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0 [三川智慧吧] 明天和8月8日的走势一样一样的! 表里如衣 08-2008-20 16:27
- 266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慢慢埋伏进去,静待轮动。A股不会一直强势,恒 股市拉菲特 08-2008-20 16:27
- 110 0 [中国科传吧] 如果过23后市看涨 吃面不忘哇坑人 08-2008-20 16:27
- 87 0 [厦门信达吧] 破股!鉴定完毕 额滴神呀_阿菠萝 08-2008-20 16:27
- 726 12 [华昌达吧] 涨放量,跌缩量,如果看好未来,此时倒车不进不 盈满股海 08-2008-20 16:27
- 111 0 [常山北明吧] 沉住气稳住神,以不变应明天万变。明天大概率还 炒股要静心 08-2008-20 16:27
- 198 7 [莱绅通灵吧] 还是没忍住跑了,也不知道是对是错 股友39076f3o85 08-2008-20 16:27
- 118 1 [XD海立股吧] 这票要是过一两天再来个涨停就成妖了,不是上涨 股友2F3579m711 08-2008-20 16:27
- 206 5 [东材科技吧] 尾盘走了,受不了了 赚钱效应1 08-2008-20 16:27
- 78 0 [胜宏科技吧] 装都不装了,放量出货 只看不买赚大钱 08-2008-20 16:27
- 226 1 [顺钠股份吧] 看到这么多在骂爹骂娘,而且很多忍不住卖了去追 joychow 08-2008-20 16:27
- 85 0 [冰川网络吧] 明天补跌 龙马精神qiang 08-2008-20 16:27
- 127 1 [南京公用吧] 自从南京票被我骂了之后,涨得都很好,南京化纤 我宣布赢麻了 08-2008-20 16:27
- 87 0 [报喜鸟吧] 大家好啊,鸟的股东们 姑苏股圣003 08-2008-20 16:27
- 106 0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取代奔朗重新回归龙头地位 股友y1p3223757 08-2008-20 16:27
- 88 0 [福元医药吧] $福元医药(SH601089)$ 股友X912515p99 08-2008-20 16:27
- 244 2 [广电网络吧] 吉视传媒跳水两天,广电网络竟然没跌!加之湖广 左顾右盼而言妆 08-2008-20 16:27
- 102 0 [四川九洲吧] 看走势,明天继续向上 有毅力的烟水路13 08-2008-20 16:27
- 79 0 [国投中鲁吧] 二 广发198 08-2008-20 16:27
- 129 1 [欧菲光吧] 这么多看好的,明天要危险了 迷人的常琰桐 08-2008-20 16:27
- 2318 7 [圣阳股份吧] 圣阳股份:目前公司自主研发的固态电池以复合氧 圣阳股份资讯 08-2008-20 16:27
- 555 6 [鑫科材料吧] 这个位置和量能,说出货我个人绝不认同,是不是 进退有度 08-2008-20 16:27
- 506 2 [天富龙吧] 溜了溜了 nob犹怜草木青 08-2008-20 16:27
- 262 7 [鸡蛋吧] 俺是河南的,俺家鸡热天都不下蛋,为啥你们还说 我是你的什么41 08-2008-20 16:27
- 71 0 [华辰转债吧] 江苏华辰关于召开“华辰转债”2025年第一次债券 华辰转债资讯 08-2008-20 16:27
- 87 2 [小型纳指吧] 气得吐血 神基民 08-2008-20 16:27
- 195 1 [铁流股份吧] 铁流股份:铁流股份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 铁流股份资讯 08-2008-20 16:27
- 217 5 [五粮液吧] 126的套死了,晕倒,刚买就跌了,明天解套赶快 黄雀守牛 08-2008-20 16:27
- 544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我甚至怀疑我就是主力,硬把指数拉红了…连模拟 萧何股道 08-2008-20 16:27
- 281 6 [文投控股吧] 你洗你的,中途下车算我输。 赵完松投资 08-0508-20 16:27
- 83 0 [罗博特科吧] 一股四分钱,真恶心人!还不如不分! 干得好不如选得好 08-2008-20 16:27
- 236 2 [水羊股份吧] 出现对子顶,有点担心。出现对子顶,大多情况下 五个公仔 08-2008-20 16:27
- 1901 2 [世纪华通吧] 啥时候引爆了?明天还是后天 天蝎2023 08-2008-20 16:27
- 190 4 [君亭酒店吧] 今天试盘,明天正式上攻! 蕙质兰心的夏光耀 08-2008-20 16:27
- 96 2 [华统股份吧] 8个月的横盘,你也太牛比了吧,什么时候发力啊 股友3078dt9398 08-2008-20 16:27
- 105 1 [普莱得吧] 这个股很怪,从来没涨停过! 军哥哥炒股 08-2008-20 16:27
- 194 0 [信达证券吧] 上证指数创十年新高,证券板块也反包昨天阴线, 木林哥 08-2008-20 16:27
- 44 0 [TEMPLETON EMERGING MARKETS INVE吧] Net Asset Value(s) TEMPLETON EMERGI资讯 08-2008-20 16:27
- 86 0 [衢州发展吧] 想要重组成功,大股东就应该维护股价啦 富贵四海de刘正风 08-2008-20 16:27
- 2457 3 [德福科技吧] 尾盘拉升原因找到了,又有小利,主力真会玩 一吹鸡起飞 08-2008-20 16:27
- 788 8 [利欧股份吧] 不懂就问,新韭菜,尾盘进37万手为什么是为了砸 一会做空小区房价 08-2008-20 16:27
- 122 0 [仁和药业吧] 我看到对青少年近视有颠覆性影响,什么意思,就 脾气不好的韭菜 08-2008-20 16:27
- 87 0 [旋极信息吧] 老夫先闪为敬,你们随便。 东方欲晓42113 08-2008-20 16:27
- 79 0 [酒鬼酒吧] 酒鬼酒这一波从底部涨了百分之60多了 海蟾祖师保佑 08-2008-20 16:27
- 158 2 [国盛证券吧] 明天看多 波段先锋军 08-2008-20 16:27
- 123 1 [*ST香雪吧] 今天好精彩啊,追高的又要套一段时间了。 万花镜写轮眼 08-2008-20 16:27
- 202 1 [均普智能吧] 尾盘已经很明显了,明天的智元机器人大会,值得 卧薪尝胆de小天使 08-2008-20 16:27
- 121 2 [华立股份吧] 怎么大家都不卖吗 弱水三千担 08-2008-20 16:27
- 234 5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$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$昨天收32个蛋,已经3连涨模 时光荏苒鹰 08-2008-20 16:27
- 336 13 [江苏银行吧] 4元成本,谁与我争锋,哈哈哈哈,仁你闲人如何 姜苏爆炒闲人煲 08-2008-20 16:27
- 224 1 [新易盛吧] 应该上300,看看同花顺那点利润都有拉到420,这 花姐做市商对冲12 08-2008-20 16:27
- 535 8 [越疆吧] 接着磨 港股小趴菜 08-1808-20 16:27
- 98 0 [中恒电气吧] 中报业绩差今天也已兑现了 股友032f937i01 08-2008-20 16:27
- 83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科创人工智能发展,这领域迎来不少好机遇$易方 兰懒羊羊 08-2008-20 16:27
- 90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$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(OTCFUND|017811)$ 灵鼠掘金0 08-2008-20 16:27
- 54 0 [汇金股份吧] #投资干货##强势机会# 有激情的峰雨湖18 08-2008-20 16:27
- 145 3 [浙版传媒吧] @东方财富证券为什么不给这版传媒加AI眼镜和人 F_Jie131 08-2008-20 16:27
- 455 5 [新易盛吧] 兄弟们都别卖,离300不远了,过了300上涨空间有 发财哥sz 08-1908-20 16:27
- 86 0 [上证指数吧] 没人追,大盘一直嗨 等风的pig 08-2008-20 16:26
- 76 1 [航天信息吧] 保持底仓,等启动再来。先去证券捞一笔。 股友V7093621g1 08-2008-20 16:26
- 189 8 [重百集团吧] 大盘10年新高,这个涨1个点,叫异动 明亮天空199 08-2008-20 16:26
- 860 36 [博闻科技吧] 6883 股友JFJP 06-2508-20 16:26
- 89 0 [金田股份吧] 7月1号加入自愿的的,当时看基本面严重低估,当 King家冕 08-2008-20 16:26
- 106 0 [香溢融通吧] 今天洗盘很成功,明天估计一根中阳线 柚子不_柚 08-2008-20 16:26
- 134 0 [创金合信碳中和混合C吧] 一建仓就一直赔,一直赔,在这样的行情下竞还是 基民5p9525u038 08-2008-20 16:26
- 209 2 [腾远钴业吧] 实在猜不出明天情况,只能尾盘先出一半,感觉明 平均持股120天 08-2008-20 16:26
- 88 0 [衢州发展吧] 明天接着干。我是给二苟子搞销售的。尽量负责售 直率的席羽君1 08-2008-20 16:26
- 68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港股己见顶 股友oGKDSn 08-2008-20 16:26
- 228 4 [全聚德吧] ,早上提醒是千年量化老庄对倒,谁跟埋谁,明天 天道有型人无形 08-2008-20 16:26
- 195 6 [碳元5吧] 碳元签了一个8000万的超级大合同。 水军们的88 08-2008-20 16:26
- 127 1 [新大陆吧] 明天最高29.42,最低28.48,乱说的,搏大家一笑 守住长线 08-1908-20 16:26
- 84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C吧] 震荡市,耐心比啥都重要,定投等回升吧 花开隐龙 08-2008-20 16:26
- 91 1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预期红中,结果是黑中。明、后天来个2连。 旧人新篇 08-2008-20 16:26
- 142 1 [*ST纳川吧] 此轮超级大牛市中的低价重整票,重仓与主力死磕 打遍股市无敌手 08-2008-20 16:26
- 92 1 [海康威视吧] 这是一只慢牛 股友0NX0150523 08-2008-20 16:26
- 148 2 [华海药业吧] 谢谢大哥让我看到一个股票能这么跳 天珅科创 08-2008-20 16:26
- 116 1 [上海建工吧] 抛!!!是正确的操作。一年内还有40%的跌幅 三板宝1 08-2008-20 16:26
- 111 1 [中国长城吧] 这垃圾为啥没有算力概念啊 财经小专家 08-2008-20 16:26
- 1344 22 [桂发祥吧] 开了个同花顺的小号,玩连板,今天刚买又是天地 识时务方为俊杰 08-2008-20 16:26
- 228 2 [桂林旅游吧] 来这捧个人场 羊掌舵人 08-2008-20 16:26
- 102 0 [华勤技术吧] 还有中签没走的吗? 喜鹊筑巢 08-2008-20 16:26
- 116 3 [福日电子吧] 还好昨天6个点清仓了,一开始还纠结没有卖在8个 股友x26526957L 08-2008-20 16:26
- 150 3 [中国船舶吧] 还没洗完吗?复牌进来被套,还能解套吗? 股友0O05o36979 08-2008-20 16:26
- 136 6 [凯华材料(已切换)吧] 华哥,带飞我一下 体贴的游港 08-2008-20 16:26
- 129 0 [天弘中证新能源车C吧] 继续保持就好 攒一口袋星星哈哈 08-1908-20 16:26
- 97 0 [鸿博股份吧] 你老大哥浪潮涨停啦!给个反应啊!浪费行情啊! 牛气冲天炮姐 08-2008-20 16:26
- 88 1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估计是要跑了。 股友5c5A721886 08-2008-20 16:26
- 103 1 [腾讯控股吧] 离站稳600就差临门一脚 小马过河777 08-2008-20 16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