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闽发铝业吧] 把屁股好好洗洗 ADM_046 08-2608-26 10:01
- 51 0 [航锦科技吧] 现在不涨,等过两天大盘回调又要跟着一起死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10:01
- 43 0 [欧菲光吧] 拉升涨停 专抓牛股 08-2608-26 10:01
- 33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科技稳,入场好时机 a股基因 08-2608-26 10:01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重仓买入 大A小柚子 08-2608-26 10:01
- 43 0 [恒鑫生活吧] 有什么雷,我买什么亏什么 巴菲旦看了都特疼 08-2608-26 10:01
- 62 0 [安徽合力吧] 合力的合理股价应在杭叉上面!盘子比它小得多, 严实77774961 08-2608-26 10:01
- 42 0 [塞力医疗吧] 卖早了 w丹丹 08-2608-26 10:01
- 54 0 [亚星锚链吧] 大家闭眼,坐稳 宏图满斗得周芷若 08-2608-26 10:01
- 46 0 [浙版传媒吧] 绝对别人做局了,走了,恶心啊 河东道行军大总管 08-2608-26 10:01
- 46 0 [英维克吧] 分时博弈,超大资金就是砸,谁拉都在砸 超凡脱俗的汤逸凡 08-2608-26 10:01
- 86 1 [东方精工吧] 承接还是可以的,就看主力机构意愿了!!! yyq如我所愿 08-2608-26 10:01
- 60 2 [华胜天成吧] 老龙都反抽了为啥没人看上大众交通 葡萄軍 08-2608-26 10:01
- 76 1 [焦煤吧] 高点一直在降低,空空空就可以了 沉默的松涛 08-2608-26 10:01
- 75 2 [ST际华吧] 就一个方向 细心的彭徐佳蕾 08-2608-26 10:01
- 171 0 [螺纹钢吧] 维哲论期:螺纹钢多单暂持中,短线仍偏强一些 维哲论期2号 08-2608-26 10:01
- 41 0 [杉杉股份吧] 7次出价了! AAA天天向上 08-2608-26 10:01
- 46 0 [明阳电路吧] 散了吧!这主力就是个瓜皮,来回左右手倒 股友0N19h68906 08-2608-26 10:01
- 42 0 [西藏天路吧] 我在天路躲牛市 股民36hfdyjvd 08-2608-26 10:01
- 48 0 [中银证券吧] 累了 蓝天的唐楷严 08-2608-26 10:01
- 50 0 [伊之密吧] 哦呵,又卖亏了下午跌下来呗 正好的钱丽8 08-2608-26 10:01
- 45 0 [乾照光电吧] 一支穿云箭 zzj612 08-2608-26 10:01
- 50 0 [联泓新科吧] 这股盯紧日线5日量线,6天不破持有破走人。 股友29U265363C 08-2608-26 10:01
- 51 2 [鑫铂股份吧] 这垃圾等会必绿 股友1T1i753821 08-2608-26 10:01
- 113 1 [华明装备吧] 华明股价跌了较长时间都不涨,废了 家财来财地俊之 08-2608-26 10:01
- 46 0 [拓维信息吧] 马上排到我了只能试错了,目前出击仓位6成 无情谁道春光好 08-2608-26 10:01
- 42 0 [拓斯达吧] 苟烂拖 股友Zotype 08-2608-26 10:01
- 50 0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区间逛一天 资浅小股东 08-2608-26 10:01
- 60 0 [儒意电影吧] 发现板块一单好起来,万达就泄气,可能资金就跑 股友83k69A5506 08-2608-26 10:01
- 49 0 [中联重科吧] 兄弟顶住,继续努力往上走一波 股友697G7319f0 08-2608-26 10:01
- 54 0 [ST浩丰吧] 6.47出了一半,本来想回调再补,至今还没机会, 又菜又爱玩11 08-2608-26 10:01
- 38 0 [利欧股份吧] 上不去了跑 古美家 08-2608-26 10:01
- 88 1 [东北证券吧] 大家有没有感觉这庄太弱,穷鬼庄,只能说明这里 股友VIXIGX 08-2608-26 10:01
- 58 1 [丰立智能吧] 昨天意的爽不爽 基民bXy3Pg 08-2608-26 10:01
- 169 2 [中天3吧] 问董秘怎么问的?谁去问问定金重大诉讼案进展到 格式化267 08-2508-26 10:01
- 53 0 [东方明珠吧] 够吓人,昨天9.03买的9.3块卖了。不敢满仓。 持股待涨停的 08-2608-26 10:01
- 65 0 [指南针吧] 2点半后或者尾盘那三分钟会有MSCI几个亿的资金 股友x0in5J 08-2608-26 10:01
- 53 0 [云天化吧] 等涨停了 左补右出 08-2608-26 10:01
- 53 0 [钛能化学吧] 说好回调呢,五十万资金刚到位 盆满大展地苗人凤 08-2608-26 10:01
- 50 0 [中电鑫龙吧] 鑫龙和华胜天成在不断的相互卡位,看来是杆上了 李小歪 08-2608-26 10:01
- 4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国泰:外面涨不涨不管我的事,但是外面跌了,那 贴心的汤翼扬 08-2608-26 10:01
- 69 0 [陕西华达吧] 今天是低吸绝佳机会! 老马风控之王 08-2608-26 10:01
- 44 0 [天源迪科吧] 尾盘砸盘就不买,尾盘稳住就再买!!!!!!! 上海shwxp 08-2608-26 10:01
- 53 0 [广西能源吧] 还压着。。要吸完这周? 英姿飒爽的跳脱8 08-2608-26 10:01
- 40 0 [润和软件吧] 26年上150 迷人的郑靖娴 08-2608-26 10:01
- 68 0 [中集集团吧] 开始走趋势了 超级大宝贝儿 08-2608-26 10:01
- 55 0 [大元泵业吧] 怕追高的抓紧去泰福泵业 股友97579D6U12 08-2608-26 10:01
- 44 0 [日丰股份吧] 你个杂毛。咋能这样干呢 大A真难炒 08-2608-26 10:01
- 45 0 [恒宝股份吧] 还是你最牛 股友8A85562g20 08-2608-26 10:01
- 59 0 [金信诺吧] 博创科技又拉红了 不抛弃不放弃1996 08-2608-26 10:01
- 48 0 [宝通科技吧] 游戏板块都涨了三个点,你踏吗的 轻盈的丁宜仲1 08-2608-26 10:01
- 46 0 [芯原股份吧] 抄底的好时机啊 买入就是顶 08-2608-26 10:01
- 44 0 [翔鹭钨业吧] 出货跳水 基民IMzJyv 08-2608-26 10:01
- 40 0 [君逸数码吧] 朱莉封的住吗 股友99ZT599265 08-2608-26 10:01
- 101 5 [ST合力泰吧] 继续炸板 w主宰 08-2608-26 10:01
- 48 1 [德福科技吧] 德福科技8月26日加速下跌 德福科技资讯 08-2608-26 10:01
- 88 2 [景峰医药吧] 好了别装了,大盘要起来了,你好下来了 溏心蛋大神w 08-2608-26 10:01
- 376 2 [北方稀土吧] 我只能说我加仓了,稀土回调才健康,长期逻辑非 吃一颗苹果 08-2608-26 10:01
- 319 1 [青云科技-U吧] 机构成本60 晶丰冥元 08-2608-26 10:01
- 352 12 [黑牡丹吧] 业绩没什么亮点,虽然我赚了钱,但我不理解为什 浮盈加仓早晚得势 08-2608-26 10:01
- 330 2 [世运电路吧] 大狗太逗了,大号被吓的把帖子都删干净躲角落不 股友55722m23f3 08-2608-26 10:01
- 419 7 [佳华科技吧] 事关全国碳市场建设 中办、国办公布重磅文件 20 九章投资 08-2508-26 10:01
- 90 1 [顺网科技吧] 记得每天低开无脑的买就行了,涨停就卖 青青子衿coisini 08-2508-26 10:01
- 302 1 [银华体育文化灵活配置混合C吧] 银华体育文化基金的AI机遇捕捉 迷路的星光 08-2408-26 10:01
- 57 0 [国邦医药吧] 卖了,太恶心。 丝瓜藤4 08-2608-26 10:01
- 59 0 [三联虹普吧] 生物基pa 德财兼备的三秀 08-2608-26 10:01
- 47 0 [特发信息吧] 立马挂了起来 只做第一波 08-2608-26 10:01
- 43 0 [四川长虹吧] 每天都是大长腿,然后接着砸 K神的小小追随者 08-2608-26 10:01
- 46 0 [新宙邦吧] 今天感觉能拉红呢 奥特曼战士 08-2608-26 10:01
- 38 0 [成飞集成吧] 市场总龙头 获利就出 08-2608-26 10:01
- 59 0 [广电运通吧] 年底炒旅游过来买600138准备起飞了 主力出货了快跑 08-2608-26 10:01
- 46 0 [国星光电吧] 涨几分又觉得行了 专业反向操作666 08-2608-26 10:01
- 1754 0 [天孚通信吧] CPO概念股维持强势 天孚通信涨超15%续创历史新 天孚通信资讯 08-2608-26 10:01
- 48 0 [每日互动吧] 涨停板冲冲冲 股友RhkDHv777 08-2608-26 10:01
- 70 0 [中化国际吧] 中化国际8月26日打开涨停 中化国际资讯 08-2608-26 10:01
- 47 0 [阳光电源吧] 快跑快跑,马上又要跌停板 磅磗长虹 08-2608-26 10:01
- 65 1 [台基股份吧] 尾盘跌三个点,赶紧跑去开创电气 炒股第一步 08-2608-26 10:01
- 68 1 [亚星锚链吧] 继续观望又要套一波 股友r7F8332367 08-2608-26 10:01
- 68 1 [盛泰集团吧] 什么概念这么猛? A盗帅A 08-2608-26 10:01
- 44 1 [海陆重工吧] 洪帮主下令排除万难卖出。 坦诚的陶徐佳蕾 08-2608-26 10:01
- 67 2 [永鼎股份吧] 借利好出货 干练的冯光耀 08-2608-26 10:01
- 56 1 [骏亚科技吧] 天天阴跌,无敌了 午夜阳光1987 08-2608-26 10:01
- 169 6 [新希望吧] 大盘都涨800点了,忍不住寂寞的小伙伴应该走了 股友5pQvZz 08-2608-26 10:01
- 127 1 [基金动态吧] 消费板块继续上涨啦! 水边倒影 08-2508-26 10:01
- 42 0 [电气风电吧] 跌吧,把筹码交出来 禅十三 08-2608-26 10:01
- 60 0 [万顺新材吧] 万顺新材8月26日盘中涨幅达5% 万顺新材资讯 08-2608-26 10:01
- 43 0 [顺网科技吧] 上方空军太多套路盘太多 Lark炒家 08-2608-26 10:01
- 44 0 [三川智慧吧] 昨天9买,今天被套,有没有战友点个赞! 好景良天冬 08-2608-26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