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3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涨停,会不会再来两个板继续相信卧龙 股友0n75f12172 08-1908-19 13:54
- 136 5 [宏辉果蔬吧] 如果今天收盘是8.88元就很嗨了 老朱的影子 08-1908-19 13:54
- 103 2 [力劲科技吧] 这是被新款modelY带起来了吗 晕车司机 08-1908-19 13:54
- 77 1 [山推股份吧] 不如民企三一重工立场稳 气宇轩昂的柳睿博 08-1908-19 13:54
- 72 0 [舒泰神吧] 从此再无舒泰神,这个股完成了历史使命,现在开 大洋涨涨涨 08-1908-19 13:54
- 80 0 [洛阳钼业吧] 一定是出货 有深度的博 08-1908-19 13:54
- 116 0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吧] 医药投资浪潮汹涌,创新药板块始终站在风口浪尖 股友财99 08-1908-19 13:54
- 69 0 [张江高科吧] 烂泥扶不上墙 小炒养家呀 08-1908-19 13:54
- 70 0 [盛天网络吧] 太烂了 股友vn75951632 08-1908-19 13:54
- 73 0 [和而泰吧] 自选两市倒数第一 生意满腹的邀月 08-1908-19 13:54
- 102 0 [联美控股吧] 找爹,我们是专业认真的 股王小兵 08-1908-19 13:54
- 643 0 [基金动态吧] 8.19操作:市场波动加大?要加仓吗?让子弹再飞 天机早知道 08-1908-19 13:54
- 88 0 [融创中国吧] 闻着臭吃着香,打一港股名称?融创! ywm1957 08-1908-19 13:54
- 71 0 [寒武纪吧] 股上天了 有幽默感的许旋13 08-1908-19 13:54
- 28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以前和A玩跷跷板效应,现在怎么跟A一块跳啊 炒股挣点零花钱 08-1908-19 13:54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债市调整也不怕,因为我有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 英姿飒爽的雪璃4 08-1908-19 13:54
- 71 0 [远东股份吧] 有人在跑 温馨的钱茹雪1 08-1908-19 13:54
- 333 4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那边突然停工了 地狱魔鬼 08-1908-19 13:54
- 225 4 [德赛西威吧] 中午拉尾盘,要干什么,下午第一分钟就有答案了 福兰克 08-1908-19 13:54
- 67 0 [岩山科技吧] 和大盘一起下杀,主货就是这得性,大盘上他也下 紫砂壶2007 08-1908-19 13:54
- 79 0 [中国铁建吧] 央企砸盘了。 直接拉升地天板 08-1908-19 13:54
- 67 0 [福日电子吧] 再不跑就埋了 朵莉是只猫 08-1908-19 13:54
- 72 0 [中利集团吧] 开启买,买,买模式! 英气俊朗的影翼1 08-1908-19 13:54
- 87 0 [牧原股份吧] 墓园墓园墓园,真的是墓园 双子小侠女 08-1908-19 13:54
- 79 1 [成都路桥吧] 老乡别走!我们是蜈蚣队! 把你别到裤腰带 08-1908-19 13:54
- 75 2 [巨星传奇吧] 我不信,这回11.19的本,也会被套 股友8888666666 08-1908-19 13:54
- 80 0 [金新农吧] 死猪 n662413690141354 08-1908-19 13:54
- 353 8 [巨力索具吧] 今天这支票,指不定是 oiop 08-1908-19 13:54
- 73 0 [惠柏新材吧] 跟着大盘一起下来了 股友20代 08-1908-19 13:54
- 73 0 [海天味业吧] 砸盘第一名 妩媚动人的钟含冰 08-1908-19 13:54
- 81 0 [金田股份吧] 不允许连板抱团 知守清观 08-1908-19 13:54
- 83 0 [老白干酒吧] 老白们说是吧? 喜红厌绿的小方 08-1908-19 13:54
- 89 0 [中国化学吧] 短期股价的波动很难预判,也不要去预判。重要的 DrChuck 08-1908-19 13:54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使劲砸盘吧,用力砸! 秀外慧中的池舒茜 08-1908-19 13:54
- 70 0 [竞业达吧] 这主力就不是个人 俊逸出尘的寒酥6 08-1908-19 13:54
- 70 0 [锦浪科技吧] 还好刚才买的不多要不然悲剧了 文雅的常琼 08-1908-19 13:54
- 73 0 [惠云钛业吧] 大盘回调了,他涨不了停 月有引力 08-1908-19 13:54
- 117 0 [五矿资本吧] 五矿资本8月19日快速回调 五矿资本资讯 08-1908-19 13:54
- 137 1 [方正电机吧] 方正电机,不错不错,最少3个涨停,现在买票, 熊猫吉吉666 08-1908-19 13:54
- 83 1 [涛涛车业吧] 看到200 xxiaodm 08-1908-19 13:54
- 73 0 [卧龙电驱吧] 主力还有15个亿在里面呢,明显就是在洗牌,一会 巴菲特股神66 08-1908-19 13:54
- 69 0 [*ST瑞和吧] 为什么每次我判断都对的,这个琐狗我真的了解它 远大的左苍溟2 08-1908-19 13:54
- 66 0 [中证医疗吧] 离谱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8 08-1908-19 13:54
- 72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快二点了,起来干活了,别睡了 灯泡小金刚 08-1908-19 13:54
- 119 0 [永辉超市吧] 上午还以为卖飞了呢 海格T王中王 08-1908-19 13:54
- 76 0 [利亚德吧] 又要遭挨骂了 股友lydrIE 08-1908-19 13:54
- 75 0 [智度股份吧] 完了还是中油资本强势 高贵典雅的湉湉 08-1908-19 13:54
- 76 0 [美诺华吧] 真垃圾 和气高升de说不得 08-1908-19 13:54
- 67 0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负10开盘 股友9795p82Z95 08-1908-19 13:54
- 85 0 [成飞集成吧] 有什么消息吗 股友8o09t98836 08-1908-19 13:54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意思啊不要跳水 zs0608 08-1908-19 13:54
- 79 0 [山子高科吧] 涨停都没11,12的压单多 不甘示弱的鸡翅 08-1908-19 13:54
- 70 0 [振东制药吧] 这长的天线,不死也剩半条命 股友8mGHML 08-1908-19 13:54
- 36 0 [盛和资源吧] 凭一己之力把整个板块带崩 祖训8打仗不炒股 08-1908-19 13:54
- 67 0 [兴齐眼药吧] 垃圾 股友D810U22076 08-1908-19 13:54
- 70 0 [烽火电子吧] 割了 有用的黎丞坤 08-1908-19 13:54
- 92 2 [烽火电子吧] 翻倍的都没有这个回撤大高看你了 有条理的想林蝶20 08-1908-19 13:54
- 90 2 [*ST宝馨吧] 卖了,再见,磨人的很 足智兴隆de项羽 08-1908-19 13:54
- 186 3 [农尚环境吧] 估计改名了,改成芯连微,比肩寒武纪 吉星的陈琼 08-1908-19 13:54
- 181 2 [厦工股份吧] 我已割肉20个点,祝留下的发财.... 夏天罡3606 08-1908-19 13:54
- 167 4 [德昌电机控股吧] 德昌此股近期无行情,有行情也是主力出货行情, 人间尘缘 08-1808-19 13:54
- 76 0 [和而泰吧] 今天一直托单,今天玩完 尚上升 08-1908-19 13:54
- 82 0 [沧州大化吧] 砸死 乐于助人的叶晔2 08-1908-19 13:54
- 71 0 [隆盛科技吧] 每次都是快14点就开始跌下来了。 菊琼盼花逍遥哥 08-1908-19 13:54
- 83 0 [四维图新吧] 9块都过不了 向上的郑芝蔓 08-1908-19 13:54
- 75 0 [普洛药业吧] 买买买买 巴菲特芒格 08-1908-19 13:54
- 72 0 [深城交吧] 就你跌起来起劲,垃圾 胜利者天天涨 08-1908-19 13:54
- 121 1 [卓胜微吧] 图形走出来了,静等拐点。抄底票美滋滋。 灵动活泼的薛筱蓓 08-1908-19 13:54
- 84 1 [航天智装吧] 我来了,还有救吗? 八哥便民服务 08-1908-19 13:54
- 377 2 [汇金科技吧] ...见势不好赶紧跑 账户已注销 08-1908-19 13:54
- 132 1 [清溢光电吧] 大资金持续净流出、股价反复走低———不妙 股友03W1p72868 08-1908-19 13:54
- 105 1 [阿尔特吧] 好恶心.盘面涨这么多.早盘涨了又下来.这会上不 股友029207M6L9 08-1908-19 13:54
- 54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利润薄的可先出来一下,利润厚的可以死撑 小小傻散 08-1908-19 13:54
- 106 3 [绿田机械吧] 中午28.57我买进去了,站山顶了 九转成尊 08-1908-19 13:54
- 110 2 [祥源文旅吧] 主力下午还要再下杀一波,吓走一部分,明天拉升 天是倒过来的海 08-1908-19 13:54
- 156 5 [华测导航吧] 大单子1977哪个够日的压的!你要干吗? 股友BtkTsB 08-1908-19 13:54
- 89 2 [世纪天鸿吧] 相信这个公司的人都倒大霉了,希望老板si 股友UGzroe 08-1908-19 13:54
- 90 0 [君禾股份吧] 最后一波涨停板之后最少3个连板, 悟999999 08-1908-19 13:54
- 222 0 [皇台酒业吧] 不废话,给出具体操作点位。8/4给出绝佳低吸位1 牛已上树 08-1908-19 13:54
- 137 6 [华胜天成吧] 垃圾股 账户已注销 08-1908-19 13:54
- 140 3 [冰山冷热吧] 下午直接起飞吧 投资虎叔 08-1908-19 13:54
- 257 2 [中策橡胶吧] 中策橡胶:公司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中策橡胶资讯 08-1808-19 13:54
- 1521 216 [豆二吧] $豆二2509(DCE|b2509)$ 飞黄来财地柳栖梧 08-1508-19 13:54
- 85 1 [万憬能源吧] 这是后排杂毛票 涨停之前叫醒我 08-1308-19 13:54
- 69 0 [武商集团吧] 钓鱼线套人 股友D0R3860720 08-1908-19 13:54
- 69 0 [科创50吧] 真厉害呀 A股不要恋 08-1908-19 13:54
- 73 0 [华建集团吧] 欠骂 乐于助人的曾睿5 08-1908-19 13:54
- 68 0 [广立微吧] 完了,完了,真的完啦 飞鸟笑笑 08-1908-19 13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