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0 1 [合力科技吧] 我还有2万股,所以短期还要洗! 股市是我老板 08-1908-20 10:47
- 47 0 [ST华谊吧] i张回呀 基民VrZLek 08-2008-20 10:47
- 37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天天绿 套完一个套一个 08-2008-20 10:47
- 57 0 [重药控股吧] 虫药纺织 永不退缩 08-2008-20 10:47
- 61 1 [西藏旅游吧] 看公告,别看股价,这已经是天坑了 果断的汤楠莉 08-2008-20 10:47
- 51 0 [舒泰神吧] 我不信行情结束,认为是正常的调整,后面还要上 招财小妹888 08-2008-20 10:47
- 60 0 [明月镜片吧] 赶紧买,大牛市来了 亦凡人 08-2008-20 10:47
- 70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今天大A看着不太行,也许避险的黄金会涨起来, 深思熟虑的米 08-2008-20 10:47
- 54 0 [太阳电缆吧] 这货今天牛逼了一回,涨了好几分钱了。 股友579M23t306 08-2008-20 10:47
- 56 0 [通鼎互联吧] 买进去就没红过,拉圾 实现梦想199 08-2008-20 10:47
- 51 0 [工业富联吧] 六一六一来啦 清新的陶海燕4 08-2008-20 10:47
- 45 0 [天阳科技吧] 烂泥扶不上墙 与国雄起 08-2008-20 10:47
- 33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希望能来个好高开吧 等待那蓝天 08-2008-20 10:47
- 55 0 [海格通信吧] 你是军工吗,让我买了你,其他军工不香吗,100 股友26K093Y851 08-2008-20 10:47
- 539 5 [航天科技吧] 大哥大姐,小弟终于赚钱了 我爱吃拌面 08-2008-20 10:47
- 48 1 [嘉美包装吧] 托单必破,今天阴跌一天 宝宝思妍 08-2008-20 10:47
- 4567 102 [东方国信吧] 东方国信的上涨逻辑是什么?大股东要减持。其他 我心向阳51888 08-0708-20 10:47
- 55 0 [渝开发吧] 不着急,慢慢来 股友269V72W152 08-2008-20 10:47
- 58 0 [创维数字吧] 保持每天微涨一个点也不错 股友3333A58w70 08-2008-20 10:47
- 28 0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万亿散户的梦 08-2008-20 10:47
- 54 0 [永泰能源吧] 永套,永汰,永害,这厮还有哪些符合他气质的外 JohnnyB 08-2008-20 10:47
- 62 0 [巨化股份吧] 打个底仓也被套 忠实的精灵 08-2008-20 10:47
- 58 0 [长江证券吧] 这么好的业绩可惜了… Cgdr998 08-2008-20 10:47
- 82 1 [天源迪科吧] 也不知道是咋统计的天天大单资金流出 小棉花涨不停 08-2008-20 10:47
- 94 1 [元祖股份吧] 不到20不卖 云瑾哥 08-0408-20 10:47
- 52 0 [太平洋吧] 今天能硬气一回吗?????? 有礼貌的花花林 08-2008-20 10:47
- 51 0 [酒鬼酒吧] 打鸡血了吗,我买白酒次次亏钱,都不敢进来了 悟道中2026 08-2008-20 10:47
- 62 0 [隆平高科吧] 每天都是心电图,进重症监护了吧! 富有民丰得白沉香 08-2008-20 10:47
- 56 0 [智飞生物吧] 还能找到比这个还烂的票吗?大盘都涨到什么样了 一路长虹999999 08-2008-20 10:47
- 80 0 [江特电机吧] 宜春唯一的部办锂矿采矿证,是否意味着该地区的 勇者行天下1 08-2008-20 10:47
- 64 0 [全柴动力吧] 泰豪是其大哥 基民BzIPKa 08-2008-20 10:47
- 53 0 [恒宝股份吧] 总感觉恒宝和东西是同一主力,总是互相掩护,调 做多唱多无可厚非 08-2008-20 10:47
- 58 0 [大族激光吧] 没承接,随便几百手就能砸下来,弱! 大鹏残忍地 08-2008-20 10:47
- 64 0 [东睦股份吧] 就算不如宜安也不该只涨这点 价值投机吧 08-2008-20 10:47
- 76 0 [苏试试验吧] 昆山到上海的航线测试无人机,苏州试验 微涟拂晓 08-2008-20 10:47
- 68 0 [文投控股吧] 京巴串爬好吧! 股友I086m31832 08-2008-20 10:47
- 50 0 [碳酸锂吧] 能开门吗?我想出去2手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0:47
- 48 0 [蔚蓝锂芯吧] 底部筹码大幅减少,我走了,你们发财 小白中的小小白07 08-2008-20 10:47
- 72 0 [顺鑫农业吧] 顺鑫农业地处北京,国企背景,有酒有肉,有饮料 股友lyb76q 08-2008-20 10:47
- 29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服了。。。 股友19653v702A 08-2008-20 10:47
- 75 1 [*ST岭南吧] 人气马上进1000了,什么情况,明天开始会不会连 笑哈哈的迎春花儿 08-2008-20 10:47
- 57 1 [透景生命吧] 15号那天20.22追高50手,还好格局了几天,今儿 哈哈哈大橘已定 08-2008-20 10:47
- 57 1 [华设集团吧] 感觉托单必破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0:47
- 55 1 [宏盛华源吧] 这个股票涨一下,怎么这么难,到底还能拿吗,太 股友776r7318i6 08-2008-20 10:47
- 67 1 [长荣股份吧] 这股起不来了,能走就走吧 杨陵笑笑生 08-2008-20 10:47
- 122 2 [江顺科技吧] 大家看到佛然股份了吗,龙虎榜买五全机构,结果 上海布衣 08-2008-20 10:47
- 1181 7 [川环科技吧] 调研后更新!【天风电新】川环科技再推荐:管路 星空那片 08-2008-20 10:47
- 256 4 [扬帆新材吧] 上次回踩14.6,高点18.18,这次回踩肯定比14.6 聪明的魏奕13 08-1908-20 10:47
- 89 3 [睿昂基因吧] 大盘向上都拖不动基因,主力不想现在拉了,等回 西方游记 08-1508-20 10:47
- 43 0 [航天科技吧] [快割肉] 一路向阳5255 08-2008-20 10:47
- 62 0 [粤桂股份吧] 倒在黎明前 笑天0126 08-2008-20 10:47
- 383 1 [中科曙光吧] 中科是大骗子,牛市机会全浪费了,从此退出中科 山峰上很美丽 08-2008-20 10:47
- 90 2 [中恒电气吧] 明天再跌停的话把其他票出出再买、今天就这样了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0:47
- 88 2 [博济医药吧] 真的是散户多如牛毛,怪不得股市一股劲地发新股 如鹰展翅鹏程万里 08-2008-20 10:47
- 75 2 [中广核技吧] 今天不拉一个对不起在座的列祖列宗。 冷若冰霜的高三仟 08-2008-20 10:47
- 43 0 [领益智造吧] 拉到高位洗盘休息一下,等会再拉 炒谷上学 08-2008-20 10:47
- 49 0 [大北农吧] 外面热火朝天,尔却还在准备生火取暖。 股友OhARAE 08-2008-20 10:47
- 58 0 [博思软件吧] 人性有多恶,看看这股就可见一斑 坚毅的唐熙1 08-2008-20 10:47
- 58 0 [金牛化工吧] 25走的,就差我那么一点吗?拿了几个月,天天半 股友529Dk02581 08-2008-20 10:47
- 54 0 [唐人神吧] 都看跌, 股神扒灰特 08-2008-20 10:47
- 54 1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看情况,还要跌两个交易日 基民OeRUGx 08-2008-20 10:47
- 159 3 [芯片ETF东财吧] 麻烦问一下这只基金是可以当天买卖吗 股友V6275z8568 08-1908-20 10:47
- 46 0 [中国软件吧] 今天买了低价可就是走不了啊,T+1害死人 劲罡08667 08-2008-20 10:47
- 92 0 [和邦生物吧] 和邦生物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到2026年七月份解禁 股友83163E126C 08-2008-20 10:47
- 46 0 [福日电子吧] 刚才16.55入了。期待明日拉高 分你一半耳机 08-2008-20 10:47
- 50 0 [旗天科技吧] 哎真是无语啊 博博单车变摩托 08-2008-20 10:47
- 51 0 [小米集团-W吧] 跳空低开震仓,拉高横盘摔筹,拿住收获是王道! 风生水起5688 08-2008-20 10:47
- 51 0 [大智慧吧] 请教大家,大智慧经常看不到深市的日k先,有什 面朝大海627 08-2008-20 10:47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这样不是刚好吗?不用控异动了 贪为贫 08-2008-20 10:47
- 40 0 [杰华特吧] 从那里来回哪里去才是目前的归宿 zzzlyaahh 08-2008-20 10:47
- 66 1 [*ST动力吧] 2.89元是8天线的位置!! 看多的N个理由 08-2008-20 10:47
- 81 1 [大胜达吧] 卖出,等回调加仓 细水T长流 08-2008-20 10:47
- 109 1 [元力股份吧] 元力股份你就是弃儿 北方的花 08-2008-20 10:47
- 51 0 [张裕A吧] 尾盘涨停 股市抄底奇兵 08-2008-20 10:47
- 90 0 [创金合信中证同业存单AAA指数7天持有吧] 现在可以加点仓了,这个打底才是最稳定的 独角兽财富树 08-2008-20 10:47
- 87 0 [ST司特吧] 还是买龙头云南锗业,连续两板了。现在这行情, 随波远航 08-2008-20 10:47
- 47 0 [海格通信吧] 是不是有什么大病 股友3lJTpZ2535 08-2008-20 10:47
- 64 0 [久祺股份吧] 怎么搞的 才望斗金de文泰来 08-2008-20 10:47
- 62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搞个涨停板威武雄壮 放牛郎的鞭子 08-2008-20 10:47
- 50 0 [嘉美包装吧] 买了好几年了,一直没长过,跟它死磕到底 我是一条酸菜鱼呀 08-2008-20 10:47
- 90 2 [齐心集团吧] 感觉这股大涨,庄家就会一样。哈哈 股友L800O92812 08-2008-20 10:47
- 51 0 [玻璃吧] 蹲坑大发。坑龙无悔!这一波的肉不会跑了吧 夕阳战士 08-2008-20 10:47
- 183 0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C吧] 手中基金这个是最赚钱的,有些恐高,这几天逐步 婀娜妩媚的薛言苗 08-2008-20 10:47
- 65 0 [退市华嵘吧] 看看st东晶6月12和13的走势,华荣可能走一样的 再回首股票已翻倍 08-2008-20 10:47
- 53 0 [熙菱信息吧] 好股 股友NXOfJu 08-2008-20 10:47
- 49 0 [诺德股份吧] 下午反包涨停? 活泼的游皓轩 08-2008-20 10:47
- 74 1 [立讯精密吧] 恭喜坚持到现在的各位获得工业穷联一日体验卡 诚恳的柯晟楚 08-2008-20 10:47
- 196 2 [四川九洲吧] 葬神、拉萨天团经常看龙虎榜的朋友都知道,看到 才望高雅地郭大路 08-2008-20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