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北纬科技吧] 站不上5日线!就必须走… 鱼庄共无 08-2008-20 14:29
- 73 0 [宇信科技吧] 做聂,没人买了!拉起来难,资金天天流出 比熊小白 08-2008-20 14:29
- 67 0 [大智慧吧] 抢筹! 游走侠 08-2008-20 14:29
- 98 0 [创维数字吧] 横盘4个月再补,让股民踏空牛市,现在还会有人 浪Y大鱼Y贵 08-2008-20 14:29
- 73 0 [融发核电吧] 卖了,压力太大了,大盘怕崩了 大股市小滑头 08-2008-20 14:29
- 87 1 [道明光学吧] 今天收不红了? 准确判断趋势 08-2008-20 14:29
- 110 1 [中国电影吧] 别错过牛市行情和情绪呀,一直看好你,已经阴跌 基民1k09773N68 08-2008-20 14:29
- 327 11 [利欧股份吧] 5.3的我该怎么办?大神们,明天我该何去何从? 一卖就涨的Michae 08-2008-20 14:29
- 77 0 [通达股份吧] 终于不.亏本走啦 n457813667181610 08-2008-20 14:29
- 90 0 [合兴股份吧] 票,老子买你就是躲牛。我卖了 取米养宝珠089 08-2008-20 14:29
- 59 0 [和而泰吧] 我去,难道要强势封 皮一下很爽 08-2008-20 14:29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走了15个点的利润还剩下五个点不再关注了 大展宏兔兔兔 08-2008-20 14:29
- 70 0 [TCL中环吧] 现在是提早进入了集合竞价了 道友慢走 08-2008-20 14:29
- 73 0 [红太阳吧] 今天的补缺计划又被大盘破坏了 梦里不知身是韭 08-2008-20 14:29
- 65 0 [翰宇药业吧] 随便吧,我走了 黄河路天才交易员 08-2008-20 14:29
- 72 0 [上纬新材吧] 出去打波野,你先缓缓,等我回来 股友26U5976z20 08-2008-20 14:29
- 68 0 [宏昌电子吧] 啥情况,我t了一半还没收回来 寻找茶杯底 08-2008-20 14:29
- 91 1 [中信博吧] 六部门联合召开光伏产业座谈会,行业反内卷工作 刘胜彬 08-2008-20 14:29
- 240 5 [长安汽车吧] 这十万手是人做的事情? 坚持左侧操作 08-2008-20 14:29
- 98 1 [*ST益通吧] 烂泥扶不上墙,破股上不了台面,诚益通就是不通 轻盈跳跃的八哥 08-2008-20 14:29
- 140 3 [常山北明吧] 我特么刚好卖了,你特么就涨!!!不过我换了凯 西紅柿 08-2008-20 14:29
- 192 4 [北方华创吧] 压力位多少是347.2附件吗 踏浪而来八仙过海 08-2008-20 14:29
- 100 2 [冠石科技吧] 我说我抄底,都说我捡垃圾,钱多人傻,这不开始 IPO公司观察室 08-2008-20 14:29
- 107 1 [卧龙电驱吧] 上次炒常山赵子龙,这次炒卧龙诸葛亮,没毛病, 我会成功的 08-1908-20 14:29
- 73 0 [首航新能吧] …… 基民Jge9Ge 08-2008-20 14:29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戏了,空仓等大跌,哈哈 股友D9086n5695 08-2008-20 14:29
- 47 0 [PEBBLE BEACH SYSTEMS GROUP PLC吧] Half-year Report PEBBLE BEACH SYS资讯 08-2008-20 14:29
- 82 0 [君实生物-U吧] V一个 dhxdlatsdxxcbda 08-2008-20 14:29
- 71 0 [东软载波吧] 吃药了? 吃肉的九才小白 08-2008-20 14:29
- 57 0 [布鲁克斯麦克唐纳集团吧] Purchase of Own Shares 布鲁克斯麦克唐纳集团资讯 08-2008-20 14:29
- 105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国内创新药已经迎来了新逻辑、新成长、新周期, 亲切的任芝蔓 08-2008-20 14:29
- 50 0 [英国保诚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英国保诚资讯 08-2008-20 14:29
- 81 0 [首华燃气吧] 加仓机会 豁达地小萝卜 08-2008-20 14:29
- 86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不晓得得罪了什么人,上汽涨停板上才七八万 韭黄炒咸鸭蛋 08-2008-20 14:29
- 88 1 [普利特吧] 普哥!水下游第三天了!不上去喘一下气? 东方照 08-2008-20 14:29
- 83 3 [上证指数吧] 年底4000点 物是人非95 08-2008-20 14:29
- 398 3 [螺纹钢吧] 还会相信各种消息吗?品种都是走一种行情。你还 汪亮36 08-2008-20 14:29
- 98 1 [金陵饭店吧] 垃圾操盘手,现在加仓 飞起来a 08-2008-20 14:29
- 89 0 [福斯特吧] 现在不会大跌,也很难大涨,每天做做t就行了 买不到买不完 08-2008-20 14:29
- 96 1 [深天马A吧] 9.8是道坎 股友98G2599X81 08-2008-20 14:29
- 197 0 [景顺长城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今天市场给足面子,主要指数和板块轮番上攻,10 鑫朋友 08-0708-20 14:29
- 35 0 [英之杰集团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英之杰集团资讯 08-2008-20 14:29
- 79 0 [亚太药业吧] 10日线站不上去,就别抄底,兄弟们 股友RNd579 08-2008-20 14:29
- 35 0 [酒ETF鹏华吧] 9、3得喝酒庆祝 三哥捣股 08-2008-20 14:29
- 41 0 [KERRY GROUP PLC 'A'ORD EUR0.125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KERRY GROUP PLC 资讯 08-2008-20 14:29
- 41 0 [WATER INTELLIGENCE PLC ORD 1P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& Total Voting Rig WATER INTELLIGEN资讯 08-2008-20 14:29
- 47 0 [PARTNERS GROUP PRIVATE EQUITY L吧] Save the date for H1 2025 results announceme PARTNERS GROUP P资讯 08-2008-20 14:29
- 68 0 [浙江东方吧] 股 网狮游1 08-2008-20 14:29
- 77 0 [东材科技吧] 加油~加油 我不急不急 08-2008-20 14:29
- 59 0 [和而泰吧] 只买了3万元 小确盈 08-2008-20 14:29
- 87 0 [视觉中国吧] 我在轻仓的和而泰看你这拉鸡演戏 滔滔韭菜不绝 08-2008-20 14:29
- 68 0 [技源集团吧] 到底是谁在赚钱,为什么就我在这趴着 牛牛十三 08-2008-20 14:29
- 82 2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一个多月前的每天高开低走,没做t,看着难受死 钱多多Happy 08-2008-20 14:29
- 148 9 [茂业商业吧] 主力真心想拉4.18就补上 宸哥蕴姐 08-2008-20 14:29
- 155 3 [美锦能源吧] 美锦美锦,又美又紧,就是很久没有高潮了,不知 股友9901658f7f 08-1908-20 14:29
- 72 0 [中国中免吧] 一拉不拉服了 绝望大A 08-2008-20 14:29
- 92 0 [江淮汽车吧] 一切为了定增,为了定增的一切@北汽蓝谷别卖车 恒科大遍指数 08-2008-20 14:29
- 140 0 [卓胜微吧] 差2分钱都不红? 目标一月3个k 08-2008-20 14:29
- 60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21.6收盘 悟休666 08-2008-20 14:29
- 74 0 [华宏科技吧] 都跑完了,看来站岗的不少啊 aefnog 08-2008-20 14:29
- 74 0 [星辉环材吧] 还没建仓的可以抢点便宜的筹码啦,已埋伏要坐稳 股友XZ09251086 08-2008-20 14:29
- 80 0 [*ST聆达吧] 差劲 股友rH6rjj 08-2008-20 14:29
- 79 0 [中国软件吧] 牛市来了还在换来换去你们就等着踏空吧 股友6732o9I192 08-2008-20 14:29
- 81 0 [二六三吧] ,呼叫万手哥,该出手了,洗盘时间都差不多了, 草根般若 08-2008-20 14:29
- 79 0 [南方传媒吧] 此期德性,旧是留亡+拉稀 股友MSxgKE 08-2008-20 14:29
- 157 4 [碧桂园服务吧] 7.63出清了不玩了 基民kjfi9f 08-2008-20 14:29
- 92 0 [信达地产吧] 买过银宝的我现在看信达地产只觉得信达慈眉善目 梭哈圣斗士 08-2008-20 14:29
- 93 0 [国机重装吧] 涨4分线这么多,你不要命啦 誓与勾庄杠到底 08-2008-20 14:29
- 76 0 [晶澳科技吧] 这也叫上涨吗 情绪反向用 08-2008-20 14:29
- 98 0 [ST汇洲吧] 牛市真的来了,大盘涨冒烟了,拿好手里的便宜筹 股友792r0570e5 08-2008-20 14:29
- 62 0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不涨停看涨 多多沟通 08-2008-20 14:29
- 73 0 [华智数媒吧] 大盘就算3800这货还是趴着,只能说这庄太损了。 稳点好 08-2008-20 14:29
- 73 0 [东华软件吧] 加油,冲锋,胜利…… 股市郑荣添 08-2008-20 14:29
- 74 0 [金一文化吧] 外面天天牛市,我还在被牢套在这里? 股友o811215V66 08-2008-20 14:29
- 46 0 [PAYPOINT PLC ORD ORD 0.3611P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PAYPOINT PLC ORD资讯 08-2008-20 14:29
- 84 1 [皇台酒业吧] 真的,垃圾的要死,真的,恶心,。。 虚心接受大佬指教 08-2008-20 14:29
- 103 1 [长缆科技吧] 今天收不上5天线,散友们赶紧撤退 淡定至胜 08-2008-20 14:29
- 117 2 [欧菲光吧] 欧亏光,涨一次,跌半年,来自老韭菜的忠告! 股友o09u351189 08-2008-20 14:29
- 64 0 [百力马航运服务经纪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百力马航运服务经纪资讯 08-2008-20 14:29
- 62 0 [多晶硅吧] 心态有点崩,平台没破 股友Clbq7j大饼 08-2008-20 14:29
- 49 0 [沃达丰(UK)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沃达丰(UK)资讯 08-2008-20 14:29
- 33 0 [思百吉吧] Rule 2.9 Announcement 思百吉资讯 08-2008-20 14:29
- 78 0 [中国电建吧] 空傻,放心,你挂的空单我保证不吃你!让你天天 股友79368q6d36 08-2008-20 14:29
- 69 0 [东信和平吧] 大盘都涨疯了和平起来呀 鑫鑫鑫来来来888 08-2008-20 14:29
- 72 0 [天邦食品吧] 暴涨1分 科莫多赶羚羊 08-2008-20 14:29
- 72 0 [尚太科技吧] 吃货多了容易胃下垂,留一些余地给别人吧。 中铁抱两个月试试 08-2008-20 14:29
- 63 0 [和而泰吧] 加仓明天一字板 青青子衿coisini 08-2008-20 14:29
- 76 0 [长飞光纤吧] 搞这种主力 又是白干了 08-2008-20 14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