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工业富联吧] 这个票散户只要敢接,直接跳海 阿弄缇沣 08-1308-13 13:40
- 100 1 [中恒电气吧] 这么好的日k图你不拉上去? 相王城 08-1308-13 13:40
- 92 2 [恒大物业吧] 成交量放大,都什么人在卖?毫无道理啊 神秘冷艳的千帆9 08-1308-13 13:40
- 90 1 [特力A吧] 妖气散了,跑 小炒白菜 08-1308-13 13:40
- 106 1 [易见3吧] 今日最好机会加仓,有公告消息就是利好。 股友iTEMjg 08-1308-13 13:40
- 170 1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费率低的医疗器械可以补充创新医疗啊 虎味椰子球 08-1308-13 13:40
- 58 0 [长城军工吧] 猪肉反内卷减产会议来了,进去试试 小小一颗糖2 08-1308-13 13:40
- 593 0 [湖南黄金吧] 湖南黄金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,预计给公司带来黄 长沙第一刺客 08-1308-13 13:40
- 74 0 [焦作万方吧] 压单沉重,控盘。 青萍末 08-1308-13 13:40
- 53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大涨,在拉人 股友KlOhri 08-1308-13 13:40
- 68 0 [华锡有色吧] 华宇放个屁,被冻结了 不设止损不交易 08-1308-13 13:40
- 59 0 [上海电气吧] 不想让我买没的意思 A九头鸟 08-1308-13 13:40
- 67 0 [舒泰神吧] 骗人的就涨不上去的 股友JBkC7n 08-1308-13 13:40
- 60 0 [港股通科技30ETF工银吧] 领跑同类港股科技指数的可以关注~ 和气万贯de长十郎 08-1308-13 13:40
- 61 0 [山河智能吧] 怼进去,第二个红宝丽和恒宝股份 拉不上砸的下离场 08-1308-13 13:40
- 58 0 [朝阳科技吧] 庄家搞事情 我一首哥来了 08-1308-13 13:40
- 112 2 [天娱数科吧] 在里面的兄弟还好么,感觉要跑了没意思 股友2932e135r2 08-1308-13 13:40
- 454 7 [新朋股份吧] 请问一下怎么看出来游资进入了? 安徽_巴菲特 08-1308-13 13:40
- 66 0 [华峰超纤吧] 大盘逆子 买啥啥爆涨666 08-1308-13 13:40
- 93 0 [北特科技吧] 要飞啊 KevinJay 08-1308-13 13:40
- 66 0 [德恩精工吧] 真正的下跌还没开始!拭目以待。 股海灯塔007 08-1308-13 13:40
- 67 0 [合力泰吧] 上2.50元虽只0.01元,但在合力泰来说是难于上青 去星摘帽 08-1308-13 13:40
- 60 0 [中国电建吧] 买什么都能赚钱,偏偏是买了电建,哈哈哈 股友92553Z788U 08-1308-13 13:40
- 73 0 [狄耐克吧] 指数虚涨,随时都有可能跳水,指数一跳水这货估 热心的袁翼扬 08-1308-13 13:40
- 108 0 [赤天化吧] 往下跌的织布线就别指望今天红了,这股就是几分 无声铃鹿1412 08-1308-13 13:40
- 99 1 [环旭电子吧] 你恐高你出局不要玩很公平 财富918自由 08-1308-13 13:40
- 108 2 [江南化工吧] 后悔买这个了 灵动机敏的千隅3 08-1308-13 13:40
- 65 0 [云鼎科技吧] 全给你了要死不活 股市人生时来运转 08-1308-13 13:40
- 66 0 [天秦装备吧] 资金压在这破股上浪费了行情 威威2026时来运转 08-1308-13 13:40
- 63 0 [中国电信吧] 这个股废了, A小趴菜 08-1308-13 13:40
- 71 0 [华阳新材吧] 我在华阳躲牛市 股友9PKyVO 08-1308-13 13:40
- 65 0 [中兵红箭吧] 拉起来啊 股友206W312h26 08-1308-13 13:40
- 59 0 [三超新材吧] 超级垃圾垃圾垃圾 彬彬有礼123456 08-1308-13 13:40
- 63 0 [天顺股份吧] 天天这样搞s装你什么心态 坚定的苗言秋1 08-1308-13 13:40
- 62 0 [贝因美吧] 织布机 基民n9exZx 08-1308-13 13:40
- 118 1 [杭州高新吧] 火箭发射 创新高770406 08-1308-13 13:40
- 62 0 [柳工吧] 公公局势这么好为什么你就是不动如山呢 帅到乏味 08-1308-13 13:40
- 66 0 [微光股份吧] 破电机发蛇精了 小酒不醉 08-1308-13 13:40
- 67 0 [天秦装备吧] 资金压在这破股上浪费了行情 威威2026时来运转 08-1308-13 13:40
- 1062 0 [中科曙光吧] 真是恨铁不成钢! 财星高照168 08-1308-13 13:40
- 55 0 [华电新能吧] 别人打涨,他在这缝针 混也是一种87606 08-1308-13 13:40
- 66 0 [远东股份吧] 卡住了吗 皆有因缘 08-1308-13 13:40
- 83 1 [拉芳家化吧] 庄家挂完压单,说我下班了,你们买吧 爱吃888 08-1308-13 13:40
- 97 3 [长飞光纤吧] 这股明天卖了我就把他彻底拉黑 淡水河谷A 08-1308-13 13:40
- 223 8 [*ST高鸿吧] 那个大哥发个排单,我看看我在哪里好撤单了 ST退市大王 08-1308-13 13:40
- 234 6 [远东股份吧] 上涨途中,唱多看多做多者愈来愈多是再正常不过 小孩童股海踏浪 08-1308-13 13:40
- 792 3 [蒙草生态吧] 蒙草生态近期存在诸多利好!频繁中标大额项目: 股中正道论 08-1308-13 13:40
- 402 16 [南京高科吧] 20年前就是200亿市值,20年后才130亿,20年的时 财运亨通得春野樱 08-1208-13 13:40
- 223 3 [精艺股份吧] 这票明天涨停了 嗨皮牛耶耶 08-1208-13 13:40
- 147 1 [中国10年期国债吧] 股债跷跷板,该让债回点血了 悠然自得老秦人 08-1208-13 13:40
- 64 0 [德恩精工吧] 我走了你可以拉升了 流动的迷宫 08-1308-13 13:40
- 57 0 [东材转债吧] 封不了,跑 眉清目秀吃软饭 08-1308-13 13:40
- 65 0 [科大智能吧] 赶快卖,不砸不是人 盆满如意de杜飞 08-1308-13 13:40
- 71 0 [天海防务吧] 缺德带冒烟涨指数不涨钱 仪态万千的范熠白 08-1308-13 13:40
- 75 0 [中国核电吧] 如果不能承受核电百分之十以上的下跌那你就等不 散淡的人1016 08-1308-13 13:40
- 60 0 [景嘉微吧] 喂,你抬头看看大盘啊 先破而后立168 08-1308-13 13:40
- 84 0 [德展健康吧] 在慢慢蓄力了,买买买 股友187828f12p 08-1308-13 13:40
- 68 0 [华胜天成吧] 40的换手了,卖盘也枯竭了,资金做多也不是很难 股友F919G10511 08-1308-13 13:40
- 119 0 [和而泰吧] 早上我就了,从昨天收盘及消息,今天不去29元, 拥抱诗和远方 08-1308-13 13:40
- 82 2 [和而泰吧] 量放的均匀忽大忽小! 大发利市得雪崩 08-1308-13 13:40
- 85 1 [科创新源吧] 比过山车还刺激,晕了晕了 lucynjut 08-1308-13 13:40
- 68 2 [吴通控股吧] 挂4.98也准备卖了 马年鸿运 08-1308-13 13:40
- 146 1 [中粮糖业吧] 求大神指点为啥涨这么凶 富有亨通地欧阳锋 08-1308-13 13:40
- 175 3 [天融信吧] 十倍牛股 有教养的兰兰 08-1308-13 13:40
- 199 6 [索菱股份吧] 总算回本了,要不要卖了 舌灿的上绮 08-1308-13 13:40
- 61 1 [圣阳股份吧] 哈哈哈哈我在这里躲牛市,感谢圣阳感谢 野百合寻找春天 08-1308-13 13:40
- 123 4 [日科化学吧] 你敢涨我就敢卖 股友50m0705H52 06-1608-13 13:40
- 68 0 [沧州明珠吧] 真难得,千年垃圾股涨停一次 昝圣达2 08-1308-13 13:40
- 78 0 [上海沪工吧] 我卖了佳讯飞鸿买的你,哭死了 天天有烟抽有酒喝 08-1308-13 13:40
- 55 0 [上海电气吧] 大盘逆子 王者超短线 08-1308-13 13:40
- 60 0 [交大铁发吧] 钓鱼线 清雅的宋崴 08-1308-13 13:40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准备加仓,明天开始炒垃圾股了 南宫梦莹 08-1308-13 13:40
- 78 0 [华鑫股份吧] 明天涨停,加仓的好机会。 飞扬神蚂 08-1308-13 13:40
- 71 1 [金田股份吧] 兄弟们,封板吃肉,明天在搞。 芷江路漫漫控股 08-1308-13 13:40
- 73 1 [拓维信息吧] 35 东方如意财主 08-1308-13 13:40
- 109 1 [光电股份吧] 这个公司与北方长龙配套是一样的装甲车,与长城 股友FlqTMv8847 08-1308-13 13:40
- 86 1 [*ST雅博吧] 都不想骂人了 在鸭脖子亏50个W 08-1308-13 13:40
- 87 1 [上证指数吧] 3688已到,今年的任务完成了,清仓 杰森富 08-1308-13 13:40
- 92 2 [新特电气吧] 这垃圾谁能说说怎么资金流入就是不涨! 爱股票8888888888 08-1308-13 13:40
- 83 1 [中安科吧] 头都不回向下走,简直了 中山东路298号 08-1308-13 13:40
- 106 2 [歌尔股份吧] 27元啥时候能到? 天时地利人和6666 08-1308-13 13:40
- 79 1 [共同药业吧] 亏损股走a多稀奇,拉高套了这么多,看涨势实跌 股友5080q337a2 08-1308-13 13:40
- 74 0 [焦煤吧] 明显双顶位置做空绝佳时机 新鲜的蓝韭菜 08-1308-13 13:40
- 73 0 [比亚迪吧] 抖音直播间推电池呢,说是反内卷 运筹的阮缈 08-1308-13 13:40
- 75 0 [苏常柴A吧] 垃圾 顺丰上60买车 08-1308-13 13:40
- 63 0 [狄耐克吧] 谁家的小舅子把你放进人脑工程板块了 菩提老股 08-1308-13 13:40
- 97 0 [中国金茂吧] 金茂现在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股海茶客 08-1308-13 13:40
- 62 0 [国泰环保吧] 只许跌,不许涨 买必跌必退市 08-1308-13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