个票还要涨,这个走势太强了,即使明天或者今 金鳞龙 08-1908-19 10:14
- 59 1 [浙商证券吧] 下跌蛇头,专门引散户躲牛市的一个烂股 油脂大哥 08-1908-19 10:14
- 148 1 [川能动力吧] 这个股有主力吗?如果有,那应该借助疯牛行情赚 难赚钱2024 08-1908-19 10:14
- 65 1 [中银证券吧] 昨天买的,今天分红没分到吗? 善良的雁思茶 08-1908-19 10:14
- 231 1 [胜业电气吧] 可以落后平均数六七十个点是真的牛逼 推兵线 08-1908-19 10:14
- 369 5 [亚太实业吧] 今天指数强势突破3700点,按照正常走势明天肯定 ST稳定理财 08-1808-19 10:14
- 3674 15 [华夏行业景气混合A吧] 最近 NFT藏宝阁 08-1808-19 10:14
- 119 2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真拉基股退市股,清仓走了,明天暴跌 吾本高山 08-1808-19 10:14
- 51 0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突破中轨,彻底破位,向下轨12元一线靠拢 喜悦的鱼腐1 08-1908-19 10:14
- 48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天风,天天疯长 干就完了呗下了 08-1908-19 10:14
- 49 0 [诺德股份吧] 放量大涨 斗战圣胜佛 08-1908-19 10:14
- 53 0 [深圳华强吧] 怎么办,昨天涨停没动,今天又涨。 牛从风中来 08-1908-19 10:14
- 53 0 [长盛轴承吧] 主力是来挣钱的,不是来扶贫的,小散们该跑就跑 护书宝 08-1908-19 10:14
- 52 0 [立讯精密吧] 苟装他爹昨晚微跌,他大跌!他爹涨他不理! 知行合一切勿幻想 08-1908-19 10:14
- 53 0 [可立克吧] 抄底 与狼共拼 08-1908-19 10:14
- 48 0 [普洛药业吧] 普洛假药 股友Kiege2 08-1908-19 10:14
- 59 0 [ST美晨吧] 谁拉起来的知道吗? 天涯何处秘知音 08-1908-19 10:14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继续噱进来价格稳一稳 鱿资大佬 08-1908-19 10:14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什么档次,就敢打压我天团 我是一颗葡萄柚 08-1908-19 10:14
- 50 1 [ST南都吧] 董秘能不能不说话了 钱多多多多来钱钱 08-1908-19 10:14
- 47 1 [新疆交建吧] 死股恶心 谦虚谨慎的戴研2 08-1908-19 10:14
- 58 1 [兴福电子吧] 昨天跑对了真幸运 喜悦的金松3 08-1908-19 10:14
- 630 3 [岩山科技吧] 技术 阳光的水瓶 08-1908-19 10:14
- 63 2 [中欣氟材吧] 尾盘二选一联环药业和你选了你这个家伙 啵啵妹抓涨停 08-1908-19 10:14
- 102 2 [中远海控吧] 大牛市,破十年新高,你却七连跌,牛真牛 欢快的戚泽哈 08-1908-19 10:14
- 87 1 [美凯龙吧] 这货今天最高价就是2.94了,只要马的阿里还是大 八方纳福地尔康 08-1908-19 10:14
- 259 6 [小米集团-W吧] 咋还不发中报 股友BtXGFM 08-1808-19 10:14
- 421 9 [蓝英装备吧] 今天这股没操作!继续等待下一波这个星期会有预 骨头市 08-1808-19 10:14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容量核心 堆金利市的白沉香 08-1908-19 10:14
- 57 0 [中钨高新吧] 国家操盘的矿种,相信大的逻辑,如果这个都搞不 n492013735367440 08-1908-19 10:14
- 69 0 [酒鬼酒吧] 感谢爱理财的小羊,葛兰推荐的白酒,我挣了个涨 请你更改网名 08-1908-19 10:14
- 45 0 [捷捷微电吧] 这个股跟期指走势一样,比期指弱 望断南风雁 08-1908-19 10:14
- 58 0 [北方稀土吧] 先换300748今天20%明天业绩爆增!!! 富可亨通的夏雪宜 08-1908-19 10:14
- 50 0 [东方财富吧] 早盘抛了 文哥3buk6t 08-1908-19 10:14
- 41 0 [旋极信息吧] 左旋右旋,就是不上去 冰河里游泳 08-1908-19 10:14
- 51 0 [东方财富吧] 跑了5.5个亿了 安帕瓦遏必隆 08-1908-19 10:14
- 52 0 [诺德股份吧] 看来又要走一波连板,强的有点夸张,太强怕被兑 落雨无涟漪QAQ 08-1908-19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