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和而泰吧] 慢牛股这名字起的真好 李不开股 08-2608-26 09:58
- 36 0 [圣晖集成吧] 太弱了,弱爆了 诚实的馨如烟12 08-2608-26 09:58
- 47 0 [川润股份吧] 川妹子华为昇腾需要你,要不就烧机子了咯 得闲饮茶炒炒股 08-2608-26 09:58
- 46 0 [学大教育吧] 安心拿着吧,轻仓不动 一步步恢复 08-2608-26 09:58
- 55 0 [大中矿业吧] 什么情况 股友bNr8jc 08-2608-26 09:58
- 52 1 [华强科技吧] 怎么做到涨不过板块,跌领先板块的? 胡言bin你让我哭 08-2608-26 09:58
- 69 1 [奋达科技吧] 老庄使尽手段进行极限打压奈何散户不买不卖,想 A散户联盟 08-2608-26 09:58
- 90 2 [ST复华吧] 还有几天有 带着目标炒股 08-2608-26 09:58
- 81 1 [顺景科技吧] 7500w就一个点? 乐悠悠球球 08-2608-26 09:58
- 83 1 [华润双鹤吧] 要发行债券不会涨的 有领导力的秦逸6 08-2608-26 09:58
- 131 3 [R汇车1吧] 涨到0.15,化债完成! 并列阳光 08-2508-26 09:58
- 43 0 [领益智造吧] 苹果要出折叠屏了,猛干 顺应天道一路长虹 08-2608-26 09:58
- 45 0 [三只松鼠吧] 看你亏损小盘股能炒上千亿市值不?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2608-26 09:58
- 198 0 [广信材料吧] 走了,等两天再来 烙铁耐得住寂寞 08-2608-26 09:58
- 48 0 [山河智能吧] 上周就说了趋势向下,5日线压制,套了几十亿散 奈雪中的茶 08-2608-26 09:58
- 40 0 [高德红外吧] 关注这个玩意儿一个月,天天这样 最安全边界 08-2608-26 09:58
- 58 0 [英唐智控吧] 消化掉9.66的套牢盘后,……… 温泉的水 08-2608-26 09:58
- 50 0 [启明星辰吧] 都跳水了!还忽悠 卖飞就回家种地 08-2608-26 09:58
- 49 0 [聚飞光电吧] 老爷子的… 柳岸花名 08-2608-26 09:58
- 60 0 [开创电气吧] 收割了。 股友iO78722370 08-2608-26 09:58
- 53 0 [鼎捷数智吧] 谁才是老大 捡韭黄 08-2608-26 09:58
- 40 0 [平潭发展吧] 还是没虾呀 天泽红少 08-2608-26 09:58
- 821 0 [交银荣鑫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这波行情很给力,昨天又大涨4个多点,目前的情 灵巧的舒日轩 08-2608-26 09:58
- 42 0 [四川长虹吧] 中恒涨停了,你还在当小弟? 甜橙小厨 08-2608-26 09:58
- 49 1 [长城汽车吧] 冲不上去了 赔了几十万 08-2608-26 09:58
- 49 0 [跃岭股份吧] 坚决卖出,要调整5~10天 股友0pI5018986 08-2608-26 09:58
- 77 1 [金达威吧] 调整8周了,这8周大盘涨了600点。顶着生物合成 股友9fpc4f 08-2608-26 09:58
- 45 0 [杉杉股份吧] 报名费还差48576000谁帮帮我,路过的好心人 牛常在河边走 08-2608-26 09:58
- 50 0 [先达股份吧] 东西 有自制力的章语9 08-2608-26 09:58
- 46 0 [跨境通吧] 今天明面上的抛压不大 留壹单ProMax 08-2608-26 09:58
- 74 0 [和而泰吧] 野马过河的肥美重点是在过河后小卒子过河鼎大狙 到处找黑马 08-2608-26 09:58
- 44 0 [海联金汇吧] 发生了什么 有条理的枫如峰18 08-2608-26 09:58
- 87 0 [中航沈飞吧] 最后废话一句,沈飞是中国唯一一个具有研发—— 鹰击2027 08-2608-26 09:58
- 41 0 [ST南新吧] 垃圾 股友835w910M03 08-2608-26 09:58
- 42 0 [长芯博创吧] 捡一点点小钱!谢谢主力!祝大家发财 股友FDINkO 08-2608-26 09:58
- 67 1 [航天科技吧] 大家可以去长城军工 股友Q2757627g5 08-2608-26 09:58
- 60 1 [恒宝股份吧] 已经很不错了,也没怎么跌,我在楚天龙真的无语 浙江小家 08-2608-26 09:58
- 51 1 [金力泰吧] 今天有机会低价购 财劲报道 08-2608-26 09:58
- 41 0 [ST华扬吧] 等你回到6块,我来陪兄弟们 DTime 08-2608-26 09:58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太牛逼了,到现在还在潜水,都不用换气。 哎呦喂1314 08-2608-26 09:58
- 39 0 [好上好吧] 兄弟们!别贪了,差不多少亏点了跑吧 初心勿忘666 08-2608-26 09:58
- 44 0 [日丰股份吧] 亏的给你买纸烧了 股友9Z091v0355 08-2608-26 09:58
- 51 0 [新莱应材吧] 渣男真渣 农村人A 08-2608-26 09:58
- 44 0 [中国能建吧] 要不是大盘强势早跌入山洞了。 优雅淡然的洪婕 08-2608-26 09:58
- 67 1 [中信海直吧] 上啊 有毅力的冷天龙20 08-2608-26 09:58
- 87 3 [弘信电子吧] 加仓,抢筹 正坚 08-2608-26 09:58
- 6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挡不住。挡不住。没准上午就得翻红。加仓的太多 FMk 08-2608-26 09:58
- 47 0 [海峡创新吧] 一个字烂透了 你只管努力赚钱 08-2608-26 09:58
- 51 0 [中国中免吧] 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看多][看多][ 我只是个投资妹妹 08-2608-26 09:58
- 42 0 [岳阳林纸吧] 可以抄底了 通天教主助我 08-2608-26 09:58
- 42 0 [阳光电源吧] 这群主力真该 基民StNQ4o 08-2608-26 09:58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管大盘怎么走,重点关注自己手中个股情况 股友I6X8655060 08-2608-26 09:58
- 44 0 [太辰光吧] 涨不过博创跌起来比他厉害 努力炒股赚钱 08-2608-26 09:58
- 40 0 [和而泰吧] 跑步进场扫货 有同情心的贝儿 08-2608-26 09:58
- 49 0 [科大智能吧] 骗散户别太狠,差不多就行了! 专打板 08-2608-26 09:58
- 42 0 [阳光电源吧] 大A从来不炒业绩,只炒概念,炒亏损转盈。 股友6162O31M68 08-2608-26 09:58
- 129 3 [海格通信吧] 这货的市盈率咋这么高???哪位善良的老师给说 股友607H51821k 08-2608-26 09:58
- 67 1 [数据港吧] 3个点附近止盈了,8个多点的肉 向鸿擒龙 08-2608-26 09:58
- 226 4 [剑桥科技吧] 为啥一字啊 股友Hi30932821 08-2608-26 09:58
- 101 4 [云南锗业吧] 低开,又是踩踏出逃 有进取心的陶易17 08-2608-26 09:58
- 151 1 [九州通吧] 通知:这个垃机害惨了投资者赶紧换成688027...6 股友6o93662H75 08-2508-26 09:58
- 300 4 [中晟高科吧] 2024年10月18号~现在有过多少个涨停板,好好数 ZY追梦人 08-2508-26 09:58
- 59 0 [华能国际吧] 真是一个拉几 平和的付娴涵 08-2608-26 09:58
- 57 0 [东阳光吧] 倒在黎明前了 谢怡然 08-2608-26 09:58
- 52 0 [西藏天路吧] 完了,被5日线压制,沿着5日线下跌,撤底没戏了 WLMWYF9400 08-2608-26 09:58
- 40 0 [国安达吧] 有多少散户买,就有多少散户挂在山顶,, 炒股罗敏生 08-2608-26 09:58
- 58 0 [布鲁可吧] 这要不是大盘顶着早就雪崩了 修身养性慢慢变富 08-2608-26 09:58
- 60 0 [长飞光纤吧] 昨天港股涨26点回调是正常的!这股没法刚过港股 n514213775615468 08-2608-26 09:58
- 61 0 [ST人福吧] 拉高出货 平和与宁静 08-2608-26 09:58
- 49 0 [西藏天路吧] 主力别糊涂,勇敢一点,大家跟你走,打造世纪大 富贵富贵富贵gvd 08-2608-26 09:58
- 58 0 [三博脑科吧] 躺好了,爱朋一会儿带你飞 追涨杀跌005 08-2608-26 09:58
- 51 1 [贝因美吧] lj 富婆练习生 08-2608-26 09:58
- 55 1 [南极电商吧] 每次精准压盘不让涨,意欲何为 高山的滕筱 08-2608-26 09:58
- 73 2 [爱玛科技吧] 又是老套路,小单出,大单买,显示资金流入,骗 股友zGZxwU9223 08-2608-26 09:58
- 88 1 [三诺生物吧] pei 股友109m65W835 08-2608-26 09:58
- 138 5 [东阿阿胶吧] 真搞笑,你爹大涨你跟不上,你爹回调你第一时间 唐三毛 08-2508-26 09:58
- 41 0 [ST华谊吧] 买股票是要用脑子的 人生会更好 08-2608-26 09:58
- 47 0 [中国软件吧] 哪些吹系统的人呢?那些吹能涨上天的托呢? 一点都不谦虚 08-2608-26 09:58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航锦科技今天反弹承接还可以,昨天早盘低吸的粉 大牛招财1 08-2608-26 09:58
- 42 0 [哈药股份吧] 遇到拉几股,就要一起卖 古神的天花板 08-2608-26 09:58
- 45 0 [皇氏集团吧] 成功躲牛 动人的苗小达 08-2608-26 09:58
- 48 0 [西子洁能吧] 能不能红一次?? 基民676z18351C 08-2608-26 09:58
- 46 0 [御银股份吧] 9以下9以下等加仓 真诚的钟瀚韬 08-2608-26 09:58
- 55 0 [福鞍股份吧] 这垃圾,无语了 股友GGkUGT 08-2608-26 09:58
- 54 0 [西部证券吧] 全球爆发大战,核电站大涨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09:58
- 42 0 [康盛股份吧] 这只票是只死票!死吧!死吧!快死吧!这种垃圾 细致的庄艳 08-2608-26 09:58
- 44 0 [亨通光电吧] 买大洋机电业绩停留,没有什么增长 贴心的严妤晔 08-2608-26 09:58
- 60 1 [华胜天成吧] 对子顶跑就对了 努力赚钱060 08-2608-26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