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1 [科瑞技术吧] 公司的自动化检测设备订单情况是否饱满? 科瑞技术股友 08-2008-26 10:01
- 51 0 [东通退吧] 这是要摘帽了嘛 佛山战游侠 08-2608-26 10:01
- 37 0 [深圳华强吧] 垃圾票无疑了 不在相信有牛市 08-2608-26 10:01
- 41 0 [豪威集团吧] 大盘没劲,板块没劲,准备打卡下班 趋势永远大涨 08-2608-26 10:01
- 46 0 [金龙汽车吧] 完犊子了,大家撤吧 股友O330870N27 08-2608-26 10:01
- 55 0 [片仔癀吧] 金色火箭这个王8,片涨一天,它就说见底了,天 金色老鬼 08-2608-26 10:01
- 51 0 [TCL智家吧] 卖飞了,可惜了,呵呵,留下的发财,牛市做T真 旁观变化 08-2608-26 10:01
- 55 0 [瑞普生物吧] 昨天说过了,以昨天走势今天必大跌。半年报时不 湖楼西 08-2608-26 10:01
- 46 0 [扬帆新材吧] 都在等更低点,买的人少 股友832R32001L 08-2608-26 10:01
- 47 0 [华业香料吧] 香料熊途漫漫 将帅ai趋势美人 08-2608-26 10:01
- 74 0 [万东医疗吧] 昨天做个t,今天开盘加仓,都是运气 世间的月亮 08-2608-26 10:01
- 63 0 [船舶制造吧] 是人是鬼都能异动,只有这里只能永远赤石,这是 股友5925I2K708 08-2608-26 10:01
- 42 0 [浙大网新吧] 这就萎了? 懂得理财的菠菜 08-2608-26 10:01
- 46 0 [好上好吧] 全是带血筹码 鼎龙300冲 08-2608-26 10:01
- 46 0 [东山精密吧] 涨停 股友812g6O3717 08-2608-26 10:01
- 45 0 [致欧科技吧] 昨天机构进场,这几天会不会来一个涨停版 超越自我961110476 08-2608-26 10:01
- 71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北证中报七千多万的有几家?业绩与市值还远未体 股友767n7792l3 08-2608-26 10:01
- 51 0 [红塔证券吧] 红塔就是弱,毫无意外,支棱不起来 股友S6AqeQ 08-2608-26 10:01
- 68 0 [心动公司吧] 又开始大涨之前那种磨磨唧唧的走法 jshang6 08-2608-26 10:01
- 44 0 [万里马吧] 傻。逼了吧 启发无心之士 08-2608-26 10:01
- 63 0 [泸州老窖吧] 咱树立身份的时候到了!关键时候咱别萎啊……胜 锦鲤5 08-2608-26 10:01
- 23 0 [酒ETF鹏华吧] 今天是下车接人。空中加油。大家不要轻易放弃 精彩玩股票 08-2608-26 10:01
- 53 0 [航天科技吧] 10点了主力该干活了 嘿嘿嘿嘿嘿嘿X 08-2608-26 10:01
- 51 0 [中国动力吧] 永远的神 失业码神 08-2608-26 10:01
- 47 0 [立讯精密吧] 半年报挺好 慧眼识股2016 08-2608-26 10:01
- 42 0 [航锦科技吧] 此时不买等待何时 命里有再努力 08-2608-26 10:01
- 55 0 [大华股份吧] 19是傅总的心病 理性与好运 08-2608-26 10:01
- 67 0 [中钨高新吧] 华锡有色30.474.82%云南锗业29.304.68%博迁新材 股友E333372R16 08-2608-26 10:01
- 58 1 [立讯精密吧] 追高的爽不爽? 股友i6b7I9 08-2608-26 10:01
- 58 1 [汇绿生态吧] 埋在汇绿躲牛市 别出心裁地小草兰 08-2608-26 10:01
- 57 1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亏钱的账户能有百分之八十吧 明日还要跌 08-2608-26 10:01
- 54 1 [爱玛科技吧] 老套路了 Hfthbdyjvvj 08-2608-26 10:01
- 280 4 [*ST天茂吧] 新手不懂,还能交易吗?什么时候能处理剩余股份 股友5ct6956550 08-2608-26 10:01
- 52 0 [赛力斯吧] 很拉 暴富吧少年 08-2608-26 10:01
- 51 0 [云天化吧] 无语了一卖就涨一买就跌 AF谈股论金andr 08-2608-26 10:01
- 41 0 [电气风电吧] 走了 股友3DJknB 08-2608-26 10:01
- 52 0 [汤姆猫吧] 起飞了,卖光了 股友782A909Q55 08-2608-26 10:01
- 68 0 [螺纹钢吧] 如果是牛市,游资会过来炒期货的,到时螺纹上40 谁主沉浮乎 08-2608-26 10:01
- 46 0 [钛能化学吧] 加仓了 毛毛虫爱吃鸟 08-2608-26 10:01
- 43 0 [佳都科技吧] 垃圾诱多出货 玲珑剔透的千浔3 08-2608-26 10:01
- 43 0 [中马传动吧] 突破了 如果我能回头_退 08-2608-26 10:01
- 42 0 [海联金汇吧] 冲啊 基民BKprqn 08-2608-26 10:01
- 57 0 [深圳华强吧] 华胜天成又班了,感觉业绩比他强一万倍 晴空的郑玮 08-2608-26 10:01
- 40 0 [长安汽车吧] 这b不是说最迟8月底出合并消息吗?人家东风都出 不私有化不卖 08-2608-26 10:01
- 47 0 [浙大网新吧] 情绪都到位了,涨停 小苹果不认输 08-2608-26 10:01
- 60 0 [紫建电子吧] 5252挂机了 马头头岩 08-2608-26 10:01
- 57 1 [海陆重工吧] 洪帮主夫人命令砸盘向下倒计时 坦诚的陶徐佳蕾 08-2608-26 10:01
- 41 0 [华东重机吧] 垃圾 TRADING2243 08-2608-26 10:01
- 84 0 [机器人吧] 我看公司这次加大了半导体、具身智能等领域的研 缱绻清风 08-2608-26 10:01
- 58 0 [农业银行吧] 坐等拉到净值 奉旨发财666 08-2608-26 10:01
- 61 0 [华明装备吧] 加油啊 股友79e878f650 08-2608-26 10:01
- 47 0 [多晶硅吧] 空军朋友买1手认购55000才5000多元,然后空单赚 又双叒叕叠 08-2608-26 10:01
- 54 0 [新和成吧] 趋势走的不错,一年总会有一个涨停板吧? 爱炒股的老牛 08-2608-26 10:01
- 42 0 [捷佳伟创吧] 谢谢主力,换低位票窝着去了。 筑基需隐忍 08-2608-26 10:01
- 43 0 [中国软件吧] 跑啊都在抢跑 卖是不可能卖的呀 08-2608-26 10:01
- 49 0 [国网英大吧] 这个股多少年都这样,早就说过6块以上要出的嘛 韭菜小哥哥66 08-2608-26 10:01
- 72 0 [奥瑞德吧] 真算力是合力泰。 股友2DC2729909 08-2608-26 10:01
- 120 0 [聚飞光电吧] 都不如瑞丰了 股友2577x75D89 08-2608-26 10:01
- 51 0 [中超控股吧] 刚4.89出,就拉升 股友xkhU3T 08-2608-26 10:01
- 42 0 [盛和资源吧] 垃圾 坚定的车念茜1 08-2608-26 10:01
- 55 0 [华银电力吧] 这一周就亏在上面了,按理说不看消息应该买佳都 不合预期开盘就跑 08-2608-26 10:01
- 45 0 [供销大集吧] 站上2.43的意义就不一样了! 热情的美清绿13 08-2608-26 10:01
- 46 0 [对二甲苯吧] 太强了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10:01
- 61 0 [天迈科技吧] 是不是要ST了,这样跌,一点反弹都没有 退ST退 08-2608-26 10:01
- 66 0 [新城控股吧] 你还不如昨天不涨呢 股友M78922e611 08-2608-26 10:01
- 62 0 [鑫源智造吧] 这个穷庄,卖点股票过生活 股友2zP00k 08-2608-26 10:01
- 54 0 [鹏欣资源吧] 转发 负责的任茁 08-2608-26 10:01
- 45 0 [高澜股份吧] 崩了, 赚点小钱养宝马 08-2608-26 10:01
- 44 0 [华银电力吧] 不破9不卖了拿了你一个多月还是这鸟样 股友952W0275X9 08-2608-26 10:01
- 72 0 [东风股份吧] 我太了解了,每次我买进去都要跌百分之50,这次 秀丽的哥琦 08-2608-26 10:01
- 52 0 [钒钛股份吧] 还好前两天割肉了,全仓进了合力泰,赌对了 股友82125I9l16 08-2608-26 10:01
- 57 0 [拓维信息吧] 不知道为啥 进的都跌 没买的都涨 这个刚进来就 小富婆1613 08-2608-26 10:01
- 98 5 [天孚通信吧] 真勇士直接顶,这么烂的业绩,也顶,真牛逼 不再被套888 08-2608-26 10:01
- 79 1 [中毅达吧] b股又要涨停了,这个正股到底怎么回事啊 新秀看股 08-2608-26 10:01
- 69 2 [珠海冠宇吧] 16卖的,吐血 突飞猛进ly 08-2608-26 10:01
- 100 3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简直要悔穿肠了 建乔小牛 08-2608-26 10:01
- 47 0 [华大九天吧] 下跌模式开启了,成没亏多少,赶紧跑 股友9527686cc9 08-2608-26 10:01
- 72 0 [华锦股份吧] 这玩意好像跟大盘一点关系都没有 胸怀坦荡的莱蕾 08-2608-26 10:01
- 30 0 [药明康德吧] 在手订单是真理 心平气和1323 08-2608-26 10:01
- 51 0 [上汽集团吧] 上涨空间不大了,没有性价比 买入涨卖出跌 08-2608-26 10:01
- 55 0 [赛伍技术吧] 你的恶心 红红88888 08-2608-26 10:01
- 50 0 [黑芝麻吧] 小绿芝麻装什么装 股友12h82502M8 08-2608-26 10:01
- 47 0 [大港股份吧] 加强版,新手buff 买的全红321 08-2608-26 10:01
- 44 0 [电气风电吧] 天天跌,几个意思嘛 股友cehbEW3672 08-2608-26 10:01
- 48 0 [华友钴业吧] 大盘涨和跌,你都是跌的,服了,天天倒数 炒股改命568 08-2608-26 10:01
- 55 0 [中粮糖业吧] 主力货没有出掉,拉升出货 股友WKaEAT 08-2608-26 10:01
- 65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C吧] $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C$啊 智慧传奇哥 08-2608-26 10:01
- 48 0 [上汽集团吧] 抄底机会 牢底坐穿了 08-2608-26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