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2 5 [京沪高铁吧] 躺平,就喜欢这种,你继续砸我是不会卖的 炒股赚钱的我 08-2008-20 10:39
- 65 0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31的时候追的乐创,气晕了 亦义溢 08-2008-20 10:39
- 62 0 [北新建材吧] 20元以上的票子里,北新建材是当之无愧的垃圾王 股友91f119w932 08-2008-20 10:39
- 57 0 [退市熊猫吧] ? 天涯天雅 08-2008-20 10:39
- 53 0 [南京熊猫吧] 赚不赚钱的不重要,主要冲着名字可爱来的 勇敢无畏的牛妞 08-2008-20 10:39
- 45 0 [盛和资源吧] 被做空了这票 小雪炒股 08-2008-20 10:39
- 47 0 [纯碱吧] 别抄底了,再抄下午跌停板 熊来了快跑啊 08-2008-20 10:39
- 78 0 [卓翼科技吧] 还没到他涨的时候,至少还有一个交易日, 森林有奇特 08-2008-20 10:39
- 73 0 [顺利3吧] 0.16 Rh大赌徒 08-2008-20 10:39
- 68 0 [和而泰吧] 赞《和尔泰》港股启航今日秀,多域丰收股价高。 现在就是底 08-2008-20 10:39
- 81 1 [美年健康吧] 你不会真的要牛起来吧!俺心情舒畅了,可得给加 草莓酸呀 08-2008-20 10:39
- 191 15 [卧龙电驱吧] 心好痛24.5卖了没再进… 福建11路 08-2008-20 10:39
- 54 0 [舍得酒业吧] 这波大牛市白酒都没怎么涨,这几天果然白酒补涨 股海吸盘鲨 08-2008-20 10:39
- 43 0 [金轮转债吧] 给点力 相互伤害啊 08-2008-20 10:39
- 59 0 [昊志机电吧] 早盘走得有点恶心 冷若冰霜的洪茁 08-2008-20 10:39
- 55 0 [国投智能吧] 巨额资金流出,热钱跑了 不怕涨的股东 08-2008-20 10:39
- 68 0 [华光环能吧] 龙头股回归 买这个对吗 08-2008-20 10:39
- 64 1 [海信家电吧] 天天绿啊,没救了割了,交税给这些绿头龟买壳了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0:39
- 1790 1 [英洛华吧] 英洛华(000795.SZ):2025年中报净利润为1.44亿 英洛华资讯 08-2008-20 10:39
- 58 0 [中国神华吧] 这是帮拉大盘指数吗 纯真的老六 08-2008-20 10:39
- 84 0 [古汉医药吧] 我说过大家散户玩不过江琎的,不参与这个股才是 n1418778772562cb9616 08-2008-20 10:39
- 56 0 [青岛啤酒吧] 还好换了白水 福建夏禾路 08-2008-20 10:39
- 149 1 [拓普集团吧] modelyl订单爆了,比标续版订单还多 股友khguh 08-2008-20 10:39
- 105 1 [ST云网吧] 除了云网下一只,我看好的ST股就是ST应急。 痴汉说股 08-2008-20 10:39
- 58 1 [陆家嘴吧] 看看股价,有愧吗? 本地人老范5931 08-2008-20 10:39
- 142 0 [中科电气吧] $中科电气(SZ300035)$ 境随心转命由心造 08-2008-20 10:39
- 51 0 [天娱数科吧] 机会大于风险,干吧,想吃肉的就猛搞,这样的老 我爱股仙小宝宝 08-2008-20 10:39
- 710 0 [引力传媒吧] 引力传媒拟定增募资不超4.7亿元 投建“全球社交 引力传媒资讯 08-2008-20 10:39
- 64 0 [中欣氟材吧] 慢跌,形成坚固套牢,要起动除非今跌八个点,最 知乎1 08-2008-20 10:39
- 100 0 [隧道股份吧] 上海建工的中报也不是太差,隧道新增香港,澳门 skine 08-2008-20 10:39
- 64 0 [道氏技术吧] 5日线偏离太多,今天该回调不回调,受大盘影响 赚了就跑啦 08-2008-20 10:39
- 53 1 [东方中科吧] 昨天进的人嘛了 买入大涨2218 08-2008-20 10:39
- 76 2 [ST洲际吧] 快卖,孙子们 熊A倒闭 08-2008-20 10:39
- 287 9 [哈投股份吧] 搞不懂一个做火力发电的,一点证券业务都没有, 买了它跌卖了它涨 08-2008-20 10:39
- 555 3 [平安银行吧] 按说2025银行业的中报业绩不会差,平安银行涨幅 宏图纳福地怜星 08-1908-20 10:39
- 86 0 [好上好吧] 昨天就说今天危险,有个老大说我不会搞,暂时蒙 向着光前进 08-2008-20 10:39
- 44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龌龊 大度的谢南 08-2008-20 10:39
- 55 0 [东方海洋吧] 没有连续大单 豆小豆的梦想 08-2008-20 10:39
- 68 0 [电广传媒吧] 今天大盘有惊无险,全靠电广的主力,因为他们没 跑了才能赢 08-2008-20 10:39
- 52 0 [致尚科技吧] 你拿什么和长芯博创比?差的都是光年的差距。 热情的欣云翼10 08-2008-20 10:39
- 81 0 [韶能股份吧] 这货跟绿电走的 股友8U28k77969 08-2008-20 10:39
- 75 0 [赤天化吧] 金牛飞起来了 有理智的神算子 08-2008-20 10:39
- 64 0 [金陵体育吧] 23.42出了,不贪了 小章论股 08-2008-20 10:39
- 59 0 [兆驰股份吧] 主力突破,散户自然跟上 挥泪取京都 08-2008-20 10:39
- 59 0 [翰博高新吧] 稳住啊,上20! 九姨说过什么 08-2008-20 10:39
- 47 0 [奥瑞德吧] 都去买武器了,可以尝试买一点了吗 股友Wz8mEX 08-2008-20 10:39
- 84 0 [晨光股份吧] 预测中报业绩持续下降 明亮的柳熠壮 08-2008-20 10:39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化工电子化学品板块融资增持介入万润股份002643 板块投资clup 08-2008-20 10:39
- 50 0 [南方路机吧] 这都破势了,还有人捞? 李x溪 08-2008-20 10:39
- 139 3 [宁波韵升吧] 下午估计会反包。 努努力我要开大G 08-2008-20 10:39
- 169 9 [英维克吧] 有点想买回来,但是又怕川润炸板带崩 多想想主力会怎么做 08-2008-20 10:39
- 165 6 [浙江荣泰吧] 今天能红吗? 坚韧的木崽 08-2008-20 10:39
- 325 8 [欧菲光吧] 今天涨停,明天涨停,不信来打我 重仓猛干广西表哥 08-2008-20 10:39
- 106 1 [金牌家居吧] 跌跌不休啊,小垃圾 墨钧墨钧 08-2008-20 10:39
- 210 2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29.33突破不了全清了,再见,恒宝! 渔夫观市 08-2008-20 10:39
- 363 2 [威创3吧] 威创3欧浦3变更19个涨停伊立浦3营收4亿广农行结 十年百倍AAA 08-1908-20 10:39
- 76 1 [豪美转债吧] 搞心态,卖在最低点 农夫渔夫 08-1908-20 10:39
- 52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回本好难 股友770f7038D8 08-2008-20 10:39
- 48 0 [宜安科技吧] 是不是换庄了? n359013739464456 08-2008-20 10:39
- 53 0 [金轮转债吧] 家人们不接盘了,有意思,估计能到14个点 小虎牙66 08-2008-20 10:39
- 70 0 [创世纪吧] 来个多方炮? 股友E81d528512 08-2008-20 10:39
- 59 1 [威高血净吧] 开盘一天就谢完了,亏空太大,半年无希望 割庄家韭菜88 08-2008-20 10:39
- 83 2 [拓维信息吧] 拓维让人心寒,拿了2个月,牛市就这样了。 股友07d3t87938 08-2008-20 10:39
- 53 1 [方正科技吧] 收盘涨两个点就行,等我加仓! 谦虚谨慎520 08-2008-20 10:39
- 131 2 [吉鑫科技吧] 这个周线盘的这么好看,没有第二波我不太信。 风起处正飞扬 08-2008-20 10:39
- 67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是主力逼筹的一天 股友9i51a53298 08-2008-20 10:39
- 67 1 [川金诺吧] 又是托单,今天大概率还会绿 晴空万里11111 08-2008-20 10:39
- 88 2 [中恒电气吧] 放心大胆买就行了前面两个涨停的还没开始出货呢 帅气又多靳先生 08-2008-20 10:39
- 63 0 [*ST岭南吧] 去华西都好过你 家财高雅得尘心 08-2008-20 10:39
- 44 0 [共进股份吧] 这里的庄也不是什么好鸟 梭天帝 08-2008-20 10:39
- 56 0 [捷捷微电吧] 一点氮化镓概念的样子都没有 红色火箭起飞季 08-2008-20 10:39
- 103 0 [东阳光吧] 这啥情况,,今天的心跳图呀,一上一下,没波动 李文占 08-2008-20 10:39
- 124 0 [中鼎股份吧] 即将到30目前还是前期套牢盘的洗盘动作,基本面 贾玲她老妹 08-2008-20 10:39
- 63 0 [宜通世纪吧] 八不上去 股友2C231G1765 08-2008-20 10:39
- 53 0 [长盈精密吧] 破新高了,就差成交量了,这个成交量不行啊 目标1千万 08-2008-20 10:39
- 47 0 [航天科技吧] 好像不如6个点买成飞 有条理的夏轩15 08-2008-20 10:39
- 142 0 [川环科技吧] 止跌维护,边维护边出货。 短期天天做 08-2008-20 10:39
- 51 0 [科华数据吧] 大盘涨你还是跌 股友926f3S7319 08-2008-20 10:39
- 78 1 [实朴检测吧] 涨停了 欣然有成 08-2008-20 10:39
- 128 5 [西宁特钢吧] 股民都看好你咋不涨呢? 义无反顾的雪松 08-2008-20 10:39
- 149 0 [芯海科技吧] 反转确立!!即将开启暴涨,加仓买入! 老藤壶一号 08-1108-20 10:39
- 45 0 [胜利精密吧] 撤撤撤了 苗苗爱吃饭 08-2008-20 10:39
- 52 0 [衢州发展吧] 今天洗出去不少 有魄力之樱桃 08-2008-20 10:39
- 51 0 [四川长虹吧] 体形意,机时境,位心无对短线交易者而言 股友2501953Q3o 08-2008-20 10:39
- 55 0 [包钢股份吧] 该抬头了,今天不蒸争口气! 股友o6696229f9 08-2008-20 10:39
- 52 0 [飞乐音响吧] 封单量不大我就跑路,虽然仨瓜俩枣不多 沉默寡言的韭菜局 08-2008-20 10:39
- 46 0 [中国长城吧] 市值大,资金点火结果媳了,不慌割了 股友1316116Q9V 08-2008-20 10:39
- 71 0 [先导智能吧] 利元亨为什么不放在深市呢。放在科创板,我们小 桂东小孩 08-2008-20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