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华宏科技吧] 快逃,不错的 股友3Hi8187525 08-2608-26 09:58
- 40 0 [西安饮食吧] 还得看鸭子的脸色 股洋精卫 08-2608-26 09:58
- 33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坚持住 任浩宇609 08-2608-26 09:58
- 75 0 [新疆火炬吧] 新疆大力发展绿色能源 玖菜和子 08-2608-26 09:58
- 177 1 [四川美丰吧] $四川美丰(SZ000731)$ 李大削326 08-2608-26 09:58
- 65 1 [寒武纪吧] 没有业绩!没有利润!只有恶炒! 尽职的邱柯龙 08-2608-26 09:58
- 57 1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会红么 大发有余地殷野王 08-2608-26 09:58
- 73 2 [美图公司吧] 今天能不能一雪前耻,来根大肉柱 虎牛并行无惧风雨 08-2608-26 09:58
- 110 1 [银信科技吧] 你今天要是涨不过10%,今晚就关灯吃面。原本想 量化是祸害 08-2608-26 09:58
- 62 1 [国星光电吧] 今天是吃错药了吗?不应该涨啊 股友6D73u19330 08-2608-26 09:58
- 88 2 [英维克吧] 这样子怎么做大哥 每天三个点就卖 08-2608-26 09:58
- 55 0 [新华网吧] 你不如戴帽子的st联合。 股友2383285n9F 08-2608-26 09:58
- 407 1 [ST帕瓦吧] 目前哪些企业或研究机构在固态电池技术上处于领 银河桐庐 08-2608-26 09:58
- 259 3 [新大陆吧] 不如预期,没有中期分红,大概率回补上周缺口, 有限自由的小航 08-2608-26 09:58
- 200 5 [创元科技吧] 几个牛散,你们是猪吗?在创元里躲牛市 东方红168888 08-2608-26 09:58
- 264 4 [隧道股份吧] 我们抛开事实来分析,这个到底会涨不? 股友175126Ed83 08-2608-26 09:58
- 289 5 [海南华铁吧] 华铁明天涨停! 翡翠生财得高 08-2508-26 09:58
- 368 3 [凯中精密吧] 明天肯定上涨,4个点以上,接下来步入上涨模式 只评持有股票 08-2508-26 09:58
- 260 1 [银华体育文化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先答投教题:定投可以分散风险(选A)每月固定 巴拉巴拉666 08-2408-26 09:58
- 52 0 [川宁生物吧] 这股真垃圾,牛市大张它不动,人家大盘调整一点 楼兰的风1238283 08-2608-26 09:58
- 46 0 [透景生命吧] 卖飞了 不追高金额钱30 08-2608-26 09:58
- 51 0 [连云港吧] 垃圾垃圾! 基民d20656x227 08-2608-26 09:58
- 42 0 [拉卡拉吧] 啥破股呀,没涨跌时挺快。 血汗钱啥时回 08-2608-26 09:58
- 77 0 [科新发展吧] 敢拉板我直接爆头 我根本不慌 08-2608-26 09:58
- 42 0 [飞利信吧] 大涨就踢出去一成 Day3d5N79 08-2608-26 09:58
- 87 0 [安居宝吧] 怎么不砸了,往死里砸啊 ttjs2022 08-2608-26 09:58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上不去 貔貅附体168 08-2608-26 09:58
- 48 0 [剑桥科技吧] 缩量上涨还能涨,5个板没问题! 火红的杜娟花 08-2608-26 09:58
- 50 0 [铭普光磁吧] 嚯哈哈哈哈哈还是那句话,不配给我剑桥提携 莫欺少年富888 08-2608-26 09:58
- 56 0 [九号公司-WD吧] 底部长线仓位继续锁定,看九号突破向上 另有高见2025 08-2608-26 09:58
- 49 0 [通宇通讯吧] 呼叫万手哥。 深情的张兰芳 08-2608-26 09:58
- 45 0 [大中矿业吧] 妈耶,你还有涨这么多的时候谢谢啊 股友185301PF02 08-2608-26 09:58
- 52 0 [雷柏科技吧] 今天一根大阳线? 小傻猫 08-2608-26 09:58
- 45 0 [易成新能吧] 4.5都突破不了 股友31193yv921 08-2608-26 09:58
- 47 0 [立讯精密吧] 44追高进来,吐血 在追涨杀跌抽自己 08-2608-26 09:58
- 51 0 [传音控股吧] 真垃圾,就应该退市。永远的逆子 佩服许仙敢R蛇 08-2608-26 09:58
- 41 0 [欧菲光吧] 快跑,昨天的套路 股友APzdob 08-2608-26 09:58
- 52 0 [中国铁建吧] 在这只能越来越贱 DAZHAO 08-2608-26 09:58
- 54 0 [普蕊斯吧] 在这躲了8月一个月的牛市 股乐喧天 08-2608-26 09:58
- 63 0 [黄金ETF华夏吧] 拿捏 华尔街股神发财金 08-2608-26 09:58
- 50 0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抛压很重,但是承接很强,提前埋伏 解宇树 08-2608-26 09:58
- 48 0 [碳酸锂吧] 今天基本没有暴涨暴跌的可能了 搞定橡胶 08-2608-26 09:58
- 49 0 [*ST宝馨吧] 上涨便秘,下跌拉稀 雨后望彩虹 08-2608-26 09:58
- 49 0 [群兴玩具吧] 向上或向下任一缺口补了我都买 我要买MEGA 08-2608-26 09:58
- 44 0 [鲁抗医药吧] 都别再这里待着了,已经无药可救了!离得越早, 深奥的甜誘2 08-2608-26 09:58
- 51 0 [中信证券吧] 一肚子坏水呦 汇金大坏蛋vv 08-2608-26 09:58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涨停了 吉巴达 08-2608-26 09:58
- 73 2 [中国电建吧] 垃圾,垃圾中的极品垃圾。还央企呢?真丢人。涨 招财亨通地段智兴 08-2608-26 09:58
- 173 6 [物产中大吧] 我已经拿了10年了,就是涨停,也不能解套啊! 婉婉奋斗 08-2608-26 09:58
- 48 0 [奥瑞德吧] 跟跌不跟涨,大盘快三千九百指了 春天回暖 08-2608-26 09:58
- 223 0 [天孚通信吧] 赶超中际旭创! 股友6171p1039o 08-2608-26 09:58
- 43 0 [香溢融通吧] 大盘强也弱,小回也弱,跌跌不休 片金黄 08-2608-26 09:58
- 56 0 [中国铁物吧] 忍不住了吗 拉几股涨的快 08-2608-26 09:58
- 50 0 [北方稀土吧] 昨天以为踢飞了,没想到给机会接回来 岸668 08-2608-26 09:58
- 48 0 [东方精工吧] 瞬间涨停! 富鑫达0981 08-2608-26 09:58
- 48 0 [物产中大吧] 看来主力机构投资的并不是半导体而是核心资产 一剑侠影 08-2608-26 09:58
- 42 0 [申联生物吧] 还能活吗 基民x125930Y16 08-2608-26 09:58
- 54 0 [良品铺子吧] 这图太难看啦,上次的大阴线都没吃掉,现在又出 咬金遛狗 08-2608-26 09:58
- 75 1 [山东药玻吧] 集合竞价走了,赔7000,知足了,祝留下来的好运 吉利蛋和超坏星69 08-2608-26 09:58
- 72 1 [盛新锂能吧] 从812那天买了你,你就天天下跌,哪怕指数天天 股友5MDUYO 08-2608-26 09:58
- 368 3 [光线传媒吧] 早盘低开是最好的买点,加仓了 c9292471430759800 08-2608-26 09:58
- 135 5 [三安光电吧] 割飞了无语 悟道中2026 08-2608-26 09:58
- 122 1 [启明信息吧] 这个股能否拉升是要看主力资金的:如果主力货足 股友k8dm5F 08-2608-26 09:58
- 639 9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洗一下,明天直接飞。今年第一个涨停板将在 立波60809 08-2508-26 09:58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路过880 08-2608-26 09:58
- 53 0 [比亚迪电子吧] 金叉向上 沪2318223859611625761 08-2608-26 09:58
- 52 0 [江苏国信吧] 这周估计能上8 高邮小唐 08-2608-26 09:58
- 49 0 [利亚德吧] 三安光电7个点 静静的看庄表演吧 08-2608-26 09:58
- 54 0 [奥联电子吧] 行情结束撤了 通稿小华 08-2608-26 09:58
- 53 0 [国机精工吧] 等五日线下来就奔20日去了 Frever 08-2608-26 09:58
- 70 2 [西藏矿业吧] 大盘接近4千点这货没涨,大盘下跌这货杀板。大 股友fhJ2bw山茶花 08-2608-26 09:58
- 98 1 [内蒙新华吧] 放量了,有开始启动的感觉 招财de武则天 08-2508-26 09:58
- 70 0 [中哲精化吧] 这股就是垃圾!你就慢慢作死,我不玩了!早上趁 登高远看 08-2608-26 09:58
- 57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又是北证50跌幅前列的选手 祝光启主力绝户 08-2608-26 09:58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信科移动上面空间更大央企唯一6g卫星布局深 上海滩老油条 08-2608-26 09:58
- 52 0 [歌尔股份吧] 每天搞几个点好舒服,慢慢拿到苹果发布会然后接 福总一手研究 08-2608-26 09:58
- 44 0 [鼎胜新材吧] 跟万顺去提携不靠谱的, 贼王之王 08-2608-26 09:58
- 55 0 [寒武纪吧] 市盈率400多倍了,还在卖,想当年跌倒60的时候 追梦1985 08-2608-26 09:58
- 46 0 [立讯精密吧] 比歌尔弱太多了 老乡别走乄 08-2608-26 09:58
- 50 0 [中贝通信吧] 每天开盘就是最高点,服了 珠穆朗玛抄底 08-2608-26 09:58
- 54 0 [招商银行吧] 。。。。。 Lynn47879 08-2608-26 09:58
- 48 0 [光线传媒吧] 不是热点这股不会涨博纳都两个板 多文高雅de黄药师 08-2608-26 09:58
- 51 1 [中兵红箭吧] 每天都是开盘直接跌什么鬼东西 小特理财 08-2608-26 09:58
- 85 1 [御银股份吧] 老龙已死,新龙天融信已经,过气龙头啥也不是。 金生水起丶来财 08-2608-26 09:58
- 65 1 [康欣新材吧] 今天的量怎么这么小 股友0626120v8Q 08-2608-26 09:58
- 72 1 [华天科技吧] 怎么下来的,怎么上去 燚鑫尘 08-2608-26 09:58
- 58 1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卖飞了啊 股友h22gL0 08-2608-26 09:58
- 551 0 [海光信息吧] 换手率低的可怕都锁仓了吧 新哥侃股 08-2608-26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