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2 [洋河股份吧] 明天五个点等着呢 股友g2e1762128 08-2008-20 16:36
- 83 0 [视源股份吧] 卖了赚了才是你的,我被套四年多,唉买什么套什 短炒变长线股东 08-2008-20 16:36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真刺激,上蹿下跳的,满仓的速效救心丸不能 勇敢牛牛跨越困难 08-2008-20 16:36
- 81 0 [英维克吧] 啊只买了52%仓位我气死了 万手哥冲冲冲冲 08-2008-20 16:36
- 121 0 [北纬科技吧] 明知道要大跌不会反包昨天还作死的买两条亏3w在 永恒的火焰 08-2008-20 16:36
- 77 2 [工业硅吧] 怎么看都是跟煤灰走 黑色一四五 08-2008-20 16:36
- 542 5 [海伦哲吧] 海伦哲研发的反无人机车载系统作战平台有发展前 q0088114504 08-1908-20 16:36
- 111 1 [铂力特吧] 跟的是苹果产业链 股友7306Nf1871 08-2008-20 16:36
- 141 2 [赛意信息吧] 现在还在唱多的人,让大家拿住的人,不是傻就是 fracke 08-2008-20 16:36
- 111 0 [正丹股份吧] 还有人啊?里面在躲牛市吗4000点之前,它是不会 谷神2026 08-2008-20 16:36
- 89 0 [基金动态吧] 818投教节 | 金博士带您了解特别代表人诉讼(一 平安基金 08-2008-20 16:36
- 93 0 [南华期货吧] $南华期货(SH603093)$ 股友X912515p99 08-2008-20 16:36
- 88 0 [白银/美元吧] 白银触及60日均线 基民t5eLqI 08-2008-20 16:36
- 104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农业混合C吧] 不知道谁说不如指数的,$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 灵巧的舒日轩 08-2008-20 16:36
- 85 0 [*ST步森吧] 重生之日我在步森多牛市 为理想天天涨停6272 08-2008-20 16:36
- 110 1 [物产中大吧] 本月能否重上净资产值? 卓汇牧牛 08-2008-20 16:36
- 142 1 [海信家电吧] 公司的空调制造实力不弱,但市场表现较弱,因此 海信家电股友 08-1208-20 16:36
- 565 5 [凯美特气吧] 凯妹明天走势很关键昨天0轴进的,进了以后马上 赚麻了呀 08-2008-20 16:36
- 117 2 [佳力图吧] 清仓,一股不留 踏光追风 08-2008-20 16:36
- 95 2 [湖南天雁吧] 被套住了,只能先捂着 股友2dG1199325 08-2008-20 16:36
- 152 3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观察好几天了,股价有点高,不敢买。此股作为学 舍得17 08-2008-20 16:36
- 340 7 [优必选吧] 60可以来看看 快乐大本营的秘密 08-1708-20 16:36
- 569 1 [青木科技吧] 来了来了~超级重磅来了~奥飞娱乐~泡泡玛特国 股神隐退江湖 08-2008-20 16:36
- 113 1 [烽火电子吧] 都在唱空,明天稳了 挖地瓜干活 08-2008-20 16:36
- 134 3 [德展健康吧] 估计大盘3800点这货还是这个死样子。 股友K067995G30 08-2008-20 16:36
- 261 9 [开创国际吧] 海蛎子跌停,开创借壳! 华尔街之牛牪犇 08-2008-20 16:36
- 75 1 [盐湖股份吧] 补缺口去了 低吸高抛滚动操作 08-1408-20 16:36
- 78 0 [园林股份吧] 打高度的票 股友Yu8SIc 08-2008-20 16:36
- 127 2 [厦门港务吧] 绝对不会涨停,也不会大涨,只是想套人而已,别 北梦宫 08-2008-20 16:36
- 345 1 [交银先进制造混合A吧] 按照这几天的估值变化,仓位应该有较大变动,可 账户已注销 08-1908-20 16:36
- 121 2 [太极实业吧] SB。你是中国500强? 股友1q2713787L 08-2008-20 16:36
- 210 5 [圣诺生物吧] 去高就低,买入诺泰生物 股友A197669V05 08-2008-20 16:36
- 103 0 [衢州发展吧] 现在的重组股都涨得不要不要的,动不动就翻5倍1 股友diFDsB 08-2008-20 16:36
- 50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0.64的本,随便玩 基民E0DOhz 08-2008-20 16:36
- 234 0 [中电港吧] 已经走出泥沼了,不需要往后看、往上看,上路往 傲世天下大表割 08-2008-20 16:36
- 114 1 [怡合达吧] 张红你继续减持吧,有多少我全要! 股友65ac239599 08-2008-20 16:36
- 210 0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最强机会~奥飞娱乐~泡泡玛特国内合作商绝 股神隐退江湖 08-2008-20 16:36
- 275 2 [方正证券吧] 大盘指数下午一直往上拉,大盘会不会在此盘整? 威虎山2021 08-2008-20 16:36
- 110 1 [润禾材料吧] 有周一打板的兄弟吗? 我是一个小小韭菜 08-2008-20 16:36
- 117 1 [川润股份吧] 19卖了一半,这个换手的气势,感觉明天会缩量上 摇骰子看涨跌 08-2008-20 16:36
- 200 3 [三鑫医疗吧] 我说主力能出这么多货,还是很多刀口舔血的专家 吾佛仙 08-2008-20 16:36
- 127 2 [山河智能吧] 留下来的诸君我觉得山河仍然可以上到24块 钟爱雪 08-2008-20 16:36
- 339 6 [科沃斯吧] 严重超买,又拒绝回调,不健康 进大户室 08-2008-20 16:36
- 72 0 [中电鑫龙吧] 61走了,明天我来接 宁波大虾哥 08-2008-20 16:36
- 80 0 [诚意药业吧] 大盘能涨到六千点牛市到了,闭眼睛买都得涨停, 坚决的陈 08-2008-20 16:36
- 73 0 [药明康德吧] 翌日披露报表 药明康德资讯 08-2008-20 16:36
- 126 0 [拓邦股份吧] 不愧是TB,太熟悉了,长期看好,但是不买。 凛宝451 08-2008-20 16:36
- 328 0 [东方红睿玺三年持有混合A吧] 我今天投诉了,强烈要求换基金经理 股友71503u66u8 08-2008-20 16:36
- 97 1 [众泰汽车吧] 现货市场、衍生产品市场及沪深港通的成交量均创 倚松居居 08-2008-20 16:36
- 91 1 [四方精创吧] 妈妈给开门,到家了 歪神2022 08-2008-20 16:36
- 248 3 [华策影视吧] 请问一下董秘,为什么今天大利好却下跌,你们是 蔡昇祖 08-2008-20 16:36
- 308 7 [东时转债吧] 大家谈谈今天转债还封得住吗? 不要轻易服输de 08-2008-20 16:36
- 8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谁知道估值发一下 基民l7Hvns 08-2008-20 16:36
- 78 0 [衢州发展吧] 放心这次是慢牛。。。 直率的席羽君1 08-2008-20 16:36
- 92 0 [科隆新材吧] 在煤炭行业做了二十多年,老牌子了,积累的技术 魅力的潘昕松 08-2008-20 16:36
- 86 0 [川润股份吧] 东方财富韭菜们都还没上榜,预测明天一字涨停或 国服刺客 08-2008-20 16:36
- 190 4 [新瀚新材吧] 昨天有几个还在说参考广生堂的走势呢,还不能反 老练的黎隆桃 08-2008-20 16:36
- 64 0 [基金动态吧] 近期债市大幅调整,7-10年期债券一个月跌了超10 赚钱小能手丶丨 08-2008-20 16:36
- 257 0 [宁波东力吧] 参照国机精工,国机精工开始二连板时因恐高清仓 股友SHVtl2 08-2008-20 16:36
- 104 3 [众泰汽车吧] 看着他开始跌,我就放心了 王五的大刀 08-2008-20 16:36
- 97 2 [江淮汽车吧] 感谢主力,留下的发财,后面涨跌跟我已经无缘了 沉着的池子轩 08-2008-20 16:36
- 1084 13 [联环药业吧] 为什么一群人成天无脑喊涨停,它是趋势中军又不 坚守联环药业 08-1908-20 16:36
- 94 0 [*ST闻泰吧] 明天7.8个点吧,都突破了 闻泰湿 08-2008-20 16:36
- 78 1 [松原转债吧] 业绩这么牛逼,大胆搞,债股来回搞,几个点溢价 股海沉浮难 08-2008-20 16:36
- 89 0 [碳酸锂吧] 家人们太牛了吧一次加仓这么多,怪不得 是乐少 08-2008-20 16:36
- 73 0 [鼎胜新材吧] 明天又是绿 n953713771747716 08-2008-20 16:36
- 86 1 [新通联吧] 哦? 退市因美 08-2008-20 16:36
- 104 0 [粤高速A吧] 分红前买入…本想吃个分红…再赌个填权…结果是 武永彭 08-2008-20 16:36
- 171 1 [步长制药吧] 都是韭菜根,狠角色,拿着都不动!成交量放不出 可靠的谢衍慕 08-2008-20 16:36
- 1399 10 [北方稀土吧] 近几日冲不过3746.67点就开始下跌,3500有强支 沉睡中的野狼 08-2008-20 16:36
- 135 0 [威尔药业吧] $威尔药业(SH603351)$ 股友X912515p99 08-2008-20 16:36
- 119 1 [翰宇药业吧] 利好就是利好。不信的可以卖出,信的就坚守,我 大洋涨涨涨 08-2008-20 16:36
- 5661 2 [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医疗器械利好频出!投资机会怎么看? 招商基金房俊一 08-1408-20 16:36
- 91 0 [东方甄选吧] 和这帮龙头爆了 晕车司机 08-2008-20 16:36
- 119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随着AI崛起,算力需求大增,这方面可以多看看$ 地里热巴A 08-2008-20 16:36
- 564 2 [寒武纪吧] 好伤心,我变成了一个山脚下的股民,做短线害死 只跌市场 08-2008-20 16:36
- 272 3 [华建集团吧] 天天说今晚停牌,明天停牌,周五停牌,月底停牌 米爸888 08-2008-20 16:36
- 88 1 [盛通股份吧] 要点脸可以吗,本月牛市你的涨幅居然还是负的。 日出欧光 08-2008-20 16:36
- 92 0 [同心传动(已切换)吧] 周线横了十周,多方炮 在武汉炒股养家 08-2008-20 16:36
- 80 0 [拓邦股份吧] 拉稀拉稀机器人 股友PuXtfo 08-2008-20 16:36
- 85 0 [巨子生物吧] 尾盘集合竞价的拉升,是为了把出货的图做好看吗 栓柱儿 08-2008-20 16:36
- 101 1 [四川长虹吧] 没有榜,好事! 股友30f66Y3625 08-2008-20 16:36
- 101 0 [碳酸锂吧] 国泰广发联合了,明天要杀空吗 ajbdxhidbd283849 08-2008-20 16:36
- 87 0 [中国长城吧] 感觉卖飞了 一次只做一只票 08-2008-20 16:36
- 112 0 [信澳匠心回报混合C吧] 沉寂有些时间了,轮也轮到发力了吧?在等等看 花开隐龙 08-2008-20 16:36
- 284 1 [佳电股份吧] 佳电研制的核主泵有巨大价值:单台可达数千万或 猾头畅游股海 08-2008-20 16:36
- 124 1 [国投丰乐吧] 7.24买入5000股,试试明天的盘面感觉如何 敢作敢当的欧辰咏 08-2008-20 16:36
- 578 10 [股指期货吧] 今天还是有效,多空线支撑7159,上方7215 李无念Aurora 08-1908-20 16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