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3 [南山控股吧] 鬼样子,放上三个月 冲吧股股 08-1908-19 13:54
- 78 0 [东方精工吧] 上当了,丸了 开火车了 08-1908-19 13:54
- 106 0 [大西洋吧] 不儿,你还能绿啊 泡泡香菇 08-1908-19 13:54
- 94 0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要是真收808就好玩了 桂花炒年高 08-1908-19 13:54
- 69 0 [飞龙股份吧] 今天可以红盘收吗 本月目标2 08-1908-19 13:54
- 78 0 [安图生物吧] 砸砸砸砸砸砸仲!!! 神秘莫测的晚枫5 08-1908-19 13:54
- 71 0 [中鼎股份吧] 又下跌了 牛气牛牛ABC 08-1908-19 13:54
- 73 0 [弘信电子吧] 立马? 机智的肖婕1 08-1908-19 13:54
- 103 1 [山河智能吧] 大盘要跳水,高标开口子了,如果这时候拉起来的 悔意过去 08-1908-19 13:54
- 86 1 [海兰信吧] 今天加油卖,明天加油买 股友nzcsPq 08-1908-19 13:54
- 80 1 [大元泵业吧] 废了昨天买的亏八个点跑了 股友X07u812715 08-1908-19 13:54
- 99 1 [四方科技吧] 整个液冷就这个涨 刚学会走 08-1908-19 13:54
- 142 4 [中远海控吧] 再说一次:托单必破! 股友A55l361989 08-1908-19 13:54
- 891 2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看着像是有新庄进来了,明天很重要,突破就 主力卡号发来 08-1908-19 13:54
- 164 3 [电子城吧] 怎么跟福日电子走势一模一样啊! 股市海谈经 08-1908-19 13:54
- 174 4 [英思特吧] 我的北矿科技要涨停了!抛售英思特 炒股养家的狮子 08-1908-19 13:54
- 1166 7 [北化股份吧] 根据投研报告,北化股份的硝化棉产能大概在3万 北化股份股友 08-0908-19 13:54
- 80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当下市场氛围向好,投资热情上升。新华策略精选 没得事 08-1908-19 13:54
- 120 0 [B股吧] 这个板块还有存在的必要吗?历史特定期时期产生 zxtjoo 08-1908-19 13:54
- 31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和指数同车,还能波段,牛 低买高卖的哲学家 08-1908-19 13:54
- 73 0 [京沪高铁吧] 哈哈哈,技术派还嗷嗷叫不, 波动向上牛 08-1908-19 13:54
- 91 0 [美利云吧] 喜欢砸?那就一起砸吧 萌面大鸽 08-1908-19 13:54
- 74 1 [金田股份吧] 今天进来的全死 生龙活虎的池思源 08-1908-19 13:54
- 84 2 [久吾高科吧] 可惜34.5卖飞了 友爱的谢靖娴1 08-1908-19 13:54
- 335 8 [小米集团-W吧] 买入10万股,赌今晚业绩不错,明天涨5个点以上 BUFFET2017 08-1908-19 13:54
- 1087 14 [浙数文化吧] 空苟快来说两句 股友H11O857660 08-1908-19 13:54
- 112 3 [方正证券吧] 那些喊重组的散托有组织的喊了几年,忽悠了无数 波段之美1 08-1908-19 13:54
- 159 3 [飞利信吧] 我感觉,本周能走到10块钱 塔尖上的男人一一 08-1908-19 13:54
- 85 0 [三利谱吧] 的走势没有一天是能维持在均线上方,都是冲一下 自豪的浪子 08-1908-19 13:54
- 81 0 [中安科吧] 尾盘涨停 破行者 08-1908-19 13:54
- 69 0 [日科化学吧] 看样中报不好 金朋春常留 08-1908-19 13:54
- 68 0 [瑞芯微吧] 都不如 随性而为的人 08-1908-19 13:54
- 77 0 [创新医疗吧] 这奔着跌停去了还有唱多的么流出五个多亿这么明 骑扬万贯的赵无极 08-1908-19 13:54
- 77 0 [常熟银行吧] 连续跌六天了,可以可以可以啊。。。。 股友06285U98C2 08-1908-19 13:54
- 85 0 [太极集团吧] 这什么垃圾 股友7617w5c300 08-1908-19 13:54
- 67 0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你大涨了吗?也配跳水?? 灵活性较好的我 08-1908-19 13:54
- 77 0 [航天电子吧] 色 请叫我大华仔 08-1908-19 13:54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gg 股神巴菲特188 08-1908-19 13:54
- 108 0 [成飞集成吧] 明显的试盘 朱力向前冲 08-1908-19 13:54
- 90 0 [汇创达吧] 马的,追高了 股海无涯zdq 08-1908-19 13:54
- 67 0 [华大基因吧] 拉几股 夜风2010 08-1908-19 13:54
- 77 0 [中鼎股份吧] 那个傻缺还在接主力的货 股友301U0f8965 08-1908-19 13:54
- 87 0 [晶方科技吧] 大家看是不是跟兔子一样?拉几还是那个拉几! 夜明珠998 08-1908-19 13:54
- 73 0 [鸣志电器吧] 跑路咯 股友mnygkJ 08-1908-19 13:54
- 77 0 [中国海诚吧] 假拉那一下子是真多余,直接下来就好了 股友86q55q1092 08-1908-19 13:54
- 61 0 [恒生消费ETF广发吧] 折价为什么这么高 牛奔犇888 08-1908-19 13:54
- 76 0 [正海磁材吧] 垃圾 路相非 08-1908-19 13:54
- 116 2 [中国船舶吧] 离9月3日大阅兵尚早,怎么军工早早退潮了? 去星摘帽 08-1908-19 13:54
- 192 2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洗盘,明天拉升。 戒贪的老陈 08-1908-19 13:54
- 131 3 [中天科技吧] 坐好了准备加速了 股市里跑滴滴 08-1908-19 13:54
- 191 8 [酒鬼酒吧] 白酒彻底GG,年轻人谁喝白酒呀 菜鸟9527 07-1508-19 13:54
- 76 0 [峆一药业(已切换)吧] 开盘价左右买的,MD,果然是渣 账户已注销 08-1908-19 13:54
- 75 0 [煌上煌吧] 要跌倒10元 励志哥4 08-1908-19 13:54
- 81 0 [高测转债吧] 赎回票还能这么走?看不懂 股债联动 08-1908-19 13:54
- 95 0 [百达精工吧] 这么小的盘子走这种趋势往前高去,是不是准备做 龙姐小迷弟 08-1908-19 13:54
- 78 0 [海天味业吧] 向下突破了。。。 股友36v595G557 08-1908-19 13:54
- 76 0 [东方财富吧] 跳水了 机智的卡卡罗特 08-1908-19 13:54
- 77 0 [黑芝麻吧] 利益3000都跳没了。。。 咸鱼想翻身21 08-1908-19 13:54
- 72 0 [拓维信息吧] 拓维股性差! 股友213128fQ52 08-1908-19 13:54
- 67 0 [小鹏集团-W吧] 差不多了 KinHongCR 08-1908-19 13:54
- 77 0 [湘佳股份吧] 一枚 卧薪尝股 08-1908-19 13:54
- 77 0 [贝因美吧] 完啦,芭比q了 睿智英明的邱泳硕 08-1908-19 13:54
- 308 11 [多晶硅吧] 视频下架了,抖音不是法外之地! 独立的晴梦亮 08-1908-19 13:54
- 647 20 [卧龙电驱吧] 我就一个问题,你们看到多少?真心想问 爱TZ的小明 08-1908-19 13:54
- 329 0 [*ST九鼎吧] 看着中油上去,其他的有点高,选了一个飞舞! 一只眼看世界1 08-1908-19 13:54
- 75 0 [莱绅通灵吧] 不涨不跌在这晃荡 积沙成塔500 08-1908-19 13:54
- 77 0 [维维股份吧] 大盘要回调了,抓紧跌,你就是带头大哥 远播的佘琦 08-1908-19 13:54
- 32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快起来救你爹 有自省力de任我行 08-1908-19 13:54
- 86 0 [卫宁健康吧] 大宗交易后怎么了啊? jbf1315 08-1908-19 13:54
- 77 0 [拉卡拉吧] 得拉恒宝才行,拉这个没用 福尔牌摩斯 08-1908-19 13:54
- 85 0 [泰尔股份吧] 拿了一周赚个蛋糕钱走了太弱了调整完了去券商 风中追风ss 08-1908-19 13:54
- 75 0 [东方精工吧] 真没种 股友56897Y09u0 08-1908-19 13:54
- 69 0 [金发科技吧] 你真是个末代 基民avzeE1 08-1908-19 13:54
- 82 0 [激智科技吧] 真,我认输,不玩了,卖了,C 大罗小道 08-1908-19 13:54
- 66 0 [山河智能吧] 赶紧跑明天还是大跌资金持续流出 活泼俏皮的乔顺昊 08-1908-19 13:54
- 101 0 [捷昌驱动吧] 41.066958手什么意思有懂的吗 主力跟班111 08-1908-19 13:54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本来就没有牛,吹的人多了,都以为是牛! 消遣的暮色 08-1908-19 13:54
- 76 0 [恒瑞医药吧] 你是吃了泻药吗 豪放不羁的抱朴斋 08-1908-19 13:54
- 70 0 [三花智控吧] 拿到周五,财报出来肯定利好 新朝雅政 08-1908-19 13:54
- 75 0 [王府井吧] 涨不上去下来吧 没嘴请绷住 08-1908-19 13:54
- 81 0 [奥拓电子吧] 大盘涨你睡觉,大盈绿你就泻,真的是垃圾 新奇的余晨光 08-1908-19 13:54
- 95 0 [亚泰集团吧] 这才套几个人就开始闷了,回封学吉视传媒 蜗牛大力士 08-1908-19 13:54
- 73 0 [三元股份吧] 一会儿,就是一会儿,股指会直挺挺的往下掉,就 账户已注销 08-1908-19 13:54
- 67 0 [新铝时代吧] 现在应炒亏损股 股友qC0yYv 08-1908-19 13:54
- 81 0 [恒银科技吧] 11.87开仓试错 广州一代战神 08-1908-19 13:54
- 82 0 [融捷股份吧] 涨的时候没你,跌的时候总有你。 锂矿永无出头之日 08-1908-19 13:54
- 86 0 [华塑控股吧] 垃圾,天天跌 n14216469373d24e0614 08-1908-19 13:54
- 69 0 [创新医疗吧] 为什么没有一点龙头气质啊 守株待兔静静 08-1908-19 13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