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近期股市处于调整期,偶尔的涨跌波动再正常不过 上官11 08-2008-20 15:42
- 123 0 [华升股份吧] 机器人液冷算力纺织并购预期龙一 信达先生 08-2008-20 15:42
- 66 0 [小鹏集团-W吧] 明天补缺口吗 ja莫兰特12 08-2008-20 15:42
- 305 0 [万通发展吧] $万通发展(SH600246)$ Tellus 08-2008-20 15:42
- 670 5 [永赢睿信混合C吧] 行业轮动太快,多方位布局,跟随行情行的更远。 山间独猫 08-2008-20 15:42
- 93 4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1.9见各位 阿鶛呀 08-2008-20 15:42
- 101 1 [国睿科技吧] 国产雷达不是倒逼美国技术更新吗? 捡了个芝麻 08-2008-20 15:42
- 102 0 [通化金马吧] 被甩下车了!这个够庄真够狠的 股友271u13m803 08-2008-20 15:42
- 71 0 [绿田机械吧] 这票就是墨迹,看他之前的走势,就是小碎步 收益干翻太阳系 08-2008-20 15:42
- 88 0 [XD海立股吧] 今天不到跌停板买了一点,跌停板又买了一点,明 秋雨梧桐777 08-2008-20 15:42
- 348 1 [广生堂吧] 按照龙九条命的原则明天必有好运降临,巳经调整 股友6VlI3K 08-2008-20 15:42
- 193 4 [上海贝岭吧] 51到36,今天卖了半仓 宋先生IYY 08-2008-20 15:42
- 123 1 [巴基斯坦卡拉奇吧] 粗略猜一下它崩溃的时候会跌80% 茂盛的蒜苗 08-1908-20 15:42
- 249 4 [金元顺安优质精选混合C吧] $金元顺安优质精选混合C$大盘十年新高,你管理 基民r8U5233368 08-1808-20 15:42
- 138 0 [中坚科技吧] 前几天就看到中坚副总说未来机器人落地场景大概 牛气滚滚舂舂 08-2008-20 15:42
- 76 1 [深证成指吧] 白酒好不容易涨一点又被其他科技枪了…真惨 被针对的散户 08-2008-20 15:42
- 80 0 [中国电建吧] 继续横盘到9月份以后,指望短期内几套是不可能 不当着急的韭菜 08-2008-20 15:42
- 88 1 [衢州发展吧] 后悔昨天没卖 鬼谷子529 08-2008-20 15:42
- 143 3 [天汽模吧] 明天敢低开,就补仓,袖子加油干 股友792r0570e5 08-2008-20 15:42
- 93 1 [赫美集团吧] 一天一分钱不容易啊 大富豪金钢 08-2008-20 15:42
- 181 3 [华体科技吧] 所有概念红了,结果你大跌 兴高采烈的文博弘 08-2008-20 15:42
- 113 2 [楚天龙吧] 明天还是低开就是有人不信 燃烧的母牛 08-2008-20 15:42
- 189 9 [南京熊猫吧] 有意思,今天不破五线又买回来 乱整得吃 08-1908-20 15:42
- 469 31 [ST易购吧] 命由天定这个苟托真积极啊,到点就出来,比上班 股友937W962p10 06-1108-20 15:42
- 199 0 [城发环境吧] 你好董秘,公司共融资33个亿,分红11个亿,问一 城发环境股友 08-1408-20 15:42
- 94 0 [易成新能吧] 去年拿到现在,一卖就涨。 成熟的陈妍2 08-2008-20 15:42
- 99 0 [吉林化纤吧] 明天必一字的 南山派 08-2008-20 15:42
- 117 1 [领益智造吧] 慢慢走,等五日线上来,走长牛 小小菜鸡123 08-2008-20 15:42
- 73 0 [广东建科吧] 这垃圾明天敢涨我就砸!!!! 千股千评888 08-2008-20 15:42
- 88 1 [长白山吧] 能不能改名:白山科技 和你逛公园 08-2008-20 15:42
- 82 0 [鸡蛋吧] 火箭蛋没见着!钻地蛋看着了! 永不退缩 08-2008-20 15:42
- 84 1 [柳工吧] 恭喜各位股东!完美躲了两周的牛市! 股友8117 08-2008-20 15:42
- 94 0 [淮河能源吧] 今天咋没有公布有多少股东数? 股友u551016g27 08-2008-20 15:42
- 185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午那波跳水,我及时发帖行情无碍,可能你觉得 悟道财神跟班 08-2008-20 15:42
- 78 0 [奥飞娱乐吧] 明天又得关灯吃面 无忧癫牛 08-2008-20 15:42
- 94 2 [富满微吧] 只T不卖,等你飞 老王在家种韭菜 08-2008-20 15:42
- 144 4 [恒逸石化吧] 骂人的小白,这回不骂了吧。看到涨就舒服了。有 如一交易之路 08-2008-20 15:42
- 86 1 [科森科技吧] 我拿你那么久你不启动,我刚扔你几个连板, 股友53N3p82075 08-2008-20 15:42
- 244 2 [美的集团吧] 三根k线一模一样 拉高出货了 08-2008-20 15:42
- 26 0 [湖南2541吧] 关于2025年湖南省地方政府再融资专项债券(九期) 湖南2541资讯 08-2008-20 15:42
- 83 0 [爱丽家居吧] 三板组的票,没有任何技术面,就是简单粗暴。 股友3i22e20609 08-2008-20 15:42
- 90 0 [武汉凡谷吧] 离明,明离? 心吾木亥 08-2008-20 15:42
- 44 1 [基金动态吧] 85588888556668888888 家财斗金的张良 08-2008-20 15:42
- 89 1 [贵州茅台吧] 炒股赚钱了,要不要抽华子喝茅台啊?? getrich8888 08-2008-20 15:42
- 152 0 [中鼎股份吧] 目前看到40,加油加油 雷厉风行的章昆 08-2008-20 15:42
- 228 1 [汇金股份吧] 到中午都是和昨天图形一样,区别就是下午,没有 股市丐中钙 08-2008-20 15:42
- 80 1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确立逢低买入 沉着的马睿博1 08-2008-20 15:42
- 172 1 [中恒集团吧] 现在稀土,芯片,液冷有见顶迹象,资金出来的洼 东方哲君 08-2008-20 15:42
- 181 4 [中国能建吧] 大盘到达4000点后,再回来看看中国能建,近期应 股友519379P61k 08-2008-20 15:42
- 94 0 [高争民爆吧] 都到了,你还跌,小心打屁屁 雪域高原圣地雄鹰 08-2008-20 15:42
- 80 1 [华东医药吧] 上次就说出中报,就碰到大盘调整,遇到太多次了 一切都是错 08-2008-20 15:42
- 273 0 [香港交易所吧] 香港交易所:2025年上半年集资额居全球首位 香港交易所资讯 08-2008-20 15:42
- 77 0 [晶澳科技吧] 来一个涨停这么难嘛? 乐股乐股 08-2008-20 15:42
- 98 0 [玻璃吧] 我也是眼瞎了,进了玻璃纯碱,昨天空的碳酸锂期 股友913H07V050 08-2008-20 15:42
- 127 0 [衢州发展吧] 也许把大部分持仓成本垒实到5元/股是明智的选择 瞄了那个喵 08-2008-20 15:42
- 342 16 [大豪科技吧] 有点意思 无量上谷 08-2008-20 15:42
- 283 8 [银座股份吧] 周一走主升浪 古道秋风 07-2508-20 15:42
- 91 0 [新日股份吧] 华为赋能了个啥? n438213497689992 08-2008-20 15:42
- 101 0 [上汽集团吧] 早上全仓杀入,明天喜提波子,Porsche!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8-2008-20 15:42
- 100 0 [河钢股份吧] 钢渣处理的技术突破是你吗? 股友677Q038n89 08-2008-20 15:42
- 255 6 [汇量科技吧] 牛逼的长下引线大长腿,回踩完毕,技术层面来看 德阳中江徐翔哥 08-2008-20 15:42
- 98 1 [华映科技吧] 踏空了,晚上打板 股友21z7978y81 08-2008-20 15:42
- 94 0 [中水渔业吧] 明天过8.46可以高看一眼 A股之割肉一生 08-2008-20 15:42
- 100 0 [前海开源医疗健康A吧] 老鼠仓,跌多涨少 才情卓绝的梅婷壮 08-2008-20 15:42
- 10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科创AI今天太给力了,$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 活泼的纳兰柏 08-2008-20 15:42
- 71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好在前几天长得多 知足常乐就美 08-2008-20 15:42
- 79 0 [李子园吧] 如果明天继续套人,这种就是恶庄了。 跨年小猴子 08-2008-20 15:42
- 97 1 [长城证券吧] 已完成龙头使命,由哈投接着舞 股友05C33079w0 08-2008-20 15:42
- 150 2 [万华化学吧] 花了20多亿才涨一个多点,盘子太大股价又高,涨 股友jvbwrX 08-2008-20 15:42
- 142 1 [同洲电子吧] 有本事就3+3+3,加油吧 不当韭菜206 08-2008-20 15:42
- 87 1 [珂玛科技吧] 这个是这好的行情连续出不好的消息,为什么? 爱宇宇 08-2008-20 15:42
- 619 2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利尔达与宇树科技于2023年7月联合宣布达成合作 财富自由梦0808 08-1908-20 15:42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卖菜大妈,跑步进场,年内突破6000大关 股友0635q0052t 08-2008-20 15:42
- 83 0 [药明康德吧] 昨天割了,今天也没怎么涨 高大de苍鹭 08-2008-20 15:42
- 158 0 [每日互动吧] 上午大盘杀跌,每日互动中报积累的下跌动能也得 才情卓绝的池芝蔓 08-2008-20 15:42
- 136 2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唯一的预制菜,怎么这么个玩意 股友229O27R593 08-2008-20 15:42
- 1235 5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别问我了,昨天已经说了,正常回调,这 内蒙老牛 08-2008-20 15:42
- 681 3 [三博脑科吧] 如果没有未来的增发,这票什么价格都可以长期拿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08-2008-20 15:42
- 80 2 [复星国际吧] 0.06%的换手率,O(∩_∩)O哈哈~跌破4.70再来关 三千点玩二十年 08-2008-20 15:42
- 411 3 [欧菲光吧] 一句话,影石起飞,少不了欧菲光!影石的AI眼镜 蜀山玩家 08-1708-20 15:42
- 163 5 [天罡股份(已切换)吧] 为什么不公布业绩 基民PrtUm2 08-1908-20 15:42
- 82 0 [芯原股份吧] 和字节跳动有什么关系!照常设计AI芯片!估计小 n14269249039ebb3 08-2008-20 15:42
- 70 0 [华胜天成吧] 妖股有市场,追入被套了! 自在de赫拉 08-2008-20 15:42
- 79 1 [桂发祥吧] 这次是真的套路了 侠客行不留名 08-2008-20 15:42
- 113 2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货已出完,进入下跌通道,任何反弹都是跑路 股友n756372z97 08-2008-20 15:42
- 142 8 [寒武纪吧] 完全不理解,也不敢买。但是真心祝福兄弟们都能 melon王 08-2008-20 15:42
- 103 0 [广电运通吧] 主力你就缺我这五百股,刚卖了就拉,无所谓,我 midi6912 08-2008-20 15:42
- 92 0 [锦浪科技吧] 今天锦浪当逆变器老大了,加油! Npc人生 08-2008-20 15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