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致远新能吧] 涨不行,跌得到蛮快 三土为营 08-1308-13 13:41
- 67 0 [片仔癀吧] 好绝望啊一点反弹都没 基民XqBG5M 08-1308-13 13:41
- 75 0 [长青股份吧] 今时不同往日,还停留在以前的思维必将自己埋葬 拥友泪流 08-1308-13 13:41
- 66 0 [佳讯飞鸿吧] 高预期。 绿的呼换 08-1308-13 13:41
- 62 0 [新莱应材吧] 该是新莱搞一波了吧?盘了快3个小时了。 股悟至道 08-1308-13 13:41
- 67 0 [大众交通吧] 没完没了哎 瘟鸡就是你 08-1308-13 13:41
- 70 0 [宁波东力吧] 加油,宁波董丽 无敌卖飞大王 08-1308-13 13:41
- 73 0 [盾安环境吧] 银轮,银轮,银轮,在和你们提醒下 轻盈的张卓婷 08-1308-13 13:41
- 75 1 [品渥食品吧] 也不算什么绝对低位 稳定的持有 08-1308-13 13:41
- 79 0 [陕建股份吧] 在这LJ里面的都是死硬分子了,不会轻易割肉了, 明佳浩 08-1308-13 13:41
- 58 0 [上海电气吧] 天天冲高回落啥意思了么 股友8109x51F20 08-1308-13 13:41
- 78 0 [神力股份吧] 快点跑 股友n5122t0897 08-1308-13 13:41
- 58 0 [华胜天成吧] 北纬封板,情绪顶,华胜回落 JM很忙 08-1308-13 13:41
- 62 0 [景嘉微吧] 你们快点走。让他掉个七八个点我来补仓 股友70617N505P 08-1308-13 13:41
- 66 0 [技源集团吧] 平均成本怎么这么低的?之前好多高点买入的 基民u2e2P9 08-1308-13 13:41
- 84 0 [华荣股份吧] 就是个吊机器人也抄起来了! 端雅的左沛 08-1308-13 13:41
- 78 0 [华泰柏瑞远见智选混合A吧] 浪费行情,太愁了,打电话投诉 基民12f2Q21230 08-1308-13 13:41
- 72 2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北方这个杂毛菇没有机构拉是不会起来的 先手局 08-1308-13 13:41
- 677 1 [融通领先成长混合(LOF)A吧] 2021年11月建仓至今,还亏损30多个点,经理啊, 燕呢喃7452 07-3008-13 13:41
- 64 0 [长飞光纤吧] 连续一周都是这样的的走势,去你嘛 红花照碧海 08-1308-13 13:41
- 79 0 [国电电力吧] 耐磨股,考验心态第一股 入市品股味 08-1308-13 13:41
- 124 0 [万润科技吧] 自从长存发文公开羞辱他之后,他就像丢了魂一样 恭请财神 08-1308-13 13:41
- 66 0 [众鑫股份吧] 很好 股友73A8D07282 08-1308-13 13:41
- 65 0 [朗迪集团吧] 就等你了。拉吧 韭菜的朋友芹菜 08-1308-13 13:41
- 67 0 [中信证券吧] 到底在干嘛? 股友712768Il32 08-1308-13 13:41
- 62 0 [芒果超媒吧] 23.8我就把筹码都给你 买股就是赌 08-1308-13 13:41
- 61 0 [盛弘股份吧] 行不行啊铁铁 一九九七年 08-1308-13 13:41
- 88 0 [易方达港股通医药ETF联接C吧] 估值准不准的? 西狂向天笑 08-1308-13 13:41
- 75 0 [中石科技吧] 一根长阳后缓慢走了10天,这种走势没冲劲,一根 天亮92 08-1308-13 13:41
- 76 0 [赣能股份吧] 来来恶心大家的吗? 明月哥 08-1308-13 13:41
- 71 0 [凤形股份吧] 认清现实,加仓熟是套,远离杂气 只做强势杜绝杂毛 08-1308-13 13:41
- 73 0 [供销大集吧] 即不主动卖也不主动买啊!什么玩意! 股友26v292E390 08-1308-13 13:41
- 73 1 [埃斯顿吧] 绝了 认真得尔文 08-1308-13 13:41
- 82 1 [国民技术吧] 这吊有28个概念。跌多酿有问题。 h369123 08-1308-13 13:41
- 88 1 [特发服务吧] 真垃圾 股友10289Y57f6 08-1308-13 13:41
- 76 1 [科大讯飞吧] 子弹没了,要不然加点,现在只能躺平了 红果果绿 08-1308-13 13:41
- 118 2 [中鼎股份吧] …… 巅峰人生666 08-1308-13 13:41
- 231 4 [东北制药吧] 抢筹大战开始,再不上车就没机会了 东药是我的真爱 08-1308-13 13:41
- 147 3 [南京新百吧] 8月13日,静等8.13收盘。 勤劳善良的善农7 08-1308-13 13:41
- 80 1 [中粮资本吧] 下午能板一个吗 湖北九哥 08-1308-13 13:41
- 141 3 [世纪华通吧] 有些人装瞎唱多,连续卖单那么多装看不见? 朗月徐行 08-1308-13 13:41
- 263 3 [亚宝药业吧] 新主力PK老庄中,看戏吧。 最美机器人 08-1208-13 13:41
- 62 0 [指南针吧] .夜色再深,有隔夜挂单在,心里就多了份踏实。 果断的耿寄琴 08-1308-13 13:40
- 54 0 [大洋电机吧] 可以提前下班了 一直在为国买单 08-1308-13 13:40
- 57 0 [万科企业吧] 8.13个人认为接近底部记录一下 康康520 08-1308-13 13:40
- 74 0 [建设银行吧] 恶心妈妈给恶心开门,恶心到家了 豪爽大气的汀兰8 08-1308-13 13:40
- 62 0 [长盛轴承吧] 连106都不敢涨到!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8-1308-13 13:40
- 84 0 [电投水电吧] 还有庄拉你啊 快乐的lillian 08-1308-13 13:40
- 223 4 [航天晨光吧] 一分钟进了一万多手。。。有戏啊 有点甜1 08-1308-13 13:40
- 2575 15 [华富健康文娱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继续微调~ 桃花岛主黄药师 08-1208-13 13:40
- 63 0 [幸福蓝海吧] 第一波起码14下方,一半总要跌到位吧 一起飞飞 08-1308-13 13:40
- 68 0 [淮河能源吧] 杂毛股 股友CX38128532 08-1308-13 13:40
- 61 0 [国光连锁吧] 两点半之前不封板可以先卖出 对大a不离不弃 08-1308-13 13:40
- 75 0 [中原证券吧] 要我说盘小价低的中原没有资金看得上,是不是离 无知得路人 08-1308-13 13:40
- 64 0 [春晖智控吧] 冲起来! 嗨抬头 08-1308-13 13:40
- 71 0 [富春股份吧] 砸到7.29啊!一股都不卖 股友lsRCwv 08-1308-13 13:40
- 65 0 [欧菲光吧] 其实想问 有个性的股民akon 08-1308-13 13:40
- 79 0 [融捷股份吧] 低点不断降低,小单涌入,资金出货。 赔率猎手 08-1308-13 13:40
- 62 0 [欧陆通吧] 从转债来看,这货今天大盘稍微稳不住,必定要瀑 招尸墓响 08-1308-13 13:40
- 51 1 [飞凯材料吧] 是个好公司但不是好股票这个操盘手没格局 股友OQh84g 08-1308-13 13:40
- 177 3 [科沃斯吧] 这两天大盘创新高,理论上没有大涨的票,应该思 G新奇 08-1308-13 13:40
- 683 4 [省广集团吧] 对比起来有点落后了!!! 专业钓鱼的人 08-1308-13 13:40
- 96 1 [鼎捷数智吧] 日的 坚持做T赚钱 08-1308-13 13:40
- 87 2 [江山欧派吧] 建仓中希望主力多多打压股价跌停越多越好 职业庄稼收割机 08-1308-13 13:40
- 56 0 [华胜天成吧] 哎,就差我的三瓜两枣 基民xNzNLQ 08-1308-13 13:40
- 59 0 [大洋电机吧] 撤单了吧 股友6A1878639R 08-1308-13 13:40
- 86 0 [千金药业吧] 11.08今天过不去了,庄不行 tdmcx 08-1308-13 13:40
- 94 0 [赣锋锂业吧] 反内卷,口号喊的震天响,但实际效果如何谁又晓 苏州小散5 08-1308-13 13:40
- 74 0 [南京商旅吧] 散喽散喽 金陵小酒 08-1308-13 13:40
- 71 0 [华电辽能吧] 庄狠散贪,看谁角斗狠就能赢, 焖焖的羊 08-1308-13 13:40
- 68 0 [世纪鼎利吧] 下午会不会突然蛇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8-1308-13 13:40
- 70 0 [锦龙股份吧] 难为庄了 逆风翻盘一 08-1308-13 13:40
- 62 0 [贝因美吧] 孤儿! 童年时6v48 08-1308-13 13:40
- 74 0 [白银有色吧] 真的稳2.85入 西瓜的英文叫什么 08-1308-13 13:40
- 111 3 [太辰光吧] 新易盛、光库科技已经上天了,太辰光加油 大漠朝阳 08-1308-13 13:40
- 95 3 [东信和平吧] 好难受a 马上离场再也不来 08-1308-13 13:40
- 796 1 [数据港吧] 拿了一个月一路加仓吃到肉了,感谢资本的馈赠, 杭州短频快 08-1308-13 13:40
- 721 17 [弘信电子吧] 哪些种说要退市的,害得我29.18卖了 没战友1361 08-1308-13 13:40
- 82 1 [雪祺电气吧] 真TM垃圾 股友GoWcli 08-1308-13 13:40
- 100 3 [孩子王吧] 贝爷扯着他蛋了,想上去,难 zuno555 08-1308-13 13:40
- 76 1 [诚意药业吧] 老年人关节不好的人多,氨糖这药需求大,生意稳 c713001 08-1308-13 13:40
- 54 0 [开能转债吧] 这货也吧 气运四面八方来 08-1308-13 13:40
- 68 0 [拓尔思吧] 全部都涨了一遍,就差你了 知行耐一 08-1308-13 13:40
- 65 0 [浙江东日吧] 这么点封单也能住没人卖吗 红红的太阳像火球 08-1308-13 13:40
- 68 0 [大东方吧] 大盘涨它却团团转!啥玩艺? 早晨旭日 08-1308-13 13:40
- 71 0 [苏试试验吧] 我希望他跌下来了啊! 股友P70X226090 08-1308-13 13:40
- 59 0 [佳先股份吧] 买了6支,就这个绿色的,做的是环保产品? 泽牛沛龙 08-1308-13 13:40
- 69 0 [聚飞光电吧] 每一分钱都是举步维艰,无量,被大盘托着上涨, 股友362d7Q3296 08-1308-13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