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1 [张江高科吧] 看不懂,为何不计成本的砸 寒冰26557 08-1908-19 10:14
- 42 0 [众捷汽车吧] 开启自救模式 以前是疯子 08-1908-19 10:14
- 58 0 [格林美吧] 什么跌跟什么 姑苏秀丽 08-1908-19 10:14
- 57 0 [金发科技吧] 我竟然从卧龙里面分了一部分仓位买你 美好的乔韶华1 08-1908-19 10:14
- 59 0 [甘李药业吧] 我昨天才买买少了 坚持阶段性价投 08-1908-19 10:14
- 56 0 [九联科技吧] 你有什么皮还在这叫,你不天天豪8吗?赶紧离开 无道5200 08-1908-19 10:14
- 52 0 [*ST雅博吧] 盘中富贵 华南小学生 08-1908-19 10:14
- 51 0 [万通发展吧] 不用看着,今天再怎么跌也不会跌到8.61 老练的哥0001 08-1908-19 10:14
- 69 0 [诺力股份吧] 在诺力和诺德之间我选择了你,加油诺德已经涨停 逐竹擒利 08-1908-19 10:14
- 84 1 [潮宏基吧] 黄金降价,它就跌? 理性的武蓓玄 08-1908-19 10:14
- 81 2 [国电南自吧] 后天才能涨 HX89000 08-1908-19 10:14
- 87 1 [宝通科技吧] 与必和必拓的矿山机器人搞的火火的是假的吗? n14276236180cc963437 08-1908-19 10:14
- 120 2 [海兰信吧] 人家都涨疯了,你还不涨 足银足金 08-1908-19 10:14
- 211 4 [*ST金灵吧] 投资方是不是到了,这么猛 南通创投 08-1908-19 10:14
- 76 3 [航天发展吧] 这样的表现何以立足 pdypkt888 08-1908-19 10:14
- 50 0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这两天有点拉胯啊 z紫烟z 08-1908-19 10:14
- 46 0 [四川长虹吧] …额水下卖了过了三分钟直线拉升你赢了 CCCCG 08-1908-19 10:14
- 54 0 [ST长方吧] 跟昨天一模一样,最后跌一分钱 下水道漏油 08-1908-19 10:14
- 58 0 [新疆交建吧] 今天15.90附近整理,小阳线 lllggglllggg 08-1908-19 10:14
- 55 0 [福龙马吧] 龙马精神 黄陂王者归来 08-1908-19 10:14
- 78 0 [长亮科技吧] 今年主线是金融,很多股都创新高了,长亮科技连 股友2THCIY 08-1908-19 10:14
- 47 0 [凯美特气吧] 这股天天水下,让人有点受不了啊 高吸低拋 08-1908-19 10:14
- 62 1 [安科瑞吧] 垃圾垃圾,每天骂 安乐林路 08-1908-19 10:14
- 212 8 [西域旅游吧] 新闻联播特别播报的新疆旅游,上面不会让底下随 量大福大股长红 08-1908-19 10:14
- 763 11 [凯美特气吧] 砸吧,强迫自己格局一下,不然在这个小牛市里面 亚洲股王闻西 08-1808-19 10:14
- 52 0 [晶瑞电材吧] 割了吧,再见庄家。 股友x0n7798699 08-1908-19 10:14
- 83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指数冲高回落,沪指翻绿,深成指跌近0.35%。PEE 富有高升得风傲天 08-1908-19 10:14
- 51 0 [酷特智能吧] 非常废, 温柔娴静的齐致坚 08-1908-19 10:14
- 65 0 [硕贝德吧] 行情不会这么快结束了,只是回调一下而已,慌啥 ricky666 08-1908-19 10:14
- 59 0 [英洛华吧] 板块里换着涨停什么时候轮到你个拉几 股友EQNuA2 08-1908-19 10:14
- 77 0 [东方国信吧] 今天很可能大涨,诚迈科技涨停了,科技股有业绩 一见你就发 08-1908-19 10:14
- 70 0 [中青宝吧] 可以,吸筹了。昨天出去的。今天可以入了 账户已注销 08-1908-19 10:14
- 53 0 [天源迪科吧] 软件开天还压着干什么,拉起来哈哈主力 A股动力 08-1908-19 10:14
- 73 0 [敦煌种业吧] 敦煌种业里面驻扎了一帮空头机构,也就是驻扎了 股友09JexI 08-1908-19 10:14
- 63 0 [东湖高新吧] 我早就说了,东湖高新连鸡肋都算不上,最多只能 五星战将 08-1908-19 10:14
- 54 0 [中国船舶吧] 给神华提鞋都不配,神华至少收盘还能有4个点收 股友2329pE0955 08-1908-19 10:14
- 83 0 [广电电气吧] 3个跌停,怎么回 嫌事小 08-1908-19 10:14
- 52 0 [四川长虹吧] 洗跑了 股友96tL303808 08-1908-19 10:14
- 80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整体思路还是延续昨天震荡下行,大小周期下 黄博财hbcwjr 08-1908-19 10:14
- 75 0 [嵘泰股份吧] 改变不了垃圾的本质 股友99978I91C1 08-1908-19 10:14
- 51 0 [退市苏吴吧] ST股没人买.ST太恐怖了. 一直在买入中 08-1908-19 10:14
- 261 1 [华工科技吧] 是不是要这么走 成长的代价 08-1908-19 10:14
- 75 1 [平潭发展吧] 横盘这么长时间也是不容易,那到底向上向下呢 华泰大股东 08-1908-19 10:14
- 51 0 [上海汽配吧] 这是个恶庄,不把散户走,他不会往上拉 忠心耿耿的范光耀 08-1908-19 10:14
- 51 0 [麦格米特吧] 76跑了,祝各位发财 股友JWPYHl 08-1908-19 10:14
- 51 0 [吉视传媒吧] 还行,够坚挺,没太下来 股友3nP5260958 08-1908-19 10:14
- 48 0 [凯美特气吧] 卖太早了 至尊宝168 08-1908-19 10:14
- 56 0 [深圳燃气吧] 跌的时候一马当先,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个高位小 韭菜盒子韭韭王 08-1908-19 10:14
- 104 0 [伊利股份吧] 伊利牛奶喝了拉稀。 股友6c832i7791 08-1908-19 10:14
- 69 0 [鑫科材料吧] 等红了确认上涨趋势仍在再进不然不要进来了今天 小白阿修罗 08-1908-19 10:14
- 58 0 [德尔股份吧] 李某的气运将被他此次操作打乱,打断 山海缘 08-1908-19 10:14
- 56 0 [莲花控股吧] 莲花国货,展示真男人吧!涨停搞一个 幸运小老弟 08-1908-19 10:14
- 50 0 [北方长龙吧] 真吊 诸葛飞天168 08-1908-19 10:14
- 45 0 [中南文化吧] 再不拉我就割了!靠!! 天上没馅饼 08-1908-19 10:14
- 61 1 [ST美晨吧] 什么情况? shy格格 08-1908-19 10:14
- 76 0 [山东玻纤吧] 山东波波小妹俺来了!买买买!老骗子选不到的好 红老师 08-1908-19 10:14
- 282 4 [碧水源吧] 看他干嘛,4.75卖一手,卖出短信出现在来瞧一眼 一年一支票 08-1908-19 10:14
- 51 0 [探路者吧] 卖了就涨? 不老的传说4 08-1908-19 10:14
- 27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一点不慌安心持有 反方向的钟x 08-1908-19 10:14
- 51 0 [大洋电机吧] 卧龙又拉了 金银高雅地李剑白 08-1908-19 10:14
- 62 0 [福龙马吧] 连续两日放量冲高回落,短期危险了,已经进入调 吴老二炒谷 08-1908-19 10:14
- 182 0 [山河药辅吧] t一个 投资终有回报 08-1908-19 10:14
- 67 0 [胜业电气吧] 犹犹豫豫的我踏空了 大玉米棒子 08-1908-19 10:14
- 69 0 [洋河股份吧] 利空出尽是利好,主力在这个票上也不赚钱,必须 许股侠 08-1908-19 10:14
- 56 0 [天源迪科吧] 今早19.02分上车了 欢快的星儿 08-1908-19 10:14
- 62 0 [华宏科技吧] 股价不推上去怎么减持 迅捷的戴函荷 08-1908-19 10:14
- 51 0 [新柴股份吧] 这股大弱了,低智商庄从没拉板,还不知拉板味道 多看少动就OK 08-1908-19 10:14
- 62 0 [股指期货吧] 你看我说的没错吧真装马上就创新高都不用等下午 来财来财从四面八方来 08-1908-19 10:14
- 68 0 [天津港吧] 追高了 马年大吉灬 08-1908-19 10:14
- 49 0 [浙商证券吧] 太失望浙商拜拜啦 一览众山小D7 08-1908-19 10:14
- 61 0 [慈文传媒吧] 下一波龙头就是你!说的就是你:文文,给我冲鸭 大作手悟空 08-1908-19 10:14
- 68 0 [显盈科技吧] 你也是真垃圾 我是小韭菜啊啊啊 08-1908-19 10:14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新韭菜一来就结束了,太残酷了 萧山萧邮路 08-1908-19 10:14
- 63 0 [红豆股份吧] 昨天就感觉早上拉板主力有异动,卖过后,2.34又 心细如尘的郑梦香 08-1908-19 10:14
- 50 0 [川润股份吧] 川润太牛啦,涨停打开两次换手,又涨停啦 总有一天成为富婆 08-1908-19 10:14
- 51 0 [汇量科技吧] 今天到20没问题吧,搞不好30也有可能,冲击吧 中原股海摆渡人 08-1908-19 10:14
- 52 0 [沪电股份吧] 有病 n547013723982342 08-1908-19 10:14
- 54 0 [阿石创吧] 横久必跌 基民6538p7t633 08-1908-19 10:14
- 52 0 [中航成飞吧] 你去给长城军工儿都嫌你嘴臭 抓鱼的老鹰 08-1908-19 10:14
- 53 0 [华东重机吧] 量化控盘的僵尸股 见者发财复利复利 08-1908-19 10:14
- 62 0 [达实智能吧] 会有几个板呢?主力资金吃了好多筹 选股牛波一 08-1908-19 10:14
- 41 0 [四方精创吧] 做回自己吧冲鸭 NHSA 08-1908-19 10:14
- 59 0 [麦迪科技吧] 他就是废材 飞黄钵满地花无缺 08-1908-19 10:14
- 50 0 [贵广网络吧] 坏了,追高了,看这架势今天是坏菜了 足智发财地刘正风 08-1908-19 10:14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抛了抛了!落袋为安 股友0337t29n01 08-1908-19 10:14
- 50 0 [苏交科吧] 再不跑,牛市在这儿躲完了 安全第一Z 08-1908-19 10:14
- 56 0 [本川智能吧] 绿毛龟 铁面无私的厚土5 08-1908-19 10:14
- 54 0 [湖南天雁吧] 机机也红了 惬意的魏云卉 08-1908-19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